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加油,優雅!

傻女最牛一般指本詞條

《加油,優雅!》是由朱銳斌執導,王麗坤王雷主演的一部生活情感劇,改編自墨西哥長劇《最美麗的醜女孩》。

該劇全方位地展現了現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以輕鬆、幽默的喜劇風格,細膩探討了生活中的熱門話題。

基本介紹

  • 集數:40集
  • 每集長度:42分鐘
  • 線上播放平台:搜狐、PPTV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時尚、勵志、喜劇
  • 首播時間:2009年8月3日
  • 首播平台:東方衛視
  • 導演朱銳斌
  • 編劇:劉海、王伊、張瀅、李婧
  • 主演王麗坤王雷王駿毅徐菁遙
  • 中文名:加油,優雅!
  • 外文名:Fighting Youya
  • 其它譯名:傻女最牛
  • 拍攝地點:中國
  • 上映時間:2009年8月3日
  • 製片人:王潔莉、張懷強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音樂原聲,幕後花絮,播出信息,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風華正茂的李睿與天真浪漫的康優雅王麗坤飾)是一對甜蜜的情侶。二人的婚禮盛大而豪華,婚禮進行中,優雅卻無意發現姐姐康悠然與李睿的私情,突如其來的打擊,令優雅悲憤地逃離了婚禮現場。
年輕的整形外科醫生謝陽在顯貴芸集的婚禮上推介自己,結果一無所獲。令他欣喜的是妻子包麗娜懷孕並生下女兒謝小晴。但不久,包麗娜就為了自己的事業棄謝陽父女出國深造去了。
絕望的優雅離家出走。獨居上海與優雅的父親斷絕兄弟關係的滿叔叔收留了優雅。一場離奇的車禍使優雅索性宣告“意外身亡”。噩耗傳來,李睿悲傷不已,悠然在父母眼中成了害死妹妹的“元兇”,悠然帶著內疚去了大洋彼岸。
優雅意想不到的是自己懷孕了,而且由於身體原因不能做流產手術。優雅被迫接受了這樣的現實,當兒子康皓降世後,她似乎看到了新的生機和希望。
七年後,悠然歸國。在優雅的墓碑前與李睿不期而遇,一直深愛李睿的悠然終於如願以償了。當她走進李睿的生活中才發現,優雅的影子無處不在,她不過是優雅的替代品而已。在李睿心裡,優雅依然如故,因為優雅是唯一棄他而去的姑娘。
七年中,優雅幫滿叔打理羅蘭咖啡同時堅持自學並獲學歷,七歲的康皓承襲了母親的愛好喜歡足球運動,看著兒子奔跑在綠茵場上的可愛樣兒,優雅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溫馨。此刻,她卻與曾在婚禮中有過一面之緣的謝陽邂逅相遇。
原來,謝陽的才華被富家女徐徐飛所賞識,邀其到了上海投資了一家頗具規模的整形外科醫院,徐徐飛看中的更是謝陽幽默浪漫的男人味兒。
自從見到優雅開始,謝陽再也忘不掉直率得近乎無理的性情女孩兒優雅。因愛所傷的優雅越是表現出對男人的拒絕和冷漠,就越讓謝陽難以放棄,尤其是謝陽終於認出優雅就是那個逃離婚禮而“意外罹難”的姑娘後,這份傳奇使謝陽更為興奮。
徐徐飛為維繫與謝陽的關係,主動投資了優雅創辦的女子會所,並將自己的哥哥徐彥斌介紹給優雅,其實優雅早已是徐彥斌主辦的女性雜誌的專欄撰稿人,徐彥斌面對才華橫溢且生動美麗的優雅不禁怦然心動。
李睿為了生意攜悠然移居上海,不料他面對的第一個難題卻是因為曾與公司一位女屬下的一夜情留下的“禁果”,他不得不去助陣兒子小貝的足球比賽,但觀眾席中一個熟悉的身影令他失魂落魄,他撿到一支唇膏後,更讓他堅信優雅還活著,而且就在這個城市。
此時,優雅的父親病逝,母親只好到上海與悠然生活。人去物非,康母葛婭麗前往看望多年不相往來的小叔康滿華,在滿叔家見到康皓令她心生疑雲。
眼看秘密臨近揭穿之際,優雅決定離開上海,康皓和滿叔的反對依然不能改變優雅的決心。深夜,滿叔與康皓令人心碎的對話,使優雅明白親情的難捨,她放棄了自私的想法,決定留在上海。
李睿近乎瘋狂的尋找優雅,謝陽一次次幫優雅矇混過關。悠然憑著女人的直覺,利用母親終於揭穿優雅活著的秘密。嚴酷的現實令悠然絕望到頂點,她認為這是優雅為了報復而精心編造的惡作劇。
優雅為了拒絕與李睿復婚,拉了謝陽佯裝男友。面對徐彥斌的詰問,優雅恍然察覺她心裡早已不由自主地接受了謝陽。

角色演員介紹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康優雅
    演員:王麗坤
    窈窕淑女沙龍創始人、管理者、合伙人。《美麗真女人》雜誌《傻女必勝》專欄主筆。漂亮、窮、有志氣、有才華;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相信愛情。當代灰姑娘勵志型偶像。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謝陽
    演員:王雷
    陽光美人整形機構創始人、主刀醫生、合伙人。好父親、好兒子、好情人、好同事,曾經也是一個好丈夫。被前妻拋棄後,獨自帶著女兒、和媽媽、侄女一起生活。在深愛自己的徐徐飛和自己深愛的康優雅之間逃避、退縮、猶豫不決、搖擺不定。這些看起來有些“花心”的舉動,不過是用來掩飾脆弱和受傷的心。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李睿
    演員:王駿毅
    總想去遠方戶外用品創始人、總裁。優雅“死”前,他是個英俊多金、深藏不露的花花公子。不顧父母反對與心儀的優雅熱戀結婚的同時,卻又左右逢源、來者不拒,包括新婚前夜半推半就的新娘姐姐悠然。落跑新娘失身車禍的噩耗宣告遊戲結束。浪子回頭,他一直在贖罪。然,逝去才知情深。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康悠然
    演員:白慶琳
    自幼學習舞蹈的她,容貌氣質咄咄逼人,奈何自己為之傾心的東西偏偏屬於妹妹優雅。不甘心、不放手,悠然處心積慮、爭奪到底。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康滿華
    演員:孫浩
    羅蘭咖啡從主廚到職業經理人、窈窕淑女沙龍舞蹈教練。最大的愛好是在廚房裡跳著“恰恰”做各色美食,滿懷情感的用他有些“娘娘腔”的口氣跟蔬菜水果說話。在家人看來是嚴重的不務正業、沒出息、沒有男人味兒的窩囊廢。從另一面來看,卻是心地善良,細心體貼、懂得生活情調的極品居家好男人。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徐徐飛
    演員:徐菁遙
    父母留下豐厚遺產,投資人。陽光美人整形機構、窈窕淑女沙龍、《美麗真女人》雜誌股東。嬌生慣養的富家女。她對謝陽的感情依賴性很強,一根筋。為了愛情會耍些小手段,幹了壞事會患得患失的小女人。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葛婭麗
    演員:岳秀清
    葛婭麗教育女兒們:“嫁給一個男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這位市儈母親的夢想,便是將三朵金花培養成飛上枝頭的鳳凰。意外連連發生,她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總是抱怨女兒們不聽話,以致她不在哪兒就哪兒出事。在優雅家惦記悠然,在悠然家惦記優雅。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包麗娜
    演員:孔琳
    事業型女強人。對她來說,丁克的婚姻關係是一場合作。意外懷上孩子後,當然是曲終人散,各走各道。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謝小雨
    演員:段麗陽
    父母在車禍中喪身。跟奶奶住在叔叔家。雖然奶奶、叔叔和妹妹對她很好,可是她仍然有時會覺得很孤獨。尚在發育中的她,一心想做個骨感美人,可身為整形醫生的叔叔卻堅決不同意她減肥。有一天,她遇到了康特,生活中除了上學和減肥,突然有了更多的色彩,有煩惱,更有欣喜。更重要的是,她不再覺得孤獨了。
  • 加油,優雅!(傻女最牛)
    康特
    演員:胡家華
    從小父母離異,而且不知道原因。高中畢業後的康特不接受媽媽張影的安排繼續入大學深造,而是選擇了向成人世界進軍的道路——我要找我爸爸!康特是九零後,勤奮,務實,真誠。他找到了自己認為不錯的爸爸,也找到了愛情,他認為自己長大了一些。

音樂原聲

類型曲名作曲作詞編曲音樂製作人演唱混音MIX
主題曲
DEEP OCEAN陳彤深海音樂工作室
張渠、蘇一
陳彤
兄弟聯組合、曲尼次仁
DEEP OCEAN陳彤深海音樂工作室
片尾曲
《最浪漫的人》
——
——
——
——
——
DEEP OCEAN陳彤深海音樂工作室
插曲
《因為愛》
陳彤
時勇
陳彤
陳彤
張江
DEEP OCEAN陳彤深海音樂工作室

幕後花絮

1、因為王晶演技表現突出,編劇及導演主動增加了許多她的戲份。
加油,優雅!加油,優雅!
2、王晶的喜感一向是她所擅長的,但她所詮釋的角色,是她第一次幽默地發揮。
3、為了拍攝這部電視劇,劇組花了3年的時間蒐集了2009年以來所有的網路流行語。

播出信息

播出時間國家/地區播出頻道
2009-08-03
中國
東方衛視
2010-08-17
中國
寧夏衛視

劇集評價

《加油,優雅!》無論是角色還是題材上都不同於王麗坤以往的嘗試。而習慣於王麗坤年代戲或是古裝戲的觀眾,也可以在《加油優雅》中看到一個不一樣的王麗坤(搜狐娛樂評)
《加油優雅》海報《加油優雅》海報
《加油,優雅!》的台詞刻意向網路語言靠攏,不僅有《潛伏》中對暗號的情節,還有小瀋陽的“不差錢”。大量惡搞影視欄目的目的,就是為了博得觀眾一笑傾心。劇中大部分角色都是耍貧高手,且針對角色的性格量身定做了與情節貼切。(騰訊網評)
《加油,優雅!》集結了許多的時尚元素,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深刻描繪了當代青年人對於“婚姻愛情觀”的認知,並涉及到單親家庭子女教育、黃昏戀、“剩女”以及女性職場打拚等諸多社會熱門話題,豪爾赫·瓜哈爾對這種“本土化”的改編表示支持(新浪娛樂評)
《加油,優雅!》自開播以來一直吸引著人們的眼球,無論是其中的台詞還是男女主角的髮型、衣著都成為了一幫超潮男潮女的追求對象(網易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