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新(山東財經大學教授)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0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張新,男,漢族,出生於1967年6月,山東曹縣人,在職研究生,管理學博士。現任山東財經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省重點學科帶頭人,2007年度山東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2011年起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2017年12月,山東省人民政府決定,任命張新為山東財經大學副校長(試用期一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張新
  • 民族:漢
  • 出生地:山東曹縣
  • 出生日期:1967年6月
  • 職業:山東財經大學教授
  • 性別:男
人物經歷,任免信息,主講課程,研究方向,主要貢獻,獲獎記錄,

人物經歷

現任山東財經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2017年11月8日,經學校黨委研究,確定張新同志作為山東財經大學副校長人選考察對象,張新同志作為山東財經大學第一屆黨委委員人選考察對象。

任免信息

2017年12月,山東省人民政府決定,任命張新為山東財經大學副校長(試用期一年)。

主講課程

信息管理,計算機套用。

研究方向

長期從事信息管理、計算機套用的科研工作。

主要貢獻

2002年至今主持承擔山東省自然科學基金、山東省科技攻關計畫、山東省社科基金項目、山東省軟科學計畫項目、山東省軟體發展基金課題8項,完成5項,省教育廳、濟南市科技計畫項目、企業委託社會合作課題6項,發表論文15篇,其中1篇為EI收錄,6篇被ISTP收錄。
8月4日,由山東省科技廳主持的省自主創新成果轉化重大專項 “新一代國產三維CAD、CAM系統的研究與套用推廣”項目驗收會在華天軟體SINOVATION研發中心舉行。濟南大學楊波副校長、山東財經大學張新教授、齊魯軟體學院李學慶教授、山東五徵集團李瑞川副總、東南大學齊建昌副教授組成了驗收專家組,省科技廳、通信研究院、濟南市科技局及高新區科技局等相關領導出席了項目驗收會。
本次會議由山東省科技廳規劃財務處處長王洪國主持,驗收專家組首先聽取了楊超英總經理的項目執行工作報告和梅敬成博士的技術報告,專家們認真聆聽,在答辯環節就關切的細節方面提出問題。楊總和梅博士逐一進行了解釋說明。之後,專家和領導一行觀看開發現場並審查了系統演示,對華天軟體開發的具有中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新一代三維CAD/CAM軟體核心繫統CRUXIV和相應的CAD/CAM系統SINOVATION表示肯定,系統支持可定製,適應性好,穩定性強。
最後,經專家審查該項目研究成果豐富,客戶套用效果及社會效益明顯,人才隊伍建設良好,完成了重大專項契約的各項任務,符合項目驗收的各項標準,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華天軟體“新一代國產三維CAD、CAM系統的研究與套用推廣”項目圓滿地通過驗收。

獲獎記錄

獲得山東省科技進步二等獎3次,山東省計算機套用優秀成果一等獎1次、三等獎2次,山東高等學校優秀科研成果三等獎2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