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第十二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將於2011年10月18日在成都市舉行。2011第十二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將由十餘家國家部委、12個西部省市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同主辦;2011年西博會,230餘家國外重要商協會組織、世界500強企業、跨國公司確認將派高管或代表出席,預計參會參展客商將達7萬人,創歷史新高。簽約項目投資額有望超過往屆,突破8000億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十二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
  • 時間:2011年10月18日
  • 地點:成都市
  • 主辦方:十餘家國家部委
概述,八個分展場,

概述

就現實效果而論,在多個層次,西博會持續發揮著顯著作用:通過此一平台,最新的技術產品、產經理念得以展示傳播,而加速轉化為現實的生產力與行業推動力;通過這一平台,供求雙方得以跨越信息鴻溝,力促資源最佳化配置;通過這個平台,資本市場覓到投資方向,區域價值得以不斷開掘,區域經濟可獲資金注入,最終實現多贏共享格局。在38個國家級綜合和專業博覽會中,西博會投資簽約額排名第一,貿易成交額排名第二。
40%的境外企業,40%的國內企業,20%的省內企業,通過這組數據,我們不難發現西博會日益延展的國際感召力。我們相信,即將發生的一切,必可承載起一個年度的期許;即將呈現的精彩,必將會讓廣袤西部為之振奮;即將上演的展會,必將直接或間接助推提振全球經濟。西博會開幕,不僅預示著一系列令人欣喜的經貿大手筆,更是西部開放姿態、協同精神的絕佳展示。無論是結果抑或過程,一切值得等待、值得寄望。

八個分展場

據悉,通過網路徵集、自願報名方式,經過實地踏勘,廣泛徵求意見等程式後,西博會秘書處綜合考慮展覽內容、硬體設施、周邊環境、產業帶動等方面因素,經批准,確認了成都市統籌城鄉科學發展之路主題展覽、2011國際家居採購節、第七屆中國西部國際五金機電博覽會、第六屆中國女鞋之都國際採購節暨文化旅遊節、香江全球家居CBD家居博覽會、第二屆中國國際自駕游交易博覽會、成都市規劃館、中國西部國際頂級名品展覽會為第十二屆西博會分展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