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二班(品牌)

三年二班(品牌)

品牌簡介,品牌故事,品牌產品,商標簡介,商標備案,商標狀態,

品牌簡介

自三年二班文具精品店成立以來,深受三年二班文具精品店冬粉們的喜愛,目前已成為口碑俱佳的誠信品牌,努力打造行業標桿,成為用戶真正喜愛的十佳品牌,是我們的奮鬥目標。我們將繼續努力打造一個誠信的網際網路文具店,讓大家在網上無拘無束的快捷的買到我們的產品。

品牌故事

三年二班創建是在08年,但是正式完成組建卻是在11年的時候,公司也從最初的一個人慢慢的發展到現在的上百人。整個公司平均年齡只有22歲,可以想像這是一群怎樣的年輕化群體,而我們也都是奔著對文具的熱愛聚到了一起,也正是因為這份熱愛,才支撐著我們做到現在,努力去做的更好,努力去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文具。

品牌產品

我們將繼續努力打造一個誠信的網際網路文具店,讓大家在網上無拘無束的買到我們的產品
家居類產品更是照應到你生活各個細節,耳機手套保溫杯...滿足你日常需求。

商標簡介

三年二班是2016年08月08日杭州班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功申請註冊的品牌。服務範圍:書畫刻印藝術設計等。

商標備案

序號
申請號/註冊號
類號
商標名稱
申請人名稱
18
16930005
42
三年二班
杭州班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商標狀態

商標註冊申請中
2015年05月12日
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發文
2015年08月28日
商標註冊申請註冊公告排版完成
2016年07月07日
商標註冊申請完成
2016年08月08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