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

色狼

色狼,是指一些對他人作出性騷擾的人。嚴重的性侵犯者則多稱“色魔”。一般上“色狼”指程度較輕的,如言語上的性騷擾、非禮等。除了作為性罪犯的俗稱外,色狼或色魔在日常用語中也常諧稱好色之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色狼
  • 外文名:groping
  • 現代釋義:一般指一些對他人作出性騷擾的人
  • 起源:中國古代故事《中山狼》
  • 動物釋義:一種非洲獵犬,又名三色犬
  • 日文稱:痴漢
詞語解釋,傳說故事,色狼起源,中國故事,防狼術,動物,防色狼方法,

詞語解釋

色狼原意指表里不一的男性, 就是外表看起來很紳士.內心卻很邪淫的男人,就像狼人在夜晚就會從人類搖身一變成狼一樣 。延伸到後來便以"狼"當作帶有一種刻意侵犯女性的代名詞。如:某大學女生慘遭“狼吻”。
色狼
關於色狼的社會角色,挑戰道德法律規範者,可成為強姦犯。但一般來說,色狼容易是領導、上司或老闆。男人混到社會高層,年齡多是一大把,權力和金錢也有一大把,充分具備了當色狼的資本和勇氣。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色狼,色狼是後天成就的產物。於是,金錢、地位、權力、年紀,就成了色狼的滋生溫床。
色狼色狼
色狼的獵物多是涉世未深的少女,老牛還愛吃嫩草吶。相比於臉蛋,她們的身體更能使色狼垂涎。我們必須警惕色狼的眼睛,眼神最重要,看人的眼神就知道,不分年齡大小,但有些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傳統中國男人跟女人說話,大多把目光落在別處。而色狼不同,色狼犀利的目光總是像釘進女人身體裡的釘子一樣難以自拔,能準確識別女人的罩杯型號、臀部曲度、肌肉彈性級別。
色狼的生理原動力是雄性荷爾蒙,他們的雄性荷爾蒙可能是一般男人的N倍。色狼天生性商奇高,情商匱乏,無論是正常的還是病態的。年輕不是補品和化妝品撐起來的,而是性荷爾蒙撐起來的。因此,就有了一個比較八卦的色狼判斷標準,那就是他們比一般男人老得慢。如果一個男人實際年齡五十歲,看上去卻只有三十幾,則此人即便不是真色狼,做床上色狼也綽綽有餘。

傳說故事

色狼起源

色狼的名詞的真實含義
古老的以前,神君臨天下,
世界是4個種族,智猿族(智:智慧),色狼族(色:美麗),靈鼠族(靈:嬌小),傲龍族(傲:霸氣)神要所有種族延續神的光明的科技文化,留下一個智慧文明的水晶。
色狼色狼
讓所有的種族一起文明進化。
而神宣布他的離去,和對於未來的期望,
並預言有一天,他終會回來引導四個種族。
智猿族狡詐,陰險,為了自己種族的延續,挑起了四個種族間的戰爭
在漫長的千年之戰中,傲龍族和靈鼠族沒落了,
而團結,勇敢的色狼族漸漸的占據了上風,
在一個秘密的智猿族會議以後,
智猿族突然宣布停戰,願意和色狼族和談,
而厭倦戰爭的色狼族以為智猿族真的願意和平,就放鬆了警惕,
而智猿族派遣智猿族最帥的羅米修斯跑到神的禁地,偷去了聖火,
然後在色狼族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突然宣戰,
有了火的力量,智猿族步步進逼,色狼族節節敗退,終於抵不過智猿族的進攻而放棄了反抗。
而智猿族獨霸了神遺留下的文明的水晶,發展了文明和科技,進化成為了現在的人族。
而色狼族,在大色狼王和7個護族長老(智,勇,善,忠,德,愛,美)的努力下,色狼族一部分的子民,轉化成為人族的摸樣--狼人,為的是怕人族的滅絕政策,
而漫漫的世紀走過,色狼族很多兄弟,都和人族同化在了一起。
他們娶人族的妻子,或者是嫁人族的丈夫,
為的只能能延續色狼族最優秀的血,讓他永世得以流傳
可是人族的貪婪,陰險,狡詐,滲透了每一個人族的血性,
而我們也有很多色狼族的同類,早已經忘記了自己的使命,
我們要堅持自己的本性,
等待神的回歸,
而人族的卑劣的性質,甚至想到了用語言來讓我們神聖的色狼族受到侮辱。
他們甚至把色狼這個詞的意思定義為下流之列。
而在“神”為“色”定義的時候,是代表萬物之色,美麗的追求。有著美麗而廣大的含義。

中國故事

色狼是由中國古代故事中山狼演變而來的。
形容一個人無情無義狡獪多變。
中山狼的故事是:
戰國之時,趙簡子大獵山中,獵到一頭狼。
隨從中有位東郭先生,不知怎么動了惻隱之心,為狼請命。
到後來,這頭被救的狼,反而咬死了東郭先生。
因此世人以《中山狼》譬作
恩將仇報的不義之人。
這就是色狼的由來
好色而不義之人。

防狼術

如何防止自己被色狼占便宜,成了眾多女性外出要關心的問題之一。專家指出,不妨試試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第一,對待鹹豬手,要狠
第二,高喊捉小偷,要秒
第三,腳踩不留情
第四,迅速報警維權
1、開動腦筋,巧勝色狼。
法律對女人的保護,在現實中是不可能滴水不漏地享受的。特別是當色狼恰好是你的老闆、同事或朋友時,必須依靠自己的智慧痛擊色狼。這樣既能給色狼們以致命的心理打擊,又不會因此失去工作、同事和朋友。色狼約你去隱蔽場所,試圖施暴,你完全可以大方赴約,但臨行前必須穿上一款特製的防狼胸罩。這種胸罩由特殊材料製成,內襯一層橡膠絕緣材料。酒過三巡,色狼急不可待,紅著眼睛流著口水對你發起進攻時,你的胸脯肯定最先受害。這時候,你只需要按動某個按鈕,胸罩就會放射出高伏特的電壓,將色狼擊翻在地,疼痛難忍,頓時失去攻擊能力,卻不至於喪命。
2、鼓起勇氣,痛擊色狼。
如果你遇到的色狼特彆強大,第一條辦法無法將其制服,那只有採取更強有力的行動。色狼向你發起瘋狂的反撲,你要有足夠的聰明機智,就地取材,抓起飯桌上的辣椒碟,猛地蓋在他的眼睛上。色狼施暴時常會把女人的雙手縛住,忽略女人的腿腳。這時候,你可以乘起不備,使盡吃奶的力氣,飛腳朝他的襠部踢去。一般來說,這種辦法足以致命打擊到色狼了。——萬一還是沒有制服色狼,你可以假裝屈服於他,等他美滋滋寬衣解帶、對你躍躍欲試時,你就悄悄按動口袋裡的微型防狼器按鈕,防狼器就會發出120分貝的高響度報警聲,會把色狼嚇得魂飛魄散。——為什麼到最危險的時刻才啟動微型防狼器?這裡面是大有學問的。在色狼自以為將你制服、對你失去防備心理的情況下,高分貝的報警聲不僅會嚇退他的邪念,還可以把那個蠢蠢欲動的器官嚇縮回去。這種特殊的情況之下,縮回去就很可能永遠伸不出!不光是你,天底下的姐妹們不是都少了一份危險嗎?也算是你為大家做好事了。
3、荒蕪色狼的下半身。
這一條需要全體女人的共同協作,缺一不可。
色狼們整天渾身大火熊熊,女人們誰也不要當他們的滅火器。必要時,小蜜們都得紮緊腰帶;妓女們也得全體罷工。這樣一來,有老婆的色狼們只有忠於老婆這條路,厭倦老婆的結果只有一個——下半身終生荒蕪。那光棍兒色狼呢,婚前只有面壁修煉忠貞的份兒。女人誰也不理睬他們,就等於給他們綁上了貞操帶,等於鎖緊了他們的門窗,想對雌蒼蠅耍流氓都沒可能。久而久之,色狼們的欲望絕對不可能一直保持鬱鬱蔥蔥,女人們受害的可能性完全可以降低到零啦。

動物

毛色呈黑、白、灰斑紋狀的非洲獵犬,別名叫三色犬、色狼。
色狼(非洲獵犬)是一種食肉動物,生活於非洲大草原,通常群聚生活,以捕食羚羊、斑馬、野兔和其他小動物為生。英文名african hunting dog 學名lycaon pictus 大連自然博物館有標本
其實,狼的交配行為是很有節制的。根據動物生態學者的觀察,在一個典型的狼群中,一頭雄狼擔任首領,它有一個固定的配偶,其餘便是一批隨從的雄狼和雌狼。在這種“一夫一妻”的制度下,首領雄狼和它的配偶年年都要交配,而群體中的其他成員即使性成熟了,也不得進行交配。這種群體的生育節制行為,對於整個狼群是最為有利的。如果狼群毫無節制地交配繁殖,“狼口”激增,它們將找不到足夠的捕食對象,到頭來挨餓死亡的是它們自己。可見把“色狼”這個蔑稱加在狼的頭上,是多么荒謬無稽。
人們常用“色魔”“色鬼”“色狼”。看來狼被人們與魔鬼劃分在一起,可見人們對狼的印象多么差。人之所以恨狼、怕狼,是畜牧業與狼的矛盾引起的。人與其牲畜很久以前常常受到狼的襲擊。因而出現了很多有關狼的不好的故事。

防色狼方法

1、不要穿著過於暴露的服裝。
職場中一些愛美的女性,為了秀漂亮的身材,會穿著性感吊帶和超短裙招搖過市。要知道“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絕大多數性騷擾都會發生在衣著暴露的性感女性身上;要知道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絕大多數男人看到衣著暴露的女人都會想入非非;要知道大多職場都不是女人可以自由展示比較暴露情感衣服的場合,除非你不怕被性騷擾。
2、對別人說的葷段子不要隨便接應。
在職場或者是在酒桌上聽到別人在說葷段子或黃色笑話時,如果你不喜歡就別為了捧場而勉強自己,你完全可以轉移話題或者是微笑著保持沉默,當別人拿你當成話題對象時,你完全可以表達自己的不悅,甚至可以暫時離開自己的座位到洗手間去,當騷擾你的人感到沒趣時自然就會停止。
3、跟色狼群體保持合適距離。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會發現身在職場,自己身邊也就那么幾個人會有色心,也就是那么幾個人會對自己有性騷擾的言談舉止,也就是說遠離他們或者是刻意跟這些人保持合適的距離,也就可以少了許多的被性騷擾機會,因此,你可以審視自己的身邊異性,審視自己身處的職場圈子,自己進行歸類群分,別給對方創造可以騷擾你的機會。
4、學會裝聾作啞和反應遲鈍。
當出現被異性凝視身體敏感部位,或者是被對方故意碰撞你身體敏感部位,甚至是收到異性很露骨的騷擾簡訊的時候,你完全可以用很淡化的態度處理此事,如果碰到了你的敏感部位,可以當作他的無意之舉,收到了他的曖昧簡訊,可以當作他轉發的一般簡訊,只要別太過分,你就沒有必要反應強烈,一般的人會感到無趣自動退縮的。
5、如果太過分了當然也要學會打色狼。
在沒有得到你同意或允許的前提下,對你做出很過分的性騷擾舉動,你完全可以嚴詞拒絕甚至於通過的法律手段來保護自己,在喜歡性騷擾自己的老闆手下工作或者是在色狼窩裡工作,其實對自己是很不負責任的,而且,隨時隨地都潛伏著巨大的被性騷擾的風險,因此,要么離開這樣的工作環境,要么學會巧妙地打狼之術,否則,最終受到傷害的絕對是你這個弱勢的小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