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2004年美國電影)

閃亮的日子(2004年美國電影)

電影《閃亮的日子》(又名:遇見好男孩/迫近之)英語全集百度影音線上看,電影於2004年在美國上映,由:C.傑伊。考克斯導演,著名演員:史蒂夫·山德沃斯 韋斯·拉姆齊 Rebekah Johnson 埃博·本森 傑奎琳·比塞特主演。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劇情介紹,

內容簡介

居住在洛杉磯的帥小伙Christian(韋斯利.A.拉姆齊飾)是位風流倜儻的同性戀者,嗜好與各種各樣的交際男發生一夜情,並且經常在與他同在餐館打工的朋友們面前炫耀自己的經歷。然而當某天4位摩門教徒搬進他公寓的隔壁後,Christian的人生開始了變化。
一開始Christian嘗試著友好得去接近這群摩門教徒,但是他發現摩門教徒極度排斥同性戀者。於是Christian與朋友們打賭,自己會在2星期之內搞掂4位摩門教徒其中的一位,並且拿到他的內褲來作證明。但在接觸的過程中,Christian發覺自己深深的愛上了Elder Aaron Davis(史蒂夫.桑德沃斯飾)。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當Christian終於贏得Aaron的心,兩人忘情擁吻的時候,卻被其他的摩門教徒撞見,按照摩門教的規矩,Aaron回被遣送回家並接受處罰,Christian得知Aaron因為暴風雪使機場關閉而滯留後,立即趕往那裡,兩人在旅館度過了浪漫的一夜,Christian也向Aaron傾述了自己成為同性戀的經歷。
但是第二天清晨,Aaron還是不辭而別回到家中,只留下一個懷表給Christian。返回洛杉磯的Christian一直期盼著Aaron的回歸,並想盡辦法得知了Aaron家裡的電話。而Aaron卻在母親的刺激下割腕企圖自殺……

劇情介紹

克里斯蒂安(韋斯利·拉姆齊Wes Ramsey 飾)是個同性戀者,他年輕英俊、風流倜儻,經常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風流史。這天,有四位年輕英俊的摩門教徒搬進克里斯蒂安的公寓。樂不可支的克里斯蒂安拿著一箱啤酒去竄門,可是他同性戀的身份一眼就被看穿了,被他們趕了出來。克里斯蒂安發誓一定要追到其中的一位英俊小伙阿隆(史蒂夫·山德沃斯Steve Sandvoss 飾),一雪前恥。  克里斯蒂安經常撞見幫同伴洗衣服的阿隆,一次,他假裝傷的很重,將好心的阿隆騙到了自己的公寓,兩人的第一次就這樣開始了。完事後,阿隆驚慌得不知所措,因為摩門教規禁止同性戀,可是克里斯蒂安卻不以為然,阿隆氣憤得大罵。這次之後,克里斯蒂安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漸漸地,他發現生活除了遊戲和性,還有其他更豐富的東西,他也發現,自己開始愛上了阿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