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味排骨酥

妙味排骨酥

“排骨酥”是台灣特有的地道小吃,是大眾喜愛的美食之一,人們對排骨酥的喜愛更是與日俱增!“妙味排骨酥”進行了更具營養的搭配更具美味特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妙味排骨酥
  • 來自:台灣
  • 屬性:地道小吃
  • 飲食優勢: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 特色:台灣特有
飲食優勢,公司簡介,美食鑑賞,團隊保障,口有留香,

飲食優勢

排骨除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豬排骨能提供人體生理活動必須的優質蛋白質、脂肪、尤其是豐富的鈣質可以維護骨骼健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同時具有滋陰壯陽、益精補血的功效。因此,無論口味還是營養價值,排骨都遠遠高於普通的豬肉。

公司簡介

“兩京鎖鑰無雙地,萬里長城第一關”,這是古人對山海關這座舉世聞名的歷史古城最確切的讚美,這裡位置優越、形勢險要、文物眾多、氣候宜人、風光絢麗是旅遊者嚮往的遊覽勝地。旅遊業的快速發展也給這座舉世無雙的古城帶來又一發展空間——飲食文化。
秦皇島聚賢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飲項目研發、技術培訓、餐飲管理諮詢與市場行銷策劃等為一體的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企業具有完善的連鎖運營管理體系,總計辦公場所3000餘平米,員工百餘人,旗下擁有;研發中心、培訓中心、品牌運營管理中心、客戶服務中心四大核心業務支柱。並配備一支聚集大量創新型人才的專業行銷策劃團隊為您保駕護航。強勁的實力和雄厚的資本,將保證聚賢閣能為每一位有識之士,創造一個完善的特色餐飲創業平台,帶領眾多創業者獲得人生夢想和財富夢想的真正實現。

美食鑑賞

【秘制台灣排骨酥】
排骨在煎炸之前需要先將其用各種調料將排骨肉醃製入味,妙味排骨酥的醃料採用進口秘制料包配方,充分入味的排骨炸得酥脆金黃,搭配各種調味醬料,一口咬下,滿嘴香濃滋味,從口中酥到心裡,酥到骨頭都能嚼,酥到口口停不下!總部統一授權使用,保證做到口味獨特,讓人永遠無法模仿!
【秘制果味排骨酥】
妙味排骨酥
妙味排骨酥不但具有獨特配方的醃料,同時還擁有獨特配方的果味醬料,煎炸的時候在排骨上塗好秘制果味醬料,果味飄香四溢,僅憑著紅酒排骨酥、蜜汁排骨酥、檸檬排骨酥的味道吸引大量好奇的顧客,讓路人們紛紛停下腳步,不由自主地購買品嘗。
【秘制歐式烤排骨
妙味排骨酥
妙味排骨酥不僅僅使用傳統調料炸制,它還加入總部採用進口技術研發的歐式風味獨家調味料,綠色天然無添加,營養健康,其中歐式風情排骨、奧爾良排骨、浪漫法風排骨,讓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獲得食療養生的雙重功效。
【秘制百味烤串系列】
燒烤是廣受大眾喜愛的流行食品,雖然味道好吃,但傳統的碳烤十分不利於健康,烤制時產生大量的煙霧,吃多了容易導致癌症等各項疾病。我們妙味排骨酥的百味烤串系列,採用專業的電烤設備,不僅綠色健康無煙,而且能保留烤串的所有營養成分不被破壞。定時操作,免去人工煩惱,產品包含台式烤玉米、台式烤韭菜、台式烤茄子、台式烤豆角、香辣魚丸、五香肉串、麻辣蝦球串、孜然羊肉串骨肉相連串、十香雞肉串,各種口味和特色,光看名字就讓您眼花繚亂,食慾大增!採用妙味排骨酥專用秘制燒烤醬料精製而成,口感獨一無二,一試難忘!
妙味排骨酥

團隊保障

妙味排骨酥團隊精神體現特色品牌優質形象與信任~~!
專業的品牌運營團隊:
免費指導店鋪選址、店面設計、施工方案、設備安裝調試、店員服裝形象等事務,總部提供一應俱全一步到位的支援形式,其店鋪無論大小,都具備專業化、規模化水平。統一的店面形象,統一的視覺產品,統一的形象裝備,幫助其以最快的速度入市操作。
專業的市場行銷團隊:
具有一支精良的專業市場行銷團隊,通過對國內以至國際餐飲市場的深入調查研究,結合餐飲界發展現狀,將制定出一套適應面廣,效果顯著的行銷方案,從店鋪管理到人員配備以及銷售策劃,只需按部就班地做下去,必定能速見成效。在專業團隊的支持下輕鬆啟航,項目也能夠與時俱進,不斷創新,保持永久的活力。
專業的指導培訓團隊:
高標準的人才運用理念,專業的培訓講師,採用一對一式培訓方法,享受VIP教學服務,直接到總部觀察學習,提供全面指導,吃住學都得到總部的全程服務,直至學會為止。
專業的物流配送團隊:
項目的所有物料供應均由總部派出專業物流隊伍統一配送,無論在哪裡開店,只需一個電話,物流人員將立刻配貨傳送,真正免去進貨的波折,保證及時充足的備貨。
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
總部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保障體系,其店鋪投入運營之後,專業的售後團隊將全程不定期電話跟蹤查詢店鋪經營狀況和遇到的問題,隨時由專業人員根據您開店之後的具體情況調整行銷策略,必要時還可以派出總部專業人員上門考察指導,做到在最短的時間內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並時刻提供最新的市場行情和技術的改進升級,這樣其店鋪在運營過程中也能得到總部的全程支持。

口有留香

美味在心中回味又留念,感覺真心實惠才是真實的追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