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仙俠小說《仙俠六界》的主要人物)

嫦娥,亦稱廣寒仙子,是仙俠小說《仙俠六界》的主要人物之一。她是女媧座下三弟子,是六界第一美人,性格冷漠、善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嫦娥
  • 其他名稱:廣寒仙子
  • 登場作品:《仙俠六界》
  • 性別:女
外表:緊接著,天空響起悠揚婉轉的簫聲,讓人聽來,如身處樂園,盡聞花香,又有舒暢至極之感。很快,西邊的天空,一朵白雲飄然而來。白雲之上,一個白衣女子席雲而坐,微微低首,捧著一支白玉洞簫,吹奏著超凡之曲。眾人一齊凝望,很快都看到白衣女子的絕世容顏。在這一剎那間,幾乎所有人都被吸引,乃至震懾。葉雲飛這一生中從來都沒有見到過如此美麗的人,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只聽見自己心跳聲越來越響。葉雲飛全神貫注地望著白衣女子,其他人亦是如此。天地萬物與她相比,瞬間失去了生機。她穿的衣服並不華麗,但她的絕美卻讓身上的衣服變得甚是出色。她沒有佩戴任何華麗的首飾,也沒有擦胭脂水粉,因為那些東西對她而言都是多餘的。她的美麗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任何華麗的詞語也無法準確形容。
身份:神界廣寒仙子。
戀人:后羿
同門:王母娘娘、九天玄女、瓊姬。
朋友:依風仙子、葉雲飛、楊戩。
生命中的異數:秦風平
作者評語:最美麗的女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