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好難(蘇永康專輯)

愛一個人好難(蘇永康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蘇永康專輯名。專輯除了王牌製作人陳子鴻製作七首新歌以外,蘇永康也參與製作,與黃尚偉共同擔綱這張專輯三首主打歌曲的製作人。專輯的製作也特別前往香港當地的錄音室進行,除了世紀金曲《我為你傷心》外還力邀國內曲創作才子季忠平熱情跨刀,新一代創作家葉良俊,並且首度由蘇永康本人,參與國語大碟中三首主打歌曲的製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愛一個人好難
  • 專輯歌手蘇永康
  • 曲目數量:10
  • 發行時間:1999.06.01
  • 唱片公司福茂唱片
  • 發行地區:中國
簡介,專輯曲目,

簡介

專 輯:愛一個人好難
歌 手:蘇永康
愛一個人好難
生 日:1967-09-24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語 言:國語專輯1CD
公 司:福茂唱片
日 期:1999.06.01
這一次邀請金曲最佳做詞人林夕,為這首歌構思了一個新的名子-『我為你傷心』並親自撰寫國語歌詞,文辭清新雋永自然不在話下。
新專輯除了延攬『舊愛還是最美』的王牌製作人陳子鴻製作七首新歌以外,最特別的就是蘇永康在台灣首度參與製作,與黃尚偉共同擔綱這張重量級專輯三首主打歌曲的製作人,也有機會讓歌迷們認識康仔在製作領域上面的才能。
這張專輯的製作也特別前往香港當地的錄音室進行,除了世紀金曲《我為你傷心》外還力邀國內曲創作才子季忠平熱情跨刀,新一代創作家葉良俊,並且首度由蘇永康本人,參與國語大碟中三首主打歌曲的製作,這張重量級的國語大碟,絕對值得一在細細品味。
在香港TVB電視台超人氣連續劇《妙手仁心》的推波助瀾下主題曲《越吻越傷心》與《不想獨自快樂》,在香港造成空前大的轟動,福茂唱片特地在這張世紀專輯《蘇永康-愛一個人好難》的精裝版中,額外附贈在香港紅勘【越唱越快樂LIVE演唱會】中演唱這兩首歌曲的VCD,再加上《我為你傷心》國語KALA版與《舊愛還是最美》完整KAKL版,使得這張唱片更顯的物超所值。

專輯曲目

02.愛一個人好難
03.從哪一天說起
04.你變了
05.十分鐘後離開你
06.忘了怎么說我愛你
07.我不是愛過就算的人
08.我為你傷心
09.戰爭
10.真話傷人很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