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英國頂尖研究型大學 ,在英國主流媒體排名中,除牛津、劍橋之外唯一未跌出過排名前十的英國大學。在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居第54名,常年穩居世界百強乃至前五十華威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華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處,創立於1965年。華威大學以嚴苛的招生,高水準的學術研究和教學質量而聞名。

華威大學在工、商、政、學各界均擁有卓越的口碑,在業界與牛津、劍橋、LSE、帝國理工、UCL並列被視為世界九大投資銀行(Bulge Bracket)在英的6所目標院校(Target School)柯林頓訪英時特地到訪參觀華威。華威商學院被譽為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華威商學院的卓越表現使其在主要排行榜中穩居英國前5名,世界前30名,並處於持續上升的勢頭。在2017年《金融時報》全球排名中,華威商學院的金融碩士項目超越牛津大學,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華威數學系和經濟系常年居英國前三乃至第一。此外,其傳媒戲劇計算機科學等專業名列前茅。傳媒和戲劇專業更是多次榮膺英國專業排名第一,也是中英大學工程教育與研究聯盟成員。

華威大學在2014年英國官方公布的REF排名中,科研質量(GPA)位列第7名、科研實力(Research Power)位列第14名;在2016/17泰晤士英國大學排名中位列第7名

因2011年英國衛報發布的大學排名,華威大學校報The Boar發明創造了“Woxbridge”一詞,意為華威、牛津與劍橋三強鼎立。華威大學在短短半個世紀內已在全球建立起卓越的學術名望。

基本介紹

  • 官網:http://www2.warwick.ac.uk
  • 主要獎項:2014-2015 英國年度大學
    2016-2017 泰晤士英國高等大學排名第7名
    2015-2016 QS世界大學排名中第48名
    2016-2017 QS世界大學排名中第51名
    2009年女王周年紀念獎
  • 校訓:Mens agitat molem(精神凌駕物質)
  • 主要院系:商學院、數學院、工程製造學院、經濟學系、文學院、法學院等
  • 所屬聯盟羅素集團大英國協大學協會,M5
  • 中文名:華威大學
  • 外文名:University of Warwick
  • 簡稱:華威、UoW
  • 創辦時間:1965年
  • 類別:公立綜合研究型大學
  • 現任校長:Stuart Croft
  • 知名校友李國寶 潘瑞 馬丁·海爾 奧利弗·哈特
  • 所屬地區英國西米德蘭茲郡
  • 其它譯名沃里克大學
  • 校友榮譽菲爾茲獎 諾貝爾獎 圖靈獎
基本信息,校園風光,知名校友,學校歷史,20世紀,21世紀,研究成果,經濟學,華威商學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數學院,文化政策研究中心,大學排名,英國綜合排名,世界綜合排名,世界學科排名,專業排名,合作院校,對華合作,入學條件,語言要求,成績標準,留學費用,獎學金,華威校園,學校設施,學校特色,學術發展,傑出校友,院系專業,課程學位,學位種類,本科專業設定,碩士專業設定,

學校歷史

20世紀

在華威郡創立一所新大學的提議在二戰後不久就被提出。1960年,大學籌備委員會在Lord Rootes的領導下正式建立,委員會的成員包括考文垂市議會和華威郡議會。雙方達成協定,在Gibett Hill旁共同劃出400英畝(約1.6平方公里)土地用於建設新大學,1961年英國政府批准了華威大學的建立。1963年 ,《羅賓斯報告》發表,英國開始興建新式大學。當時建立的7所大學(UEA, Essex, Kent, Lancaster, Sussex, Warwick, York)通常被稱作Plate Glass University。這個名稱是來源於它們的現代建築設計,在鋼或混凝土結構中廣泛使用平板玻璃,與以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為主的紅磚大學和更古老的古典大學形成鮮明對照。這幾所大學也被叫做“莎士比亞大學”,因為除UEA之外,其他大學的名字都出現在莎士比亞的作品中。時任考文垂教區主教Cuthbert Bardsley將大學命名為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1965年華威大學獲得英國皇家特許狀,1979年合併了考文垂教育學院,並一步步將校園擴展至大約2.9平方公里,包括一系列的摩登建築、學術院系、湖泊和林地。
1964年,華威大學招收了小部分研究生,並在1965年10月開始招收了第一批總計450人的本科學生。近幾年來,華威大學被看做是英國工黨政府(Labor Party,1997-2010年間執政)最青睞的學術機構。2015年4月8日,英國大選工黨候選人米利班德(Ed Miliband)來到華威大學發表了競選演說。
校長Lord Butterworth任期中,華威大學是英國首批將商業運作模式引入高等教育的大學之一,並和商界建立了緊密的聯繫,挖掘了學術研究的商業價值。同時它還是英國政府一系列旗艦級項目上的學術服務夥伴,包括“國家傑出才能和天賦青年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Gifted and Talented Youth)和英國人引以為豪的國家健康系統大學(NHS University)。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Tony Blair)稱讚華威大學為“所有英國大學在的活力、質量和企業家精神上的燈塔”("a beacon among British universities for its dynamism, quality and entrepreneurial zeal")。
在時任英國首相布萊爾的引薦下,2000年12月,比爾·柯林頓選擇華威大學作為自己最後一次以美國總統身份出席海外重要政治性活動的目的地。柯林頓的國家安全顧問Sandy Berger在隨後12月7日的媒體發布會上闡明了此決定的原因:“華威大學是英國最年輕和最出色的大學之一,布萊爾首相認為她是具有卓越學術水平並同時與政府保持獨立性的大學典範”("Warwick is one of Britain's newest and finest research universities, singled out by Prime Minister Blair as a model both of academic excellence and independence from the government")。
華威大學校園鳥瞰華威大學校園鳥瞰

21世紀

2001年二月,IBM向華威捐贈了價值2百萬英鎊的電腦和軟體設施。2004年4月,華威大學收購了國際園藝中心(Horticulture Research International)在Wellebourne和Kirton的分部。同年7月,華威大學被設定為英國工黨和英國工會(Trade Union)間重要協定的地點,後來此議案被稱為“沃里克協定”(Warwick Agreement)。
2006年6月,華威醫學院(Warwick Medical School)在考文垂建立了大學醫院(University Hospital Coventry)作為臨床醫學研究的基地。2007年,華威醫學院成為全英首家和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建立戰略合作的醫學院。
2012年,華威大學先後在2月和3月與澳大利亞的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ry University of London)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簽訂了一系列細化課題的研究合作項目,其中包括聯合研究生、博士生項目,英語、歷史、計算機本科課程師資共享等。同年4月,紐約大學(NYU)城市科學與發展中心宣布了華威大學是其在歐洲唯一的大學合作夥伴。8月,華威大學和其他4所英格蘭中部大學: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拉夫堡大學(Loughborogh University)和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組成了英格蘭中部的M5大學聯盟,一個意圖於最大化成員機構的研究收入,促使更近距離合作的地域性的集團。
英國汽車創新中心效果圖英國汽車創新中心效果圖
2013年9月,華威大學宣布工程製造學院(WMG)將建造英國汽車創新中心(National Automotive Innovation Centre),這一項目將於2017年完工。2015年3月,華威大學WMG學院獲得了工程和物理研究委員會(EPSRC)的320萬英鎊研發經費,用於研發世界上最先進的模擬駕駛器。後續的100萬英鎊經費將用於捷豹路虎的新科技研發項目,而這一項目完全由華威大學的學生進行研發。這一項目將首先在WMG的國際製造中心(IMC)進行,隨後將遷至國家汽車創新中心(NAIC)。
2014年7月,投資10億英鎊的高級推動研發中心(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選址華威大學,雙方將共同治理於為英國交通提供更為清潔高效的動力系統。
2014年9月13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到訪英國華威大學製造工程學院(WMG),代表團中還有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英國駐中國大使Sebastian Wood。作為中國經濟發展領導人物之一的馬凱副總理對WMG與工業產業領域的合作項目感到印象深刻。在馬凱副總理此次參加第六屆中英經濟財經對話的訪英之行中,WMG也是副總理唯一造訪的學術機構。
華威商學院(WBS)倫敦校區華威商學院(WBS)倫敦校區
2014年,華威大學獲得”泰晤士報“年度大學稱號;同年,華威商學院宣布將在全英最高建築碎片大廈(The Shard)開設華威商學院(WBS)倫敦校區,開設金融、人力資源非全日制碩士課程,以及MBA和EMBA課程。
2015年年初,華威大學啟用新Logo,並宣布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建造華威大學加利福尼亞校區。
2015年11月,在第三屆教育國際論壇上,英國上議院議員,英國華威大學製造工程學院(WMG) 院長、庫瑪·巴塔查亞勳爵榮獲2015年“虹橋獎”。
2018年6月19日,教育部辦公廳批准華中科技大學與英國華威大學合作舉辦工程商業管理碩士學位教育項目終止辦學。

研究成果

英國4大高等教育基金理事會(分別管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每5年對全英大學組織一次“研究成果評估檢查(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在最近一次(2008年)的評估中,華威在全英所有多學院制大學中排名第7。在這一評估中,許多院系被評為“世界領先”或者“國際傑出”(獲得評分為4*或者3*),學校超過65%的學術教職人員在這些院系工作。
這一評估中,在相應領域全英排名前10位的華威院系是:
  • 數學(套用數學) - 第1名(與牛津、劍橋並列)
  • 電影研究 - 第1名
  • 媒體 - 第1名
  • 園藝研究 - 第1名
  • 歷史- 第2名
  • 數學(純數學) - 第2名
  • 法語 - 第2名
  • 統計學 - 第3名
  • 經濟學 - 第3名
  • 義大利語 - 第3名
  • 古典文學 - 第4名
  • 工程管理學 - 第5名
  • 戲劇、表演與文化政策研究 - 第5名
  • 商業管理 - 第5名
  • 化學 - 第8名
  • 英語 - 第8名
  • 教育學 - 第8名
  • 政治學 - 第7名
  • 社會學 - 第8名
  • 華威醫學院(健康服務研究) - 第10名
泰晤士日報評價
在2014/15年泰晤日報&星期日泰晤日報聯合發布的英國大學排名中,華威大學在會計與金融、經濟學、戲劇、創意與寫作、媒體傳播等5個學科領域超過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登頂,傲視全英。
此外,華威大學還榮獲了英國2014/15年度大學稱號,泰晤日報給出理由如下:
“A powerhouse of teaching excellence”
“華威大學在過去20年的榜單中始終位列前十。能在華威大學就讀是一種榮幸。”
“今年華威大學在5個領域傲視全英大學,僅比牛津大學少兩個。”

經濟學

華威大學Economics Department在英國媒體發布的2014年完全大學指南中排名前列。在Research Papers in Economics機構根據IDEAS資料庫對全世界所有經濟系的排名中,華威大學經濟系位列英國第3位,歐洲第5位(2013年4月數據)。在2008年英國大學“研究成果評估檢查”中,華威大學經濟系在經濟學和計量經濟學領域位列全英第3位。在上海交通大學最新發布的2015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華威大學綜合排名第92位,經濟學科位居第34位。

華威商學院Warwick Business School

華威商學院簡稱WBS,是英國華威大學旗下最大的學術院系,是英國第一家獲得三重認證的商學院(Triple Accreditation)。華威商學院前身是成立於1967年的工商學院(School of Industrial and Business Studies),是一所年輕但實力卓越的國際化商學院。華威商學院被譽為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近幾年在各大排名中穩居英國前5名,世界前30名;在2017年《金融時報》全球排名中,其金融碩士項目超越牛津大學,成為全英第1,並位列世界第9。華威商學院是世界頂級公司的“Target school”,每年為管理諮詢與金融投資領域輸送大量人才。
2017年《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商學院MBA排名,華威商學院位列第18位,英國第1位。[1]在“Distance MBA"全球商學院排名中,華威商學院穩居英國第1,世界第2。在QS發布的2017年Business & Management榜單中,華威商學院高居英國前5名,並躋身於全球第26名。

數學院

華威大學數學院,Warwick Mathematics Institution (WMI),在英國及全球各大主流排名中連續多年都位於前列,居歐洲前十。自1965年由Sir Christopher Zeeman教授建立之初便是世界頂級數學研究院之一,擁有60位全職教授及20餘位教職員工,對最近二十年數學研究發展有著矚目的推動力,其中馬丁·海爾(Martin Hairer)教授更是由於在隨機偏微分方程上的傑出貢獻,而獲得了堪稱數學界諾貝爾獎的“菲爾茲獎”(Fields Medal)。在REF 2014 英國大學官方排名中,華威大學數學系在數學領域位列第三,僅次於劍橋大學牛津大學。(該排名每七年更新一次,其排名結果直接決定政府為各大學研究經費的撥款數額。)在最新的2018年上海交通大學最新發布的《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華威數學專業在學術方面位居世界第11位。QS在2018最新大學排名中華威數學專業位居世界第33,統計與運籌專業位居世界第30。即便在一向不青睞英國院校的USNews排名里,華威數學系仍位居世界第23位(2018年)。WMI擁有數學系和統計系兩大院系,並與經濟學院、商學院、計算機系、物理系和哲學系均開設了交叉學科,本科階段華威數學院各專業錄取要求與牛津劍橋數學系堪稱全英最高錄取標準,不僅要求在A-Level 考到A*A*(數學+進階數學)A的成績,也要在劍橋STEP考試中達到至少grade2。博士階段華威統計系與牛津大學擁有合作項目,即OxWaSP,博士生可在牛津大學學習一年,隨後在華威大學學習三年,此項目意在21世紀數據化時代里培養最為傑出的統計學家。華威大學數學院還與計算機科學院,華威商學院聯合組建了離散數學中心並開設了離散數學專業,華威是英國第一個擁有該專業的院校。申請者無法申請該專業的碩士學位,其碩士學位只能通過本碩連讀的方式獲得。註:華威計算機科學院在REF 2014 英國大學官方排名中排名全英第二。學院規模較小,並以計算機理論方面最為突出。

文化政策研究中心

華威大學文化政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cultural policy studies)成立於1995年,該中心教學與研究重點集中在文化管理、文化政策、媒體通信、社會企業、創意與媒體等方面。現共有四個傳媒類專業(碩士課程),分別是創意與媒體企業,全球媒體與傳播,國際文化政策與管理,藝術企業與發展。學生還可在本中心完成有關文化政策、創意產業(博士項目)的研究。該中心基於“華威模式”的小班教學,核心課程每班20~30人,不採取大型講座的授課方式。傳媒類專業在2015年Times(泰晤士報)和完全大學指南兩個排名中榮登榜首,在The Guardian(衛報)通訊與傳播類排名中位列第二名。在2014年英國大學“研究成果評估檢查”中,文化政策研究中心90%的學科被評為4*(國際領先水平)和3*(國際優秀水平)。

大學排名

英國綜合排名

華威大學在英國大學國內排名中穩居前十。
  • 2016《泰晤士報》排名位居全英第六,2015泰晤士排名第八並榮獲“英國年度大學”稱號, 有五個單科高居全英第一,分別是:會計與金融,經濟學,創意寫作,戲劇,以及傳媒。
  • 2016《衛報》排名全英第六
  • 2016《完全大學指南》排名全英第七
  • 2014 REF*排名:全英GPA第七名, 其中英語語言文學等專業排名全英第一。
  • 英國Highfliers最受頂尖僱主青睞的大學畢業生排名:全英第一
*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排名是英國大學研究水平的重要衡量標準

世界綜合排名

  • 2018-2019QS世界大學排名中第54名
  • 2014-2015QS年輕大學(建校50周年以內)排名世界第3
  • 2015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聲譽排行榜:全球第80名
  •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92名

世界學科排名

2019年QS世界大學綜合學科排行:
華威大學
人文科學(Arts & Humanities):41
工程與科技(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173
生命科學與醫學(Life Science and Medicine);224
自然科學(Natural Science):91
社會科與和管理(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39
2019年QS世界大學專業排行:(前50,括弧內為英國排名)
統計學運籌學:16(4)
商學與管理:19(5)
數學:20(4)
英語語言文學:20(6)
歷史:23(6)
經濟和計量經濟:28(5)
會計與金融:36(7)
政治與國際研究:42(8)
社會學:50(8)
2018年ARWU世界大學專業排名:(前50,括弧內為英國排名)
數學:11(3)
管理:25(1)
統計:27(3)
經濟:29(5)
政治:37(6)
公共行政:48(11)

專業排名

2016年TIMES英國大學專業排名,優勢專業
華威製造工程學院標誌華威製造工程學院標誌
專業名稱排名
創意與寫作排名
1
政治學排名
3
戲劇與舞蹈排名
3
經濟學排名
3
義大利語排名
4
物理天文學排名
4
德語排名
4
數學排名
5
計算機科學排名
5
傳媒排名
5
會計與金融排名
6
古代文學與古代史排名
6
化學排名
7
工程學排名
7
商科排名
8
歷史排名
8
藝術史排名
9
哲學排名
13
社會學排名
15
生物科學排名
18
心理學排名
23
英語排名
11=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華威大學專業排名: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生物科學專業排名 2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商業和管理研究專業排名 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化學專業排名 5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古典學專業排名 4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戲劇和舞蹈專業排名 4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經濟學專業排名 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教育學專業排名 26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通用工程專業排名 10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英語專業排名 1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歷史專業排名 8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藝術史專業排名 5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法律專業排名 26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數學專業排名 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媒體與影視研究專業排名專業排名 4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醫學專業排名 3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現代語言和語音學專業排名 9
華威商學院標誌華威商學院標誌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哲學專業排名 22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物理專業排名 17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政治學專業排名 5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心理學專業排名 18
2016年《衛報》英國大學社會學專業排名 4
華威大學商學院排名
Financial Times
專業名稱
英國排名
歐洲排名
世界排名
全日制MBA
6
\
40
遠程MBA
1
\
2
EMBA
3
\
25
金融碩士
2
\
15
管理學碩士
3
\
23
博士課程
\
4
\
Forbes
專業名稱
英國排名
世界排名(outside the USA)
全日制MBA
3
7
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5
專業名稱
英國排名
會計與金融
1
商務研究
4
The Economist
專業名稱
英國排名
遠程MBA
1
全日制MBA
1

合作院校

華威大學的學生可以在海外院校交換學習,也有機會獲得兩個大學頒發的雙學位。我們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合作院校包括: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

對華合作

2017年5月,加入由9所中國高校和6所英國高校合作建立的第一個以工程教育與研究為特色的大學聯盟——“中英大學工程教育與研究聯盟”。聯盟中方大學包括:東南大學北京理工大學重慶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等9所。

入學條件

內容來源於華威大學官網-

語言要求

本科雅思:
Band A:總分6.5分,各項不低於6.0分
Band B:總分6.0分,各項不低於5.5分
Band C:總分7.0分,各項不低於6.5分
研究生雅思:
Band A:總分6.5分;各項成績不低於6.0分且聽說讀寫中任意兩項不低於6.5分
Band B:總分7.0分;各項成績不低於6.0分且聽說讀寫中任意兩項不低於7.0分
Band C:總分7.5分;各項成績不低於6.5分且聽說讀寫中任意兩項不低於7.5分
Band D:總分8.0分;各項成績不低於7.0分且聽說讀寫中任意兩項不低於8.0分

成績標準

大學預科(Warwick HEFP):
中國重點高中畢業,平均成績85%以上,IELTS 5.5 分以上。
本科(Undergraduate):
完成本科一年級課程或大學預科課程,一般需要A-level 成績達到A*A*A-AAB 或同等分數 ;並取得至少 IELTS 6.5分或TOEFL 600 分,IBT 92分。
碩士(Postgraduate):
商學院(WBS)要求國內985,或部分211重點大學畢業,大學四年均分82%以上;IELTS 7.0 分;商學院部分專業會要求IELTS 7.5 分,Finance以及部分相關專業要求在校成績為均分85%以上。工程製造學院(WMG)開設商科與工程相結合的專業,國內985/211本科畢業要求均分75%-80%以上,並且只招收中國排名前200大學的學生,雙非要求均分82%-85%以上,IELTS 6.5分。其他學院通常不強制限制本科院校背景,要求大學四年均分80%-85%以上。
MBA
獲得有國內外重點大學本科學士學位,在校均分至少80%,並且至少3年相關行業優秀的工作經驗,必須提供GMAT考試成績(通常680分予以接受),同時需提交IELTS 7.0分成績。

留學費用

2016-2017年學費
一、本科費用
1. 第一檔:16,620英鎊
2. 第二檔:21,200英鎊
3. 醫學/1年:19,400英鎊;醫學/2-4年:33,820英鎊
二、授課式研究生
1. 第一檔:17,500英鎊
2. 第二檔:22,340英鎊
三、研究式研究生
1. 第一檔:15,460英鎊
2. 第二檔:19,740英鎊

獎學金

獎學金方面華威大學為來自中國攻讀碩士學位的學生提供兩項Chevening 3000英鎊獎學金(限修讀法律、政治及國際關係的學生),凡獲得華威大學錄取都有資格申請。
1、是否向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是
2、人均獲得財政幫助數額:N/A
3、國際學生獲得財政幫助比例:N/A
4、符合財政資助條件申請者滿足率:N/A

華威校園

華威大學坐落在英格蘭中部城市考文垂市郊,距離市中心約5公里。學校有巴士直通考文垂及萊明頓溫泉鎮(Leamington Spa);乘坐維珍火車(Virgin Train)1個小時到達倫敦,London Midland火車約為1小時40分;20分鐘可到達伯明罕(Birmingham New Street)。
華威大學的校園占地約300公頃,整個校園分為三個部分:主校區、吉比山校區(Gibbet Hill)和西木校區(Westwood)。學校既有現代化的教學大樓與基礎設施,更有景色怡人的湖區和森林。《泰晤士報》的一項調查表示:華威大學的校園被受訪者公認為全英最佳大學校園。學校周圍的鄉村地區不僅風光明媚,更保留著許多名勝古蹟,如華威古堡、莎士比亞故居、科尼爾伍茲、考文垂大教堂等。
華威大學校園風光華威大學校園風光
主校區占地面積約為2.9平方千米,跨越考文垂和華威郡邊界。大學最初的建築均採用20世紀60年代建築風格,有別於傳統英國大學的“紅磚”風格。校園既有現代化的教學樓與基礎設施,還有景色宜人湖區與森林。由《泰晤士報》組織的一項調查表明:華威大學的校園被公認為全英最佳校園。學校周圍的鄉村地區不僅風光明媚,更保留著許多名勝古蹟,如沃里克古堡、莎士比亞故居、科尼爾伍茲、考文垂大教堂等。
除了位於大學內的主校園,華威大學商學院在全歐洲最高的建築——碎片大廈(The Shard)開設華威商學院倫敦校區,現在開設人力資源、金融的非全日制碩士課程 ,以及MBA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碩士課程。
此外,國際化的華威大學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開設華威大學加州校區。此校區將從2017年正式招收碩士生,並逐步招收本科學生。2031年新校區將容納包括4500名本科生和1500名研究生在內的共6000名學生。

學校設施

華威大學有兩處主要的圖書館,有將近90萬冊的藏書和5000多種期刊雜誌,可自由借閱。館內約有2000個座位可供學生學習,微機中心24小時開放。學校每年在圖書資料方面支出的經費為每個學生100英鎊以上。學校還設有計算機中心、語言中心、當代音樂唱片中心和英國石油檔案中心等。
華威大學不但教學方法富創意,而且校園生活國際化,擁有兩個圖書館(藏書80萬冊),每周七天開放,網路計算機室一天24小時開放。大學的藝術中心是英國最大的藝術中心之一,包括兩家大型音樂廳、二所劇院、一家電影院和一個音樂中心;運動設施則包括游泳館,60英畝的室外操場以及英國大學屈指可數Frisbee球場。校區內生活設施健全,學生會有五個大型酒吧、一個夜總會,一個無線電廣播台,還有餐館、書店和三家銀行;學生會組織的娛樂活動總是有大批觀眾。
校園生活
學校有在全英甚至全歐洲都享有很高聲譽的學生會,近180個社團和70多個體育俱樂部;有學生自行創編的電台、電視台和報社;有倫敦外最大的大學藝術中心—華威藝術中心(有劇院、音樂廳、影院、藝術館、雕塑館等),還有旅遊與保險辦事處及健康中心等;同時,學校還為學生提供了優良的室內外運動設施,包括寬闊的體育場、網球館、燈光球場、塑膠跑道;運動中心設有兩個25米標準室內游泳池、壁球館、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內攀岩中心等。另外,校園內還設有14家餐廳和酒吧、3家銀行、美容美髮廳、書店、郵局、藥店、超市等,極大豐富了學生的日常生活。
華威大學藝術中心華威大學藝術中心
藝術中心
華威大學藝術中心(Warwick Arts Centre)坐落於大學中心,是英國倫敦以外最大的綜合性藝術中心。每年有超過3000場演出在此上演,包括現代和古典音樂、戲劇、喜劇、舞蹈、電影和視覺藝術,吸引超過30萬觀眾。藝術中心包括六個主要場地:Butterworth大廳(可容納1500人的音樂廳),180每年的畢業典禮也在此舉辦;一個550座的劇院;一個180座的小劇院、一個220座電影院、Mead Gallery藝術畫廊、以及音樂中心。此外這裡還容納了學校的書店、Le Gusta餐廳、咖啡廳和兩個酒吧。
大學之家
2003年,華威大學收購了曾經的英國國家電網公司總部,並將其改造為其行政樓,並命名為大學之家(University House)。大學主要行政部門均在此樓內辦公。在這裡有一個由學生管理運營的全天候開放的自習中心Learning Grid,包括電腦、印表機、掃瞄器、各科目主要參考書、互動白板、等離子顯示器等設施供學生進行小組討論和個人自習。
圖書館
華威大學有兩個主要的圖書館。將近870,000冊藏書和5000多種期刊雜誌,可自由借閱。有1440個座位可供學習。並且還有計算機中心和語言中心。專業收藏有:當代音樂唱片中心、英國石油檔案中心。
體育設施
由於承辦了2012倫敦奧運會的部分運動員訓練設施(游泳池和網球場),華威大學的體育設施被認為是全英最佳之一、亦是世界級。2013年,學校花費150萬英鎊用於運動中心的翻新,包括設施配置最頂級的健身房,25米六泳道泳池、壁球館、曾舉辦過英國室內攀岩錦標賽的攀岩中心、以及兩個體育館。此外,華威大學還投資250萬英鎊興建了4場地的室區域網路球中心和配有照明設施的室外場地、田徑場、多功能室外運動場地和超過60英畝的足球場和板球場。
其他設施
華威大學學生自編報紙,旅遊和保險辦事處,餐廳,大學藝術中心(劇院、音樂廳、電影院、藝術館、雕塑館)。校園內還有書店,酒吧,銀行,美容美髮廳,郵局,超市等。距離考文垂很近,在那裡有游泳館、劇院、博物館和藝術館等。
住宿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和校園外2種,並且分為自炊式和包一伙食兩種。學校56%的在校生和95%的一年級學生在學校住宿,宿舍內有廚房,洗衣機,網路等設施。亦有單人衛浴設施的套間。住宿費用為81-167英鎊/周(2015-2016學年),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不同價位的宿舍。學校保證在規定日期前收到一年級國際學生(非歐盟)的宿舍申請,一定為他們安排校內學生宿舍。宿舍為單人間,其中很多都有私人浴室。學校還有專門的研究生宿舍,房間裡預留了電話接口,提供洗衣設施。校內所有房間都有網際網路接口,因此學生們能夠全天候免費上網。每個宿舍區均有一名住宿導師,負責在精神上照顧學生,協助建立和諧的生活社區。大學的宿舍租約契約分為30周、39周(10月至次年7月)或50周(10月至次年9月)三種。校外也有一棟由大學住宿辦公室管理的租賃房屋。
信息技術和計算機
學校有很多計算機,學生可以訪問所有包括公寓內的電腦。主機房位於圖書館之下,幾乎總是滿的。不過還有一些小型的機房在一些不太為人所知的區域,所以你通常能在那裡找到空餘的機器。大多數學院也有自己的機房,除了有一般的電腦之外,還有一些對某些專業特別有用的軟體。
華威大學
其他
華威大學在世界多個國家及地區設立了海外代表處,對當地學生及校友的個別需求做深入的客制化服務,使每位學生及校友都能被華威大學確實照顧。
此外,學校還有友好的學術氣氛和宗教信仰自由,學生社團沒有黨派和政治色彩,也沒有任何種族和民族歧視現象。

學校特色

標識
華威大學的學校標識通常為藍色背景與白色校名字型的結合,象徵學校形象清新及富有生命力,被廣泛的用於校旗及其它宣傳材料中。學校的校徽則是典型的盾形標識,標識中有兩個鋰元素符號,上方有類似DNA的螺旋形圖案,象徵著科學;盾形左上為大象及考文垂城堡造型,右下則為華威郡的熊和木棒造型,象徵著歷史。盾牌的上下方分別以拉丁文書寫著校訓“Mens agitat molem”(拉丁文,英文Mind over matter,意思是:智慧可以移山)及校名。
教育特色
作為英國知名大學之一,在研究教學(REA)評估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些學科更被列入全英大學三強位置(套用數學與牛津劍橋並列第一,純數學、工商管理和計算機排在全英大學第2位),其中包括:MBA、商科、工程、經濟學與計算機科學。其他TOP10的專業包括:分子生物學、教育、英語、統計學、傳媒、古典古代史、法律、戲劇與電影研究、哲學、社會學等。學校同時還開設成人及繼續教育課程,課程安排很靈活。1984年學校建立科學園區,園內設有超過70家高科技公司。在英國著名的The Guardian Newspaper的Top10評選中,華威排名第4。

學術發展

華威大學的學科分為人文、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醫學四大類,有30個院系和50個研究中心,提供120個不同專業的本科學位和超過100個碩士與博士研究生學位。
身為英國名門大學之一,華威大學在全英大學教學研究評估中長年名列前茅,其中不少學科更居全英大學前三強之列,包括數學、統計學、工商管理、經濟學、國際關係與計算機科學等。其中華威商學院,更是被譽為華威大學發展史上的奇蹟,經過短短40年的發展,已在全球幾千所商學院中排名第26位。其它受到好評的學科有:法律、分子生物學、教育、英語、傳媒、古典古代史、戲劇與電影研究、哲學、社會學等。學校同時還開設成人及終身教育課程,學習安排很靈活。
WMGWMG
1984年學校建立科學園區,截止2012年園內共設有超過70家高科技公司。

傑出校友

Valerie Amos - 原英國上議院領袖,樞密院議長,現聯合國副秘書長
Ralf Speth - 捷豹路虎汽車CEO
Linda Jackson - 雪鐵龍汽車CEO
Bernado Hees - 現亨氏總裁、原漢堡王CEO
Nigel Wilson - 英國金融公司 Legal&General CEO
Ian Gorham -Hargreaves Lansdown CEO
David Davis - 原英國影子內閣大臣,下議院參議員。
Mahmoud Mohieldin - 原埃及投資部長、世界銀行常務董事。
Yakubu Gowon - 原奈及利亞聯邦政府首腦,武裝部隊總司令。
Kim Howells - 原英國外交部長。
Andrew Haldane - 現英格蘭銀行首席經濟學家,英國脫歐工會秘書長。
Sidney Yu Tang - 亞洲投資銀行會AIBC 2015年代表(香港),國際註冊會計師ACCA,謝菲爾德畢業生(the Sheffield Graduate Award 2014)卓越成就獎獲得者。
Bob Kerslake - 現倫敦國王學院(KCL)醫院主席。
Ian Stewart - 英國數學家,科普作家,皇家學會成員。1995年獲 Michael Faraday Medal (法拉第獎)
Alex Jennings - 英國演員,三次獲得勞倫斯·奧利弗獎(Laurence Olivier Awards)。
Ruth Jones - 英國演員,2014年獲得大英帝國員佐勳章。
Leslie Valiant - 英國計算機科學家,1982年成為哈佛大學教授,2010年圖靈獎獲得者。
Luciano Floridi - 義大利哲學家,信息哲學論與信息倫理論創始人。
Anne Fine - 英國作家,1989年獲得卡內基獎章,大英帝國官佐勳章獲得者。
Jenny Harrison - 英國數學家,現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數學系教授。
Janet Beer - 現利物浦大學校長,前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校長。
Camila Batmanghelidjh - 慈善組織 Kids Company 創始人,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獲得者。
奧利弗·哈特(Oliver Hart) - 2016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2000年到2003年任哈佛大學經濟學系主任。
馬丁·海爾(Martin Hairer)- 2014年菲爾茲獎得主。
史蒂芬·默切特 - 英國作家、導演、電台主持人、喜劇演員,曾獲得第60屆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
約翰·康福思 - 在1975年擔任華威大學教授時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喬治·賽托蒂(George Saitoti) - 原世界銀行和IMF執行主席(1990-1991)、肯亞副總統。
斯汀 - 警察樂隊(The Police)主唱(肄業)
保羅·安德森 - 生化危機系列電影導演。
喬納森·科埃 - 英國作家
陶傑 - 香港作家
鐘宜霖 - 旅英移民作家
魏綺珊李臻 - 香港著名新聞主播
陳婉嫻 -香港立法會議員,勞工課程
李國寶 - 香港立法會議員、原東亞銀行CEO(榮譽博士)
馮嘉奇 - 前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伯明罕足球會財務總監,工商管理碩士。
吳育仁 - 台灣立法委員
席光 - 西安交通大學副校長
易延友 - 清華大學法學院副教授、清華大學法學院證據法中心主任、李天一案危害論創始人。
奈紛·桑 - 華裔作家

院系專業

華威大學下設四個分院:人文學院理學院社會科學院醫學院,有30個院系和50個研究中心,提
供120個不同專業的本科學位和超過100個碩士與博士研究生學位。
大學風景大學風景
大學開設的本科課程有:會計學與金融、汽車工程、生物化學、生物醫學、化學生物、化學、土木工程、數學類專業,計算機與信息工程、計算機科學、計算機系統、早期兒童研究、經濟學、經濟學與工業組織、電子工程、工程商業管理、英國文學、英國文學與創新寫作、英語與戲劇研究、環境生物學、歐洲法律、電影與文學、電影研究、法律與商學、法律與社會學等。
研究生課程包括:套用教育學與培訓、套用管理學、生物醫學工程、英國文化研究與英語語言教學、工商行政管理、商業與企業教育、兒童健康學、臨床心理學、比較文化與媒體研究、計算機科學與套用、創新與傳媒企業、數字生產管理、經濟學、經濟學與國際金融經濟學、教育學、教育領導學與創新、電子商務管理、電子系統、能源與能量電子系統、工程系統、國際貿易戰略、英語等。

課程學位

在英國高等教育基金委員會研究評估中,華威大學的National Heart、Lung Institute、WMI(純數學、套用數學,統計與運籌學)、電腦科學、化學工程、土木工程、機械工程、礦業工程、Metallurgy和Materials等專業均獲得5星評價,而Pre-Clinical Studies、生物化學、生物科學、化學、物理、工程、電機及電子工程、歷史等均獲得5分。
本科:
理科:生物科學、化學、計算機科學、計算機系統工程、各類工程學、數學、物理學、心理學、MORSE等
商科:會計與金融、管理科學等
社會科:經濟學、幼兒教育學、法律、哲學、國際政治學、社會學、社會性別文化學等
文科:電影與電視研究、舞台研究、英國文學及比較文學、歷史、藝術史等
研究生:
理科:生物科學、化學、計算機科學、數學、物理、心理學、統計、醫學教育等
工程科:各類高級工程、製造工程科目(包括工程商業管理、國際貿易戰略、製造業資訊科技套用、製造系統工程、可靠性及品質學、電子商貿管理、供應工程及物流)等
商科:工商管理、經濟與金融、商務市場行銷、商務諮詢、管理科學與營運研究、企業架構研究、人力資源關係、金融數學等
社會科:經濟學、國際經濟法、發展法學、國際政治經濟、國際關係研究、國際政治與東亞區、體育與社會政治、社會學、社會性別文化學、哲學、全球一體化與發展(2002年新辦課程)等
文科:翻譯學、社會文化比較學、文化政策與行政、創意與媒介企業、電影與電視研究、舞台研究、英國及比較文學、歷史、藝術史等
教育學:英語教學、兒童英語教學、人力資源培訓與發展、教育研究、教育管理、英語及多媒體教學(2002年新辦課程)等

學位種類

華威大學授予學位:
本科學位有:BA(文學士)、BSc(理學士)、LLB(法律學學士)、BEng(工程學士)、
碩士學位有:MSc(理學碩士)、MA(文學碩士)、MChem(化學碩士)、MEng(工程碩士)、MMath(數學碩士)、MMathStat(數學與統計碩士)、MPhys(物理學碩士)、 MMorse、MB ChB等。
所授專業:
本科:
文科學院:電影及電視研究、比較美國研究、古代史、英語及比較文學、法國人文研究、德國人文研究、歷史、藝術史、義大利語、舞台研究
理科學院:數學、計算機科學、生物科學、物理學、化學、計算機系統工程、工程學、統計學、心理學
社會科學院:商科、經濟學、教育、社會學、法律、哲學、國際政治經濟、婦女兒童研究。

本科專業設定

Undergraduate Courses本科課程清單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NN34)
  •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foundation year) (N4N4)
  • Ancient History and Classical Archaeology (VV14)
  • Ancient History and Classical Archaeology with Study in Europe (VV18)
  • Applied Engineering (Part-time through WMG)
  • Automotive Engineering (H330)
  • Automotive Engineering (MEng) (H335)
  • Biochemistry (C700)
  • Biochemistry (MBio) (C1A2)
  • Biological Sciences (C100)
  • Biological Sciences (MBio) (C1A1)
  • Biomedical Science (B900)
  • Biomedical Science (MBio) (C1A3)
  • Business Studies (please see Management, Management (with foundation year),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with foundation year) and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
  • Chemistry (F100)
  • Chemistry (MChem) (F105)
  • Chemistry with Medicinal Chemistry (F121)
  • Chemistry with Medicinal Chemistry (MChem) (F125)
  • Civil Engineering (H200)
  • Civil Engineering (MEng) (H202)
  • Classical Civilisation (Q820)
  • Classical Civilisation with Philosophy (Q8V5)
  • Classical Civilisation with Study in Europe (Q821)
  • Classics (Q800)
  • Classics (Ancient Greek) with Study in Europe (Q801)
  • Classics (Latin) with Study in Europe (Q802)
  • Computer and Management Sciences (GN42)
  • Computer Science (G400)
  • Computer Science (MEng) (G403)
  • 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G406)
  • Computer Systems Engineering (MEng) (G408)
  • Counselling and Psychotherapy (Foundation Degre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Data Science (7G73)
  • Discrete Mathematics (G190)
  • Discrete Mathematics (MEng) (G4G3)
  • Early Childhood Degre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Economics (L100)
  • Economics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L1L8)
  • Economics and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L112)
  • Economics,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LLD2)
  • Education Studies (X35B)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H610)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MEng) (H612)
  • Engineering (H100)
  • Engineering (MEng) (H102)
  • Engineering and Business Studies (H1N1)
  •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HN12)
  • English and Cultural Studies (Part-Time throug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English and French (QR31)
  • English and German Literature (QR32)
  • English and Hispanic Studies (QR34)
  • English and Italian Literature (QR33)
  • English and Latin Literature (QQ36)
  • English and Theatre Studies (QW34)
  • English Language, Media &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Undergraduate Diploma)
  • English Literature (Q300)
  •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reative Writing (QW38)
  • European Law (4 years) (M125)
  • European Studies (Part-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Film and Literature (QW26)
  • Film Studies (W620)
  • French Studies (Part-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French Studies (R120)
  • French Studies and Economics (R1L1)
  • French Studies and Linguistics (R1Q1)
  • French Studies with Arabic (R1T6)
  • French Studies with Chinese (R1T1)
  • French and German Studies (RR12)
  • French and History (RV11)
  • French and Italian Studies (RR13)
  • French Studies with Japanese (R1T2)
  • French Studies with German (R1R2)
  • French Studies with Italian (R1R3)
  • French Studies with Spanish (R1R4)
  • French with Film Studies (R1W6)
  • French Studies with Portuguese (R1R5)
  • French Studies with Russian (R1R7)
  • French with Sociology (R1L3)
  • French with Theatre Studies (R1W4)
  • German and Business Studies (RN21)
  • German and Economics (R2L1)
  • German and History (RV21)
  • German and Sociology (RL23)
  • German and Theatre Studies (RW24)
  • German Studies (R220)
  • German Studies and Linguistics (R2Q1)
  • German Studies with Arabic (R2T6)
  • German Studies with Chinese (R2T1)
  • German Studies with Japanese (R2T2)
  • German Studies with Portuguese (R2R5)
  • German Studies with Russian (R2R7)
  • German and Italian (RR23)
  • German with Film Studies (R2P3)
  • German with French (R2R1)
  • German with Italian (R2R3)
  • German with Spanish (R2R4)
  •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Business Studies (L8N1)
  • Health and Social Policy (Part 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Hispanic Studies (R400)
  • Hispanic Studies and Economics (R4L1)
  • Hispanic Studies and French (RR41)
  • Hispanic Studies and German (RR42)
  • Hispanic Studies and Italian (RR43)
  • Hispanic Studies and Linguistics (R4Q1)
  • Hispanic Studies and Theatre Studies (R4RW)
  • Hispanic Studies with Arabic (R4T6)
  • Hispanic Studies with Chinese (R4T1)
  • Hispanic Studies with Film Studies (RP43)
  • Hispanic Studies with French (RR4B)
  • Hispanic Studies with German (RR4F)
  • Hispanic Studies with Italian (RR4H)
  • Hispanic Studies with Japanese (R4T2)
  • Hispanic Studies with Portuguese (R4R5)
  • Hispanic Studies with Russian (R4R7)
  • History (Part 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History (Renaissance/Modern and Modern) (V100)
  • History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V1L8)
  • History and Italian (VR13)
  • History and Philosophy (V1V5)
  • History and Politics (VL12)
  • History and Sociology (VL13)
  • History of Art (V350)
  • History of Art with Italian (V3R3)
  • Humanities (Part 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 (IN22)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N110)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N290)
  • Italian (R300)
  • Italian Studies and Economics (R3L2)
  • Italian Studies and Linguistics (R3Q1)
  • Italian and Classics (RQ38)
  • Italian and European Literature (RQ32)
  • Italian and History of Art (RV33)
  • Italian with Film Studies (R3W6)
  • Italian with French (R3R1)
  • Italian with German (R3R2)
  • Italian with Spanish (R3R4)
  • Italian with Theatre Studies (R3W4)
  • Italian Studies with Arabic (R3T6)
  • Italian Studies with Chinese (R3T1)
  • Italian Studies with Japanese (R3T2)
  • Italian Studies with Portuguese (R3R5)
  • Italian Studies with Russian (R3R7)
  • Language,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X3Q5)
  • Law (3years) (M100)
  • Law (4 years) (M101)
  • Law (4 Years - Study Abroad in English) (M108)
  • Law and Business Studies (MN11)
  • Law and Sociology (4 years) (ML13)
  • Law with Humanities (MV21)
  • Law with Social Sciences (ML23)
  • Liberal Arts (LA99)
  • Life Sciences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1L8)
  • Linguistics with Arabic (Q2T6)
  • Linguistics with Chinese (Q2T1)
  • Linguistics with French (Q2R1)
  • Linguistics with German (Q2R2)
  • Linguistics with Italian (Q2R3)
  • Linguistics with Spanish (Q2R4)
  • Linguistics with Japanese (Q2T2)
  • Linguistics with Portuguese (Q2R5)
  • Linguistics with Russian (Q2R7)
  • Management (N200)
  • Management (with foundation year) (N20A)
  • Manufacturing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H73)
  • Manufacturing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ng) (HH37)
  • Mathematics (G100)
  • Mathematics (MMath) (G103)
  • Mathematics and Business Studies (G1NC)
  •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 (GL11)
  • Mathematics and Philosophy (GV15)
  •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GF13)
  •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MPhys) (FG31)
  •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G13)
  •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inc. MMathStat) (GGC3)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300)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ng) (H302)
  • Medical Microbiology and Virology (C526)
  • Medical Microbiology and Virology (MBio) (C1A4)
  • Medicine (MBChB) (A101)
  • Modern Languages (BA)
  • Modern Languages and Economics (R9L1)
  • Modern Languages and Linguistics (R9Q1)
  • Modern Languages with Linguistics (R9Q2)
  • MMORSE (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Economics) (G0L0)
  • MORSE (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Economics) (GLN0)
  • Person Centred Counselling and Psychotherapy (Foundation degree and part-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Philosophy (V500)
  • Philosophy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V5L8)
  • Philosophy and Literature (VQ52)
  • Philosophy with Classical Civilisation (V5Q8)
  • Philosophy with Psychology (V5C8)
  • 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 (L0V0)
  • Physics (F300)
  • Physics (MPhys) (F303)
  • Physics and Business Studies (FN31)
  • Politics (L200)
  • Politics and Sociology (LL23)
  •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L2L8)
  •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French (M163)
  •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German (M164)
  •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Hispanic Studies (M166)
  •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Italian (M165)
  • Politics, International Studies and Quantitative Methods (7L29)
  •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L260)
  • Psychology (C800)
  • Psychology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8L8)
  • Social Studies (Part Time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Social Studies (2+2 with our Centre for Lifelong Learning)
  • Sociology (L300)
  • Sociology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L3L8)
  • Sociology and Quantitative Methods (52L8)
  • Spanish, see Hispanic Studies
  •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W440)
  •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 and Global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W4L8)

碩士專業設定

Taught Courses 授課型 課程清單
  •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 Advanced Clinical Practice for Health Care Professionals(PGCert)
  • Advanced Legal Studies(LLM,PGDiploma)
  • Advanced Mechanical Engineering(MSc)
  • Analytical and Polymer Science(MSc)
  • Analytical Science :Methods and Instrumental Techniques AS:MIT(MSc,PGDiploma)
  • Ancient Visual and Material Culture(MA)
  • Arts, Enterprise and Development(MA)
  • Behavioural and Economic Science(ScienceTrack)(MSc)
  • Behavioural and Economic Science(EconomicsTrack)(MSc)
  • Behavioural Finance(MSc)
  • Big Data and Digital Futures(MSc/PGDiploma)
  • Big Data & Quantitatve Methods, PAIS
  • Biomedical Engineering(MSc)
  • Biotechnology, Bioprocessing & Business Management(MSc)
  • Business(MSc)
  • Business Analytics(MSc)
  • Business Master's-Distance Learning(MBA)
  • Business Master's-Executive(MBA)
  • Business Master's-Full-time(MBA)
  • Business Master's-Global Energy(MBA)
  • Career Development and Coaching Studies (CDCS)(MA/PGDip/PGCert)
  • Career Education, Information and Guidance in Higher Education (CEIGHE)(MA/PGDip/PGCert)
  • Chemistry with Scientific Writing (MSc,PGDip,PGCert)
  • Clinical Applications of Psychology (MSc)
  • Clinical Psychology with Coventry University (DClinPsych)
  • Coaching (MA)
  •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MSc)
  • Computer Science(MSc)
  • Continental Philosophy(MA)
  • Creative and Media Enterprises(MA)
  • Culture of the European Renaissance (MA)
  • Cyber Security and Management(CSM)(MSc)
  • Data Analytics(MSc)
  • Diabetes (MSc,PGDip,PGCert)
  • Diabetes, Peadiatrics (MSc,PGDip,PGCertorPGA)
  • Diamond Science and Technology(MSc)
  • Diamond Science and Technology1+3(MSctoPhD)
  • Digital Media and Culture(MA)
  • Drama and Theatre Education(MA)
  • Drama Education and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MA)
  • e-Business Management (e-BM)(MSc)
  • Early Years Initial Teacher Training
  • Economics (MSc)
  • Economics (Diploma/Diploma+MSc)
  • Economics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Economics(MSc)
  • Education(FEandSkillsSector)(PGDip)
  • Educational Innovation(MA)
  •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MA)
  • Educational Studies(MA)
  • Endodontics(MSc)
  • Energy and Power Engineering(MSc)
  •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EBM)(MSc)
  •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MA/PGDip)
  • English Literature (MA,POGDip)
  • Environmental Bioscienceina Changing Climate(MSc)
  • Filmand Television Studies(MA)
  • Finance(MSc)
  • Finance and Economics(MSc)
  • Financia lMathematics(MSc)
  • FineArts(WarwickMFA)
  • Food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MSc,PGDip,PGCert)
  • Food Security(MSc)
  • French and Francophone Studies(MAR)
  • Gender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MA,PGDip)
  • German Studies(MAR)
  • Global History(MA)
  •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MA)
  • Global Shakespeare(MA)
  • Health Research(MSc,PGDip,PGCert)
  • Healthcare Operational Management(MSc)
  • Hispanic Studies(MAR)
  • History of Art(Diploma)
  • History of Art(MA)
  • History of Medicine(MA)
  • 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 Innovation(MSc)
  •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IAE)(MSc)
  •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and the Professions(MSc/PGDip)
  • Interdisciplary Biomedical Research(MSc)
  • Interdisciplinary Mathematics (MSc,PGDip)
  • International Business(MSc)
  •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LLM/PGDip)
  •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Governance and Financial Regulation(LLM/PGDip)
  • International Cultural Policy and Management(MA)
  •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MA)
  •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aw and Human Rights(LLM/PGDip)
  •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LLM/PGDip)
  • International Political Economy(MA)
  • International Politics and EastAsia(MA)
  • International Politics and Europe(MA)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MA)
  • International Security(MA)
  •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Management(INT)(MSc)
  • International Trade, Strategy and Operations(ITSO)(MSc)
  • ItalianStudies(MAR)
  • Leadership for Healthcare(PGCert)
  • Management(MSc)
  •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Excellence(MBE)(MSc)
  •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MSE)(MSc)
  • Marketing and Strategy(MSc)
  • Mathematical Sciences(MASt)
  • Mathematics(MSc,PGDip)
  •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MSc+PhD)
  • Mathematics of Systems(MSc+PhD)
  • Mathematics of Systems(MSc)
  • Mathematics: Interdisciplinary(MSc,PGDip)
  • MBA (distance-learning,full-time,Executive,GlobalEnergy)
  • MBChB (BachelorofMedicineandSurgery)
  • Medical Biotechnology and Business Management(MSc)
  • Medical Education(MMedEd,PGDip,PGCert)
  • Modern History(MA)
  • Molecular Analytical Sciences(MSc,PGDiploma,PGCertificate)
  • MSc+PhD(1+3)in Molecula rAnalytical Sciences
  • Orthodontics(part-time)(MSc)
  • Pan-Romanticisms(MA)
  • PGCE EarlyYears
  • PGCE Primary
  • PGCE Secondary
  • Philosophy(MA)
  • Philosophy(Taught/Research)2+2(MPhil)
  • Philosophy and the Arts(MA)
  • Political and Legal Theory(MA)
  •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PAIS)DoubleMastersprogramme
  •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MAinResearch)
  • Polymer Chemistry(MSc)
  • Polymer Science(MSc)
  •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PPM)(MSc)
  • Pre-Hospital Critical Care(PGCert)
  • Predictive Modelling(MSc)
  • Psychological Research(MSc)
  •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MA)
  • Public Health(MPH,PGDiploma)
  • Public Policy(MA)
  • Religions and Education by distancelearning(MA)
  • Renaissance,European(MA)-See The Culture of the European Renaissance
  • Research in Film and Television Studies(MA)
  • Research in Politics & International Studies(MA)
  • Restorative and Aesthetic Dentistry(MSc)
  • Scientific Computing(MSc)
  •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Communication(MSc,PGDip,PGCert)
  • Service Management and Design(SMD)(MSc)
  • Socialand Political Thought(MA,PGDip)
  • Social Research(MA,PGDip)
  • Social Work(MASW)(MA)
  • Sociology(MA,PGDip)
  • Statistics(MSc,PGDip)
  •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SCLM)(MSc)
  • Sustainable Automotive Engineering(MSc)
  • Sustainable Crop Production:Agronomy for the 21st Century(MSc)
  • Sustainable Energy Technologies(MSc)
  • Teaching College-Based Highe rEducation(PGAward)
  • Theatre Consultancy(MA/PGDip)
  • Theatre and Performance Research(MA)
  • Translation and Transcultural Studies(MA)
  • Translation, Writing and Cultural Difference(MA)
  • 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MSc)
  • UnitedStates Foreign Policy(MA)
  • Urban Informatics and Analytics(MSc)
  • Visual and Material Culture, Ancient(MA)
  • Visual and Material Culture of Ancient Greece(MA)
  • Visual and Material Culture of Ancient Rome(MA)
  • Working Therapeutically with Children(PostgraduateAward)
  • World Literature(MA)
  • Writing(MA)
Research Degrees 研究型 課程清單
  • AdultEducationandLifelongLearning(PhD)
  • AppliedLinguistics(MPhil/PhD)
  • AppliedLinguistics(MAbyResearch)
  • BiologicalSciences(MScbyResearch)
  • BiologicalSciences(PhD)
  • Biosciences(PhD)
  • CaribbeanStudies(MAbyResearch)
  • CaribbeanStudies(MPhil/PhD)
  • Chemistry(MScbyResearch)
  • Chemistry(PhD)
  • ChemistrywithIndustrialCollaboration(PhD)
  • ClassicsandAncientHistory(MAbyResearch)
  • ClassicsandAncientHistory(MPhil)
  • ClassicsandAncientHistory(PhD)
  • ClinicalEducation(PhD/MPhil)
  • ClinicalPsychology(DClinPsych,withCoventryUniversity)
  • ComplexityScience(PhD)
  • ComputerScience(MScbyResearch)
  • ComputerScience(PhD)
  • CulturalPolicyStudies/CreativeIndustries(MPhil/PhD)
  • DiamondScienceandTechnology(MSc+PhD1+3)
  • DiscourseStudies(MPhil/PhD)
  • Economics(MRes/PhD)
  • EconomicandSocialResearchCouncil(ESRC)DoctoralTrainingCentre(PhD)
  • Education(EdD)
  • Education(MA/MSc)
  • Education(MPhil/PhD)
  • EducationandPsychology(MPhil/PhD)
  • EnglishLanguageTeaching(MPhil/PhD)
  • EnglishLanguageTeachingandAppliedLinguistics(MPhil/PhD)
  • EmploymentResearch(PhD)
  • Engineering(EngDandEngD(Int))
  • Engineering(PhD)
  • Engineering(MScbyResearch)
  • EnglishandComparativeLiteraryStudies(MPhil/PhD)
  • Filmand/orTelevisionStudies(MPhil/PhD)
  • Finance(PhD)
  • FrenchStudies(MAbyResearch)
  • FrenchStudies(MPhil/PhD)
  • GermanStudies(MAbyResearch)
  • GermanStudies(MPhil/PhD)
  • HealthandSocialStudies(PhD)
  • HealthCare(PhD)
  • HealthSciences(PhD/MSc)
  • HispanicStudies(MPhil/PhD)
  • HispanicStudies(MAbyResearch)
  • History(MAbyResearch)
  • History(MPhil/PhD)
  • HistoryofArt(MAbyResearch)
  • HistoryofArt(MPhil/PhD)
  • IntegrativeBiosciences(PhD)
  • InterculturalCommunication(MPhil/PhD)
  • InterdisciplinaryBiomedicalResearch(PhD)
  • InterdisciplinaryMathematics(PhD)
  • InterdisciplinaryStudies(MPhil/PhD)
  • Italian(MAbyResearch)
  • Italian(MPhil/PhD)
  • Law(MPhil/PhD)
  • Law(LLMbyResearch)
  • LifeSciences(PhD)
  • Mathematics(PhD)
  • MathematicsandStatistics(PhD)
  • MathematicsandStatistics(MSc+PhD)
  • MathematicsofSystems(PhD)
  • MathematicsofSystems(MSc+PhD)
  • MediaandCommunication(MPhil/PhD)
  • MedicalPublishedwork(PhD)
  • MedicalSciences(MSc/PhD)
  • Medicine(MPhil/PhD/MD)
  • MolecularAnalyticalSciences(MSc+PhD)
  • Non-destructiveEvaluation(EngD)
  • Nursing(PhD)
  • Philosophy(PhD/MPhil2+2)
  • Philosophy(PhD)inClassicsandAncientHistory
  • PhilosophyandLiterature(PhD/MPhil)
  • PhilosophyandLiterature(MAbyResearch)
  • Physics(PhD/MPhil)
  • PlantandEnvironmentalSciences(MScbyResearch)
  • PlantandEnvironmentalSciences(PhD)
  • PoliticsandInternationalStudies(PhD)
  • Psychology(MPhil/PhD)
  • Renaissance(MPhil/PhD)
  • RenaissanceStudies(MAbyResearch)
  • ScientificComputing(MScbyResearch)
  • ScientificComputing(PhD)
  • SocialPolicyandSocialWork(PhD)
  • Sociology(PhD)
  • Statistics(PhD/MPhil)
  • Statistics(Oxford-WarwickProgramme)(PhD/MPhil)
  • SyntheticBiology(PhD)
  • SystemsBiology(PhD)
  • TheWBSDoctoralProgramme(MPhil/PhD)
  • TheatreandPerformanceStudies(MAbyResearch)
  • TheatreandPerformanceStudies(MPhil/PhD)
  • TranslationStudies(PhD/MPhil)
  • UrbanScience(PhD)
  • Warwick/NTUJointPhDinNeuroscience
  • WarwickBusinessSchoolDoctoralProgramme
  • Women’sandGenderStudies(PhD)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