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S

CAMS

CAMS(Chines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中國醫學科學院(下稱院)成立於1956年,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醫學科學學術中心和綜合性醫學科學研究機構。北京協和醫學院(下稱校)由美國洛克菲勒基金會於1917年創辦,是我國最早設有八年制臨床醫學專業和護理本科教育的重點醫學院校。黨中央、國務院和國家歷屆領導人對院校的發展十分關心支持。江澤民主席1997年親筆為院校題寫了“嚴謹、博精、創新、奉獻”的院校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國醫學科學院
  • 外文名:Chines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 檢測:CAMS
  • 性質:醫學科學研究機構
名稱解釋,學科學院,學研究院,伺服器,反洗錢師,

名稱解釋

安全監理
China Agricultural Machinery Supervision,農機監理英文可縮寫為AMS。
詳細信息請參見百度詞條農機監理

學科學院

中國醫學科學院
Chines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中國醫學科學院(下稱院)成立於1956年,為衛生系統國家級專業科研機構和綜合研究中心,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醫學科學學術中心和綜合性醫學科學研究機構。中國醫學科學院總院位於北京市東城區,1957年協和醫學院併入中國醫學科學院,目前和北京協和醫學院結合,實行一個機構兩塊牌子。北京協和醫學院(下稱校)由美國洛克菲勒基金會於1917年創辦,是我國最早設有八年制臨床醫學專業和護理本科教育的重點醫學院校。黨中央、國務院和國家歷屆領導人對院校的發展十分關心支持。江澤民主席1997年親筆為院校題寫了“嚴謹、博精、創新、奉獻”的院校訓。

學研究院

中國氣象科學研究院
Chinese Academy of Meteorological Science
中國氣象科學研究院隸屬於中國氣象局,其前身為1956年8月成立的中央氣象科學研究所,1978年更名為中央氣象局氣象科學研究院,1991年更為現名。中國氣象科學研究院是我國大氣科學領域學科種類最多、規模最大的科研機構,是以研究雷電防護與大氣探測、人工影響天氣、災害天氣、氣候與氣候系統、生態環境與農業氣象、數值模式以及大氣成分等為主攻方向的我國大氣科學綜合研究基地,是我國大氣科學研究,特別是套用基礎研究和技術開發的中堅和高層次人才的培養基地。

伺服器

綜合訪問管理伺服器
Comprehensive Access Management Server
CAMS是華為3Com公司(即H3C)推出的綜合訪問管理伺服器,CAMS作為網路中的用戶管理核心,支持與網路設備配合完成終端用戶的認證、授權、計費等功能,實現網路的可管理、高安全。
面向管理員:CAMS提供了基於Web的管理界面和完善的幫助功能,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戶使用。客戶端只需安裝瀏覽器,無需再安裝其它軟體,就可以進行數據設定和信息查詢工作。
面向用戶:CAMS提供終端用戶自助服務,終端用戶登錄到指定的Web頁面,即可以查詢自己的話單、餘額,還可以修改自己的密碼。
支持用戶進行定製化的用戶管理,在開戶時可以增加用戶的相關附加信息,這些附加信息可以根據企業或者行業不同的使用習慣進行定製。
採用抽象的計費模型,具有良好的適應性,能夠滿足用戶不同的計費要求。由於計費模型本身是開放的,用戶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輕鬆制定費率以及計費方式。
內置了DHCP伺服器,並且可以與帳號進行相應的策略映射,使管理員在管理上更加方便,同時通過IP位址策略的設定可以控制用戶的網路使用許可權。
支持與LDAP伺服器對接,實現全網的接入認證與套用層人證統一。CAMS支持用戶通過LDAP(輕量目錄訪問協定)伺服器進行認證。通過對LDAP伺服器的信息配置,使得CAMS系統可以獲取LDAP伺服器上的用戶信息,並進行認證。通過CAMS的這項功能,就可以實現網路層認證與LDAP套用認證的統一,給用戶帶來使用的方便。同時網路管理者只需要維護一套用戶名和密碼就可以了,降低了管理成本和維護成本。
CAMS支持告警轉Email和短訊息。

反洗錢師

認證反洗錢師
Certified Anti-Money Laundering Specialists
什麼是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是一種國際通行的、反洗錢從業人員應當/必須獲取的職業資格證明,是專業從事反洗錢反恐融資工作的“上崗證”和“執照”。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在業內的認可度如何?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已被歐美各國及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和地區的金融機構、特定非金融機構、反洗錢合規人士所認識和接受。
為什麼要參加並獲得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
目前,在金融機構和特定非金融機構從事反洗錢合規的專業人士普遍缺乏從業標準和入門資格的“門檻”,這直接導致了反洗錢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和盡職水準參差不齊,進而大大影響了反洗錢與反恐融資的合規效率和質量。
將反洗錢從業人員的任職資格標準化、規範化是國際反洗錢與反恐融資的大勢所趨,它既是各國政府金融監管部門、國土安全部門的剛性要求,更是各金融機構、特定非金融機構貫徹實施以風險為本進行合規管理的內在需求。
總之,對機構而言,實施反洗錢合規人員的國際標準認證將大大有利於提升員工的從業水平和單位的風險抵禦能力,減少培訓資源的重複浪費;對個人而言,參加並獲得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能有效證明自身的反洗錢專業水準,並對實際工作產生直接的改善效果。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將使您——改善工作效率,提升自身價值,始終保持卓越!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由誰提供?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由(美國)公認反洗錢師協會提供,由復旦大學中國反洗錢研究中心(CCAMLS)協助宣傳推廣。
(美國)公認反洗錢師協會ACAMS(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nti-Money Laudering Specialists)是一個什麼性質的機構?
(美國)公認反洗錢師協會是迄今全球唯一一個旨在支持全球範圍內打擊“洗錢犯罪”和“恐怖融資”活動、2002年成立於美國、總部設在紐約的非官方獨立機構,迄今在全球171個國家和地區已擁有會員逾萬名。該協會致力於幫助那些從事防範、偵查和打擊洗錢及恐怖融資犯罪並推行反洗錢法規和程式的反洗錢專業人士,為他們提供專業知識、技能和經驗,為金融系統提供更高效的反洗錢和打擊恐怖融資的解決方案,它是全球公認的反洗錢和反恐融資領域的領先者。此外,該協會也為從事反洗錢和反恐融資的專業人士提供一個全球性的網路以及相互交流合作的專業平台。
目前,公認反洗錢師協會已成為在國際業界內認可度最高、影響範圍最廣並最受尊重的“反洗錢師”專業認證機構。
獲得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能給您帶來哪些具體益處?
◆ 您將成為全球唯一的公認反洗錢師協會的正式會員。截止2010年8月,該協會在全球171個國家和地區已擁有10,088名會員;
◆ 通過了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標誌著您已經在有關防範、識別、偵查和打擊洗錢犯罪方面擁有了相當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而參加認證本身也是確立您在業界出於領先地位的標誌;
◆ 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證書將是您從事反洗錢工作所必備的知識和技能的“顯示器”,也是您邁向更具實力的金融機構或特定非金融機構反洗錢風險控制崗位的“通行證”或“執照”;
◆ 獲得多形式的專門培訓——您可以通過24小時全天候的線上講座,隨時隨地接受培訓;您還可通過各種網路研討會、現場討論會、論壇以及國際會議等,接受更生動更具現實感的專業培訓;與全球學員相互學習,交流經驗;
◆ 獲取有效的多元資源——ACAMS擁有極其豐富的資源庫,具有完整且系統的“反洗錢”和“反恐融資”方面的最新法規、管理信息和業內的國際發展概況,所有這些都可滿足您的工作需求,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並始終幫助您處於行業的最前沿;
◆ 獲取跨時空的溝通交流平台——藉助網路載體,您就可以和全球範圍內的ACAMS會員、反洗錢專業人士暢所欲言,進行有效的交流和溝通;此外我們還提供現場討論會或在各地舉辦各種專題講座,為各位會員提供與同事、其他會員或反洗錢領域的官員進行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方便大家建立自己的專業業務平台。
◆ 有利於提高您的薪酬水平——2007和2008年的全球市場調研顯示,獲得反洗錢師資格認證者的薪酬普遍比未獲得認證的人員高出15%至20%。並且,就其崗位而言,不論是國有還是股份制單位,“認證反洗錢師”已被列為“優先考慮”的對象,通過“國際反洗錢師資格認證”已經成為在反洗錢和打擊恐怖融資領域求職所“應該持有”甚至“必須持有”的條件,因此,“認證反洗錢師”是您事業發展的強力“助推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