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鑫(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郭鑫(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郭鑫(Frankie),出生於山東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非常24小時》,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8年,出演古裝喜劇《好漢一籮筐》。2009年,在諜戰劇《槍聲背後》中飾演馬英。2011年,出演革命戰爭劇《三進山城》。2013年,其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201314》上映,在片中飾演男二號錢嘉樂。2014年,其出演的古裝宮廷劇《衛子夫》首播。2016年,其參演的古裝玄幻劇《青雲志》播出。2017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盲約》首播,在劇中飾演李小虎。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社會活動,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04年,參演胡兵石小群李茂主演的科幻懸疑劇《非常24小時》,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5年,出演金沛辰石小群劉冠翔主演的都市愛情劇《白色情人夢》。2008年,出演黃鶴執導的古裝喜劇《好漢一籮筐》。
2009年,與品冠合作主演浪漫愛情電影《注定愛你》,在片中飾演滿腔熱情投入到農村建設的大學生阿海;同年,出演聶遠張譯吳曉敏主演的諜戰劇《槍聲背後(原名《黑槍背後》、《終極計畫》),在劇中飾演聰明機智的公安局偵察科幹事馬英;之後,參演王艷陳楚河陳意涵劉德凱主演的古裝武俠劇《流星蝴蝶劍》,在劇中飾演四大殺手之一的何方。
2010年2月,以嘉賓主持人的身份參加中央電視台少兒節目《動畫城》的錄製;隨後,受邀參加山東衛視綜藝節目《愛情來敲門》的錄製;同年,出演劉家成執導的家庭情感劇《傻春》。
2011年,與王新軍寧靜何政軍共同出演革命戰爭劇《三進山城》,在劇中飾演八路軍戰士小馬;同年,參演黃志忠陳小藝朱媛媛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咱家那些事》。
2012年,出演羅晉王媛可李勤勤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愛的相對論》。2013年1月1日,其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201314》上映,在片中飾演對感情十分認真的男二號錢嘉樂;同年,參演王學圻蔣勤勤張梓烈主演的革命戰爭劇《姥爺的抗戰》。
2014年4月4日,與余心恬郭艷郎鵬聯袂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筆仙驚魂3》上映,在片中飾演熱愛戶外旅行的大學生驢友張宇;8月20日,由林峰王珞丹主演的古裝宮廷劇《衛子夫》首播,郭鑫在劇中飾演楚服的師弟慕容鳳。
2016年7月31日,由李易峰趙麗穎楊紫主演的古裝玄幻劇《青雲志》播出,郭鑫在劇中飾演吸血老妖;9月12日,與晏紫東蔣梓樂盧卓劉亦宸共同出演的古裝情感劇《識汝不識丁》首播,在劇中飾演林正庸的弟子盧鎮學。
2017年7月19日,與張震楊冪張譯雷佳音共同出演的古裝武俠電影《繡春刀Ⅱ:修羅戰場》首映,在片中飾演對沈煉忠心耿耿的錦衣衛小旗官;8月15日,與蔣欣陸毅李雅男冉旭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盲約》首播,在劇中飾演可愛呆萌的時尚娛樂電台男主播李小虎。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15部

參演電視劇

共24部

社會活動

2014年5月30日,郭鑫受邀參加在北京舉行的“愛之舞·蒙特梭利童星版MV全球少兒公益啟動盛典”,並獲得年度公益明星獎。

獲獎記錄

公益類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4-05-30愛之舞·蒙特梭利童星版MV全球少兒公益啟動盛典年度公益明星獎獲獎

人物評價

郭鑫是一位集表演、音樂和主持等多項特長於一身的全方位藝人,他外表帥氣,氣質清澈,扮相亦古亦今,既擁有現代都市型男的時尚,亦有古典的優雅之氣。郭鑫外型酷似黃曉明,他不光人長得和黃曉明有幾分相像,就連說話的聲音更是一模一樣。郭鑫在一組以“白馬王子”為主題的時尚寫真中,用迷離的笑容、深邃的眼神,展現了“白馬王子”的經典形象,而純淨的白色風格更襯托出了他優雅的貴族氣質。而在一組青春寫真中,其簡約的黑白裝扮透著帥氣時尚,乾淨的自然表情流露著清爽文靜,頗有小虎隊的青春勁兒,他也因此被稱作為“80後乖乖虎”(騰訊、新浪、吳曉敏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