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羊(黑山羊(《東京喰種re》中的喰種組織))

黑山羊(黑山羊(《東京喰種re》中的喰種組織))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黑山羊,《東京喰種re》中,由金木研以獨眼之王的身份成立的組織。最終目的為讓人類與喰種能坐下來面對面談話,互相理解。由青桐樹餘黨、“軟碟”、re:咖啡廳、零番隊成員、前庫科利亞收容喰種及其餘大量獨眼之王的追隨者所構成。全名“對·人類組織【黑山羊】”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山羊
  • 登場作品:《東京食屍鬼:re》
  • 首領:獨眼之王
  • 成員種族:喰種、半人類、獨眼喰種、人類
  • 敵人和修舊多宗太
  • 類型:組織
成員列表
首領
姓名聲優簡介
主角。CCG一等搜查官,22歲。原本是人類,因為一次意外而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存在,被稱為”眼罩“。為昆克斯班(庫因可斯班)指導者,月山家討伐戰後被編入對策Ⅰ課與s3班,擔任s3班書記,任職1區,晉升準特等。後背叛CCG,策劃了奎庫利亞襲擊,受艾特指點自己成為“獨眼之王”。叛逃後自己以“獨眼之王”的身份集結人員成立了組織“黑山羊”。後和董香結婚,在“黑山羊”老巢被攻破時,由於舊多二福的詭計變異為“龍”。後被董香以及QS班成員一起救出。東京保衛戰爆發後為了尋找喰種病毒的毒源和霧島徇都一起潛入地下,以找到毒源所在地。遭遇了和修舊多宗太后與其對戰,最終獲勝;隨後又殺死了宿敵神代利世將喰種病毒的毒源毀滅,但卻在返回的路上被坍塌的喰種病毒組織埋沒,最後被霧島絢都所救。大結局以“共同戰線”協助者的身份生活,並與霧島董香生下一女。
re:咖啡廳
姓名聲優簡介
原古董咖啡店成員。女主角,被稱為“兔子”,第一部為S級喰種。第二部(re)中和四方蓮示、西尾錦重新開了一家咖啡店。已成為SS級喰種,加入“黑山羊”後和金木結婚並懷上金木的孩子。最後與金木生下一女。
原古董咖啡店成員。兩年後捕食喰種成為了S以上的存在。被稱為“大蛇”。東京保衛戰爆發後為了阻止和修舊多宗太的計畫和月山習等人配合CCG作戰。大結局話全身心支持女友西野貴未的研究,有時候還會當試驗品。
原古董咖啡店成員。SS級喰種,“黑色杜賓”(另譯黑色多曼伯)首腦,後被芳村功善感化加入咖啡廳。在第一部最後的安定區大戰中倖存。re99話再度登場。“黑山羊”老巢被攻破後不知所蹤。re175和古間圓兒被改造成人型庫因克,一起跟隨“v"攻打CCG,最後犧牲。
原古董咖啡店成員。SS級喰種,“魔猿”首腦,後被芳村功善感化加入咖啡廳。在第一部最後的安定區大戰中倖存。re99話再度登場。“黑山羊”老巢被攻破後不知所蹤。re175和入見萱被改造為人型庫因克,一起跟隨“V”攻打CCG,最後犧牲。
原古董咖啡店成員。SS級喰種,其姐姐在多年前被有馬貴將所殺,所以對他極端仇視。董香的舅舅。金木組建“黑山羊”組織後和平子丈會面並放下了仇恨。re168為阻止和修舊多宗太的計畫而和唄對戰,最後打敗赫者化的唄,兩人也正式和解。大結局話中當了舅公,生活中一面提防唄的襲擊,一面抽空看望董香和金木的孩子。
青銅樹餘黨
姓名聲優簡介
原青銅樹幹部,霧島董香的弟弟。SS級喰種。和金木研一起潛入地下尋找喰種病毒的毒源,中途為保護金木研獨自和病毒寄生體戰鬥。後來把被喰種病毒埋沒的金木研救出。大結局中和雛實走到一起,參與TSC“共同戰線“的工作。
原青銅樹幹部“四目”,繼承了父母雙方的優秀赫子。疑似擁有強大的聽覺,在CCG和“V”組織的對抗中成功配合永近英良找到了操縱怪物作戰的神父一行人。大結局中和絢都走到一起並在“共同戰線”經營的喰種孤兒院做教育工作,絢都經常會陪她去郊外買東西。
ss+級喰種,原為ccg二等搜查官,梟驅逐戰後被青銅樹帶走而成為了獨眼喰種,代號為“貓頭鷹”。性格一度扭曲變態,流島戰役中被亞門鋼太郎和真戶曉感化,後為了救治真戶曉短暫加入“黑山羊”並和安久黑奈聯手打敗失控的亞門,真戶曉被救活後脫離組織。喰種病毒爆發後不久再度登場,後來把十字架還給了亞門;並聯手亞門和小瓶消滅了殘餘的“小丑”組織喰種。東京保衛戰結束後不知所蹤,聽說是在獵殺喰種。
花守由美里
原青銅樹幹部,S+級喰種,因為赫子分成三個而被稱為三枚刃。曾和“瓶兄弟”爭過地盤。喰種組織“刃”的首腦,曾統領過18區。在金木研化為“龍”後和董香一起尋找本體,中途被六月透重創,後和笛口雛實一起行動成功追蹤到神父。在大結局與納基生了9個孩子並參加了“共同戰線”的工作。
原青銅樹幹部,S級喰種,十分崇拜壁虎(大守八雲)。稱呼壁虎為“大哥”,有扳中指的習慣,同時為13區的“白西服”集團現任首腦。在保衛“黑山羊”的戰鬥中昏迷。後在RE175再度登場支援CCG。大結局話與美座生了9個孩子,並參加了“共同戰線”的工作,負責喰種孤兒的教育並培養協助“共同戰線”的喰種。
頰黑
森島秀太
屬於壁虎一門。A+級喰種,稱呼納基為“大哥”。有扳無名指的習慣。同時為13區的“白西服”集團成員,RE175跟隨納基及“白西服”成員保護CCG。大結局話中和一名人類女性結婚並加入“共同戰線”工作,一生效忠於納基。
承正
木內太郎
屬於壁虎一門。A+級喰種,稱呼納基為“大哥”。有扳小指的習慣。同時為13區的“白西服”集團成員,RE175跟隨納基及“白西服”成員保護CCG。大結局話中和頰黑加入“共同戰線”工作,學習人類知識並傳授給喰種,同時照顧納基的孩子們,一生效忠於納基。
“盜墓者”
西田望見
真名巴弓都。直隸於多多良的喰種。A+級喰種,其赫子為尾赫,而且其還會使用庫因克。外號小瓶。第一部中已陣亡的青桐樹幹部“瓶兄弟”的義妹。東京保衛戰爆發後中再度登場,後和亞門鋼太朗、瀧澤政道聯手消滅了殘餘的“小丑”組織喰種。東京保衛戰結束後組織保護無家可歸的喰種團體並成為了它們的領袖,隨後建立了無法靠近人類的喰種基地。
原青銅樹幹部,S級喰種,曾統領6區,自稱自己是金木的“盾”,有一男一女兩個跟班。其赫子疑似具有治癒能力。“黑山羊”成立後加入糧食班,re166為了阻止和修舊多宗太的計畫而和月山習等人一起與CCG組織對抗“V”。大結局話中統領了“黑山羊”剩餘的喰種並成為TSC“共同戰線”的副代表,並和追隨他的女跟班結了婚。
月山家族及其相關勢力
姓名聲優簡介
月山家的子嗣。S級喰種,美食家,對於味覺強烈追求。自稱自己是金木研的“短劍”,東京保衛戰爆發後為了阻止和修舊多宗太的計畫而和“黑山羊”組織其餘成員聯手CCG對抗“v"。大結局話中成為TSC”共同戰線“(協助TSC的喰種團體)的代表,並集結月山家族的殘餘勢力為TSC提供工作裝備,同時和父親將家族財產用於重建東京。
月山習的父親。SS級喰種,“月山集團”社長。擁有眾多的追隨者。在金木研化身為”龍“後利用自己的私人關係為CCG提供了大量物質援助。
極度喜歡拍照,對月山習感興趣的人類。月山習的人類好友。常常幫月山習拍攝“捕食寫真”。同時由於犯下“拍攝喰種捕食畫面”,“有協助喰種進行捕食的嫌疑”,“進行對社會不好的拍攝行為”,“非法接入CCG伺服器”等諸多罪名被人類方追查。大結局中將東京保衛戰結束後的照片送往海外展覽,並持續數年援助TSC,後回歸攝影界,和月山習是一生的朋友。
原喰種搜查官
姓名聲優簡介
真戶吳緒的女兒,冷靜,優秀。原準特等搜查官。因在流島戰役中掩護瀧澤政道從而涉嫌袒護喰種而被CCG方追捕。金木等人將她救活後,她選擇和亞門鋼太郎一起生活,金木化身“龍”後全力支持永近英良,促成了“黑山羊”和CCG的合作。大結局和亞門鋼太朗走到一起,疑似隱姓埋名地生活。
原平子班的班長,長相平凡,實力卻相當強。為上等搜查官。後被調入有馬班。“平子班”後被改名為“伊東班”。在有馬貴將戰死後,遵照其留下的命令,率領零番隊協助金木研逃脫。並加入黑山羊。金木化身為”龍“後和宇井郡重逢,支持永近英良的合作提議,和”v"組織作戰時被重創,後將“帽子”喰種頭劈成三段。東京保衛戰結束後拒絕了擔任TSC學院教導主任的邀請,照顧祖父母直至他們去世,隨後過著平凡的生活,和宇井郡、伊東倉元偶爾會有聯繫,據伊東透露其有可能在殯儀館工作。
0番隊成員
姓名種族簡介
僧頭理介
半人類
0番隊成員,跟隨平子丈加入黑山羊。最後被葉月肇殺死。
半人類
0番隊成員,跟隨平子丈加入黑山羊。與“V”作戰的時候被敵人“帽子”稱呼為“有貴將的影子”,後和QS班組成追擊班追殺“V”組織喰種。東京保衛戰結束後成為TSC的上等保全官。
半人類
0番隊成員,跟隨平子丈加入黑山羊。最後被葉月肇殺死。
“軟碟”
姓名聲優簡介
在被嘉納明博拋棄後,與重傷的安久奈白“融合”。赫眼變為雙赫眼。流島戰役中再度登場。一心想找到嘉納明博讓其救活奈白,但最終被嘉納告知奈白早已死亡,其並不是與奈白“融合”,只是進食了奈白。最後與嘉納徹底決裂,一心想殺死嘉納。金木演化為“龍”後在墓地找到嘉納,嘉納卻當面自殺。東京保衛戰結束後遠渡歐洲進行擊退襲擊人類的喰種的活動,隨後去了中東等戰亂地區但下落不明。
前ccg搜查官。第一部最後的安定區大戰後“死亡”,被追封為特等搜查官。但實際其並未死亡,而是被嘉納明博改造為獨眼喰種,但其為“失敗作”。流島大戰中趕往了流島,被米林才子及庫因克斯班擊敗。後又重新被關入嘉納的實驗室,現已被金木研等人救出,和真戶曉亡命天涯。金木研暴走成為”龍“後和真戶曉、永近英良一起促成了CCG和”黑山羊“的合作。東京保衛戰爆發後為了阻止和修舊多宗太的計畫而和神父決鬥,但被神父打得奄奄一息,後來在看到瀧澤政道丟過來的十字架後受到啟發將庫因克和赫子結合成十字架的形狀斬首神父,並聯手瀧澤政道和小瓶消滅了殘餘的“小丑”組織喰種。大結局話中和真戶曉走到一起,疑似隱姓埋名地生活。
收容所
姓名種族簡介
府河
喰種
原收容所關押的s級喰種。在金木研(佐佐木琲世)策劃了奎庫利亞襲擊事件後逃出了喰種收容所,後投奔金木研。最後被葉月肇殺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