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

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嵌入式電腦和網路平台供貨商,自1993年公司成立以來,磐儀科技一直致力於工業控制領域的套用研究和產品研發,是市場上最主要的工業自動化產品製造廠商之一。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磐儀
  • 成立時間:1993年
  • 經營範圍:工業控制領域的套用研究和產品研發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磐儀簡介,經營理念,企業文化與使命,

磐儀簡介

磐儀科技提供全系列的嵌入式計算機平台,從板卡到系統的完整產品線,滿足客戶在軍工電力、醫療、工業控制、過程控制、交通控制等的套用需求。

經營理念

誠信務實—堅守本業的研發,精耕行銷,務實面對挑戰,誠懇的面對生命的意義,用熱情灌溉工作。
卓越創新—不斷開創個人、企業和產品的創新策略,積極開發企業新領域,創造卓越的社會貢獻。
質量保證—追求每一個細節的完美呈現,保證被服務的每一個人,有滿足的感覺。
顧客滿意一盡己所能用心作到最好,使周圍的每一個人得到快樂。

企業文化與使命

磐儀科技企業文化與精神是一個”橄欖球隊精神“ ——即使跌倒了,只要球在自己手上就要想辦法傳出去給隊友創造得分,這也是磐儀科技創辦人的處事及經營精神。
磐儀科技的使命是成為嵌入式及網路套用產業中掌握關鍵技術的領導廠商,整合產業自動化及生活信息化系統的需求,開啟全球嵌入式及網路計算機產業套用新模式,為創造人類安全優質生活做出貢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