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西環建材市場(二期)精品家居廣場

柳州新西環建材家居廣場位於西環建材市場東片區,由柳州市如高市場開發有限公司斥巨資精心打造,新市場總占地面積6公頃,營業面積10萬平方米,規劃商業鋪面3000間,泊車位1000個。市場由“四區一廊” (即陶瓷衛浴精品區、家具燈飾區、五金電器區、門窗軟飾區、潮流精品廊)和中央露天廣場共同組成。市場以人性化設計專業化經營精細化管理,搭建起一個集建材家居成品展示和終端銷售於一體的強大公平交易平台,引領柳州建材家居流通行業的新航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柳州西環建材市場(二期)精品家居廣場
  • 位於:西環建材市場東片區
  • 公司:柳州市如高市場開發有限公司
  • 總占地面積:6公頃
市場名稱,市場布局,市場特色,

市場名稱

柳州新西環建材家居廣場

市場布局

新市場由1號、2號、3號、4號樓共同構成,全部為3層框架結構。
1號樓:總建築面積30281平方米,單層面積10398平方米
2號樓:總建築簽承轎面積11600平方米,單層面積3872平方米
3號樓:總建築面積6144平方米
一層2227平方米,二層1592平方米,三層2323平方米
4號樓:總建築面積2857平方米
一層862平方米,二層997平方米,三層997平方米

市場特色

周邊商業請乘棵氛圍成熟——地處柳州市柳南區核心商業地帶,毗鄰中鐵物流園、廣西汽貿園、廣西超級農貿中心(在建),另有上汽通用五菱柳工集團等大型工礦企業環繞,建材家居貿易、倉儲、加工、物流條件成熟。與西環建材市場一期以及河西建材園共同構成“桂中建材交易航希婚母”。
投資升值潛力巨大——作為新建市場,二期功能更加完善,建設標準更高,市場規模更大,且入駐門檻低、租金實惠,持續20年的經營使用權,讓鋪面的升值潛力達到空前。柳州市十二五規劃綱要提出,要在未來五年內,將柳州市建設成為一個人口達到230萬,城區面積擴大到1000平方公里的桂中重鎮。2011年柳州市還將新建3.35萬套保障性住房,建材家居行業的流通前景十分看好。
交通區位優勢船辣祖明顯——西臨西環路,北接河西路,東靠磨灘路,距柳州火車站5分鐘車程,距正在建設中的柳南高鐵柳州站僅8分鐘車程。市場周圍鐵路專營線密布,更有廣雅、紅光、雙沖、壺西、白露等五座大橋連線柳州各城區,公交路網四通八達。距離園區最近的廣雅大橋將於2012年正式通車,河西路與磨灘路即將由政府主導進行拓寬,分別改造至40和30米,此舉極大地提升了市場的交通區位狀況。
功能布局互補性強——新市場在功能布局上充分吸取一期及河西建材園的不足,尤其是業態的完整性方面有著科學的考量,儘量避免出現經營項目的同質化傾向,使二期與一期,以及河西建材園在經營業態上互為補充,為消費者呈現更加豐富和全面的產品形態,這將是整個園區的一個特色和亮點。
設計科學配套完善——新市場在規劃設計方面凸顯以人為本的科學理念,結合市場實際,最大程度滿足人的需求,市場內規劃的中心停車區域泊車位達到1000個,中央廣場將剃章斷整設定有水吧、休閒長椅、雕塑小品等人文景觀。新市場還將採用特徵明顯、整齊統一的公共標識系統為消費者提供準確清晰的引導。賣場內部公共通道寬敞明亮,人流循環合理,完全消除了人流死角和黑場鋪面。
全程物業跟蹤服務——柳州如高市場開發有限公司將對商戶開展全程的物業跟蹤服務,市場客戶服務中心將在市場開業前求嚷茅6個月提前啟動,全面擔負起殃漿囑茅市場安保、保潔、客戶投訴處理、消費糾紛化解等重要職能,為客戶安心放心經營創造良好的條件。
強大行銷系統支持——市場將充分考慮客戶的廣告行銷需求,新建區域內的廣告位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中央廣場設有超大舞台和背景牆,能為客戶開展經常性行銷活動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柳州市如高市場開發有限公司還與廣西區內多家專業行銷策劃機構結成合作聯盟,共同為市場內的客戶策劃實施各類行銷推廣活動。
強大行銷系統支持——市場將充分考慮客戶的廣告行銷需求,新建區域內的廣告位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中央廣場設有超大舞台和背景牆,能為客戶開展經常性行銷活動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柳州市如高市場開發有限公司還與廣西區內多家專業行銷策劃機構結成合作聯盟,共同為市場內的客戶策劃實施各類行銷推廣活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