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傻網

太傻網

太傻網是是北京澄懷科技有限公司擁有的六大品牌服務體系之一(其它五大品牌分別為:“太傻留學”、“太傻考試”、“太傻遊學”、“太傻圖書”、“海外就業”)。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集教育服務、教育諮詢、網路服務、圖書出版與教育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教育服務機構,屬於目前中國專注於留學服務、特別是留學諮詢服務與留學考試服務的頂尖公司。 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南京、杭州、成都、武漢、西安建有全資分公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太傻網
  • 擁有單位北京澄懷科技有限公司
  • 目標:教育諮詢、網路服務
  • 性質:私企網站
太傻簡介,太傻理念,發展歷史,

太傻簡介

教育部《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管理規定》明確對於“留學中介服務”的定義是:經批准的教育服務性機構通過與國外高等院校、教育部門或者其他教育機構的合作,開展的與我們公民自費出國留學有關的中介活動。
太傻諮詢和任何同國外教育機構的沒有合作代理關係: 傳統留學中介只有通過和學校的合作才能正常的開始業務。留學中介通過和國外學校的合作,代理國外學校的招生,並代理從留學申請到簽證的全部環節。由於在國內招生的海外學校參差不齊,所以導致很多糾紛。太傻諮詢的服務體系從未代理過任何學校的招生,也沒有和任何教育機構有任何合作關係,是純粹的信息諮詢服務,這點在宣傳材料和契約中均有清晰的說明。

太傻理念

太傻諮詢服務為您創造的真正的價值不是來源於自吹自擂或者一點點膚淺的留學經驗,而是來源於太傻通過多年努力構建的以下四個體系:
一、最專業化的留學申請研究體系是成功之源
太傻諮詢相信,一個成功的留學諮詢服務體系首先需要具備的“是專業研究的素質和體系”。太傻諮詢從不相信所謂的“名校畢業的留學生的所謂經驗”或者“所謂的海外學校關係”之類的謊言,太傻諮詢相信,只有真正的專業化的體系,才能真正幫助客戶創造價值。太傻諮詢在建立六年來,一直致力於創建研究型的服務體系,服務團隊中的每個成員都是研究體系的一部分,每年通過跟蹤研究大量申請的數據和資料,真正的深入的探討留學申請成功的因素,並將這些因素運用於客戶的申請中。
太傻相信,沒有研究,就沒有對客戶根本的承諾與保障,也正是由於這個根本原因,太傻諮詢在六年脫穎而出,成為中國最成功的留學服務機構。
二、中國最精英的留學諮詢服務團隊成就太傻無數奇蹟
太傻諮詢相信,沒有真正合適的人,沒有真正精英的團隊,就不會有太傻服務體系的成熟,也不會有太傻客戶的申請成功。太傻諮詢服務團隊通過六年時間的不斷成長,形成了現在的中國毫無疑問最精英的留學諮詢服務團隊,這個團隊不是依靠一個兩個所謂的海外名校畢業的學生,而是依靠整整一個團隊的專業化研究和分工合作。不論是對於哪個專業、哪個考試方向、或者哪個領域的特徵,太傻諮詢相信,只有真正的專業化研究才能造就最精英的團隊,才能真正的幫助客戶實現最大的價值。
三、只有系統化的質量管理才能真正創造服務價值
留學申請是一個漫長而艱苦的過程,從考試、選校、專業、材料、寄送、文書、到與教授的聯繫套磁,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各種困難與波折,只有在這些步驟的每個步驟真正的做到最好,才有可能真正的保障結果,任何一個步驟的失誤都有可能給申請人的申請帶來不可挽回的影響。
與一般的小作坊式的服務體系截然不同,太傻諮詢在每一個服務環節,每一個服務步驟都有嚴格的質量管理規範,與確定的直接服務人員、責任人員、質量監管人員和相應的研究體系與支持服務體系,這些體系及其相關人員協調運作,最終保障對服務過程的監控和客戶服務質量的滿意。
四、成熟的全額退款制度,真正保障太傻用戶的利益
與一般的留學中介“部分退款”的霸王制度完全不同,為保障申請用戶的利益,太傻諮詢從2003年前就開始執行“客戶擁有選擇權的全額退費制度”。太傻申請服務的退費的原則是,客戶在任何服務階段不滿意均可以按照太傻契約退費規定申請。同時,若太傻客戶對最後所申請的學校結果不滿意(包含對學校排名或者獎學金不滿意)均可以獲得全額退費。
太傻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評估期全額退費”則更進一步的保障了客戶的利益。即客戶進入太傻諮詢後,在服務評估期太傻諮詢服務有任何不滿意或者個人留學計畫變更,都可以無條件的提出終止太傻服務一個月內獲得全額退費。太傻的全額退費制度真正地保障了所有太傻用戶的權益,也是最受客戶讚譽的服務特性。
太傻服務評估期退費制度
太傻服務用戶在服務簽約後的服務評估期(一般為簽約後1個月)期間,若對太傻諮詢的服務有任何的不滿意或者個人留學計畫變更,都可以無條件的提出終止服務並退出服務體系,並在正式書面提出終止太傻服務一個月內獲得全額退費。
服務中“客戶擁有選擇權的全額退費制度”
太傻客戶若對最後所有申請的學校結果不滿意(包含對學校排名或者獎學金不滿意)並放棄所有申請結果,或者因為任何原因(包含個人原因)放棄所有申請結果,均可獲得全額退費。
太傻諮詢相信,在中國,您絕對找不到任何一個留學服務機構,在以上任何一個體系中哪怕接近太傻諮詢的水平。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太傻諮詢才能在中國競爭激烈的留學服務市場立足六年之久並不斷發展至今。

發展歷史

2001
太傻創建了第一個以DIY為主題的留學網路平台,在這裡無數留學生第一次找到了他們的同路人,他們的家園。
2002
太傻正式出版了第一本被中國留學生群體稱之為“黑寶書”的《太傻單詞》,這本書改寫了中國GRE機考的歷史。
2003
太傻創建了中國第一個留學諮詢服務體系,開創了在美國名校、獎學金申請服務領域的先河。
2004
太傻將國際化的教育諮詢服務理念與實踐融入留學服務,“非中介”留學諮詢服務體系逐步完善。
2005
太傻第一次提出專業背景提升概念,突破了留學申請的傳統模式,從根本上幫助申請人提升自身申請競爭力,確保完美申請結果。
2006
《太傻十日談》出版,被網友稱為“留學聖經”,太傻的完善服務理念奠定了其不可動搖的留學諮詢服務龍頭地位。
2007
太傻品牌在太傻網及太傻留學服務的成功基礎上,將諮詢服務的理念擴展到考試培訓領域,再度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服務模式。
2008
太傻發行了留學界的第一本專屬免費雜誌《太傻飛躍》,訂閱用戶超過50000人,線上下載用戶超過160000人,為莘莘學子提供及時權威的留學資訊與申請指導。
2009
09秋季申請Offer雨,太傻收穫了美國常青藤名校錄取大滿貫,為申請者圓了頂級名校之夢。
2010
太傻成為上海世博會博鰲亞洲論壇館合作夥伴。願同博鰲論壇一起為增進中美文化教育交流做出卓越貢獻。
2011
太傻正式出版了太傻三部曲之《太傻天書》,帶領申請者尋找屬於自己的世界,開啟了留學界關於時間與奇蹟的探索。
2012
太傻相繼在南京成立分公司,北京中關村成立學院分部;攜手中信銀行,推出多項留學金融服務;作為中國國際教育展的官方合作夥伴,為廣大學子搭建出國留學直通平台。
2013
2013年,太傻人通過12年的努力,獲得資本市場的高度認可,邁出歷史性的一步,加入華聞傳媒(股票代碼000793)。華聞傳媒是中國傳媒股的領軍企業,主要控制人為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加入華聞傳媒的太傻將在更廣闊的平台上為客戶提供超高品質的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