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二班(2011年互動勵志綜藝節目)

2011大型互動勵志綜藝節目《三年二班》於2011年每周末晚黃金檔重磅推出,《三年二班》是一檔集合青春勵志全民互動的綜藝節目。給你一個不一樣的2011,讓你擁有夠給力的周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年二班
  • 外文名:Three years class two
  • 類型:2011年互動勵志綜藝節目
  • 播出時間:每周末晚黃金檔
主持陣容,節目定位,節目亮點,《oK就是你》,

主持陣容

《三年二班》主持陣容採用"1+4"模式,啟用新潮之秀加入到全新形式的節目當中。為其添加不一樣的收視爆點,更有知名明星的加盟,使得節目更加精彩奪目。

節目定位

當今社會,80、90後已經是社會的主體人群,他們幾乎可以代表社會的各個層面,80後的他們正處於事業上升階段,其中也有一部分人已經為人父母, 90後的他們正在高校求學階段,也有一部分正要踏入社會。——他們的社會觀念、價值標準、文化理想、生活態度、都相對較強,《三年二班》正是為這樣的受重群製作了一檔全民互動的陽光勵志的娛樂節目。通過其中的各種環節讓觀眾更加的放鬆身心,享受周末。

節目亮點

《三年二班》的節目亮點,說到“娛樂,顧名思義就是開心快樂”。當今社會中我們有太多的壓力在身上,想要快樂,就得加入快樂的行列。想要開心,就該懂得開心的方式。而我們打造的《三年二班》,正是一檔全民參與互動,點燃夢想激情,快樂每個周末的互動綜藝節目,節目將會邀請很多觀眾共同參與並跟明星互動,在這個過程中愉悅身心,釋放激情。

《oK就是你》

比賽現場,花絮照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