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戶曉

真戶曉

《東京食屍鬼》與《東京食屍鬼:re》中的角色,CCG本局所屬二等搜查官(現為上等搜查官),真戶吳緒的女兒。其父親真戶吳緒在搜查笛口雛實的時候被“兔子”霧島董香殺死。母親真戶微則在幾年前為了掩護其他人撤退而獨自留下抵擋獨眼的梟(高槻泉)而被打敗殺死啃咬的面目全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真戶曉
  • 外文名:真戸 暁(まど あきら)
  • 其他名稱:曉媽
  • 配音瀨戶麻沙美
  • 登場作品:《東京食屍鬼》
    《東京食屍鬼:re》
  • 生日:6月6日
  • 年齡:21歲→24歲
  • 性別:女
  • 血型:A型
  • 身高:164cm
  • 體重:49kg
  • 愛好:庫因克的製作,小動物
  • 職務:二等→上等→準特等
  • 搜查地區:20區
  • 庫因克:阿瑪茲、笛口
人物形象,擁有武器,人物經歷,成為亞門搭檔,喰種餐廳屠殺事件,負責搜查兔子,搜查研究所,梟驅逐戰,帶領真戶班,流島作戰篇,新篇,搜查記錄,

人物形象

眼神犀利,神似其已殉職的父親真戶吳緒。以首席成績在食屍鬼搜查官培訓學校畢業,是個熱愛研究庫因克的冷靜、優秀的人。
真戶曉真戶曉
有著不俗的分析和推理能力,性格冷靜,細膩認真。還總結了一套“不使用敬語可以節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的經典理論。對動物充滿感情。對亞門鋼太郎有好感。為了保持身材有9點以後不再進食的習慣。喜歡吃辣,曾經將很辣的食物一勺子送進亞門的口中。
和一手培養出的搜查官佐佐木琲世有著近乎母子般的感情。

擁有武器

笛口一號(鱗赫)素材為笛口雛實的父親。
擁有典型的鱗赫特性,中距離攻擊十分擅長,但在地形狹窄的地方會受到克制。
真戶吳緒死後,作為半成品被回收,經真戶曉改造在:re中登場,在拍賣會清繳戰中重創納基。
笛口一號笛口一號
笛口二號(甲赫)
素材為笛口涼子,笛口雛實的母親。
防禦力高,可穿刺攻擊。
真戶吳緒死後,作為半成品被回收,經真戶曉改造在:re中登場,在流島驅逐戰中防禦住了多多良近四千攝氏度的高溫火焰。
笛口二號笛口二號
阿瑪茲 / 天津(甲赫+尾赫)
使用兩種類型的“赫子”為材料製造成的庫因克,能夠對付不同類型的赫子和喰種,由甲赫和尾赫混合製造的庫因克沒有完全被克制的情況。中間為刻有“無限”符號的握柄,一端是可延展的尾赫鞭子,另一端是鋒銳的甲赫劍。
真戶曉曾用阿瑪茲援護受傷的亞門鋼太朗,重創S級的納基。古董討伐戰中也出現。
阿瑪茲阿瑪茲

刺傷納基刺傷納基

人物經歷

成為亞門搭檔

曉曾和有馬貴將一起在總局的1區進行敲地鼠的搜查工作。與青銅樹之間的戰鬥過去半年之後,亞門鋼太朗升為上等搜查官,同時曉也成為亞門鋼太朗的新搭檔,和亞門一起行動。曉在父親真戶吳緒的墳墓前遇見了亞門,告訴亞門從下周起自己就是亞門的部下。
在搜查會議時打斷瀧澤政道的發言,推測出美食家(月山習)藏身於6區的可能性最高。亞門鋼太朗讓曉使用敬語稱呼亞門,但以節省時間為理由拒絕了,告訴亞門不要在意這種小事,盡全力搜查兔子(霧島董香)吧。

喰種餐廳屠殺事件

得知喰種餐廳在7區後曉和亞門參加了驅逐,但卻發現餐廳裡面屍橫遍野,全為喰種的屍體。曉推測這是美食家作為內應,更多的同伴潛入了餐廳,然後將這個餐廳的喰種變成了這個模樣。但被亞門反駁,亞門鋼太朗告訴曉襲擊者是鱗赫,恐怕是眼罩男。亞門邀請曉報告結束後一起去吃飯,但為了保持身材拒絕了亞門。(動畫中改為曉認為這個時間超過了她的用餐時間所以拒絕)

負責搜查兔子

為了獲得情報曉和亞門一起前往23區的喰種收容所,神父為了和亞門單獨談話讓曉離開,神父告訴亞門比起去追兔子還是去追愛麗絲比較好,但亞門認為八成又是在胡說八道。
因為永近英良將青銅樹的據點查出告訴CCG而被丸手齋賞識被指名為搜查助理,讓曉和亞門把這傢伙帶走,讓永近去搜查。黑兔子出現之後,永近感覺黑兔和兔子整理的資料完全不一樣,曉問及永近,永近說出黑兔和兔子不是同一個喰種的判斷,引起了曉的興趣。後篠原幸紀將有關於金木研那次事故的頭緒告訴了曉、亞門和永近,如果假設成立那么醫生嘉納明博就是幕後兇手。永近激動地告訴大家自己知道關於金木的事情。動畫中改為曉和亞門鋼太朗受命去詢問神父,但神父一直回答“不知道”)

搜查研究所

搜查嘉納明博的研究所的時候隨大家一起進入了研究所,察覺到了庫因克素材的氣息,曉和亞門一起行動,亞門被納基打趴之後支援亞門,用阿瑪茲的尾赫部分挑翻納基,再用甲赫部分貫穿納基的身體。曉想要砍下納基的赫子,但是被美食家月山習從後面偷襲,亞門鋼太朗將武器合為一體擋下了月山習的偷襲。(動畫中省略掉這個情節)
為了將麻煩清理掉曉從胸口拿出了CRc瓦斯扔了出去,效果拔群。曉想要先拿納基身邊的兩個跟班開刀但被納基擋下攻擊。曉再次和納基交手,砍了納基幾刀後被納基踹翻,納基抓住曉的腿啃了一口,被亞門將納基砸飛。亞門問曉傷的怎么樣,曉告訴亞門自己的子宮好像破了,亞門想送曉去醫院被曉拒絕,隨後曉告訴其自己只是在開玩笑,被亞門教訓了一頓。動畫中改為曉被納基重創腿部,亞門讓曉爬到他的背上繼續戰鬥並告訴曉這是真戶吳緒教他做的第一件事)之後雖然想支援和金木研戰鬥的亞門,但認為自己已經受傷只會拖後腿。

梟驅逐戰

回到CCG之後曉和亞門喝酒喝醉,亞門送曉回家,曉將亞門留下,面對迷人的曉亞門忍住了誘惑,做了一晚上的伏地挺身。在梟驅逐戰之前曉和亞門在曉父親真戶吳緒墳墓的面前見面,曉告訴亞門自己母親的事情,亞門讓曉不要勉強,動畫中改為曉和亞門在墓園碰面並談論有關庫因克“堂島”的事,曉告訴亞門不要把她和別人互相比較)雖然曉想要吻亞門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但被亞門拒絕。
在討伐“”作戰中擔任第一隊班長輔佐,在亞門對戰金木受重創的時候,似乎產生了心靈感應般的擔憂。作戰結束後聽到亞門和政道死訊後流淚不止,只是強忍著。隨後五里美鄉質問曉為何不傷心,導致曉情緒崩潰。

帶領真戶班

梟驅逐戰的三年後曉升為上等搜查官,其有了自己的班級“真戶班”,並任真戶班班長,而將箱子的力量植入體內的庫因克斯們的班級“庫因克斯班”正隸屬於真戶班。有馬貴將給失去記憶的金木研取了佐佐木琲世的新名字,作為庫因克斯班的指導者帶領瓜江久生不知吟士六月透米林才子。失去記憶的金木研將曉當成母親一樣看待。
在拍賣所清繳戰時曉遇到了曾經與自己戰鬥過的納基,之後手持“笛口”重創了納基,並稱其太沉浸於過去。後在拍賣場前門處帶領眾搜查官以驚人的實力壓制納基,美座等喰種。
後在拍賣場看到了已經成為喰種的瀧澤政道,並認出了對方,之後瀧澤逃離。在拍賣場清剿戰中曉被評為“特別功勞者”。
四月,其晉升為準特搜查官。

流島作戰篇

被編入流島作戰的登入部隊,任職一番隊副隊長。在與法寺項介共同對戰多多良時遭遇已被改造為半喰種的瀧澤政道,在法寺含淚下令驅逐瀧澤後,瀧澤發狂殺害了在場除曉之外的所有人。在真戶曉即將被瀧澤掐斷脖子時,亞門趕到與其對戰。亞門不敵瀧澤處於下風時,之前來流島偵查被冴木空男抓走的六月透用飛刀偷襲了瀧澤,之後猛擊下體使其失去意識。在六月即將殺死瀧澤時,曉念及舊情擋下了攻擊,感化了瀧澤。六月因冴木空男的虐待,從前殺戮成性的人格被喚醒,毫不猶豫地攻擊曉致其重傷。亞門暴怒,獨自應對六月及隨後趕來的Qs班,讓瀧澤帶著曉與自己的同伴“古董”成員會合離開流島。動畫中改為瓜江刺傷了曉致使亞門赫者化)
回到本土後,由萬丈數一用赫子為其治療傷勢,但因此導致體內Rc細胞過多,意識模糊不清。金木研通過尼克給的名片聯繫到了“大環”組織的喰種專家小倉尋求幫助,並成立“黑山羊”組織前往CCG竊取Rc抑制劑來為曉治療。動畫中改為曉直接被“大環”組織治癒)
治癒後的曉和霧島董香碰面,依舊沒有放下報仇的執念;隨後董香帶著曉去看了喰種孤兒和笛口雛實,並告訴了曉自己父親霧島新的故事,隨後又告訴曉雖然真戶吳緒殺死了笛口雛實的父母,但笛口雛實並未怪罪曉;後來喰種孤兒和笛口雛實都上前擁抱了曉後,曉的內心開始動搖並痛哭(覺得自己無法報仇,因而對不起父親和法寺項介)。
平復下來的曉與金木研會面,放下了仇恨的她給了金木研一拳後,笑著走了,稱自己永遠忘不了金木研;離開後不久曉和和亞門鋼太朗碰面,兩人互訴衷腸,表白心跡後決定一起亡命天涯。

新篇

金木研暴走成為”龍“後,真戶曉、亞門鋼太郎和永近英良帶著”黑山羊“組織喰種赴CCG請願,最後促成了CCG和喰種的合作。
金木研被救出後,喰種病毒肆虐東京,在金木研和霧島絢都潛入地下尋找毒源的時候,真戶曉輔助安浦清子和丸手齋主持對抗“V”。
東京保衛戰結束後,真戶曉和亞門鋼太朗不知所蹤,疑似隱埋姓名過上平凡的生活。

搜查記錄

VS納基,勝(用阿瑪茲的尾赫部分挑翻納基,再用甲赫部分貫穿納基的身體。)
VS納基,敗(第二次交手砍了納基幾刀後被納基踹翻)
VS納基,勝(在re中與納基再次對陣,以庫因克笛口Ⅰ重創納基)
VS瀧澤政道,敗(險些被殺,被亞門所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