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校園恐怖手遊)

白色情人節(校園恐怖手遊)

《白色情人節》是一款有著豐富劇情的恐怖遊戲,這款遊戲沒有恐怖嚇人的場面,而是在詭異的氣氛中將你逼入崩潰邊緣,根本無法得知下一秒會發生怎樣恐怖的事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白色情人節
  • 其他名稱:White Day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遊戲
  • 遊戲平台:安卓
遊戲背景,劇情,點評,

遊戲背景

遊戲的背景設定在一所韓國高校中,沉默寡言的男主剛轉校到此,就喜歡上了這裡的校花,但是這位女生卻因為姐姐在幾年前去世而性情大變,而她姐姐的那場事故也成為了學校里的一件恐怖傳聞。
白色情人節

劇情

在白色情人節那天晚上,男主想給暗戀的校花送朱古力,豈料發現她竟突然失蹤了,還無意撞見看門衛用球棒在殺人,目睹整個過程的他第一時間想要奪路而逃,卻發現原本熟悉的教學樓變的陌生到根本找不到出路!
就在這恐怖的夜晚,索命的追兵就緊跟在身後,離奇的鬼魂還不時出沒,男主不得不在泛著詭異氣氛的走廊與教室之間遊走,尋找逃亡的契機。
白色情人節

點評

《白色情人節》並沒有激烈搏殺、恐怖嚇人的場面,而是在平靜氣氛中將你逼入崩潰邊緣,根本無法得知下一秒會發生怎樣恐怖的事情,男主最終會遇見什麼事情,他能找到校花並且逃出學校嗎?!
白色情人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