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ctus

Jessica Chen是一個年輕又充滿牛仔激情的創意設計師

從小在時尚的耳濡目染下,Jessica堅定了進入服裝世界追求自己夢想的決心,在內心需求的推動下Jessica於2003年移民到義大利,這個以時尚創意聞名於世的設計王國,這個擁有眾多類似於Gucci,Prada, Fendi,Armani,Dolce Gabbana,Moschino,Valentino等等知名時尚奢侈品牌的神奇國度。除了設計創意以外,另一原因也驅使著Jessica在義大利投入了激情,她痴迷並喜愛羅馬角鬥士,這些古代類似於現代的體育明星、足球運動員、NBA明星的超級勇士代表著力量代表著勇氣,同時這也是一個超越時空超越靈感的選擇。
魅達網魅達網
2010年,在義大利時尚界經歷了多年的專業學習工作薰陶後,Jessica汲取了豐富的設計經驗,在眾多重要支持者的鼓勵下Jessica終於決定真正開始實施自己的夢想:推出自己的牛仔品牌 INVICTUS ,這一來源於拉丁文“不可戰勝”之意,靈感來自於精彩華麗(Gorgeous)的羅馬角鬥士,穿上INVICTUS牛仔,你就是現在的角鬥士,勇氣的力量從你的內心透過Jessica的傑作無時無刻不向他人傳遞著強烈的獨特個性氣息,你就是街頭的焦點。
INVICTUS 精彩絕倫的你!
魅達網魅達網
每個人衣櫥里都有一條經典款式的牛仔褲,富有羅馬角鬥士感的染色和閃鑽,立體剪裁設計,收腰提臀的版型完美體現腿部的曲線,手感柔軟,洋溢復古情調的牛仔熱褲絕對讓你成為2013時尚帥氣女人。
魅達網魅達網
特意做舊的褲邊,華麗精緻的鑲鑽設計,輕柔的面料,剪裁凸顯富於彈性的優美身姿線條,散發著酷酷的性感氣質,無疑是創造了經典潮流的又一個頂峰。
魅達網魅達網
修身短款牛仔裙,簡約好搭配,微彈面料搭配立體的剪裁,明朗的裙線從腰間緩緩流下,中低腰的廓形,更顯傲人美臀,表現出一種簡單卻摩登的時尚新品味。
魅達網魅達網
溢滿懷舊情愫的牛仔外套,時尚精緻的車縫線紋路,釋放出精緻的中性化,優質的布料貼身舒適,內襯換著各種風格讓你彰顯歐洲大牌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