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快車

網際快車

FlashGet,中文名稱為快車,前稱JetCar(網際快車),是多執行緒及續傳下載軟體,作者是加拿大華人侯延堂。該軟體聲稱比普通下載快6-10倍。

軟體簡介,網際快車簡介,下載速度,管理檔案,使用介紹,現有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功能,全球首創的“外掛程式掃描”功能,保障用戶系統資源最佳化,自動調用,聯合防毒掃描,全面提升下載速度及穩定性,自由設定任務下載計畫,最近下載檔案顯示及快速跳轉,使用教程,接觸安裝,啟動無所不在,跟我學下載,點擊下載,手動下載,版本更新,最新功能,車庫和資源中心,貼心好管家"我的工具箱",保障用戶系統資源最佳化,防毒軟體自動調用,奉行不做惡原則,大幅減少讀寫次數,加入網盤備份,

軟體簡介

網際快車簡介

網際快車(FlashGet)誕生於1999年,是國內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為世界219個國家的用戶提供服務的中國軟體。2004年,趨勢媒體集團收購網際快車(FlashGet客戶端軟體,網際快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隨之創建,黃明明任總裁兼CEO。
從那時起,FlashGet從以前的單一客戶端軟體,逐漸發展成為了集資源下載客戶端、資源入口網站、資源搜尋引擎、資源社區等多種服務在內的網際網路資源分享平台。如今的快車(FlashGet)已經在全球擁有1.8億固定用戶,並成為中國軟體在世界用戶心中的一個符號。

下載速度

下載的最大問題是什麼——速度,其次是什麼——下載後的管理。
網際快車FlashGet(原名:JetCar)就是為解決這兩個問題所寫的,通過把一個檔案分成幾個部分同時下載可以成倍的提高速度,下載速度可以提高100%到500%。

管理檔案

FlashGet可以創建不限數目的類別,每個類別指定單獨的檔案目錄,不同的類別保存到不同的目錄中去,強大的管理功能包括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查找,檔案名稱重複時可自動重命名等等,而且下載前後均可輕易管理檔案。新版本中更添加了鏡像和自動鏡像查找功能使得下載速度再上一個台階。

使用介紹

現有功能

1.最多可把一個軟體分成10個部分同時下載,而且最多可以設定8個下載任務。通過多執行緒斷點續傳鏡像等技術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載速度。
2.支持鏡像功能,可手動也可自動通過Ftp Search自動查找鏡像站點,並且可通過最快的站點下載。
3.可創建不同的類別,把下載的軟體分門別類的存放。強大的管理功能包括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查找,檔案名稱重複時可自動重命名等等。
4.內建的站點資源探索器輕而易舉瀏覽Http和Ftp站點的目錄結構,可以有選擇的大批下載檔案。
5.可管理以前下載檔案。
6.每一個連線可以使用不同的代理伺服器,徹底突破一些站點的連線限制。
網際快車網際快車
7.支持整個Ftp目錄的下載。
8.可檢查檔案是否更新或重新下載。
9.支持自動撥號,下載完畢可自動掛斷和關機。
10.充分支持代理伺服器
11.可定製工具條和下載信息的顯示。
12.下載的任務可排序,重要檔案可提前下載。
13.多語種界面,支持包括中文在內的三十幾種語言界面,並且可隨時切換。
14.計畫下載,避開網路使用尖峰時間或者在網路費較便宜的時段下載。
15.捕獲瀏覽器點擊,完全支持IE和Netscape。
16.速度限制功快車(FlashGet)-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下載工具。能高速、安全、便捷地下載電影音樂遊戲視頻軟體圖片等,可支持。ZIP/.EXE/.BIN/.GZ/.Z/.TAR/.ARJ/.LZH/.MP3/.RAR/.TORRENT/
.asf/.avi/.iso/.mpeg/.mpg/.mpga/.ra/.rm/.rmvb/.wma/.wmp/.wmv多種資源格式。
快車採用基於業界領先的MHT下載技術給用戶帶來超高速的下載體驗;全球首創SDT外掛程式預警技術充分確保全全下載;兼容BT、傳統(HTTP、FTP等)等多種下載方式更能讓您充分享受網際網路海量下載的樂趣。
網際快車網際快車
快車(FlashGet)再度升級,全面支持Emule,成為目前最全面的“萬能下載器”。近日亮相的快車(FlashGet)1.83 beta版中,創新性的提出P4S功能的概念,在P2S基礎之上全面支持Http、Ftp、BT、eMule等四種下載協定,大大提升了網路下載的穩定性和下載速度。
快車(FlashGet)的作者侯延堂認為,網際網路是一個巨大的“寶藏”,充滿了可供下載的各種電影音樂軟體遊戲等資源……然而分布於Http、Ftp、BT、eMule等不同的下載源的內容,如同將“寶藏”藏於一座座孤島。如果需要一個一個的去探訪則太耗時間。只有將這些孤島串聯起來,通過一站式服務的下載服務,才能最大程度的節省用戶的時間,滿足網路下載的需求。
作為核心技術的P4S功能,是快車(FlashGet)經歷多年創新獨創的一項新技術,具有重大的革命意義。它集主流下載技術於一身,使得快車(FlashGet)再度向上突破,引領網路下載,推動網路下載的全新格局的構建。對於格式多樣的網路資源,快車(FlashGet)最新版本實現的兼容並包,帶來的不僅是下載速度提升,還有更加愉悅的下載感受。有了新版快車(FlashGet),我們原有的各種下載工具盡可拋棄,僅憑快車,即可一網打盡網際網路“寶藏”。
此外,為了進一步提升用戶下載體驗,1.83 beta版快車(FlashGet)還做了其他改進,比如最佳化寫磁碟,兼容微軟vista作業系統等,這使得快車(FlashGet)如虎添翼,優勢更為明顯。
網際快車網際快車
自2006年底快車(FlashGet)1.80版以全新面貌亮相後,在網路下載速度和功能等方面有了突破性提升,全面引發市場熱潮。作為一款以用戶需求為中心的國際知名下載軟體,快車(FlashGet)多次率先對用戶需求做出迅速回響,尤其是最近幾次軟體升級,更是逐漸將其技術實力和對用戶套用的理解發揮到極致。可以想見,快車(FlashGet)一統下載“江湖”的日子已為時不遠!
全球首創的“外掛程式掃描”功能
在下載過程中自動識別檔案中可能含有的間諜程式及捆綁外掛程式,並對用戶進行有效提示。
系統資源最佳化
在下載過程中,快車的系統資源占用非常少,不會影響您的正常工作和學習.
綠色免費
不捆綁惡意外掛程式,簡單安裝,快速上手
全面提升下載速度及穩定性
快車使用MHT(Multi-server Hyper-threading Transportation) 多伺服器超執行緒傳輸技術,最大限度最佳化算法,智慧型拆分下載檔案,多點並行傳輸。並且(UDCT, Ultra Disk Cache Tech)技術可以全面保護您的硬碟,下載更快更穩定!
全面支持HTTP、FTP、BT及eMule等多種協定
支持HTTPFTPBTMMSRTSP等多種協定,協定之間無縫兼容,下載切換無需手工操作。One Touch 技術最佳化BT下載,獲取種子信息後自動下載目標檔案,無須二次操作。全方位支持BT種子製作發布。

強大的檔案管理功能

支持無限類別,每個類別分別指定下載存放目錄,強大的管理功能支持拖拽,添加描述,查找,重命名等等
與普通下載相比,速度提升6-10倍,是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下載工具
快車(FlashGet)是網際網路上最流行,使用人數最多的一款下載軟體。採用多伺服器超執行緒技術、全面支持多種協定,具有優秀的檔案管理功能。快車是綠色軟體,無廣告、完全免費。

全球首創的“外掛程式掃描”功能

全球首創的下載安全監測技術SDT(Smart Detecting Technology),在下載過程中自動識別檔案中可能含有的間諜程式及灰色外掛程式,並對用戶進行有效提示。

保障用戶系統資源最佳化

在高速下載的同時,維持超低資源占用,不干擾用戶的其他操作;UDCT(Ultra Disk Cache Technology)超磁碟快取技術全面最佳化硬碟讀寫。

自動調用

聯合防毒掃描

專注下載,與防毒廠商合作,共創綠色環境;檔案下載完成後自動調用用戶指定的防毒軟體,徹底清除病毒和惡意軟體
奉行不做惡原則
不捆綁惡意軟體。不強制彈出廣告。簡便規範的安裝卸載流程。不收集、不泄露下載數據信息,尊重用戶隱私。

全面提升下載速度及穩定性

使用MHT(Multi-server Hyper-threading Transportation) 多伺服器超執行緒傳輸技術,最大限度最佳化算法,智慧型拆分下載檔案,多點並行傳輸。並且(UDCT, Ultra Disk Cache Tech)技術可以全面保護您的硬碟,下載更快更穩定!軟體界面

自由設定任務下載計畫

自由設定任務下載計畫,可隨意更改下載任務的次序,按序下載。
自定義檔案管理規則,將下載檔案自動分類到指定目錄。
分類資料夾支持單個檔案或者整個資料夾導入,並建立相應目錄結構。
支持拖拽、更名、添加描述及查找功能,檔案名稱重複時自動重命名

最近下載檔案顯示及快速跳轉

專門為國內用戶設計的檔案鏡像服務使得快車(FlashGet)的鏡像功能(多地址下載)有了用武之地,可以使下載速度大大提高!

使用教程

下載時大家最關注的問題是什麼?毫無置疑是速度;那么,下載後面臨的問題又是什麼呢?眾所周知是管理。優秀下載軟體FlashGet(網際快車)就是征對這兩個問題而開發的,它採用多執行緒技術,把一個檔案分割成幾個部分同時下載,從而成倍地提高下載速度;同時FlashGet可以為下載檔案創建不同的類別目錄,從而實現下載檔案的分類管理,且支持拖拽、更名、查找等功能,令您管理檔案更加得心應手。可以說,FlashGet是為數不多的集速度與管理於一體的王牌下載軟體之一。

接觸安裝

經過歷次版本更新,如今FlashGet已長到0.95版本,可到它的主頁獲取最新資訊。請注意FlashGet有兩個發行版本--國際版和中文特別版,雖說版本分別相當明晰,其實除了幫助檔案的語種不同之外並沒有任何差別。安裝過程這裡就不必多說了吧,相信大家看到如圖所示的畫面也就會明白了。
網際快車
這裡提醒用戶:如果你是初次安裝FlashGet,一路狂按"Next"也就可以了啦;但如果你的機子中已經裝有FlashGet的舊版本(以前FlashGet喚作Jetcar),安裝時記住不要刪除老版本目錄下的檔案,特別是default.jcd,因為該檔案保存了原先下載檔案的信息,如果刪除將會丟失下載的任何信息,未完成的下載任務因此將會無法繼續下載。正確的做法是將新版本FlashGet的安裝目錄設定為老版本的目錄,接下來依舊是狂按"Next",直至安裝結束。

啟動無所不在

安裝完畢後,你將體會到FlashGet無所不在的下載"關懷"。只要有檔案下載,不管你習慣於哪種操作方式,你都能快速地讓FlashGet主動跳出來為您服務。
1.快捷選單啟動:
每當通過瀏覽器需要下載檔案的時候,請用滑鼠右鍵點擊該下載連結,彈出如圖所示的快捷選單:
選擇其中的"使用網際快車下載"可啟動FlashGe開始下載。怎么樣,是不是很方便直接呢?
2.瀏覽器圖示快速啟動
如果你習慣於以拖拽方式進行下載,那也無妨。不知道細心的你注意過沒有,在安裝FlashGet完畢後,你的瀏覽器工具列上多了一個FlashGet圖示,原來新版本的FlashGet將其圖示集成到瀏覽器的工具按鈕中啦,點擊之即可快速啟動!
接下來就出現了大家所熟悉的FlashGet懸浮窗,把下載連結拖拽進去即可。怎么樣,考慮得很詳盡周到,操作起來當然得心應手啦。

跟我學下載

點擊下載

平常我們從網路上下載檔案,最常見的操作就是直接從瀏覽器中點擊相應的連結進行下載。FlashGet最大的便利之處在於它可以監視瀏覽器中的每個點擊動作,一旦它判斷出你的點擊符合下載要求,它便會"自作主張"攔截住該連結,並自動添加至下載任務列表中,如圖所示。
也許你會很感興趣FlashGet是如何自動識別出下載連結的,道理很簡單:它主要通過檔案的擴展名進行識別,這兩個連結,前者目標檔案為可執行的檔案,而後者指向的只是一般的HTM檔案,很明顯,前者屬於下載範疇。
注意點:FlashGet同理也能監視剪貼簿中的連結是否符合下載要求,即每當拷貝一個合法的連結URL地址到剪貼簿中時,無論是從什麼程式中拷貝,只要該連結確是符合下載要求,FlashGet亦會自行下載。所以,當我們從其他程式中查詢到某下載連結時,不必貼上到瀏覽器中再下載,只須執行拷貝動作即可。

手動下載

有時我們通過其他途徑獲取了某個下載連結,比如說某本雜誌介紹了一款軟體,同時附上了下載連結,當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必須手工輸入以方便FlashGet識別並下載,這種方法稱這手動下載。
從FlashGet的主選單中選擇"任務"→"新建下載任務",大家看看出現的視窗,是不是很熟悉?對了,與前面FlashGet自動截獲下載連結後彈出的視窗一樣,稍有不同的是,你必須在"URL"一欄中手動輸入連結,並不複雜吧?

版本更新

FlashGet 3.7 修正版(1220)(2013-03-11)
1.修復了Windows 8下崩潰的問題;
2.修復了線上影視網站視頻內容探測的BUG;
3.最佳化了安裝包的兼容性。
FLAHSHGET v3.7.0.1219(2012-12-13)
1. 修復視頻網站視頻下載的相關問題;
2. 卸載過程中去掉迷你推薦;
3. 最佳化了安裝包大小
FLAHSHGET3.7正式版(1150)(2010-9-30)
1.最佳化了P4S下載核心
2.新增對360安全瀏覽器3、傲遊2、世界之窗3的支持,完善對Firefox的支持
3.修正任務數量較多時,記憶體消耗過大的問題,解決部分用戶反映任務數上萬導致數據異常的問題 FLAHSHGET3.6修正版(1142)(更新日期:2010-07-22)更新信息
1.新增視頻下載功能,支持優酷、土豆等視頻下載
2.新增自定義套用功能,可以自定義左側顯示的項目
3.解決了Win7 64位系統下安裝包按鈕顯示不正常的問題
網際快車(FlashGet) 3.5.0.1120 修正版(2010.05.11) 更新信息:
========================
1.最佳化了BT下載模組,提高了部分資源的初始連線速度
2.修正了部分導致程式崩潰的問題,提高程式穩定性
網際快車(FlashGet) 3.5.0.1112 修正版(2010.04.16) 更新信息:
========================
問題解決】:
1.修正了導致程式崩潰的若干BUG
2.最佳化下載主核心
網際快車(FlashGet) 3.5.0.1106 修正版(2010.04.08) 更新信息:
=========================
【問題解決】:
1.改進了下載核心,提高多源下載的連線速度及穩定性
2.改進了下載限速的準確性
3.快車作為默認下載工具時,點擊下載不出現IE另外儲存為對話框,一鍵下載即可
4.改善對Firefox的支持,修正引用頁、注釋傳遞不正確的問題
5.解決了一個可能造成資料庫丟失的BUG
6.改進裝機必備模組載入速度
7.修正了一個下載多檔案BT任務特定情況下出現多餘的檔案校驗導致運行緩慢的Bug
8.修正了一個會導致程式白屏的Bug
9.修正了一些導致程式退出時崩潰的Bug
【功能增加】:
1.新增預下載技術,提高小檔案的下載速率
2.新增選項,按下Ctrl/Alt/Shift時臨時取消監視瀏覽器
3.新增資料庫分類出錯後的自動修復機制
4.對於網頁中的種子檔案,直接開始下載並新建BT任務
5.增加對網盤的支持
2.4 版更新情況(2008.12.01)
=======================
+增加了木馬檢測組件(瑞星技術)
+首次下載"安全"中關聯的類型檔案時,提示病毒關聯
+快車無下載任務時,啟動時顯示資源推薦
+新建任務對話框時,對某些不支持的協定的提示
*某些情況無法正確關聯瑞星2008的問題
*某些時候懸浮窗不能置頂的問題
*已下載完成任務部分檔案類型的圖示顯示問題
*UTF-8格式連結無法正確下載的問題
*新建對話框時重命名無效的問題
*Firefox在快車安裝後不能自動識別的問題
*Bho彈出開新視窗時,置頂問題
*下載完成任務的檔案不存在時顯示為灰色
*車庫的GDI資源泄漏問題
2.2 修訂版(1230)更新情況(2008.09.05)
========================
+增加了對firefox2/3的支持
+增加了設定懸浮窗下載比例功能
+增加了任務列表的即時操作
+增加了標記檔案已移動的任務功能
*解決了某些情況會在桌面出現臨時檔案的BUG
2.2 正式版(1229)更新情況(2008.08.28)
========================
+增加了對firefox2/3的支持
+增加了設定懸浮窗下載比例功能
+增加了對幾種檔案類型的監控
+增加了安全選項中對幾種檔案類型的支持
+增加了任務列表的即時操作
+增加了標記檔案已移動的任務功能
*修復了懸浮窗某些時候不能記憶位置問題
*完善重新下載任務的邏輯
*最佳化了選項設定
2.1 正式版(1176)更新情況(2008.07.08)
========================
+增加FLV視頻探測功能
+增加“免費遊戲捷徑
+增加任務列表的即時操作
+增加標記檔案已移動的任務功能
+允許修改已下載任務的檔案屬性(BT除外)
*最佳化了升級相關邏輯
*最佳化了界面部分文字
*修復某些時候下載進度顯示超過100%的問題
*修復某些時候彈出多次新建任務視窗的問題
*修復某些時候無法從托盤關閉快車的問題
2.0 正式版(1176)更新情況(2008.04.08)
========================
+最佳化了啟動速度
+最佳化了下載時CPU和記憶體占用
+安全中心增加對江民、Norton Anti-Virus 企業版、Norton 360、Trend PC-Cillin、AntiVir等的支持
+增加BT任務進行“完整性檢查”的提示
+刪除分類時加入了提示
+增加資源推薦的提示窗
+選項->常規-中“下載時防止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默認不勾選
*修正了無法完整導入1.x的資料夾的問題
*修正了導入1.x任務時保存路徑的問題
*修正了主站執行緒數不能保存的問題
*修正了上一次下載分類不能保存,左鍵喚起不能顯示的問題
*修正了日誌、下載列表和分類視窗調節大小不能保存,重新啟動快車視窗又恢復原樣的問題
*修改“選項”中代表“事件"頁的左側圖示
*修正了BT任務重新下載可能崩潰的問題
*修正了某些時候下載進度可能為負值的問題
*修正了懸浮窗某些時候界面繪圖的問題
*修正了主站執行緒數不能保存的問題
*修正了某些情況下啟動時懸浮窗為黑底的問題
+客戶端用戶信息增加了全球排名
+完善了收藏功能的用戶體驗
+修正了積分規則,完善了積分細則,設定了積分上限
+增加“我的工具箱”功能,可檢查電腦內已安裝軟體的相關版本
1.9.6 更新情況(2007.09.25)
======================
* 美化了新建任務視窗
* 最佳化了BT下載功能
* 修復了類別管理中的一處錯誤
* 一些細節調整
1.9.4 更新情況(2007.09.11)
======================
* 最佳化了HTTP任務調度
* 最佳化了emule模組
* 加入快車資源搜尋
* 修改了幾處界面錯誤
* 一些其他最佳化
1.9.2 更新情況(2007.07.23)
======================
最佳化多執行緒任務調度
最佳化了下載時讀寫磁碟的性能
修復了某些時候,懸浮窗無流量顯示的問題
修復了類別屬性的設定導致快車異常退出的問題
修復了類別管理中的一處錯誤
修復了幾處界面錯誤
安裝完畢生成快車網的捷徑
一些微小調整
1.9.0 更新情況(2007.06.29)
======================
* BT種子檔案不受最大任務數限制
* 修復了某些環境下載。torrent檔案會彈出任務視窗的問題
* 修復了類別管理中,可以建立不符合windows命名規範的問題
* 修復了類別管理中,可以建立重複類別的問題
* 修復了檔案另外儲存為在未詢問的情況下直接覆蓋同名檔案的問題
* 修復了關閉emule模組,點擊emule連結,也會調起快車的問題
* 一些其他最佳化
1.8.8 更新情況(2007.06.15)
======================
* 修復了eMule模組中upnp功能造成啟動僵死問題
* 取消了256k斷開重連的策略
* 修復了某些時候下載電驢任務快車自動退出問題
* 修復了打開某些BT種子檔錯誤的問題
* 修復了打開bt種子還原下載視窗的問題
* 更新了網頁中Flash探測功能
* 搜尋欄支持快捷鍵(ctrl+v)貼上
* 一些細節最佳化
1.8.6 更新情況(2007.05.29)
=======================
* 修復了“原始檔案過小,拋棄”問題
* 修復了emule模組在某些防火牆下假死的問題
* 修復了默認安裝後不能監視ed2k連結的問題
* 解決了某些情況下讀取檔案名稱亂碼的問題
* 解決了某些情況下多次彈出新建任務視窗的問題
* 修正了某些情況下會導致崩潰的問題
* 修正了某些時候打開BT種子檔案的問題
1.8.4 更新情況(2007.05.16)
=======================
+增加異常匯報機制
+最佳化了搜尋工具列
+最佳化了電驢(eMule)模組
*修改了版本命名方式,方式改為:主版本。小版本.補丁版本。發布次數
*修正了幾處界面錯誤
1.83 beta1 更新情況(2007.04.29)
=======================
* 增加了對電驢(eMule)協定的支持
* 電驢(eMule)為可選組件,可自由關閉
* 右鍵下載支持ed2k連結
* 提高了資源獲取速度
* 修改了幾處界面錯誤
* 搜尋工具列默認指向快車資源搜尋
* 最佳化了對BT種子檔案的處理
* 一些微小最佳化
1.82.1004 更新情況(2007.04.28)
=======================
* 大幅度解決了重複下載的問題
* 最佳化的右鍵下載全部連結功能
* 一些其他微小最佳化調整
1.82.1003 更新情況(2007.04.16)
=======================
* 更改了資料庫存放位置
* 修改了幾處界面錯誤
* 一些其他微小最佳化調整
1.82.1002 更新情況(2007.04.02)
=======================
* 新建任務提供高級、簡潔兩種模式
* 增加BT種子中無效檔案的過濾
* 更換了下載完成提示音
* 解決了在BT任務視窗中選擇下載路徑的BUG
* 解決了BT下載完成後,在檔案屬性列表中選擇某一個檔案不能打開的BUG
* 一些其他微小最佳化調整
1.82.1001 更新情況(2007.03.20)
=======================
* 美化了懸浮窗
* 使用全新圖示
* 主選單的打散重新排列
* 詳細信息欄目增加了TAB顯示方式
* 調整了部分界面文字措詞
* 調整了“選項”中部分標籤名稱
* 調整了“選項”視窗的顯示方式
* 增加了用戶自定義開機啟動選項
* 增加了下載進度圖形顯示
* 增加了檔案大小單位的自動轉換
* 去掉了工具列右側流量圖形比例顯示
* 去掉了下載完成後彈出視窗行為
* 去掉了自定義雙擊單個任務的程式行為
* 修改了F1打開用戶手冊為進入線上幫助
* 去掉了選單中的“搜尋”入口
* 去掉了選單中“貼上URL”入口
* 不再保存最近打開的資料庫歷史
*系統列默認不隱藏到托盤
* 工具列按鈕默認顯示文字
* 允許通過刪除全部按鈕隱藏工具列
* 去掉了快車工具條
* 更多細節調整等待你去發現
* 修改了兩個日誌刷新的錯誤
* 修正了普通下載時對磁碟剩餘空間判斷的一個BUG
* 調整了非鏡像下普通下載額外增加下載執行緒的策略
......................................................................................................................
1.81.1002 更新情況(2007.01.30)
=======================
1.不使用鏡像下載時開啟右鍵增加/減少下載塊數
2.最佳化了下載流程,解決了在某些情況下載99%後,剩餘1% 再也無法下載的問題
3.修正了在伺服器不支持斷點續傳下,依然多點下載的問題,修改為自動變成單執行緒下載
4.完善了多任務情況下程式容易失去回響、崩潰的問題
5.修正在任務暫停再開始後LOG日誌不刷新的問題
6. 修正下載完成後懸浮窗顯示99%問題
7.修正了在某些FTP下載情況導致程式失去回響的問題
8.修改了在某些情況下寫磁碟錯誤的問題
......................................................................................................................
2007.01.15
1.81正式版新增功能、性能
=======================
1. 大幅度最佳化99%後的下載體驗
2. 支持對WMV MP3 RM的感應
3. 最佳化BT下載,支持協定加密
4. 增加了對專用地址flashget://的支持
1.81正式版 已經解決bug
=======================
1. 修正下載完畢後回滾、重新下載的一個bug
2. 修正Flash感應器搶用戶焦點的一個bug
3. 修正BHO在IE7、win2003、Vista崩潰的一個bug
4. 修正了HTTP下載在某些DNS解析出錯的情況下導致CPU占用率過高的問題
5. 修正了上一版本在下載完成後程式失去回響的問題
......................................................................................................................
快車(FlashGet) 1.80 更新情況(2006.12)
1.80 新增功能、性能
=======================
1.增加全球首創的“外掛程式掃描”功能
2.增加“相關推薦”功能
3.最佳化99%後的下載速度
1.80 已經解決bug
=======================
1.修正BHO在2003 vista下crash的bug
......................................................................................................................
快車(FlashGet) 1.80 beta 3 更新情況(2006.12)
1.應廣大用戶要求,默認關閉搜尋工具條
2.增強對瀏覽器的下載監視
3.修正對BT下載檔案進行完整性檢查的bug
4.其他一些bug修正
......................................................................................................................
快車(FlashGet) 1.80 beta 2 更新情況(2006.12)
1.80 Beta2新增功能、性能
=======================
1.最佳化多伺服器超執行緒下載模組(MHT),較1.73版傳統網頁下載速度提升3-6倍
2.最佳化快取,傳統網頁下載速度再一次提升30%
3.最佳化對瀏覽器的下載監視
4.增加製作BT種子的功能
5.增加對BT下載檔案進行完整性檢查
6.增加把FlashGet設定為"瀏覽器默認下載工具"的選單項
7.最佳化搜尋工具條,默認開啟
1.80 Beta2已經解決bug
=======================
1.BT下載速度不穩定的問題
2.BT界面不顯示種子數,已連線用戶數健康度等信息的問題
3.網頁Button按鈕無法呼起FlashGet的問題
4.BT下載速度顯示起伏太大的問題
5.BT設定無效,下載限速無效的問題
6.BHO對象有時崩潰的問題
7.下載部分檔案時,Flashget自動退出的問題
8.動態網址不能捕獲到,導致無法下載
9.無法取消BT種子檔案關聯
10.1.73 to 1.8資料庫轉換錯誤,導致Flashget崩潰
11.界面上左側treeview樹根名稱不對
12.主程式的幫助選單要去掉"捐助快車(FlashGet)"項
13.BT種子檔案不支持拖拽
14.主界面速度顯示超出區域
15.增大磁碟快取設定,最大可設定到512M
16.部分檔案下載後,不能用的問題
......................................................................................................................
快車(FlashGet) 1.80 beta 1 更新情況(2006.11)
+ 新增BT檔案下載功能
+ 兼容Vista系統
* 提升下載速度
* 全新設計的圖示
* 其他一些Bug修正
......................................................................................................................
網際快車FlashGet 1.73更新情況(2006.9)
* 新增Flash檔案下載功能
* 新增搜尋工具條
* 修正URL重定向後發生的錯誤
* 修正URL檔案名稱稱解析的錯誤
* 其他一些Bug修正
......................................................................................................................
網際快車FlashGet 1.72更新情況(2006.5)
* 內建Opera8.X的右鍵選單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71更新情況(2005.8)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70更新情況(2005.8)
* 改進了shareurl服務
* 增加了mp3,軟體遊戲,網頁的搜尋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65更新情況(2004.8)
* 支持超過4GB的檔案的下載(支持的檔案大小同時與使用的磁碟檔案格式有關,FAT只支持2GB,FAT32支持4GB,NTFS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60a更新情況(2004.5)
* 重開FlashGet檔案鏡像服務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60更新情況(2004.4)
* 支持rtsp協定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50更新情況(2004.2)
* 支持mms協定
* 支持命令行添加下載任務(flashget.exe[保存的目錄])
保存的目錄參數是可選擇的,如果存在flashget不會彈出任務屬性對話框確認* 改進了下載Ftp目錄的任務添加順序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40更新情況(2002.11.18)
* 支持https協定
* Flashget視窗樣式設計器( 按此察看詳情)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31更新情況(2002.10.9)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3更新情況(2002.5.27)
* 每一個連線可以使用不同的代理伺服器,徹底突破一些站點的連線限制
* 下載Ftp站點的子目錄
* 重用Ftp連線,下載速度更快
* 當類別的目錄屬性更改後可以移動已下載的檔案
* 下載完畢後可以從列表中刪除任務
* 主界面格線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2更新情況(2002.3.18)
* FlashGet現在是共享軟體,不再包含任何廣告系統
* FlashGet的鏡像服務
* 支持換膚
* 線上更新語言檔案
* 在主界面按TAB可以切換焦點
* 新的工具條圖示
* 站點管理其中可以設定重試次數
* 改進了FlashGet IE工具條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1更新情況(2002.1.17)
* 可以對每個站點設定屬性(最大連線數目,登錄信息,代理伺服器等)
* FlashGet IE工具條(IE選單->查看->工具條->FlashGet Bar)
* 如果ftp站點不支持被動模式(PASV)自動切換到主動模式
* 加強了速度限制功能(支持手動和自動兩種模式)
* 對寬頻連線特別最佳化
* 加強了下載數據的保存,備份以及恢復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 1.00更新情況(2001.12.13)
* 在懸浮窗中顯示下載進度
* 正在下載的時候可以增加或者減少下載塊數
* 移動或者刪除已下載的檔案時LOG可以同時移動或者刪除
* 站點資源瀏覽器中ftp站點列檔案時可以支持擴展的命令
* 記住最後使用的類別和目錄
* 支持SOCKS4類型的代理伺服器
* 更好的支持SOCKS5類型的代理伺服器
* 添加了聲音檔案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6a更新情況(2001.6.21)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6更新情況(2001.6.14)
* 下載規則
* 站點資源瀏覽器中添加收藏夾功能
* 可設定緩衝區大小
* 更多的熱鍵
* 改進的資料夾選擇功能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5更新情況(2001.2.15)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4更新情況(2001.2.6)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3更新情況(2001.1.30)
* 加強了與瀏覽器的集成
* 下載完畢自動打開下載檔案
* 改進了"使用網際快車下載全部連線"視窗
* 添加新任務時可以創建新類別。
* 改進的創建新類別
* 下載成功,失敗,全部完成時可分別彈出對話框.
* IE中添加按鈕和選單。
* 程式退出時保存類別的狀態
* 合併下載資料庫
* 滑鼠點擊"X" 最小化主視窗
* 下載完畢可以關閉FlashGet
* 站點資源瀏覽器中支持過濾
* 添加了一些確認的設定
* 添加了一些按鈕到工具條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2更新情況(2000.12.10)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1更新情況(2000.10.29)
* 改進站點資源探索器
* 改進了監視功能:一些下載站點提供的下載URL常常包含?#,有時這些URL指向了具體的檔案,有時指向一個頁面檔案,方式一不攔截這些URL,方式2會攔截。
* 預設下載程式設定(選項/監視)
* 同名檔案可以作為鏡像URL處理
* 透明的懸浮窗(只在Win2000下)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90更新情況(2000.10.18)
* 站點資源探索器: 站點資源探索器可以讓您輕鬆瀏覽Ftp和Http站點的目錄結構,很象Windows的資源管理器。可以列出站點上的檔案,有助於用戶選擇下載特定的檔案下載
* 修復損壞的Zip檔案: 下載完畢後,檔案可能發生損壞而無法打開。這時,可以利用此選單項的功能修復損壞zip檔案,FlashGet將檢查這個zip檔案的CRC校驗並標出損壞區域。提示需要重新下載的大小獲得確認後只下載損壞區域即可。
* 重新下載之間確認
* 下載完成是只對設定後綴的檔案進行病毒檢查
* 可以設定用於匿名登錄的EMail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88更新情況(2000.7.27)
* 可以以字母順序顯示子類別
*伺服器有錯誤可設定重試等待時間
* 加強“全部使用網際快車”下載URL選擇功能
* 導入瀏覽器未完成的下載
* 加強了成批導入檔案管理的功能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87更新情況(2000.6.23)
* 下載的時候可控制單個的Jet(開始、暫停,重新開始)
* 支持HTTP/CONNECT類型的代理伺服器
* 可設定分段下載的最小尺寸
* 可設定顯示圖表的每個點的大小
* 完成下載後信息寫入單獨的*.log檔案中
* 某些檔案移動到可移動存儲設備
* 監視點擊時檔案類型支持通配符(比如A[0=9,a,b]?)
* 添加擴展程式界面(COM&DDE)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86更新情況(2000.5.19)
*鏡像功能中添加地域特徵更好地選擇下載的伺服器
* 添加鏡像列表檔案的功能
* 可選擇Ftp Search的伺服器
* 對任意站點設定用戶名和口令,不必在每個任務中單獨設定
* 一次修改一批檔案的屬性
* 在狀態欄顯示類別或者選擇任務的信息(象檔案管理器)
* 導入/導出URL列表檔案
* 處理頁面檔案功能
* 增強的"Download All by FlashGet"選擇功能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85更新情況(2000.4.8)
* 添加鏡像功能:可從不同的站點下載同一個檔案並且會儘量從較快的站點下載
* 手動添加鏡像URL或者通過Ftp Search自動查找鏡像站點
* 國內較著名的軟體下載站點卓越、pchome、海闊天空等一般都提供幾個鏡像站點,從任何一個站點下載可以自動添加鏡像站點的URL,徹底突破一個IP只允許同時連線一次的限制。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77更新情況(2000.3.5)
* 添加另外一種方式監視IE的點擊
* 添加“快取IP位址”的選項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網際快車FlashGet(JetCar) 0.76更新情況(2000.2.6)
* JetCar更名為FlashGet
* 下載資料庫之間(兩台機器之間)可交換檔案和信息
* 監視剪貼簿和貼上URL時支持多個URL
* 更好的國際化支持
* 添加成批任務是支持字母"a-z" and "A-Z"
* 下載完畢可彈出對話框
* 監視點擊時取消的URL可在瀏覽器中打開
* 監視點擊時可自動用剪貼簿內容添入注釋框
* 添加"禁止監視瀏覽器點擊"選單項到Tray和懸浮窗的context的選單中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5更新情況(00.1.13)
* 更好的國際化支持,製作本地化語言包非常簡單
* 在Drop Zone中顯示下載的流量和下載狀態
* 加強了"Download All by JetCar"功能。
* 加強了輸出下載信息功能.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4b更新情況(99.12.18)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4a更新情況(99.12.16)
* 通過徵集決定中文名稱--網際快車
* 支持成批的添加以前下載的檔案,可以自動根據目錄結構創建類別
* 增強的輸出下載信息功能,可生成單獨的描述檔案和可定製的HTML檔案
* 增強的撥號功能,可隨時撥號和掛斷
* 顯示最近下載的檔案
* 可立即保存當前的設定為預設設定
* 支持Cookie
* 支持Rerferer欄位
* 增加全部開始到彈出式選單
*工具條上添加撥號和查找的圖示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3更新情況(99.11.09)
* 更好的查找功能
* 每天自動備份下載資料庫
* 較小的軟體發行包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2更新情況(99.10.25)
* 分析html檔案,顯示連線信息
* 支持拖放多個連線
* 更好的瀏覽器監視功能(自動啟動JetCar,添加選單項到IE的彈出式選單中)
* 註冊可去掉廣告
* 更好的大量檔案下載支持(如果一個檔案下載有錯會放到最後下載)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1a更新情況(99.10.3)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1更新情況(99.9.28)
*代理伺服器列表,支持使用多個代理伺服器
* 添加了總耗時和平均速度欄位
* 更多類型的代理伺服器支持
* 優先顯示最新下載的檔案
* 添加重命名到添出選單中
* 完成了幫助檔案(中英文)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70更新情況(99.9.10)
* 可管理以前下載的檔案
* 已下載的檔案在詳細視窗顯示有用的信息
* 更好的代理伺服器支持
* 全新的日誌視窗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69更新情況(99.8.25)
* 查找功能
* 添加成批下載任務
* 增加不限制重試次數
* 可以保存當前任務的設定為預設設定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68更新情況(99.8.15)
* 已下載的檔案可以檢查是否更新或者重新下載
* 可以下載未知大小的檔案
* 正在下載的任務可更改注釋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67更新情況(99.8.4)
* 下載速度限制
* 支持含有用戶名和口令的URL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為了實現下載速度限制功能重寫了下載部分的程式,應該存在一些問題,請發現的朋友及時來信告知,謝謝
JetCar 0.66更新情況(99.7.11)
* 最佳化程式減少資源使用
* 任務列表單元格tooltips
* 一些細小的調整
* 修改一些Bug
......................................................................................................................
JetCar 0.65更新情況(99.6.27)
* 中英文界面可隨便切換
* 修改Bug
支持帶空格的Ftp URL
不能通過Ftp代理伺服器下載檔案
一些細小的問題
......................................................................................................................
JetCar 0.64更新情況(99.6.20)
*懸浮窗增加Tooptip指示下載進度
* 任務列表框可排序
* 修改Bug
下載中和下載後本地檔案可重命名
一些細小的問題
......................................................................................................................
由於這段時間生病,預定的功能未完成,不過修改了一些Bug
JetCar 0.63更新情況(99.6.12)
* 目的檔案存在可自動重命名
* 可直接刪除正在下載的檔案
* 修改Bug
一些細小的問題
......................................................................................................................
為了完成瀏覽器的點擊捕獲,星期六、天通宵達旦的寫程式,完成後沒有詳細測試,造成了比較嚴重的Bug,只有快速更新一下,沒有新功能。
JetCar 0.62更新情況(99.6.2)
* 修改Bug
下載完成後不能改名
不能直接添加任務
......................................................................................................................
JetCar 0.61更新情況(99.5.30)
* 監視瀏覽器的點擊
* 添加檔案擴展名。jc!直到檔案下載完成
* 界面的一些細小修改
* 修改Bug
有時崩潰
不能從一些站點下載檔案
代理伺服器的支持
一些細小的問題
......................................................................................................................
JetCar 0.60更新情況(99.5.23)
* 計畫下載
* 掛斷時提示
* 使用Spin
* 修改Bug
有時崩潰
不能從一些站點下載檔案
一些細小的問題
......................................................................................................................
JetCar 0.59更新情況(99.5.13)
* 添加刪除全部到選單中
* 輸出到HTML檔案
* 更改保存到文本框為ComboBox
* 修改Bug
自動關機時不能保存下載列表
一些細小的問題
......................................................................................................................
JetCar 0.58更新情況(99.5.8)
* 拖拽移動任務條目
* 從伺服器獲得檔案的日期
* 添加創建時間和完成時間
* 修改Bug
從某些站點下載檔案超過95%會暫停一段時間
錯誤的代理伺服器驗證
一些細小的問題
......................................................................................................................
JetCar 0.57更新情況(99.5.3)
* 可定製的雙擊操作
* 程式失去焦點時保存焦點控制項
* 修改Bug
某些情況下停止重新開始崩潰
......................................................................................................................
JetCar 0.56更新情況(99.5.1)
* 聲音
* 支持重定向
* 新的About
* 修改Bug
在一些情況JetCar崩潰
在WINNT中不能關機
......................................................................................................................
JetCar 0.55更新情況(99.4.25)
* 撥號網路
* 完成下載後自動關斷和關機
* 拷貝URL到剪貼簿
* 保存視窗的設定
* 修改Bug
在中文作業系統上的亂碼
界面上的一些錯別字
......................................................................................................................
JetCar 0.54更新情況(99.4.17)
* 中文界面
* Customize HTTP User-Agent
* Tray tooltips
* 修改Bug
轉換"%xx"到相應的字元
......................................................................................................................
What's new in JetCar 0.53(99.4.11)
* Customize Performance Graph & Log Window Color
* Move or Delete item can move or delete downloaded file
* Fix bugs
Can't download file from some site.
......................................................................................................................
What's new in JetCar 0.52(99.4.4):
* Monitor Clipboard
* Ftp transfer mode (Text or Binary)
......................................................................................................................
What's new in JetCar 0.51(99.4.1):
* Customize Toolbar
* Auto save list

最新功能

車庫和資源中心

車庫通過管理收藏你曾經下載過的影視、音樂軟體、書籍,分享你對資源的看法,打造你自己的基地,更有"資源中心"定製最優秀的車庫,商業資料、DVD大片等等數十種資源紛至沓來。
網際快車

貼心好管家"我的工具箱"

單擊檢測電腦內已經安裝的所有軟體,智慧型搜尋相關可用版本,輕鬆一站式的軟體升級更快更好用。

保障用戶系統資源最佳化

在高速下載的同時,維持超低資源占用,不干擾用戶的其他操作;UDCT(Ultra Disk Cache Technology)超磁碟快取技術全面最佳化硬碟讀寫。

防毒軟體自動調用

專注下載,與防毒廠商合作,共創綠色環境;輕鬆點擊即可關聯流行防毒軟體,檔案下載完成後自動調用用戶指定的防毒軟體,徹底清除病毒和惡意軟體

奉行不做惡原則

不捆綁惡意軟體。不強制彈出廣告。簡便規範的安裝卸載流程。不收集、不泄露下載數據信息,尊重用戶隱私。全面提升下載速度及穩定性
網際快車

大幅減少讀寫次數

大幅減少讀寫次數,使用MHT(Multi-server Hyper-threading Transportation) 多伺服器超執行緒傳輸技術,最大限度最佳化算法,智慧型拆分下載檔案,多點並行傳輸。並且(UDCT, Ultra Disk Cache Tech)技術可以全面保護您的硬碟,下載更快更穩定!
P2P和P2S無縫兼容,全面支持BT、HTTP及FTP等多種協定。
智慧型檢測下載資源,HTTP/BT下載切換無須手工操作。
One Touch技術最佳化BT下載,獲取種子檔案後自動下載目標檔案,無須二次操作。
網際快車(FlashGet)剛剛發布了一個Linux系統下使用版本,FlashGet for Linux 1.0版,Linux系統用戶可以嘗鮮了。
FlashGet for Linux具有和快車一樣的下載功能,支持多執行緒,下載速度快,並且支持快車專用連結和Firefox瀏覽器,更好的是Linux版的快車無廣告,界面清爽簡潔。據悉,FlashGet for Linux 1.0已經在Ubuntu 10.04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4.0平台上順利運行。

加入網盤備份

使用快車成功下載軟體後,快車就會在桌面右下角處彈出提示視窗,在其中可以看到“備份到酷盤”的選項。點擊該選項後,快車就可以自動將已下載的檔案傳送到酷盤的網路存儲中,實現一鍵上傳、備份和分享(當然,電腦中首先必須安裝酷盤客戶端軟體)。
如果在下載完成的提示框中沒有進行酷盤備份,那么在快車的“完成下載”或者是自定義的下載分類中也可以隨時進行備份與分享。在完成列表中,可以看到每一個檔案上都有“備份”的選項,同樣點擊該選項快車就能自動將檔案複製到酷盤的存儲中。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