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聯合會

農民聯合會 成立於1994年9月29日。左翼政黨。主要由愛沙尼亞原共產黨人組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農民聯合會
  • 成立時間1994年9月29日
  • 黨派性質左翼政黨
  • 主要組成人員:愛沙尼亞原共產黨人
成員,政綱,

成員

主要由愛沙尼亞原共產黨人組成。該黨主席阿諾爾德·呂特爾(愛沙尼亞恢復獨立初期任最高蘇維埃主席)。該黨主席呂特爾1992年與梅里競選總統,以微弱之差落選,但在1995年3月新議會選舉中,該黨與維亞希領導的聯合黨結成選舉聯盟,在新議會大選中獲勝,與聯合黨組成新內閣,成為愛政治中一支主要政治力量。該黨在現政府中有三名部長:農業部長米揚德梅茨,環保部長列利揚,地方事務部長庫勃里。 中國農民聯合會狀況:農民聯合會,農會或農民委員會,農民協會等組織,農民聯合會,從中華民國初期,隨著社會發展,隨起隨復,一直在不斷的發展和變革中 。 王竹森,中國遼寧省大連市人,祖籍山東省莒縣。著名社會學家,社會活動家,政治家,思想家,文化藝術家,中國農村農民問題改革專家。農民節名譽主席。中國企業家協會會員,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會員。中國農民節和中國農民聯合會倡導者,世界農民節和世界農民聯合會理論創始人。中國蘇魯豫皖第一屆農民節名譽主席。所研究提出的關於建立中國農會{農民聯合會},建立中國農民法,建立中國農民節和世界農民節的建議,在一九九二年首屆中國改革大獎賽獲銅牌獎。並被中共中央國家體改委收入《中國改革精粹》一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頒獎獎,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各大新聞媒體相繼報導。

政綱

其政綱是:主張在國家調控下發展民族市場經濟,重視農業,通過提高稅收保護國內市場,竭力主張加強社會保障,建設公平和睦的社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