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漆

黑板漆

黑板漆被廣泛套用到兒童房、個性化餐廳、陽台等空間的局部牆面,尤其是兒童房,可以說有孩子的地方,一定要有黑板漆。水性黑板漆比傳統溶劑型黑板漆更環保。

油漆是以“組”為單位,每組油漆包括一罐基漆、一罐稀釋劑、一罐固化劑。施工時根據氣候、板材等多種因素將三者按不同的比例勾兌之後才能施工。而水性漆是以“罐“為單位,用清水勾兌即可施工。 油漆中所不可或缺的稀釋劑和固化劑中含有大量的有毒成分。而水性漆的環保之處就在於無需這兩種東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板漆
  • 光澤度:5,啞光
  • 密度:1.32公斤/升
  • 包裝:10升,3升,0.75升
主要用途,技術指標,施工注意,

主要用途

家中的許多地方實際上都可以包含著富有情趣的小設計。比如進門處的壁櫃,用來放客人的外套、鞋子,放雨傘和各種雜物,幾乎在每個家裡都能夠看到,可以刷上一層黑板漆,把壁櫃外側變成可以隨意塗寫的一整面黑板。可以在那上面留下想要對朋友們說的話,還可以給前來打掃衛生的阿姨留言,或者記下那些很重要、生怕自己疏忽忘記了的事情……當然,還可以滿足每個孩子兒時亂塗亂畫的欲望。一面黑板,就包含了主人對於生活及情感互動的某種理解和理想。
除了家庭裝飾,黑板漆在商業場合套用也日趨廣泛。沃歌斯Wagas是著名的休閒西餐連鎖店,主要面向在上海的外籍人士。黑板漆做的吧檯,選單每日更新。

技術指標

5,啞光
密度
1.32公斤/升
10-12平方/升(一塗)
稀釋劑
清水稀釋,<20%(體積比)
施工溫度
最低施工溫度5度,最高空氣濕度80%RH
乾燥時間
表乾1小時,重塗間隔6小時,實幹數天
儲存條件
陰涼、0度以上,包裝需密封
包裝
10升,3升,0.75升

施工注意

1、黑板漆施工同正常塗料一樣一底兩面
2、黑板漆完全乾燥需要一周時間,然後才可以用粉筆塗鴉
3、黑板漆,黑板顧名思義當然是用粉筆的。不支持水彩筆塗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