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隸(性奴(名詞))

性奴隸(名詞)

性奴(名詞)一般指本詞條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性奴隸又稱性奴,指被強逼進行性行為,供控制者以及其他人淫慾,被視為一種做為洩慾以及操縱他人工具使用的人。古代的貴族、統治者大多擁有性奴隸。一般的奴婢也常會被主人性侵犯,成為性奴隸。但有些受到主人特別寵幸或生下兒女的寵婢有可能成為妾,也有可能不會,還有些是因為家貧而賣身奴隸。在現代一般多為罪犯。

性奴隸也指二戰期間受日本軍迫害的性暴力受害者,日本人稱“慰安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性奴隸
  • 簡稱:性奴
  • 特點:強迫,奴役
  • 涉及:性愛
  • 性質:一種洩慾工具的人
歷史背景,古希臘,古印度,猶太,英格蘭,案例解析,數據,

歷史背景

古希臘

古希臘,婦女是被當做低級的享受,被買賣,被當做惡魔的產物。

古印度

古代印度的法律規定:瘟疫死亡地獄毒蛇火獄都要比女人好,她在今世的權力因丈夫的死亡而結束,當她看見丈夫的屍體被火化時,她應該自己跳進火化丈夫的火中,否則,就會遭到各種詛咒。

猶太

婦女在猶太教中,在《舊約》里提到關於對婦女的裁決:“我的身心運行,以便我知道和尋求哲理與智慧,我認識到災難是無知,愚蠢是瘋狂;我發現我經過了死亡:女人是視窗,她的心是圈套,她的雙手是鐐銬。”
作家達尼姆萊克在註解Wieth kordsten天主教堂的趨向,例如在談到有關婦女的問題時,他說:“在中世紀,歐洲非常有限地重視婦女,效仿天主教的主張,把婦女當做被創造的第二等人。”公曆586年在法國的的社會公約中有關研究婦女的事項,研究的話題是“把女人當不當做是人”,在爭論之後:與會者們承認女人屬於人,但她是為了服務於男人而被創造的。的確,兩百年之後的十七世紀唯物主義在法國的法律中明文規定如下:“已婚的婦女——即使是她的丈夫一直保持分開她和丈夫的基本財產——不允許她贈送自己的財產,也不允許她轉讓,更不允許她抵押,她不具有獲得報酬與否的權利,不能參與丈夫的契約,也不允許她通過書面表決。”

英格蘭

在英格蘭,亨利八世禁止英國婦女誦讀聖經,不知道有多少地方的婦女就這樣一直延續到1850年,一直持續到1882年,婦女也沒有獲得到個人的權力。

案例解析

日本侵略中國史上找不到第二例的暴行
日本侵略中國期間在據點裡,只要日軍沒有出發掃蕩,沒有戰鬥。日本兵就會野蠻地強暴她和姐妹們。幾乎每個晚上都沒有休息,最多的一次,她身上過去了五十多個日本鬼子。四十多天后,侯東娥剛生產完的身體,無休止地大量出血,完全垮了下來。
美國少女被綁18年從未報警住窩棚淪為性奴
18年前,11歲的美國金髮少女傑西·李·杜加德在上學路上遭綁架。18年後,警方終於找到她,卻發現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而孩子的父親正是綁匪。18年來,這名女孩一直被綁匪囚禁在一個裝有隔音材料的屋棚中,成為綁匪性奴。
美國14歲女生被囚十年當性奴
1996年2月10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麥基斯波特市14歲女中學生坦尼婭·卡赫突然神秘失蹤,從此杳無音訊。原來,她被學校變態警衛、時年39歲的托馬斯·霍斯綁架,並被作為“性奴”囚禁在他家二樓的閣樓上。在此後10年期間,霍斯無數次對卡赫進行性摧殘,並且強迫後者寫下“性愛日記”,以便日後向其狐朋狗友炫耀。2006年,坦尼婭在被囚禁10年之後,終於被當地警方營救。令人吃驚的是,她的被囚地點距離其父親家兩英里不到!
英國邪教模仿小說招募女人為性奴
美國作家約翰·諾曼在一本科幻小說中虛構了一顆名叫“高爾”的星球,在那裡女人被男人當作性奴。而一群英國人竟模仿小說,創建了一個“性奴教派”——並通過網際網路招募志願充當性奴的女人。英國警方2007年突襲了該教派的一個基地,揭開了這個“性奴”邪教的神秘面紗。
土耳其女模被綁去當性奴
土耳其9名美女模特2009年7月初抱著一夜成名的夢想參加了一個真人秀節目,被送到一個與外界隔絕的別墅中生活2個月。但這個所謂的真人秀竟是一個黑幫集團安排的騙局,當她們入住別墅之後,即被囚禁起來成為“性奴”。
美一婦女被鎖棺材中當7年性奴
奧地利女子伊莉莎白被關地牢當了24年性奴的不幸故事震驚了世界,也再次勾起美國加利福尼亞州51歲婦女科琳·斯坦的痛苦回憶。1977年,20歲的科琳被一名男子綁架並充當其性奴長達7年,每天有22個小時被鎖在一個6英尺長、3英尺寬的“木棺材”中。直到1984年,科琳才終於逃出。據悉,科琳正在將自己的不幸經歷寫成自傳,而她也堅信伊莉莎白能最終擺脫陰影,和她一樣重新過上正常生活。
奧地利一少女被綁匪囚禁地窖8年當性奴
一名10歲時失蹤的奧地利女孩娜塔莎8年後又離奇出現,她在23日突然跳出了一輛在維也納市郊區接受常規檢查的寶馬車,逃到附近的一座住宅花園中。直到2006年才抓住機會僥倖出逃。失蹤8年娜塔莎再次活著出現的訊息讓她的家人驚喜交集,但由於其模樣大變,要靠DNA證實身份。
少女被賣八次當性奴
立陶宛少女赴英打工淪為性奴3個月被賣。人販先是慘無人道地強姦了她,接著強迫她在一家妓院中賣身接客。在短短三個月中,這名15歲少女在英國先後被買賣了8次,被迫充當不同男人的“性奴”。
悽慘:女子被賣做性奴
20歲的立陶宛姑娘埃里卡背井離鄉來,懷著尋找幸福生活的夢想來到英國倫敦,沒想到剛到機場便被賣給一夥性奴販子。此後,她當了6個月的性奴,其間再次被賣給妓院,身心飽受摧殘。埃里卡談起那段歲月依然心有餘悸,“起初我滿懷憧憬,以為將在英格蘭開始全新的幸福生活,賺大錢,看看外面的世界。然而,我卻被鎖在一間小屋中成了妓女。我哭、我叫,但是他們根本不理會,依然無休止地讓我接客。”“幾乎每天從早到晚我都要不停地接客,他們中有英國人、土耳其人、阿爾巴尼亞人、德國人,我甚至已經被折騰得分不清究竟和多少人發生了關係。
15歲墨西哥少女被拐賣到美國當六旬老頭性奴
許多人都認為美國早已消滅了現代奴役現象,但實際上,每年都有大約1.7萬人從世界各地被販賣到美國。瑪麗亞·蘇亞雷斯就是其中的一位。1976年,15歲墨西哥少女蘇亞雷斯被拐賣到加州,淪為一六旬老頭性奴,由於怕家人遭報復,她不敢逃跑,直至親眼目睹老頭因為調戲租客被人活活打死。雖然兇手力證她並未參與其中,她仍被判處一級謀殺罪名,入獄25年。
俄羅斯少女淪為性奴16年不知蘇聯已消失
多年以前的一個夏日,趁假期到鄰城遊玩的少女斯韋塔準備回家,她做夢也想像不到,這條回家之路是如此漫長。因為輕信,她被拐騙強姦、淪為性奴,還被騙至異國他鄉;她過著暗無天日的非人生活——吃殘羹剩飯,住封閉小屋,被隨意凌辱……直到16年後才歷盡艱辛重返祖國,這個過程中是好心人的幫助讓她逃離苦海,是親人的關懷給她開始新生活的勇氣。
俄兩名姑娘遭綁架在地窖里當了3年半性奴
當俄警察撬開地窖門時,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兩名面無人色的姑娘相互擁抱、蜷縮在床上,地窖里潮濕陰暗。萊娜·希瑪欣娜和卡特亞·馬爾季諾娃已在裡面被關了3年半。綁架她們的維克托·莫霍夫一直把她們當作性奴。年長几歲的希瑪欣娜已三度懷孕生子。
性奴集中營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局勢相對平靜之際,2011年9月,國外媒體爆料,車臣針對女性的暴行不斷增加,女性動輒以道德理由被殺,下場比流浪狗更不如。總統卡德羅夫的武裝部隊更被指建立性奴集中營,肆意姦殺婦女。單親母親伊斯拉伊諾娃是受害者之一。該集中營是個大房間,除了伊斯拉伊諾娃,還有10名少女,全沒有衣服,無論寢食、梳洗都在房內。軍人每晚都會到來,肆意強姦她們。伊斯拉伊諾娃後來成功逃脫出國,將慘況告知人權分子,可惜最終被家人誘騙回國,最後被殺害。

數據

2008年4月,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名地方治安官涉嫌利用職權對多名女性囚徒實施性侵犯,受到35項指控。針對伯吉斯的指控包括強姦、誘姦、行賄 、綁架、指使犯人作偽證等。伯吉斯強迫女囚與他發生性關係的地點包括辦公室、私人遊艇、家中、酒店、朋友家等。如果指控全部成立,他將面臨最多467年監禁。
德國《明鏡》周刊13日援引歐洲議會的一份最新報告稱,歐盟國家生活著88萬“奴工”,這其中1/4為“性奴隸”。歐洲經濟每年為此損失數百億歐元。
報導稱,該報告由歐洲議會特別委員會“CRIM”完成。該委員會對歐盟內有組織犯罪、洗錢和腐敗進行調查研究後發現,歐盟記憶體在超過3600個國際犯罪組織。正是在這些組織的操縱下,歐盟境內約88萬人淪為奴工。報告顯示,這些犯罪團伙每年光靠販賣人口一項違法活動,就獲利約250億歐元。那些被販賣的、來自經濟欠發達地區的人們則淪為飽受不公平待遇的奴工。
由於歐債危機影響,很多東歐和南歐國家的民眾來西歐打工。報告顯示,這一群體中部分婦女被迫淪為性剝削受害者。據不完全統計在德國,共有約40萬名妓女,她們的年交易額約為145億歐元。除被迫從事性產業外,很多人還被剝奪人身自由,成為被剝削對象。報告稱,僅在荷蘭一國,就有兩萬奴工。這些人通常在農業、建築和清潔等行業工作。像荷蘭西部索姆倫一名蘆筍農場主,據報導就有因販賣人口和剝削工人被判3年監禁的農場主。這名農場主嚴格限制手下工人的人身自由,並逼迫他們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近14小時,卻僅支付少於法定最低標準的薪酬。
報告還顯示,歐盟內每年人體器官和野生動物的非法貿易額為180億至260億歐元,每年網路犯罪造成的損失達2900億歐元。此外,歐盟各國也遭受腐敗的“嚴重威脅”。有數據表明僅公共部門的腐敗損失就約為1200億歐元。
德國《商報》13日稱,犯罪團伙如今已影響到歐洲的安全,歐盟各國應加強跨境執法合作。德國新聞電視台認為,奴工現象有損歐盟形象,各國必須嚴格落實最低工資標準才能保護工人的權益。而歐洲犯罪案件的增加,與歐債危機以來歐洲經濟下降有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