二維碼請柬

二維碼請柬

二維碼請柬,是利用二維碼掃描的方式告知親友婚慶時間地點以及對新人的介紹等信息的一種創意請柬。

基本簡介,請柬特色,

基本簡介

二維碼具有保密性好、製作成本低、容量大、編碼範圍廣等優點,用二維碼製作婚禮請柬不僅獨具創意,而且包含的信息量還很大,除了包含婚禮的基本信息外,還可分享新人戀愛經歷、婚紗照片等。

請柬特色

1.創意十足
微博上有不少網友曬出了朋友的請柬,傳統請柬中的新人婚紗照和邀請辭等內容“一應俱全”,右上方還顯示有二維碼,“隱藏”起了婚宴的其他信息。一位網友評論道:“現在朋友的婚禮越辦越奇特,請柬上、喜糖盒上都貼著二維碼,掃了碼就可以看到婚紗照、新婚致辭及婚宴地點等,全給備齊了。”
2.分享甜蜜
傳統的婚禮只能讓眾人“圍觀”,道具和儀式所構成的只是婚姻的典禮。道具燭台、蛋糕香檳塔...不能讓新人與嘉賓、親友聯通並形成互動。資訊時代的婚禮需要分享。在二維碼結婚請柬喜印中,賓客只要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即可看到新郎新娘的戀愛經歷、婚紗照片等等,還能留言互動。
3.紀念意義
二維碼結婚請柬可以保存婚禮現場花絮、美好瞬間,還能留下親友的祝福、更新婚後甜蜜生活,結婚請柬將不再是一次性用品,它是新人情侶空間的幸福入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