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卷(中國性格色彩研究中心FPA講師)

小卷本名陳宏,中國性格色彩研究中心FPA®授證諮詢師總督導,國家註冊心理諮詢師。FPA性格色彩諮詢師課程主講導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國性格色彩研究中心FPA講師
  • 別名:陳宏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個人經歷
小卷(陳宏)老師從事文字編輯7年,擔任高端女性雜誌編輯5年,為國內多家知名報刊雜誌發表小說、散文、隨筆。
小卷老師個人照片小卷老師個人照片
小卷(陳宏)老師多年從事高端時尚行業和消費品行業,其工作經驗和工作背景為她提供了豐富的行業諮詢和經驗,對不同年齡不同層次的客戶和需求以及內心的心理需求,有敏銳的洞察力。
作為專欄作家,有著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傾聽能力,善於走進求助者的內心世界,運用四兩撥千斤的專業諮詢手法,實施巧妙的推動。小卷(陳宏)老師長期擔任FPA®性格色彩諮詢師授證課程主講導師及諮詢師團隊總督導。作為FPA®性格色彩的課程教案總編,及FPA®官方網站及論壇的總顧問,小卷(陳宏)老師持續運用並不斷總結FPA®性格色彩工具的實踐經驗,不僅卓有成效地從事面訪諮詢,也負責管理FPA®諮詢師網上答疑的管理工作,擅長快速有效地解決求助者的困惑,並通過對FPA®諮詢師的督導和教練,不斷溶入FPA®性格色彩諮詢課程的研發內容中。
作為FPA®性格色彩企業及個人課程隨堂輔導時間最長的老師,小卷(陳宏)老師有豐富的經驗和答疑解惑能力,不但為學員提供專業的諮詢指導,更能激發學員自身能量,以走出工作和生活中的種種心理困境。 小卷(陳宏)老師擅長解決婚姻戀愛問題與子女教育問題。在她所諮詢過的求助者中,有的沉浸在與另一半的痛苦關係中無法自拔,有的為孩子的學習倦怠而苦惱不堪,經過她對FPA®性格色彩工具的精闢解釋與運用,成功幫助求助者們洞見自我性格局限,洞悉親密關係中的性格碰撞之奧妙,改善自我過當從而解開關係中的死結,邁向更加幸福美好的人生。
作為樂嘉老師在FPA®性格色彩專業上配合最密切的助手,小卷(陳宏)老師曾配合樂嘉老師為武漢大學高級心理諮詢師研修班授課,並應邀在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沙龍分享“性格色彩在心理諮詢中的套用”。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及《不見不散》節目幕後,小卷(陳宏)老師配合樂嘉老師進行大量的專業性格分析工作,並在《不見不散》節目中負責嘉賓的心理諮詢工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