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色狼

公交色狼也稱“公交鹹豬手”。是指在人群密集之地--公車做下流事的男人。最常見的是故意用身體緊貼女性身體,左蹭右蹭。有好多女孩成為公車的犧牲品,年輕女性在公車上被公交色狼騷擾是個世界性的婦女問題。專家建議因地制宜採取措施保護婦女權益,比如在公車這個公共場所的性騷擾,可以由公共力量來約束。女人要把握好裸露的尺寸,男人要控制好自己的目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公交色狼
  • 也稱“:公交鹹豬手
  • 最常見:故意用身體緊貼女性身體
  • 是指:公車做下流事的男人
概述,騷擾對象,對付方法,

概述

公交色狼
這是色狼們最愛用的武器,也是侵害指數幅度最大的武器。色狼使用這種武器一般是車內擁擠,人多站立時。一是手裡拎個塑膠袋之類的當道具,正對或側站在女性的正面,垂著的手部正好觸碰到女性的隱私部位,由於人多擁擠,色狼會利用這種機會用手背輕輕摩擦女性的隱私部位,或利用剎車或加速時用力撞壓。二是在上車的瞬間,由於很多人往車上擠,色狼會裝作手忙腳亂,把黑手抓向你的胸部。當色狼用“手”作案時,通常是很膽大的色狼了。
武器四--色狼之根:侵害指數:7—10
這是色狼最惡毒的武器了,這種色狼通常有犯罪前科和犯罪傾向,非常危險。他們通常趁人多擁擠時站在女性身後,用自己的下身摩擦頂碰女性的臀部和腿部,做出下流的舉動。

騷擾對象

據《新快報》對一百位常乘公車的女性調查所得,六成多的廣州女性親身經歷過或親眼見過性騷擾,被騷擾的女性年齡大都在十八歲至二十五歲之間,騷擾者集中在二十五歲至四十歲之間,身份從白領到民工都有。

對付方法

六個招數應對公交色狼:
第一招冷冷目光: 用帶有威懾力的眼神與“狼”對視。色狼們一般“做賊心虛”,只要大膽地怒視對方,示意對方“你過界了”,圖謀不軌者自然會退縮。儘量往女性多的地方擠,同性相互依靠著絕對安全。
第二招尋找依靠: 向司機和售票員靠。色狼因為心虛,一般不會再追趕過來。如果追趕過來,司機和售票員也會幫你的。
第三招疾聲呼叫: 遇“狼”時大聲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駁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說“不偷東西,你怎么一直往我身上貼”,讓“狼”無地自容。
第四招用胳膊肘拐、用腳踩: 遇“狼”時用鞋後跟踩他的腳,再說一聲“對不起”。
第五招狠狠耳光: 最後一招就是直接給“狼”一耳光或踢他一腳,然後撥打110,如果遭到有明顯證據的性騷擾或身體受到傷害,應該建議司機把車直接開到公安機關,讓色狼得到應有的下場。
第六招帶電棒: 如果碰到“狼”就電他;或把事先準備好的小別針或鑰匙捏在手裡,他一靠近就扎他。
女性朋友遇到公車上的性騷擾時,要勇敢面對,絕不能姑息! 在性騷擾這個問題上,女性不應該僅僅依賴他人或法律的保護,而是應該對任何一種性騷擾奮起反擊,也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