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花兒樂隊演唱歌曲)

時間(花兒樂隊演唱歌曲)

時間》收錄於花兒樂隊的於2001年12月20日發行的專輯《草莓聲明》當中。

花兒樂隊“正式成立是1998年的2月份,當時三位成員的平均年齡僅有16歲(大張偉14歲/王文博15歲/郭陽19歲),於是被北京的娛樂媒體稱做“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樂隊”以及“天才少年樂隊”。主要成員有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花兒樂隊於2009年6月21日解散。

司2001-12-01發行。

基本介紹

樂曲內容,樂曲背景,樂曲賞析,

樂曲內容

時間
詞曲:大張偉
當每天安然入睡
明天把什麼帶給
我曾經擔心著
將有些幻覺破碎
現在已經無所謂
習慣這種滋味
尋找更多快樂來安慰
未來會有什麼
我不想直視面對
可今天該怎么做
許多事讓人後悔
當我老了的時候
在躺椅上陶醉
回想現在會有多么美
窗外光很柔和
時間不停走著
我想不到太多
也沒必要防備
所有流逝經過
茫然讓我以為
是最蒼白的體會
(主唱、吉他、鍵盤、和音:大張偉 貝司:郭陽 鼓:王文博

樂曲背景

令廣大年輕樂迷十分期待的花兒樂隊全新專輯《草莓聲明》終於在聖誕節前正式發行上市。唱片公司為使花兒樂隊的主要樂迷群體(學生)能夠買得起正版CD,將製作兩個款式的正版CD發售。其中平價版的零售價僅為十幾元,相信不少學生樂迷會因此而欣喜。花兒樂隊自1999年發表首張專輯《幸福的旁邊》 ,頃刻成為新生代樂隊中的焦點,唱片銷量驕人,更獲得了廣大青少年樂迷的愛戴。
我愛你——七月癸亥我愛你——七月癸亥
1999年花兒帶著他們的《幸福的旁邊》以令人瞠目的速度占領了內地華語搖滾樂壇最奪目的位置。2001年,他們帶來了第二張專輯《草莓聲明》!
我最討厭麻煩和等待,於是在完成這張專輯後讓我徹底承受了這些痛苦。
我最喜歡激情和歡樂,於是在完成這張專輯的過程中讓我完全感受到了這些興奮。
“草莓聲明”來自一本書名,我沒看過,可我相信我會喜歡它。正像這張專輯一樣,你沒聽過,可當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你也會自然喜歡上它的。
時間》差點被我給廢了,當初覺得這種歌不夠勁兒,後來錄完了才聽出點感覺(郭陽的貝司真帥),而且這歌好象暗示著什麼,不敢細想。社會真複雜(對,真複雜!),即便在一個特別狹窄的空間裡,也有令你生厭的東西大搖大擺的出現,你不知道該怎么辦,只想拿一顆炸彈來解決問題,可你想著想著,它們又成群結隊地朝你走過來了。於是當內心所有的壓抑在一瞬間爆發的時候,隨著音樂連你自己都被炸開了。

樂曲賞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