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東軍(製片人、編劇)

趙東軍(製片人、編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趙東軍,漢族,1973年2月出生於遼寧丹東,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就職遼寧廣播電視台。十年記者,多檔欄目製片人。2008年,擔任電視劇製片人,先後完成了《情系北大荒》、《鋤奸》兩部電視劇。2011年從事編劇工作,先後創作了《槍械師》、《喀什噶爾人家》等多部影視劇。

基本介紹

個人作品,主要成就,獲獎情況,海報照片,

個人作品

製片作品:
年份
劇名
導演
主要演員
播出平台
2009年
張新建
朱亞文,梁琳琳,黃小蕾
2009年12月中央一套黃金時間播出
2011年
張漢傑
杜淳,于榮光,楊若兮
2011年遼寧、山東、河南、雲南、江蘇、浙江六家衛視播出
編劇作品:
年份
劇名
導演
主要演員
播出平台
2013年
張漢傑
呂良偉,謝君豪,梁愛琪
北京、上海,湖北、湖南、重慶地面播出
2014年
陳健
阿卜力克木·阿卜來提、努爾比耶·艾熱提、張桐
已送央視審查

主要成就

2009年12月,《情系北大荒》登央視一黃, 闖關東原班人馬壓軸歲末。
2011年2月,《鋤奸》同時在遼寧、山東、河南、雲南、江蘇、浙江6大衛視開播,成為當年最有影響力的電視劇之一。
2013年6月,《槍械師》在北京、上海、湖北、湖南、重慶地面頻道播出。因故事情節緊張,充滿懸念,扣人心弦,深受好評。在多地獲得地面收視冠軍。
2013年11月,趙東軍受邀到新疆喀什採訪,創作三十集電視劇《喀什噶爾人家》,該劇由《亮劍》導演陳健執導,目前已完成攝製工作。明年將在央視播出。
2017年3月,《喀什噶爾人家》入圍廣電總局電視劇司發布“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參考劇目”

獲獎情況

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評選結果出爐,《情系北大荒》一舉奪得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

海報照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