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5

baby-5

Baby-5,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原為唐吉訶德家族的女僕兼殺手,在德雷斯羅薩事件後被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老蔡娶為妻子。後八寶水軍加入草帽海賊團麾下,她也成為了草帽大船團中的一員。武器果實能力者,能將身體任何部分或整個身體變成槍炮刀劍等多種武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Baby-5
  • 外文名:ベビー5、ベビーファイブ
  • 其他名稱:武器女
  • 配音佐藤利奈(日本)
    許淑嬪(中國台灣)
  • 登場作品:《海賊王
  • 年齡:24歲 
  • 性別:女
  • 惡魔果實武器果實
  • 所屬勢力:八寶水軍、草帽大船團
  • 初登場:漫畫682、動畫608
角色形象,主要劇情,幼年經歷,冰火島篇,德雷斯羅薩篇,果實能力,對戰記錄,

角色形象

唐吉訶德家族女僕兼殺手,特徵是黑色長髮,身穿為女僕裝扮。喜歡抽菸,自稱為老娘。小時候帶著蝴蝶結,身穿黑色連身裙。執行任務時會佩戴眼罩,還會帶上許多重武器。
baby-5
渴望被人需要,只要被別人需要就無法拒絕別人,不管是借錢、求婚還是強迫推銷,都會認為自己“被需要”而接受,所以經常受騙上當,欠下高達9800萬貝里的債務,訂了多達50份報紙。因此被很多渣男人求婚,所以她的未婚夫也成為多弗朗明哥的肅清對象。正因如此,多次表示要殺了多弗朗明哥。

主要劇情

幼年經歷

Baby-5小時候家裡很窮,她出生之後,被人認為浪費糧食,沒有用處。最後被自己的母親遺棄。後Baby-5被家族收留,唐吉訶德家族過去曾收留100名兒童之一,因為柯拉松除了Baby-5和巴法羅所有人都堅持不到2天就哭著退出去,小時候常和巴法羅經常被柯拉松欺負。知道了羅的悲慘遭遇之後很同情,因為柯拉松的事情本來想要教訓羅卻反被羅欺負。和巴法羅追問羅知道了羅的真名。十三年前隨家族前往米尼翁島,和巴法羅在空中搜尋羅的蹤跡,將海軍保護了一名少年的訊息報告給多弗朗明哥
baby-5

冰火島篇

在SAD被羅路聯盟破壞之後和巴法羅一起被多弗朗明哥派遣前往龐克哈薩特帶回維爾戈和凱撒回到德雷斯羅薩,到達小島後巴法羅將毒氣吹散。巴法羅吹散毒氣之後碰巧遇上弗蘭奇,被弗蘭奇搶先攻擊,於是和巴法羅與弗蘭奇交戰。使用和巴法羅配合的招數攻擊弗蘭奇但弗蘭奇卻毫髮無傷,之後被弗蘭奇擊敗。因為情況不妙而準備逃跑被娜美先用施展雷霆之刃·天候”攻擊然後被烏索普用“必殺·突擊流星群擊落到地面。被擊敗後被羅用能力分開身體,用海樓石鎖上,安置於唐吉訶德海賊團的專屬救生艇上。在多弗朗明哥的幫忙下成功的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後和多弗朗明哥以及巴法羅一起離開龐克哈薩德回到德雷斯羅薩。

德雷斯羅薩篇

回到德雷斯羅薩之後Baby-5就待在皇宮裡面,在羅被打敗綁在紅心的椅子上的時候, 教訓羅反而被羅瞪回,之後幫羅求情。在德雷斯羅薩大動盪之後與家族的其他幹部在皇宮碰面,將因為嘲笑琵卡的聲音的家族成員一招轟飛。之後拉奧·G德林傑馬哈拜斯古拉迪烏斯一起防守在第二層,阻擋怪人軍團的前進。
在決戰期間Baby-5與上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老蔡戰鬥,卻因為誤會而認為被對方需要,意外地對其產生好感,老蔡要求Baby-5自我了斷,在Baby-5欲以能力自盡時,被老蔡阻止擊敗了拉奧·G而訂成了婚約。
在漫畫881話封面故事《不請自來的草帽大船團小故事VOL.15 老蔡篇》可以看到,Baby-5已和老蔡結婚,八寶水軍正為他們祝賀。
baby-5

果實能力

武器武器果實的武器人,可以將自身的一部分變化成武器。
武器變身·劍女
將自身變化成劍刃。可以和巴法羅配合。
baby-5
武器變身·飛彈女
將自身變化成飛彈。可以和巴法羅配合。
baby-5
武器變身·手槍女
將自身變化成槍,雙手扣動扳機,發射子彈。
baby-5
武器變身·鐮刀女
將自己變化成鐮刀。可以和巴法羅配合
baby-5
武器變身·手槍腳
將自己的腳變化成手槍。
baby-5

對戰記錄

VS 親生母親
敗北,被自己的母親遺棄。
VS 唐吉訶德·羅西南迪(唐吉訶德家族第二代紅心、海軍本部中校、靜寂果實能力者)(柯拉松
敗北,經常與巴法羅被柯拉松欺負。
VS 特拉法爾加·羅(心臟海賊團船長、王下七武海之一、手術果實能力者)
沒有結果,被特拉法爾加·羅嚇哭了。
VS 來自拉凱修的海賊
勝利,與古拉迪烏斯賽尼奧爾·皮克等人合力擊敗。
VS 賞金一千萬的海賊
敗北,與童年時期的羅一同作戰,可是實力差距過大,被輕鬆擊敗,後被多弗朗明哥所救。
VS 唐吉訶德·多弗朗明哥(王下七武海之一、唐吉訶德家族首領、線線果實能力者)
沒有結果,因未婚夫被殺過於憤怒幾次攻擊多弗朗明哥未成功。
VS 古拉迪烏斯(唐吉訶德家族成員、琵卡軍幹部、爆爆果實能力者)
敗北,被古拉迪烏斯開槍打傷阻止攻擊多弗朗明哥,後又被多弗朗明哥用“寄生線”控制無法動彈。
VS 弗蘭奇(草帽海賊團船匠)
沒有結果,因為路飛一行人的到來而戰鬥中斷。
VS 烏索普娜美(草帽海賊團狙擊手及航海士)
敗北,被娜美先用施展雷霆之刃·天候”攻擊然後被烏索普用“必殺·突擊流星群擊落到地面。
VS 特拉法爾加·羅(心臟海賊團船長、王下七武海之一、手術果實能力者)
敗北,被羅用能力分開了身體。
VS 居魯士(德雷斯羅薩原軍隊長、蕾貝卡父親)
敗北,被輕鬆打敗。
VS 新來的唐吉訶德家族成員
勝利,因為嘲笑琵卡的聲音而一招將其轟飛。
VS 達伽馬(普羅甸斯王國軍師)
沒有結果,短暫的交手,後被德林傑中斷。
VS 錐之青椒(八寶水軍第12代棟樑、青椒家族的首領)
沒有結果,被老蔡中斷。
VS 老蔡(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
敗北,意外地對其產生好感,之後被老蔡打了一巴掌。
VS 琵卡(唐吉訶德家族最高幹部之一、石石果實能力者)
沒有結果,琵卡對於Baby-5的背叛而感到憤怒,後被老蔡中斷。
VS 海軍艦隊
勝利,與“怪人軍團”合力擊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