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水軍(青椒家族)

八寶水軍

青椒家族一般指本詞條

八寶水軍是尾田榮一郎創作的漫畫《海賊王》中的暴力團隊。來自花之國的官方海賊勢力中的一支部隊,以青椒老蔡布武為首的暴力海賊團屬於八寶水軍,船員年齡不明,人數不明,加入草帽大船團的約1000人。他們把首領稱之為棟樑,前任棟樑為青椒,現任棟樑為老蔡。

草帽海賊團堂吉訶德海賊團一戰結束後與其餘海賊團加入草帽大船團,成為第三分隊,分隊長為第十三代棟樑老蔡。

花之國的海賊部隊至少有八支,老蔡和“二寶水軍”棟樑之女霍璃沙系政治聯姻的未婚夫妻。現老蔡已於原唐吉訶德家族Baby-5結婚。

基本介紹

基本信息,人物介紹,青椒,老蔡,Baby-5,阿布,

基本信息

名稱:八寶水軍
海賊團:青椒老蔡布武為首等1000人
出處:《海賊王
國家:花之國
職業:海賊
懸賞金額:青椒超5億(全盛時期)
初登場:漫畫704話
傳承方式:歷代棟樑必須修煉到可以擊碎寶玉冰山的強度,才能從前代棟樑手中接過執掌權,並由前代棟樑授予其絕招“錐龍錐釘”的稱號。

人物介紹

青椒

姓名:青椒
青椒青椒
日文:チンジャオ
國家:花之國
身份:八寶水軍第12代棟樑,暴力集團青椒家族首領
能力:頭錐、武裝色霸氣霸王色霸氣
懸賞金:全盛時期超過五億
孫子:老蔡阿布
簡介:首領青椒是傳說級的人物,在全盛時期懸賞金超過五億貝里。他最強大也是最得意的地方是他的尖錐腦袋,只有用他的腦袋才能撞開冰之大陸,獲得他藏在其中的寶藏。然而30年前,青椒卻在和卡普中將的對決中,敗給了卡普的鐵拳,尖錐頭也被打扁了,再也無法打開冰之大陸。因此數年來一直記恨卡普以及他的後代。
德勒斯羅薩篇中,報名參加了燒燒果實爭奪戰。一開始在休息區因為卡普之仇追殺路飛。真正斗競時,和路飛一同成為C組的最後兩名生還者,並最終被路飛用以“橡皮雷神象槍”擊敗。但是青椒的頭部也因為這次猛烈的撞擊恢復了原本的尖錐狀,從而放下了對卡普的仇恨,並將路飛視為恩人。
鳥籠事件中,發現老蔡解救試圖自殺的敵人Baby-5,非常氣憤對兩人發動攻擊,卻反被老蔡踢歪了錐形頭。這次青椒並沒有憤怒,而是欣慰地認可老蔡的實力,並將首領之位傳於老蔡。

老蔡

姓名:老蔡
老蔡老蔡
日文名:老チェ
性別:男
出處:《海賊王》
國家:花之國
職業:暴力集團——青椒家族新首領
人物特徵: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有個13的數字標記)
懸賞金額:未知
初登場:漫畫704話
技能:令人無法防禦的操縱衝擊力的八沖拳。
聲優:橋本晃一
簡介:於德雷斯羅薩篇登場。強盜集團現任"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青椒家族主要成員。在鳥籠遊戲中,老蔡力量覺醒,擊敗了唐吉訶德家族的拉奧·G,並讓Baby-5愛上了他。之後將“八寶水軍”與其他六組勢力一起組成“草帽大海團”加入草帽麾下(八寶水軍為“草帽大船團”的3番隊),隨後與眾人擺宴狂歡。

Baby-5

姓名:Baby-5
Baby-5Baby-5
日文名:ベビー5、ベビーファイブ
性別:女
出處:《海賊王》
國家:德雷斯羅薩 → 花之國
職業:唐吉訶德家族女僕兼戰鬥員 → 暴力集團青椒家族新首領夫人
惡魔果實:武器果實
人物特徵:全身上下都是武器
懸賞金額:未知
初登場:漫畫682話
技能:將自己身體的部分化為各種武器攻擊對手。
聲優:佐藤利奈
簡介:於冰火島篇登場。強盜集團現任"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的夫人,經常誤會他人的意思,也是無法拒絕他人的性格。在鳥籠遊戲中對戰老蔡,因為誤會被對方需要,意外地對其產生好感並表露出來。老蔡一開始沒有領會Baby-5的意思,反倒借勢要求Baby-5自殺。Baby-5真地試圖自殺,卻又反被老蔡救下,並因此徹底愛上了他。隨後老蔡擊敗拉奧·G,又踢歪了青椒的錐形頭,確保無人阻止後正式和Baby-5訂成婚約。Baby-5也因此退出唐吉訶德家族。

阿布

姓名:阿布
八寶水軍(青椒家族一般指本詞條)
性別:男
出處:《海賊王》
國家:花之國
職業:暴力集團——青椒家族新副首領
人物特徵:八寶水軍第13代副棟樑(有個13的數字標記)
懸賞金額:未知
初登場:漫畫704話
簡介:強盜集團前任"八寶水軍"第13代副棟樑。長發,左臂有骷髏似的紋身,後背兩把戰斧,是青椒家族主要成員之一。曾在競技場休息室阻止情緒失控的老蔡。可以使用“武裝色霸氣”。在715話中已被合體的殺手“凡客兄弟”擊敗,並失去意識。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