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典當行之三世乾坤

人生典當行之三世乾坤

電影《人生典當行之三世乾坤》是深圳市港韓醫療整形醫院有限公司、精英名商會、翟振華導演工作室出品。出品人念雨、導演翟振華、編劇安小,主演趙永洪李莉莉朱峻賢(丹尼)、齊恩平張雅楠錢怡傅晉傑伍國成陳烘王子文何依然唐湘靜等。

2017年5月18日,電影在騰訊視頻搜狐視頻播出。

基本介紹

電影簡介,演員表,職員表,

電影簡介

《人生典當行之三世乾坤》將在佛山和深圳兩地拍攝,故事從也將從不同時空的多個視角中思考當下的人生意義。《人生典當行之三世乾坤》這部戲的人物個性豐滿,再現生活的種種不幸遭遇;講述了每個人都走著自己的路,過著看似沒有交集的人生;但是在同一空間,偶然的相遇、意外,就讓無關的他們聯繫在了一起。日夜,年月,分秒,時間在輪迴,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中得到或失去了什麼?無時不刻在詮釋著“人生典當行”。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仁慈李莉莉----后土的化身,她收服“惡人”,拯救他的靈魂。
光年齊恩平----噎鳴的使者,他每天走在街上,選則需要挽救的人,但要付出代價。
明德朱峻賢----被仁慈收服的世人,他沒有撐過最後一關,跨出了那道門……
田園趙永洪----街邊小販,水果攤主。
張雅楠張懸----患病的女強人、富豪
豆子媽媽錢怡----田園的老婆,生活貧苦
三月父親伍國成----清潔工,身體病重,
秦風傅晉傑----他寧願和女友做回陌生人,哪怕從頭再來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監製原著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剪輯美術設計服裝設計燈光錄音場記發行
念雨丹尼(朱俊賢) 製片主任:段斌翟振華翟振華翟振華高英超安小宋永亮 劇照:鄭沛翊魯岳張良田新果譚華桂唐其明雒素玲北京神域世界影業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