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是申亭亭執導的,由申軍誼,李強,于小惠,王敏宜,姜山,金巧巧等聯合主演的一部愛情片。

基本介紹

  • 集數:25集
  • 線上播放平台:PPTV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愛情
  • 首播時間:1999年
  • 導演:申亭亭
  • 主演:申軍誼,李強,于小惠,王敏宜,姜山,金巧巧
  • 中文名: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 外文名:兩面人
  • 出品公司:深圳啟達文化發展有限公/深圳先科娛樂傳播有限公司
  • 上映時間:1999年
分集劇情,演職員表,線上視頻,劇情介紹,
第17集
  董事會對程正雄作出的不公正的裁決,使吳丹妮心緒不寧,她不知該怎樣面對程正雄,她約程正雄去打高爾夫,該說的沒說,卻表達了自己希望複合的願望,程正雄一拍即合,倆人重新墜入愛河。 金融風暴席捲亞洲,林氏集團在東南亞的企業受到致命的打擊,林氏面臨破產倒閉的危機。林佩弦無奈之舉,迫使林雨淳忍痛割愛和一位富豪的千金聯姻,林雨淳在家庭利益的面前無力抗爭,只能服從。
第18集
  當吳丹妮不得不告訴程正雄被免職的真相時,程正雄爆發了。他認定吳丹妮和他複合不是出於愛而只是可憐他,吳丹妮無力申辯,程正雄拂袖而去。 林佩弦專程來看程詠儀,讓詠儀受寵若驚,林佩弦雖不忍傷害詠儀,可她最終還是一切和盤托出,當詠儀明白了只有犧牲自己和雨淳的幸福才能挽救林氏家族,她悲痛欲絕,詠儀離開了,林佩弦也垮了。 吳丹妮召見程正雄,在董事長的辦公室里,吳丹妮面對冷若冰霜的程正雄,她再也支撐不下去了,終於將心中的委屈迸發出來,盡情地泄在程正雄的身上,把辦公室攪得天翻地覆之後,倆人重歸於好。肖琳目睹了這一幕,知趣地退了出去。 戒毒歸來的王金龍經不住狐群狗黨的誘惑,吃喝玩樂不算,竟然在他身上發現了白粉,九香絕望了,為了讓王金龍徹底戒毒,她打定主意,帶王金龍回終,她將排檔交給肥仔經營,說好等王金龍真正徹底戒了毒,她再回來,肥仔強顏歡笑,送九香和王金龍登上北去的列車。 林雨淳用自己一生的幸福作為代價挽救了林氏,婚期如期舉行,臨行前他向程正雄傾吐出心中的苦悶。林佩弦約見程正雄,並希望程正雄接手林氏公司,面對林佩弦程正雄簡直無法拒絕,就在他舉棋不定時,程正雄養母的來信道出程正雄的身世,吳丹妮也給了他最大的支持,程正雄別無選擇,出任林氏公司總裁。林佩弦在等他,母子相見,百感交集。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申軍誼
    程正雄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李強
    李強
    林雨淳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於小慧
    吳丹妮
  • 0:40:59
    第24集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999年申亭亭導演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
    0:43:34
    第25集
  • 劇情介紹

    當上空姐的詠儀和南下打工的肥仔去深圳探望做老闆的哥哥程正雄。誰知程正雄正面臨窘境,他的公司瀕臨破產,妻子吳丹妮帶著剛滿周歲的兒子小池棄他而去,他內外交困,生活一塌糊塗,程正雄自己難以收拾這副爛攤子。
    正當程正雄面對一群債主而束手無策的時候,香港林氏集團的繼承人林雨淳來到他的公司。幫助他償還了近千萬債務,並收購了這間破敗的公司。林雨淳只是提出了唯一的條件,程正雄必須為林氏集團公司服務五年!
    在一次航行中,林雨淳與吳丹妮不期而遇,並因此結識了空姐詠儀,兩人一見鍾情,成為一對摯愛的情侶。光陰似箭,程正雄平平淡淡地在林多公司里渡過了兩個年頭。身為總裁的林雨淳對程正雄從未產生過任何興趣,即便獲悉了他與詠儀的兄妹關係,也沒能增添更多的好感。可是雨淳的母親,林氏集團的董事長林佩弦對程正雄卻情有獨鍾,寵愛有加。她甚至不顧雨淳的反對,堅持要雨淳提升程正雄為公司的常務副總裁,以至雨淳不得不告誡自己的母親:我才是你的兒子,不是他!林佩弦一意孤行,強迫雨淳就範。母子間常常為此爭執不休,不歡而散。其實,程正雄對升職之類的事情並無興趣,他只想離雨淳遠一點,清靜一點。他主動要求到行銷中心去工作。林雨淳出於壓力,只好按母親的意思強行提升程正雄,從行銷中心調回程正雄。
    在廣東東莞打工的肥仔也因企業不景氣回到了深圳,在九香大排檔吃了頓“霸王餐”儀工半個月抵債。誰知陰差陽錯,他竟然愛上了老闆娘九香,於是演出了一場恩恩怨怨熱熱鬧鬧的三角愛情故事……
    程正雄與吳丹妮分手兩年,難得見面也各不相讓,你來我往針鋒相對,常常鬧得不歡而散,他們三歲的兒子小池常常在他們之間穿針引線。他們這對離異夫妻之間總有一種難以割捨的依戀。吳丹妮的公司是林氏公司商業上的對手,他們之間的競爭也愈演愈烈,為了爭奪軟體市場,吳丹妮新組建了一間軟體公司,把林氏公司的軟體專家一個個挖了過去。她最看重的自然是自己的前夫程正雄,她挖空心思,不擇手段,要將程正雄從林氏公司挖到她的門下。林雨淳促成了吳丹妮這一項計畫,他藉故炒了程正雄的魷魚,讓吳丹妮有機可乘,迫使程正雄投向吳丹妮的懷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