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二班(小說閱讀網魔女恩恩)

三年二班(小說閱讀網魔女恩恩)

《三年二班》是魔女恩恩所著文學作品,連載於小說閱讀網。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三年二班
  • 創作年代:2015-06-07
  • 作品出處:小說閱讀網 
  • 文學體裁:浪漫言情
  • 作者:魔女恩恩
  • 作品狀態:已完結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人物介紹,

作者簡介

魔女恩恩 ,小說閱讀網白金作家。2005年正式投身網路小說寫作,作品以成熟、飽滿的情節和人物塑造見長,題材風格多樣化。表作《烽火大漢戲紅顏》,於2010年成功出版。時隔四個月,《放手也是愛》出版,該部作品中,作者首觸都市婚姻疼痛題材,一經發表,引起廣大女性讀者共鳴,也使作者成為2011年小說閱讀網最具影響力作者。2012年,發表新書《民國二小姐》,再次給她的讀者帶來驚喜。憑藉該部作品,蟬聯小說閱讀網最具影響力作者席位。2013年,其玄幻力作《龍王令》系列風靡網路。其中,《龍王令:妃卿莫屬》曾持續蟬聯百度搜尋風雲榜周前十。目前,《龍王令》系列作品已陸續出版上市,並成功簽約影視、遊戲改編。
三年二班

內容簡介

對顧小滿來說,人生有兩件至關重要的大事,一件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另一件就是左岸。 高一時,她對著他的背影猜想,此人是不是吸天地之精華、集日月之光輝,成精了?高二時,她手持三尺桃木劍,誓要將此妖孽降服,壓在她的五指山下;高三時,她咬禿了所有的筆頭,想著是她太笨?還是他太矯情?最終,她決定跨出她人生的最大一步…… 卻沒想到……

人物介紹

顧小滿(散打八段銀龍高手)
活潑開朗,自信,愛打抱不平,勇於追求和探索,具有強大的爆發力,可後發制人。父親是普通職工,母親照看一個葡萄園,她接受的是寬鬆式教育,從小認準的事情,會一直追求下去。三本厚厚的日記本記錄了她對左岸的暗戀情愫,高中畢業的前夕,她放棄了喜歡的設計專業,報考了最厭惡的醫科大學,展開了對左岸的追求,在不斷磨鍊中,逐漸喜歡上了醫學,懂得了救死扶傷的意義,並贏得了左岸的愛情,在研究生畢業的選擇面前,她變得成熟冷靜,毅然決定留在國內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左岸 (過目不忘的學霸)
表面沉默寡言,內心豐富強大,自小善於學習,過目不忘,歷屆的高分王,被顧小滿稱呼為一條跑在荒野里孤獨的狼。出身書香門第,父親是醫學博士,某醫院院長,母親是大學教授,從小接受的是嚴格的中國式教育,考試拿高分是他青春期唯一的目標。發生在童年的一件往事讓左岸有強烈的負罪感,無法釋然,在被顧小滿的熱情感染之後,他感受到了一種長久渴望的快樂。
展越(被稱為沒有理想的年輕人)
人生隨遇而安,喜歡開玩笑,善於結交朋友,人緣好。出身普通工薪家庭,父親是司機,母親是工人,寄託了父母的全部希望。在父母認定他唱歌是不務正業之後,他不得不做出選擇,報考了醫科大學。名牌大學的生活並不能改變他對音樂的執著,最終他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回歸搖滾樂隊,成了一名流行歌手。展越以男閨蜜的身份暗戀著顧小滿。
沈晨陽(一個活過今天沒有明天的富二代)
表面自負傲慢,言辭浮漫,內心空虛自卑,誠懇有責任心。特殊的富二代,父母雙亡,父親生前是企業家,和母親出國坐飛機失事,留下企業由姐姐沈夕月打理。沈晨陽患有先天性心臟病,30歲心臟便會衰竭。他對自己的未來很失望,揮金如土,遊戲人生頻換女友。在TX醫科大學遇到顧小滿後,他決定換一種生活方式,積極爭取,他隨姐姐去美國治療,回國後投資顧小滿所在的醫院,成為最年輕的副院長,他一直在等待機會,生的機會和愛的機會。
孫安寧(敏感膽小卻不肯認輸的副院長千金)
沉穩安靜,謹慎,柔弱敏感。出生書香門第,父親是TX醫科大學副院長,和左家關係要好。童年時,雙胞胎姐姐孫安心死於左岸的一次莽撞,利用左岸的負罪心裡,孫安寧和左岸維持著一種酷似要挾又依賴的關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