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第二季

小花仙第二季

該片講述了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收服花仙精靈王拯救拉貝爾大陸擊退黑暗的故事。

基本介紹

故事簡介,花仙精靈王,第一季精靈王,穆回塔巴斯,第二季精靈王,分集劇情,主要人物,命定之人,古靈王子,其他成員,千韓,伊瞳,淑馨,人類世界,花仙國,普普拉花神,花神導師,花仙守護神,智慧仙女,美麗仙女,愛心仙女,古靈仙女,古靈男魔法師,精靈王國,曼陀羅王子,薔薇花精靈王,初音未來,勇氣國,反派角色,謎之王子,黑玫瑰男爵,雅加女神,黑暗魔神,動畫目錄,相關音樂,片尾曲,插曲,仲夏夜戀歌,完美少女,迴轉成王,

故事簡介

地球少女夏安安在機遇巧合下與散落地球上的花仙國拉貝爾大陸上的花仙精靈王椿締結了盟約,成為了拯救危機的命定花仙魔法使者。在懵懂中發現原來自己的媽媽是花仙國的精靈守護神,從而立志要收集所有散落的花仙精靈王重組花之法典拯救花仙國並實現見到媽媽的目標。 在好友千韓和古靈仙族小王子庫庫魯的幫助下漸漸成長並成功收復了23個精靈王。
小花仙第二季
但黑暗沒有就此罷休,反而更升級了能量,花仙國的普普拉花神只能拼盡全力抗衡。無奈之下,女神派出自己的三個女兒、仙女露露、露莎,露娜三仙女去地球幫助夏安安儘快收集花仙精靈王。於此同時,黑暗魔神也派出邪惡女神雅加和強大的勇氣國迷之王子塔巴斯來應戰。 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機困難境遇中,安安用勇氣和愛以及堅定的信念頑強戰鬥,不僅自己得以升級更使得好友千韓伊瞳淑馨也成為了花仙魔法使者組成花仙少女戰隊來幫助她抵抗黑暗。 然而邪惡遠比她們想像中的更加可怕,更加危險,更加讓人匪夷所思,背後絕對沒有想像的那么簡單,陰謀逐漸浮出水面,並且黑暗勢力將更加陰險兇殘……
最後的27個精靈王顯現,黑暗勢力收復了他們,最後只剩夏安安一人孤身奮戰。在最後兩集,安安遇見了未來的自己,並拾取了信心,戰勝了黑暗勢力!但是所有的花精靈王(花之法典的花精靈王共有五十位)全部被黑化。(除了一個在第三季有重要戲份的花仙精靈王)

花仙精靈王

第一季精靈王

所有花仙精靈王被黑化的集數:本季第48集
(1)椿
中文名:山茶花精靈王(茶花精靈王)椿;椿
身份:山茶花精靈王(茶花精靈王);夏安安的契約守護精靈;《花之法典》的初始啟動精靈
暱稱:椿大人(庫庫魯及所有花仙);椿椿(山夢與瑪格麗特);椿(夏安安);王椿(雅加女神)
花語:理想的愛。
性別:女
代表色:紅色
配音:楊夢露
設定:紅色,白色
能力:風雪(進化後的能力:風雪;念力)
簡介:
山茶花精靈王(茶花精靈王);《花之法典》的初始啟動精靈,只有收服她,才能收集《花之法典》其他的花仙精靈王。是個俏皮可愛,外表爽朗內心溫柔的花精靈王。被夏安安收服後成為她的契約守護精靈;第48集因為精元留在了《花之法典》里,回到了人類世界後飛到安安的吊墜里,在安安召喚出聖靈權杖後再度復活;第48集被黑化。


(2)山夢
中文名:瑞香花精靈王山夢;山夢
身份:瑞香花精靈王
花語:喜悅之情。
配音: 王舒樂;祝俊(第25集)
性別:女
屬性:夢(或者說幻)
能力:結界;泡泡;泡泡攻擊;保護結界
代表色:金色
設定:粉色,橙色,白色
性格:堅強、安靜、不食人間煙火
最喜歡的歌曲:《風中的精靈
最喜歡做的事情:唱歌;猜自己的名字
性格:溫柔,喜歡唱歌;心地善良
情敵:瑪格麗特
好朋友:椿
簡介:
瑞香花精靈王;既喜歡也很會唱《風中的精靈》這首歌,而且唱得非常動聽。 溫柔善良、秀外慧中、非常聰明,是個堅強溫柔的軟妹子,喜歡讓別人猜她的名字,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紅雨
中文名:桃花精靈王紅雨;紅雨
身份:桃花精靈王
花語:繁榮的開始。
性別:女
代表色:粉色
配音:楊夢露
設定:淺粉色,粉色
能力:藤鞭;讓植物生長;控制藤蔓和植物
簡介:
桃花精靈王;她非常怕冷,大大咧咧,喜歡幫別人實現願望卻忘了注意願望的本質和細節,但是她並不是一個壞精靈,後被夏安安收服,和花仙守護神莉莉(夏安安的媽媽)似乎認識,她的性格是開朗活潑、是個善良的精靈,有時略傲嬌;第48集被黑化。
(4)雅辛托斯
中文名:風信子精靈王雅辛托斯;雅辛托斯
身份:風信子精靈王
花語:生命,感謝你的愛。
性別:男
配音:楊鷗
設定:草綠色,白色
簡介:
風信子精靈王;單純善良,樂於助人。很喜歡夏木教授和班長,不希望自己是個壞精靈。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5)瓊
中文名:蝴蝶花精靈王瓊;
身份:蝴蝶花精靈王
花語無私的愛。
性別: 女
配音:馮駿驊
屬性:毒
代表色:藍色
設定:海藍色,淺藍色
能力:催眠花粉;迷幻疾風
簡介:
蝴蝶花精靈王;就算看到樣子知道名字,也必須得到她的認可才可以收服她。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6) 瑪格麗特
中文名:小雛菊精靈王瑪格麗特;瑪格麗特
身份:小雛菊精靈王
語:預言。
性別 :女
配音:馮駿驊
性格:善良熱心,純潔可愛
設定:黃色,白色
能力:幻覺迷宮;迷宮幻覺
簡介:
小雛菊精靈王;單純可愛,卻不失聰明,為考驗安安將千韓夏安安引入了幻覺迷宮。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7)蘇睦
中文名:紫荊花精靈王蘇睦;蘇睦
身份:紫荊花精靈王
花語:團結的友誼。
紫荊花精靈王蘇睦紫荊花精靈王蘇睦
性別:女
配音:王舒樂
性格:溫柔善良,是個善良的精靈,內心溫暖。
代表色:深紫色或紫紅色
設定:紫色,紅色
簡介:
紫荊花精靈王;溫柔善良,內心溫暖。希望看到所有人和和睦睦,不要鬧彆扭。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8)百結
中文名:丁香花精靈王百結;百結
身份:丁香花精靈王;千韓生辰花
丁香花精靈王百結丁香花精靈王百結
花語:受天神祝福,擁有光輝的人生。
性別:女
設定:紫色,白色
能力:神聖之光
簡介:
丁香花精靈王;個性太過耀眼其實重視很友情。擁有“天國之花”的稱號,守天神所祝福,有光輝的人生。由於太過耀眼,因此很難交到朋友,但如果交到朋友,就會維繫一輩子的友誼。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9) 嵐
中文名:苜蓿精靈王(四葉草精靈王)嵐;嵐
身份:苜蓿精靈王(四葉草精靈王)
花語:信仰、希望、誓言和幸福。
性別:女
配音:祝俊
設定:青綠色
能力:儲存記憶;時光封印;控制時間(夏安安用其精元變身的技能為使時間靜止的“時光 封印”)
簡介:
苜蓿精靈王(四葉草精靈王);真誠善良聰明,夏安安無意中發現自己的媽媽莉莉的記憶,後出現的苜蓿精靈王嵐告訴安安她的母親莉莉將她自己的記憶儲存在苜蓿花中,就是為了有一天能讓安安看到,了解自己的身世。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0)撞羽朝顏
中文名:矮牽牛精靈王撞羽;朝顏;撞羽朝顏
身份:矮牽牛精靈王
矮牽牛精靈王撞羽朝顏矮牽牛精靈王撞羽朝顏
花語:安全感,與你同心。
性別:男
設定:紫色;粉色
代表色:紫色,象徵著安全感,與你同心
性格:善良熱心,純潔可愛
能力:帶來陰雨天氣
簡介:
矮牽牛精靈王。兩人都十分調皮可愛。十分崇拜曼陀羅王子。後被夏安安庫庫魯王子和曼陀羅王子的幫助下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1) 安娜托利亞
中文名:玫瑰花精靈王(玫瑰精靈王)安娜托利亞;安娜托利亞
身份:玫瑰花精靈王(玫瑰精靈王)
花語:銘記於心的約定。
性別:女
配音:楊夢露
設定:玫瑰紅色
能力:藤蔓攻擊
簡介:
玫瑰花精靈王(玫瑰精靈王);重視約定,如果沒有遵守約定就會非常生氣。被蘼和黛薇薇的約定感動,所以決定代替蘼被封印進卡牌,後來由於蘼沒有遵守約定而生氣,而且認定庫庫魯王子不成器,所以不願意承認夏安安,最後被庫庫魯王子的誠意感動,認可了夏安安,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2)玉芝
中文名:荷花精靈王(蓮花精靈王)玉芝;玉芝
身份:荷花精靈王(蓮花精靈王)
花語:冰清玉潔,自然脫俗。
性別:女
設定:粉色,綠色,白色
能力:控制水
簡介:
荷花精靈王(蓮花精靈王);性格剛勁,不願接近他人,曾十分排斥安安。後安安在盧西奧愛德溫老師)的幫助下收服了她;第48集被黑化。
(13) 愛麗絲
中文名:鳶尾花精靈王愛麗絲;愛麗絲
身份:鳶尾花精靈王
花語:美好的結局。
配音:馮駿驊
性別:女
設定:藍色,白色
能力:進入故事中
簡介:
鳶尾花精靈王;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精靈,也很可愛,被國王與鳶尾花的故事所吸引。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4)未來
中文名:美人蕉精靈王未來;未來
小花仙第二季
身份:美人蕉精靈王
花語:美好的未來。
性別:女
設定:黃色,橙色
能力:恢復歌聲
最喜歡做的事情:唱歌
好朋友:綠牡丹精靈王初音未來
簡介:
美人蕉精靈王;能恢復歌聲的精靈王,熱情開朗,擅長唱歌,在拉貝爾大陸是個歌手一般的存在。和初音未來是好朋友,為了恢復綠牡丹精靈王初音未來的歌聲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5)夜華
中文名:曇花精靈王夜華;夜華
身份:曇花精靈王
花語:瞬間的輝煌。
性別 :男
設定:白色
簡介:
曇花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剛出場不久就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了,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6) 海洋之露
中文名:迷迭香精靈王海洋之露;海洋之露
身份:迷迭香精靈王
花語:留住回憶。
性別:女
設定:紫色
能力:製造幻境;藤蔓攻擊
簡介:
迷迭香精靈王;非常討厭背信棄義,曾因誤會而與安安戰鬥。後為了表示她的歉意,送了一個幻力徽章給庫庫魯王子,但是只能用三次(三次機會已用完)之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7)吉祥
中文名:雪蓮花精靈王吉祥;吉祥
身份:雪蓮花精靈王
雪蓮花精靈王吉祥雪蓮花精靈王吉祥
花語:神聖的憐憫之心。
性別:男
配音:沈達威
設定:綠色
能力:治癒一切病痛
簡介:
雪蓮花精靈王;能夠治癒一切病痛。與曼陀羅王子和藥王琥珀是舊友。因為夏安安通過了他憐憫之心的考驗,被夏安安成功收服,成功救治了生命垂危的庫庫魯王子;第48集被黑化。
(18)極樂
中文名:天堂鳥精靈王極樂;極樂
身份:天堂鳥精靈王
花語:幸福快樂,吉祥長壽。
設定:五彩色
簡介:
天堂鳥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了。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19)齊格飛
中文名: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齊格飛
身份:紫羅蘭精靈王
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紫羅蘭精靈王齊格飛
花語:永恆的美與愛。
性別:男
屬性:時
設定:藍紫色
能力:控制時間
簡介:
紫羅蘭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了。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20)綺麗
中文名:夾竹桃花精靈王綺麗;綺麗
身份:夾竹桃精靈王
花語:危險的邊緣。
性別:女
配音:祝俊
設定:綠色,粉色
能力:夾竹桃毒素;惡作劇
最喜歡的事情:交朋友;惡作劇
武器:一支帶有毒液的筆;喜歡畫畫
簡介:
夾竹桃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自戀嫉妒,自封為最美麗的精靈王,因為她含有毒性,所以沒人和她做朋友。喜歡用一支帶有毒液的筆在別人臉上畫圈,如果不及時治療,會有發生頭痛、噁心甚至死亡。雖然有點任性,但她心地善良,因為很想和大家做朋友所以才惡作劇。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了;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21)曼珠沙華
中文名:彼岸花精靈王曼珠沙華;曼珠沙華
身份:彼岸花精靈王
語:優美純潔,悲傷的回憶。
性別:女
配音:楊夢露
設定:紅色,白色
簡介:
彼岸花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懂得感恩,依靠美好回憶作為養分才能生長開花。最終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22)眠妃
中文名:罌粟精靈王眠妃;眠妃
身份:罌粟精靈王
配音: 艾琳(茶里沫;teamo)
花語:令人窒息的美。
性別:女
設定:紫紅色
簡介:
罌粟精靈王;能召喚牡丹花精靈王的精靈王其中之一。自願被盧西奧愛德溫老師)封印。後被夏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穆回塔巴斯

芬妮(2張)
名字:芬妮公主
配音:夜薇
身份:未來古靈仙族的公主;古靈仙族的公主
生辰守護花:勿忘我(花語:回憶,請不要忘記我)
守護契約精靈:勿忘我精靈王穆回
(23)如意
中文名:牡丹花精靈王(牡丹精靈王)如意;如意
牡丹花精靈王(牡丹精靈王)如意牡丹花精靈王(牡丹精靈王)如意
身份:牡丹花精靈王(牡丹精靈王);花之法典的形;常勝將軍
花語:圓滿,力量的匯聚。
性別:女
配音:楊鷗
設定:紅色,黃色,白色
能力:高強度能量攻擊;吸收對方能量
簡介:
牡丹花精靈王(牡丹精靈王);冷艷高貴、亦正亦邪、善惡不定。能力超群的王者,是盧西奧愛德溫老師)湊齊六個精靈王后召喚出的花之法典的形,是《小花仙第一季》的終極反派角色,最終被夏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第二季精靈王

(24)君影
中文名:鈴蘭精靈王(鈴蘭花精靈王)君影;君影
身份:鈴蘭精靈王(鈴蘭花精靈王)
花語:擁有幸福。
性別:女設定:青色,綠色,白色
能力:修復鈴蘭花
首次登場:第1集
簡介:
鈴蘭精靈王(鈴蘭花精靈王);第1集出現。來到地球時被一個小女孩所救救,並偷偷做下承諾,要在那個女孩生日的時候用自己的花朵編織成手環送給她,但是承諾並沒有實現。夏安安答應幫她寄出信和手環後,被安安收服;第48集被黑化。
(25)納西塞斯
中文名:水仙精靈王(水仙花精靈王)納西塞斯;納西塞斯
身份:水仙精靈王(水仙花精靈王)
花語:自我陶醉。
性別:男
設定:綠色,黃色
能力:藤蔓攻擊;水鏡封印(將人封印在自己的鏡子裡)
(備註:這種封印魔法是是水仙一族的高級魔法。)
首次登場:第4集
簡介:
水仙精靈王(水仙花精靈王);第4集出現。自從開始魔法修行以來一直都是拉貝爾大陸的佼佼者,但是由於過分驕傲,不願意與其他人接觸,使已經有成為水仙精靈王的資格的他,始終無法突破。在這之後的某一天,當他看著水中的自己時,他終於發現了自己內心的黑暗,終於體會到一族的精靈王所要擁有的不僅是強大的力量,更要有強大的內心,終於晉級成為水仙一族的精靈王,並獲得了“水鏡封印”的能力。所以一直閉著眼睛,聽說被他眼睛看到的人能看到自己內心的邪惡;來到地球後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在《小花仙》第一季的時候被黑化。
小花仙第二季
(26)望帝
中文名:杜鵑花精靈王(杜鵑精靈王)望帝;望帝
身份:杜鵑花精靈王(杜鵑精靈王)
花語:節制。
性別:女
設定:玫紅色
能力:封印別人能力
首次登場:第5集
簡介:
杜鵑花精靈王(杜鵑精靈王);第5集出現。幾經周折後被安安收服,但迷之王子塔巴斯對其施了黑魔法,使杜鵑花精靈王望帝的封印魔法增強,回歸後這種魔法侵襲整個《花之法典》,導致夏安安無法正常變身。之後《花之法典》被勿忘我精靈王穆回用能力成功恢復後,她再次落入了迷之王子塔巴斯的手中;在第5集被黑化。
(27) 拒霜
中文名:芙蓉精靈王(芙蓉花精靈王)拒霜;拒霜
身份:芙蓉精靈王(芙蓉花精靈王)
花語:纖細之美,貞操,純潔。
性別:女
設定:白色或粉紅色
首次登場:第7集
簡介:
芙蓉精靈王(芙蓉花精靈王);第7集出現。千韓的愛心召喚了她。由於安安無法變身,激發了愛心能量,得到了愛心仙女露露的魔法道具,變身成為愛心花仙魔法使者的千韓幫助安安收服了她;第48集被黑化。
(28)穆回
中文名:勿忘我精靈王穆回;穆回
身份:勿忘我精靈王
花語:永恆的回憶。
性別:女
設定:藍色,淡藍色
能力:迴轉魔法;變成人形;返老還童;長生不老
首次登場:第9集
簡介:
勿忘我精靈王;第9集出現。千韓受迷之王子塔巴斯的精靈王的攻擊時,安安挺身而出保護千韓,勿忘我精靈王被安安的心感動了,激活了迴轉魔法,解除了封印,使《花之法典》恢復。但也因此變成孩童,最後被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29) 白鬼
中文名:大岩桐精靈王白鬼;白鬼
身份:大岩桐精靈王
花語:高貴、大方、雍容、福氣、欲望。
設定:白色,紅色,橙色
能力:雪冰刃
首次登場:第10集
簡介:
大岩桐精靈王;第10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的花仙精靈王,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第一季被黑化。
(30)龍雀
中文名:金魚草精靈王龍雀;龍雀
身份:金魚草精靈王
花語:有金有餘,繁榮昌盛,活潑。
性別:女
設定:粉紅色
能力:解除幻想魔法
首次登場:第11集
簡介:
金魚草精靈王;第11集出現。七夕節夜晚,安安等人在去往慶典的路上,安安因思念媽媽而吟誦起了小時候爸爸教給她的詩歌,恰巧被金魚草精靈王聽見而現形。之後在與迷之王子塔巴斯的戰鬥中被安安的精神所感動,並承認了她,被夏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1)蓮華
中文名:朱頂紅精靈王蓮華;蓮華
身份:朱頂紅精靈王
花語:渴望被愛,追求愛,成雙成對。
性別:女
設定:深紅色,白色
能力:催眠魔法;魔法攻擊
首次登場:第12集
簡介:
朱頂紅精靈王;第12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的花仙精靈王,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她讓安安沉迷於自己的幻想中,多虧了庫庫魯王子、千韓、金魚草精靈王龍雀的指引,使安安醒了過來,並打敗了她;本季被黑化。
(32)雪鈴
中文名:雪滴花精靈王雪鈴;雪鈴
身份:雪滴花精靈王
花語:勇往直前的力量。
性別:女
設定:白色,綠色
能力:賦予人堅定的勇氣力量
首次登場:第13集
簡介:
雪滴花精靈王;第13集出現;雪滴花精靈王變成魔法勇氣吊墜使膽小的倪妮逐漸變得勇敢起來,但粗心大意的倪妮不慎將項鍊遺落在游泳池中,想找回吊墜的她卻不小心掉進了水中。正巧夏安安千韓路過看到了這一幕,她們正要下去救倪妮的時候,吊墜突然變成了精靈王將倪妮救到岸邊。這時迷之王子塔巴斯和黑玫瑰男爵梅里美及時出現,在眾人還沒有緩過神來的時候發動攻擊困住了雪滴花精靈王雪鈴。千韓、安安變身反擊,但苦於中間隔著一個游泳池而無法施展。聰明的安安使用了冰雪之力將泳池凍結成冰近身發動攻擊,迷之王子塔巴斯終於被擊退。安安也得到了雪滴花精靈王的認可,成功收服了雪鈴;第48集被黑化。
(33)燃香
中文名:含笑精靈王燃香;燃香
身份:含笑精靈王
花語:含蓄矜持。
性別:女
設定:淡黃色,淡綠色,橙色
能力:醫藥、破解攻擊
首次登場:第15集
好朋友:綠菟葵精靈王畫戟
簡介:
含笑精靈王;第15集出現。和綠菟葵精靈王畫戟是好朋友,溫柔又善良,能力和屬性與畫戟相反並相剋。好朋友綠菟葵精靈王畫戟被迷之王子塔巴斯抓走後,逃跑時被安安一夥人保護,被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4)畫戟
中文名:綠菟葵精靈王畫戟;畫戟
身份:綠菟葵精靈王
語:尖刺和銳利
性別:女
設定:淡綠色,淡黃色
能力:醫藥;針刺攻擊
首次登場:第15集
好朋友:含笑精靈王燃香
簡介:
綠菟葵精靈王;第15集出現。和含笑精靈王燃香是好朋友,沉著冷靜,能力和屬性與燃香相反並相剋。為了營救好朋友含笑花精靈王燃香被迷之王子塔巴斯黑化,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第15集被黑化。
(35)扶桑
中文名:朱槿花精靈王扶桑;扶桑
身份:朱槿花精靈王
花語:新鮮的戀情、微妙的美。
性別:女
設定:紅色,白色
能力:織天網(用線來攻擊);影術(分身術)
首次登場:第17集
簡介:
朱槿花精靈王;第17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復的花仙精靈王,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在爭奪紫藤花精靈王御姬的一戰中,被庫庫魯王子成功激活了紫藤花精靈王御姬的幻御影像術,成功打敗了她和迷之王子塔巴斯;第17集被黑化。
(36)御姬
中文名:紫藤精靈王(紫藤花精靈王)御姬;御姬
身份:紫藤精靈王(紫藤花精靈王)
花語:醉人的戀情,依依的思念。
性別:女
設定:紫色,藍色
能力:幻御影像術(可以變出使用者心中所想的人和力量)
首次登場:第17集
簡介:
紫藤精靈王(紫藤花精靈王);第17集出現。被庫庫魯王子對老師的真情實感打動而出現,並被庫庫魯思念老師的情感激活幻御影像術而打敗朱槿花精靈王扶桑和迷之王子塔巴斯,被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7)錦唐
中文名:菖蒲花精靈王(菖蒲精靈王)錦唐;錦唐
身份:菖蒲花精靈王
花語:仰慕,信賴,信仰者幸福。
性別:女
設定:粉色,紫色
首次登場:第19集
簡介:
菖蒲精靈王;第19集出現。激發了伊瞳的美麗能量使她成功變身成為美麗花仙魔法使者,最終被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8)紫陽
中文名:繡球花精靈王(繡球精靈王)紫陽;紫陽
身份:繡球花精靈王(繡球精靈王)
花語:希望。
性別:女
設定:粉色,藍色 ,紫色
能力:變出道具(傘)
首次登場:第21集
簡介:
繡球花精靈王(繡球精靈王);第21集出現。後被伊瞳的美麗心靈感動,自願被伊瞳收服;第48集被黑化。
(39)桃樂絲
中文名:鬼百合精靈王桃樂絲;桃樂絲
身份:鬼百合精靈王
花語:神秘妖媚,婀娜迷人。
性別:女
設定:紅色,白色
能力:使人進入自己創造的迷幻世界
首次登場:第23集
簡介:
鬼百合精靈王;第23集出現。在安安和迷之王子塔巴斯同時收復她時,她發出光芒使所有人進入了綠野仙蹤的世界,對安安等人進行了一系列考驗。最後夏安安等人克服了自己的心魔,成功收服了她;第48集被黑化。
(40)紫蘇
中文名:聖羅勒精靈王紫蘇;紫蘇
身份:聖羅勒精靈王;愛德溫的契約守護精靈
花語:協助。
性別:男
設定:白色,淺綠色
能力:看透別人的內心
首次登場:第27集
簡介:
聖羅勒精靈王;第27集出現。在教堂被庫庫魯王子對愛德溫老師的真情實感所感動而現身,打敗迷之王子塔巴斯並救出愛德溫老師後和他一起回到古靈仙境療傷,並把自己的精元交給了夏安安;第48集精元被黑化。
(41)清明;無霜
中文名:並蒂蓮精靈王(雙生花精靈王;雙生花)清明;無霜;清明;無霜
身份:並蒂蓮精靈王(雙生花)
花語:纏綿愛情,永結同心。
性別:女
設定:粉色;白色(清明);粉色;黑色(無霜)
能力:團結同心(清明)背離分裂(無霜)
首次登場:第29集
簡介:
並蒂蓮精靈王(雙生花);第29集出現。無霜被迷之王子塔巴斯迷惑,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並搶奪了姐姐清明的精元。但不懂得雙生花真意的她在搶奪了姐姐清明的精元後力量盡失,被塔巴斯拋棄並與姐姐清明一同消失。最後清明和無霜在懂得雙生花真意的夏安安的幫助下復活,被夏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再度被黑化。
(42)年
中文名:蜀葵精靈王年;年
身份:蜀葵精靈王
花語:智慧的王權。
設定:粉色,梅紅色
性別:女
能力:稜鏡迷宮(利用鏡子來躲藏自己)
首次登場:第31集
簡介:
蜀葵精靈王;第31集出現。象徵著智慧的精靈王。一開始被迷之王子塔巴斯追逐,進入了稜鏡迷宮,並利用智慧用稜鏡使塔巴斯受傷而歸。在最後淑馨打敗迷之王子塔巴斯後現身,被淑馨成功收服。
(43) 黑川主
中文名:忘憂花精靈王黑川主;黑川主
身份:忘憂花精靈王
花語:遺忘的愛。
性別:男
設定:白色;灰色
能力:剪斷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首次登場:第33集
簡介:
忘憂花精靈王;第33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在被塔巴斯用強大的禁忌黑魔法強化後變成了能剪斷人與人之間羈絆的魔法武器,剪斷了安安與夥伴們的命運羈絆線,使她們失去了對夥伴的記憶。最後她的失憶魔法被庫庫魯王子與安安的紅線魔法破解,迷之王子塔巴斯也受到了魔法的反噬而受傷;本季被黑化。
(44) 琥珀
中文名:藏紅花精靈王琥珀;琥珀
身份:藏紅花精靈王
花語:仁善之心。
性別:男
設定:紫色;白色
能力:治癒之力;萬邪歸位(可以破解黑魔法造成的傷害)
首次登場:第35集
簡介:
藏紅花精靈王;第35集出現。是精靈國古老的藥王之王。來到地球後藏在琥珀中,被安安召喚出後幫助她救治迷之王子塔巴斯,但卻遭到黑玫瑰男爵梅里美的欺騙,被封印在了水晶中。最終因曼陀羅王子將黑玫瑰男爵梅里美成功打敗而被解救,被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45)更天
中文名:龍膽花精靈王更天;更天
身份:龍膽花精靈王
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
性別:男
設定:藍色,草綠色
能力:反轉之力;感受到別人的哀傷心情
首次登場:第39集
簡介:
龍膽花精靈王;第39集出現。使用反轉之力將夏安安與迷之王子塔巴斯等人變小,將庫庫魯王子變大。並提出讓庫庫魯王子永遠變大,而其他人永遠變小的抉擇讓庫庫魯選擇。在庫庫魯遵從內心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後認可了他,被夏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46)亞伯
中文名:君子蘭精靈王亞伯;亞伯
身份:君子蘭精靈王
花語:值得被尊敬的堅強之心。
性別:男
設定:青色,藍色,橙色
首次登場:第37集
簡介:
君子蘭精靈王;第37集出現,第39集正式出現。在庫庫魯遵從內心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後,被庫庫魯的王子之心打動並喚醒,認可了他,被夏安安成功收服;第48集被黑化。
(47)君上卿
中文名: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君上卿
身份:鳳仙花精靈王
花語:不要靠近我
性別:女
設定:暗紅色,亞麻色
屬性: 防禦
能力:使人進入自己的棋盤空間;防禦
首次登場:第41集
簡介:
鳳仙花精靈王;第41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收服,變得善惡不分。在夏安安和迷之王子塔巴斯一戰中被塔巴斯召喚並將安安等人帶入自己創造的異空間中,與淑馨進行博弈,最終被淑馨成功打敗後將淑馨黑化,把她變成了智慧黑暗魔女;本季被黑化。
(48)諦聽
中文名:秋麒麟草精靈王諦聽;諦聽
身份:秋麒麟草精靈王
花語:閃耀。
性別:男
設定:金黃色,白色
屬性: 光
能力:使人進入自己創造的島嶼異空間;使不自信和不堅定的人陷入自卑,音樂;光魔法
首次登場:第43集
簡介:
秋麒麟草精靈王;第43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在夏安安塔巴斯一戰中被塔巴斯召喚並將安安等人帶入自己創造的音樂異空間中,與伊瞳進行音樂對決。最終被伊瞳打敗,把她變成了美麗黑暗魔女;本季被黑化。
(49)九千歲
中文名:梅花精靈王九千歲;九千歲
身份:梅花精靈王
花語:堅強 ,忠貞,高雅。
性別:女
設定:粉色,白色
能力:使人進入自己創造的梅花異空間
首次登場:第45集
簡介:
梅花精靈王;第45集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復,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在夏安安塔巴斯一戰中被塔巴斯召喚並將安安等人帶入自己創造的曲徑通幽陣中,讓千韓留下,與自己進行終極對決,最終把千韓變成了愛心黑暗魔女;本季被黑化。
(50)盤古
中文名:荼蘼花精靈王盤古;盤古
身份:荼蘼花精靈王
花語:末路之美。
性別:女
設定:白色,草灰色,墨綠色
能力:逆轉末路
首次登場:第37集
正式登場:第51集
簡介:
荼靡花精靈王;第37集在亞瑟王的過去出現,第51集正式出現。被迷之王子塔巴斯用黑魔法收服,因此失去了原來的心靈,變得只聽從塔巴斯的命令,善惡不分,並和塔巴斯一起對抗夏安安,被獲得了新能力的安安打敗;第51集被黑化;最終在第52集被夏安安成功打敗,被安安成功收服。
 中文百科———花仙精靈王

分集劇情

第1集 峽谷仙女
  地球少女夏安安已經成功收復了23個花仙精靈王,邪惡女神只能向黑暗魔神祈求更強大的黑暗魔法。普普拉女神感受到了威脅只能動用自身最後的祈禱神力建立起保護屏障來保衛花仙國,並派遣三位仙女去地球幫助夏安安。於此同時,夏安安和千韓在王珂的花店裡發現了一個因為逆時間生長而病弱的花仙精靈王。
第2集 黑暗的侵襲 謎之王子
  夏安安、庫庫魯和千韓發現了病弱的鈴蘭花仙精靈王,她與之前救助的人做了一個美好的祝福約定,卻因為對方轉學離開而違背自己生長花期拚命硬撐著。夏安安答應她一定會幫助她完成心愿,希望她能安心被收復,就在此時,突然出現了強大的神秘人物——迷之王子和他的守護精靈王黑玫瑰,打得夏安安措手不及,緊急關頭,愛心仙女和愛德溫(盧西奧趕到)化解危機。但愛心仙女卻告知了眾人花仙國正危在旦夕的訊息。
第3集 傳說之人
  在拉貝爾大陸上有三個國家:負責守護的古靈仙族、尚武守衛的勇氣國、以及善惡不定的風沙國。當黑暗魔神入侵,風沙國叛變,黑暗勢力無法越過勇氣國的騎士們鑄造的守護壁壘。黑暗魔神詛咒勇氣國王將得到邪惡之靈的復仇,不久之後,勇氣國誕生了一位擁有“魔輪之眼”小王子,他被黑暗所詛咒,雙眼所見都會被黑暗籠罩。雖然女神用神力封印了他的雙眼,但從此人人稱他為迷之王子,都害怕地紛紛躲避他,唯獨只有他的哥哥西蒙王子深深關愛守護他長大。
第4集 魔輪之眼
  迷之王子塔巴斯雖然受到西蒙王子的愛護而長大並能力越來越強大甚至超越了自己的哥哥,但同時又因為自己被詛咒和別人的嫌棄而心裡失衡。前方傳來勇氣國王的死訊,大家紛紛希望西蒙王子能繼承王位,被冷落和指責的塔巴斯終於在黑暗的誘惑下淪陷,成為了黑暗魔神的爪牙,西蒙發誓要將自己的弟弟帶回。正在愛德溫(盧西奧)給安安他們解釋迷之王子的由來之時,塔巴斯出現並且他也召喚出了水仙精靈王納西塞斯,眾人驚訝不已,塔巴斯利用庫庫魯的莽撞設下陷阱,使得黛薇薇失去法力而愛德溫則被囚禁在黑魔法之鏡中。
第5集 淑女的節制
  安安和庫庫魯陷入了無助,愛德溫被囚而迷之王子這個對手又太強大,甚至打架對他也能收復花仙精靈王感到困惑不解,但現在他們只能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愛心小仙女在地球上法力微弱,她提議去尋找失散的另外兩位花仙姐姐,眾人尋找無果,卻意外遇見王珂,安安莽撞出盡洋相,王珂卻送給她一支杜鵑花作為安慰。夜深人靜,安安迷糊間發現那朵杜鵑花變成了花精靈王出現在面前。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主要人物

命定之人

配音:文曉依(第一季);黃鶯(第二季)
身份:命定之人;花仙魔法使者;《花之法典》的擁有者;花港市國小五年級的小學生(與千韓是同班同學)
生辰守護花:山茶花(茶花)。
花語:理想的愛,謙讓。
契約守護精靈:山茶花精靈王椿(茶花精靈王)
魔法道具:花仙魔法手錶(身份:花仙魔法使者);花仙守護晶石(身份:花仙守護神,是莉莉留給夏安安的魔法武器)
魔法武器:元素精靈之杖(匯集了愛心、美麗力量的魔法棒。是花仙魔法使者的魔法武器;後被擊毀)
聖靈權杖(為花仙守護神一族的光明魔法武器,擁有強大的力量,是花仙守護神的魔法武器,可變為聖靈之劍)
升級變身口號: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勇氣和使命,愛心、美麗、智慧的力量啊,匯集起一切的美好,魔法凝結!!!
魔法咒語:
花仙的魔法使者啊 聽從女神的召喚 跟隨精靈們的聖歌 花仙之翼!!!
黑化魔法咒語:
聽從黑色的異響,迎接黑暗魔神的降臨。終結之翼!!!(《小花仙第三季》第20集千韓的幻境中,出現了黑化咒語)
升級魔法咒語:
花仙的魔法使者啊, 聽從女神的召喚 ,跟隨精靈們的聖歌 ,花之奇蹟!!!
長大:
在第二季末尾幫助夏安安重新變身,淨化了迷之王子塔巴斯,讓塔巴斯王子感受到哥哥西蒙王子對他的愛,感受到勇氣國的溫暖。
簡介:
本作女主角。花仙守護神莉莉和夏木的女兒,擁有一半花仙血統的花仙魔法使者。花港市國小四年級的小學生。肩負著眾望所歸的使命,有著傳奇身世的命定花仙魔法使者。可愛、活潑、勇敢的她散發著獨特魅力,魔法修行以來。為了幫助庫庫魯王子重振古靈仙族,為了見到自己在花仙國的媽媽,夏安安努力收集著花之法典中散落在地球上的花仙精靈王們,在元素精靈之杖被毀滅的關頭,夏安安召喚出了花仙守護神一族的光明魔法武器,並打敗了塔巴斯和荼蘼花精靈王·盤古。(庫庫魯前往拉貝爾大陸中)擁有愛心,美麗,智慧,勇氣。是最具魅力的魔法少女。

古靈王子

配音:馮駿驊
身份:古靈仙族王子;古靈仙族的繼承人
生辰守護花:金色曼陀羅
花語:敬愛、幸運兒、不止息的幸福。
契約守護精靈:曼達·加百列
魔法武器:古靈仙劍
魔法:古靈仙聖靈劍;古靈仙防禦術
小花仙第二季
簡介:
花仙國古靈仙族的王子,唯一的繼承人。個性頑皮,愛惡作劇,自命不凡,但同時又擁有騎士精神和無限活力。被邪惡女神雅加變成了永遠長不大的模樣,聽說只要找回花之法典就可破除雅加的魔法,決定去地球找回花之法典。在地球上由於能量不足,變成了更小的布偶狀態。因為他可以感受到花精靈的氣息,所以便協助安安一起收集花精靈王。經常和夏安安鬥嘴,但兩人感情很好。庫庫魯曾經獲得了迷迭香精靈王贈送的海洋之露徽章,可以使用三次變成原來的正常模樣(現三次機會已用完)。

其他成員

千韓

配音:楊夢露;洪凌君61w;紅茶w
身份:夏安安的好朋友;閨蜜;青梅竹馬;愛心花仙魔法使者;魔法少女戰隊的成員;愛心黑暗魔女;花港市國小五年級的小學生(與安安是同班同學)
生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生辰守護花:丁香花
契約守護精靈:丁香精靈王百結
出場代表花:芙蓉花(拒霜)
花語:受天神的祝福,擁有光輝的人生;(丁香花);早熟。(芙蓉花)
魔法武器:愛心搖鈴(可變成愛之弓箭)
被黑化後的魔法武器:恨之搖鈴(可變為恨之弓箭)
變身口號:
愛心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溫暖和愛意,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魔法:
鈴 鈴 鈴, 愛之心, 融化冰晶, 溫暖生靈, 喚醒一切美好生命!!!
黑化後魔法:
鈴 鈴 鈴, 暗之箭 ,沉睡吧 ,一切美好生命!!!
簡介:
夏安安最好的朋友,同學,閨蜜。 漂亮溫柔,聰明可愛,禮貌謙和,富有愛心,是個真正的“小淑女”。在這一季動畫中,千韓無意中激發了愛心能量,得到了愛心仙女露露的魔法道具,變身成為愛心花仙魔法使者,和夏安安一起戰鬥,幫她收集精靈王。代表“愛心”的力量,擁有最純粹的愛心力量。第二季中,為了保護夏安安而留在異空間裡,被梅花精靈王的話所感動,後被塔巴斯封印在魔輪之眼魔法陣中,成為復活黑玫瑰男爵的能量之一,後化身為愛心黑暗魔女,與夏安安戰鬥。

伊瞳

配音:徐筱睿;洪凌君61w
身份:夏安安的朋友;美麗花仙魔法使者;魔法少女戰隊的成員;美麗黑暗魔女;白鳥學院的學生
生日:8月12日(世界青年日)
生辰花:虞美人
契約守護精靈:罌粟精靈王(虞美人精靈王)眠妃
出場代表花:繡球花(紫陽)
花語:令人窒息的美;(罌粟花);希望。(繡球花)
魔法武器:美麗豎長笛(可變為美麗豎琴)
黑化後魔法武器:遺忘之笛(可變為遺忘豎琴)
變身口號:
花朵的精靈們啊,賜於我自信與堅定,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魔法:
高山的溪流,吟唱風神的歌聲,叢林的華燈,指引迷途的精魂,信之光!!!
黑化後魔法:
叢林的潘神,封印迷途的精魂,暗之影!!!
簡介:
她因為好看的外表與聰明被稱為完美少女,學習、唱歌樣樣精通,尤其擅長唱歌和跳舞,沒有人不欽佩她。但是被稱為完美少女的她,也有煩惱,每個人提到她的時候,都是叫完美少女,都怕和她說話。(詳細請見小花仙第二季第19集)因為她參加花港市音樂比賽的時候,遇見了安安和千韓,伊瞳看見千韓參加比賽的時候,有安安來加油,心裡想自己為什麼沒有人來給她加油。因而她十分渴望獲得友誼。她表面上高貴冷淡,不好相處,但是其實有一顆熱愛冒險,樂觀,活潑的心。代表“美麗”的力量,擁有最純粹的美麗力量。第二季中,為了保護夏安安而留在異空間裡,與秋麒麟精靈王進行音樂比賽,最終失敗了,被塔巴斯封印在魔輪之眼的魔法陣中,成為復活黑玫瑰男爵的能量之一,後化身為美麗黑暗魔女,與夏安安抗衡。

淑馨

身份:夏安安的朋友;智慧花仙魔法使者;魔法少女戰隊的成員;智慧黑暗魔女;白鳥學院的學生
生日:9月8日(世界知識日)
生辰花:月桂
出場代表花:蜀葵
花語:蠱惑——月桂;溫和——蜀葵
魔法武器:智慧王冠
首次登場:第31集
黑化後武器:悲愴王冠(可變為悲愴;封印之杖)
黑暗魔法:傷怮之印
變身口號: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變身!花朵的精靈們啊,賜予我光明和指引,將心意傳遞,魔法凝結!!!
魔法:
萬物生滅,日月星辰,聆聽召喚吧,王權的光明神,重生的讚美詩,聖音融合!!!
黑化後魔法:
偉大的黑暗神,毀滅的吟唱術,傷怮之印!!!
簡介:
王珂的表妹,從九蒼島轉學到花港市白鳥學院,是個聰慧、機智的少女,有異於常人的高智商,學霸,性格有點內向、害羞,但遇到危險情況時總能保持鎮靜。在第31集登場,被智慧仙女露娜選中,獲得變身魔法道具,變身成為智慧花仙魔法使者,代表“智慧”的力量,擁有最純粹的智慧力量。現已被塔巴斯封印在魔輪之眼魔法陣中,成為復活黑玫瑰男爵的能量之一,化身為智慧黑暗魔女,與夏安安戰鬥。

人類世界

名字:夏木
配音:夏磊
身份:植物專家
親人:夏安安(女兒),莉莉(妻子)
簡介:
夏安安的爸爸,莉莉的丈夫。溫柔、有愛心,是個很完美的爸爸。美中不足的地方就他做飯太難吃了,但在種植方面卻是教授級的人物。知道自己的妻子是花仙的事情。

夏木教授夏木教授

花仙國

普普拉花神

中文名:普普拉(普普拉花神
配音:楊夢露
身份:花仙國女王;雅加女神的姐姐;三仙女的母親。
生辰守護花:神聖之心
花語:神聖光輝照耀大地
簡介:拉貝爾大陸(花仙國)的統治者,女神。 慈悲、美麗、以大局為重,是心繫花仙國民眾的好女神。知道只有夏安安可以找回花之法典,所以不惜耗費自己的神力,以祈禱的方式守護花仙國。一直相信夏安安和庫庫魯一定可以做到。

花神導師

中文名稱:大神官
身份:普普拉花神幼年時期的導師;普普拉花神年幼時期的老師;魔法課老師;花神導師;花神老師
簡介:
雅加女神的回憶里出現,幼時普普拉花神的導師。很嚴格,在幼時拆散了雅加花神和普普拉花神倆姐妹,導致雅加和普普拉為敵。

花仙守護神

身份:花仙守護神;夏安安的母親
丈夫:夏木教授(人類)
女兒:夏安安
特點:溫柔、恬靜、喜歡微笑的大美人。
簡介:
認識了夏木,與他結婚並生下夏安安。後因拉貝爾大陸需要她,離開了夏木和夏安安。但是將自己的記憶封入了苜蓿中,就是為了有一天夏安安能夠看到這條信息,知曉自己的身世。

智慧仙女

中文名:露娜
身份:智慧仙女;普普拉花神的大女兒
簡介:
普普拉花神的三個女兒中的大女兒,智慧仙女露娜;性格成熟穩重、高雅溫柔、令人信服。有著綠寶石般的雙眼,閃耀著自然界的智慧。受普普拉花神的委派,到地球上幫助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但到了地球由於能量不足,也變成了像庫庫魯王子一樣的布偶狀態。在夏安安與迷之王子塔巴斯剛開始戰鬥那一集被塔巴斯弄消失(也有可能被抓走)。

美麗仙女

中文名:露莎
身份:美麗仙女;普普拉花神的二女兒
簡介:
普普拉花神的三個女兒中的二女兒,美麗仙女露莎;性格溫柔善良、善解人意、優雅心細。有著金色的長捲髮、藍色的眼睛,白皙的皮膚,非常的美麗。受普普拉花神的委派,到地球上幫助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但到了地球由於能量不足,也變成了像庫庫魯王子一樣的布偶狀態。在夏安安與迷之王子塔巴斯剛開始戰鬥那一集被塔巴斯弄消失(也有可能被抓走)。

愛心仙女

中文名:露露
身份:愛心仙女;普普拉女神小女兒
簡介:
普普拉花神的三個女兒中的小女兒,愛心仙女露露;性格十分的單純、迷糊、樂觀,非常有愛心。有著紅色短髮和紅色眼睛,十分可愛。受女神的委派,到地球上幫助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但到了地球由於能量不足,也變成了像庫庫魯一樣的布偶狀態。在夏安安與塔巴斯剛開始戰鬥那一集被塔巴斯弄消失(也有可能被抓走)。

古靈仙女

中文名:黛薇薇;戴薇
配音:范楚絨鬼月
身份:古靈仙族的女魔法師;花之法典的前契約者;古靈仙女魔法師 ;夏安安千韓的老師;庫庫魯的魔法課老師
生辰守護花:薔薇
契約守護精靈:靡
魔法武器:古靈之杖
魔法:荊棘薔薇
簡介:
漂亮清新,是個清純甜美的女花仙。和愛德溫是青梅竹馬。是花之法典的前契約者,她釋放了花之法典到人類世界。後化身為戴薇成為千韓和夏安安的老師,知道盧西奧是愛德溫這件事。被黑玫瑰男爵封印了力量,現已恢復,和愛德溫返回古靈仙境恢復能量·。

古靈男魔法師

中文名:愛德溫盧西奧
身份:古靈仙族的最強男魔法師;古靈男魔法師;愛德溫老師;庫庫魯王子的老師
生辰守護花:羅勒聖羅勒
契約守護精靈:聖羅勒精靈王紫蘇
魔法武器:古靈之杖
魔法:烈焰之詩
簡介:
古靈仙族的花仙魔法師,擁有強大的魔法,是古靈仙中最強大的魔法師。和黛薇薇是青梅竹馬,後化身為盧西奧進入夏安安的班級。被水仙精靈王納西塞斯封印在水鏡封印中,現已逃脫,和黛薇薇返回古靈仙境恢復能量。

精靈王國

曼陀羅王子

中文名:曼陀羅王子·曼達·加百列
身份:精靈王王國的金色曼陀羅王子;庫庫魯王子的守護精靈
花語:敬愛、幸運兒、不止息的幸福。
設定:金黃色,白色,紫色→ 灰色,黑色,紫色
魔法武器:曼陀羅長劍魔法:萬象聚集
簡介:
是拉貝爾大陸精靈王王國至高無上的金色曼陀羅王子,與古靈仙王族亞瑟締結了永恆守護契約。自庫庫魯一出生就守護著庫庫魯。本來是金色的曼陀羅王子,在黑暗魔神入侵拉貝爾大陸的戰役中,為了保護庫庫魯,耗盡所有的神力,變成了黑色。原本對貪玩不成器的古靈仙族小王子非常失望,但看到庫庫魯在地球上的成長,有了王子的擔當,終於承認了庫庫魯。常在危機關頭出來保護庫庫魯,和黑玫瑰男爵是舊識。在39集因為能量耗盡消失,留下了一顆金色曼陀羅種子。大電影復活、和梅里美復活條件一樣,他復活必須是純淨的愛心,美麗,智慧和古靈仙王的力量,比梅里美復活要難。

薔薇花精靈王

中文名:薔薇花精靈王蘼身份:薔薇精靈王;黛薇薇的契約守護精靈花語:愛的思念,美好的
愛情能力:薔薇荊棘
簡介:
薔薇精靈王,黛薇薇的守護精靈。因為看到黛薇薇在湖邊嘆氣,交流中發現黛薇薇的煩惱,所以和她做了約定,一起培養古靈仙族的繼承人。原本在那之後被選中鎮守花之法典,為了幫他遵守約定,他的好朋友安娜托利亞代替了他鎮守花之法典。

初音未來

中文名:初音未來身份:綠牡丹精靈王,異時空歌手;歌手
花語:期待的新生。
能力:用歌聲迷幻對方。(和美人蕉一樣)
簡介:原本是異時空的歌手,在異時空中歌唱時,被無意中變為綠牡丹精靈王。

勇氣國

西蒙王子
中文名:西蒙王子身份:勇氣國大王子簡介:
小花仙第二季
拉貝爾大陸勇氣國的王子,是塔巴斯的親哥哥,非常疼愛塔巴斯。正義、勇敢、有慈悲之心,是勇氣國臣民愛戴的好王子。西蒙王子從女神圖書館裡找到的古書中發現一種叫“心境”的神奇魔法,並不惜一切代價,到冰蛇要塞去找到了這種魔法寶石,換來了塔巴斯從此能用心靈看到一切的能力。塔巴斯屈服於邪惡之後,西蒙王子萬分痛心,他發誓一定與黑暗鬥爭到底,把曾經的塔巴斯帶回家。二王子·塔巴斯
中文名:塔巴斯配音:趙路(普通的王子);沈達威(迷之王子)身份:勇氣國二王子;迷之王子;黑暗命定之人——魔輪之眼契約守護精靈:黑玫瑰男爵梅里美
生辰守護花:黑玫瑰(梅里美花語:內心的惡魔。(官方); 溫柔真心(原意)魔法武器:黑玫瑰長矛
黑魔法:玄天魔煞/暗夜往生咒(變身後)
變身咒語:暗夜聖騎士 為我打開黑暗之門 往生鄉的戰神們 聽從召喚 賜於我永恆不滅的神勇力量!!(屬於禁忌的進化黑魔法)
簡介:
拉貝爾大陸勇氣國的二王子,剛出生就受到了邪惡魔神的詛咒,擁有破壞一切的“魔輪之眼”,普普拉女神為了保護花仙國,暫時封印住了塔巴斯的眼睛,所以塔巴斯從小就蒙著雙眼。他的成長過程中,不斷受到他人的非議和疏遠,只有哥哥西蒙王子疼愛他,所以性格孤僻。但他又很有天賦,魔法和武功同時修煉,成為了了不起的魔法師。但由於邪惡魔神不停地誘惑,他的封印被打開,變成了邪惡勢力的爪牙。這一季動畫,塔巴斯也來到地球,跟夏安安搶奪花仙精靈王和花之法典,與花仙魔法使者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

反派角色

謎之王子

中文名:塔巴斯
配音:沈達威
身份:黑暗命定之人——魔輪之眼;勇氣國的二王子;迷之王子
生辰守護花:黑玫瑰梅里美
花語:內心的惡魔。(官方); 溫柔真心。(原意)
魔法武器:黑玫瑰長矛
黑魔法:玄天魔煞/暗夜往生咒(變身後)
變身咒語:
暗夜聖騎士,為我打開黑暗之門,往生鄉的戰神們,聽從召喚,賜於我永恆不滅的神勇力量!!!
(屬於禁忌的進化黑魔法)
簡介:
拉貝爾大陸勇氣國的二王子,剛出生就受到了邪惡魔神的詛咒,擁有破壞一切的“魔輪之眼”,普普拉女神為了保護花仙國,暫時封印住了塔巴斯的眼睛,所以塔巴斯從小就蒙著雙眼。他的成長過程中,不斷受到他人的非議和疏遠,只有哥哥西蒙王子疼愛他,所以性格孤僻。但他又很有天賦,魔法和武功同時修煉,成為了了不起的魔法師。但由於邪惡魔神不停地誘惑,他的封印被打開,變成了邪惡勢力的爪牙。這一季動畫,塔巴斯也來到地球,跟夏安安搶奪花仙精靈王和花之法典,與花仙魔法使者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在第52集被未來的夏安安淨化,可就在淨化不久後雅加用黑月權杖再次將塔巴斯黑化。

黑玫瑰男爵

中文名:梅里美
聲優:張欣
身份:黑玫瑰男爵;塔巴斯的契約守護精靈
魔法武器:黑玫瑰手杖(黑玫瑰短劍),蛇神長劍(黑化後),
黑魔法:玄蛟封禁
簡介:
曾經也是精靈王國的尊貴的花精靈王,但內心的邪惡種子導致他最終選擇了墮入黑暗,與曼陀羅王子是舊識,被曼達拉殺死後,留下了黑玫瑰精元,在第五十二集被賦予重生的力量回歸。

雅加女神

中文名:雅加女神
配音:范楚絨
身份:邪惡女神(暗黑花神),普普拉花神的妹妹
魔法武器:黑魔羽扇,黑月權杖
簡介:
普普拉女神的妹妹,邪惡女神。嫉妒她的姐姐,想要搶奪花之法典、獲得神秘力量從而統治拉貝爾大陸,但因黛薇薇釋放了花之法典而暫時作罷,暗中派謎之王子塔巴斯去地球搶奪花仙精靈王。第二季中,雅加獲得了黑暗魔神的強大黑暗力量,升級成高挑美艷的樣子。

黑暗魔神

中文名:黑暗魔神
身份:真正的反派之主;反派角色的首領;幕後人物
夢想:占領拉貝爾大陸,占領地球,稱霸世界,做宇宙之王
手下:雅加女神、迷之王子塔巴斯、黑玫瑰男爵梅里美和風沙國
介紹:
小花仙》系列的最大的反派角色;雅加女神、迷之王子塔巴斯、黑玫瑰男爵梅里美和風沙國都是它的手下。曾經妄圖占領拉貝爾大陸,但被普普拉花神用花之法典封印了起來。現正逐漸帶領黑暗的一方幫助自己破解封印。

動畫目錄

每集標題
第1集 峽谷仙女
第2集 黑暗的侵襲 謎之王子
第3集 傳說之人
第4集 魔輪之眼
第5集 淑女的節制
第6集 真實的自己最可愛
第7集 危機 無法變身的魔法少女
第8集 愛心魔法使者登場
第9集 勿忘我
第10集 夏安安 全新的變身
第11集 美麗七夕節
第12集 祝願星燈
第13集 我才不是膽小鬼
第14集 真正的勇氣
第15集 歡喜小冤家
第16集 燃香與畫戟
第17集 心中的依戀
第18集 老師 謝謝您
第19集 傳奇少女的煩惱
第20集 美麗駕到 第三個魔法使者誕生
第21集 紫陽花開
第22集 達成 魔法少女戰隊
第23集 綠野仙蹤
第24集 翡翠城的奧茲國王
第25集 西方女巫
第26集 隱藏的真心
第27集 回響呼喚吧 神聖羅勒
第28集 並肩作戰 愛德溫的回歸
第29集 光明與黑暗
第30集 相生相依雙生花
第31集 聖音讚美詩的前奏
第32集 智慧的王權 第四魔法使者集結
第33集 剪斷的羈絆
第34集 剪不斷的羈絆
第35集 黑暗玫瑰的倒刺
第36集 戰鬥 古靈仙王子的試煉之約
第37集 金色光芒中的黑暗
第38集 刺破黑暗 金色榮耀花
第39集 悲傷的心
第40集 堅強的心
第41集 命定之人的對決
第42集 對決開啟 智慧魔女的對弈
第43集 出擊 美麗魔女的自信
第44集 迷之王子的計謀
第45集 三分之一流沙時
第46集 前進吧安安 愛之魔女的守望
第47集 愛心 美麗 智慧的黑暗
第48集 絕境
第49集 希望
第50集 命運之陣
第51集 黑暗末路
第52集 重生 奇蹟少女

相關音樂

主題曲《Fight fight 開始吧》
作詞:張曉州;蘇蓓
作曲:唐磊
編曲:王沖
演唱:祝俊
Fight fight 開始吧
每天都從大聲喊出“早安”開始吧
向陽光、花朵、爸爸媽媽喊出早安吧
每一天起床都在想今天會遇見嗎
想在你眼裡看到我的笑容
好想請風幫我傳達
說不出口的思念
能碰巧遇見你你你
就像是奇蹟 想要和你變成好朋友
想念我的時候
就勇敢喊出來吧
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也不用害怕我的名字
大聲地喊出,我就會來啦
我就是花仙魔法使
你的每一句話
都在我心中像寶石一樣發光
誰能來教教我
變成好朋友的魔法
想念我的時候
就勇敢喊出來吧
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也不用害怕我的名字
大聲地喊出
我就會來啦
我就是花仙魔法使
夏安安

片尾曲

《永遠不敗的花》
作詞:張曉州
作曲:王沖
演唱:葉青雲
魔法棒提示閃爍留言
親愛的
我好久不見
不知道
是否記得誓言
在地平線首尾日月交替那一瞬間
親吻鏡子中自己的另一面
時間不會輕易流逝
一分一秒間別擔心未來
無法被輕易實現
回到夢樂園
最初的原點
大步向前Do Re Mi Go
再瘋點
多去冒險
還要踏步踏步並肩環遊全世界
是你一起 和我一起
隨紛花起舞
飛躍宇宙間
感謝著 這每一刻
熱愛世界一切一切所有美好的
金色夢如朝陽啊
絢麗畫如星辰啊
深呼吸
友誼是一生最甜蜜的花
永遠不敗的花

插曲

仲夏夜戀歌

《仲夏夜戀歌》(千韓演唱)
作詞:蘇蓓
作曲:劉慶裕
演唱:楊夢露
銀河,
明月鄉,
星星閃淚光
麥田的浪花
風吹拂長發
金色編織的紗 身披霞光
雲朵化衣裳
帶上姑娘去遠方
丁香 花雨 散落飄下
幸運兒在路上
跟著我輕輕唱
啦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
原野
螢火光
月亮換新妝
天空的胸懷
是暖暖臂彎
心田間花綻放人生輝煌
夢想化行囊
跟著少年去流浪
金星 水晶被承諾下
幸福啊
在心上
那是你應聲唱
啦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
幸運兒 幸運兒在路上
青鳥兒們在歌唱
幸福啊
在心上
你是我生命里心愛的光
啦啦 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 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 啦

完美少女

《完美少女》(伊瞳演唱)
作詞:趙悉
作曲:王沖
演唱:喵☆醬;洪凌君61w
It's magical
就是這樣不可思議的事
所邂逅的是
人生中最燦爛的
美麗的精靈
It's magical
就是這樣希望發生的事
要承諾的是
彼此間最珍貴的
心意的指引
是魔力在降臨
花朵輕輕耳語
讓我在這一刻起
鼓起勇氣
鮮花 鮮花簇擁
台下掌聲要熱烈
昂首向前
寂寞的心啊
滿溢著愛啊
慢著慢著 還要繼續 dancing dancing
大家 大家 接著繼續 singing singing
我尋覓的是 我尋覓的是
真實(嘿,沒有錯!)
繁星 繁星滿天
愛的 笑聲被紀念(耶 耶)
昂首向前 照亮的前程啊 光明無限
慢著 慢著 還要繼續 dancing dancing
大家 大家 接著繼續 singing singing
我渴望的是 我渴望的是
自我
那些虛幻
不切實際
我不需要
昂首向前
毅然再決然
命運的逆轉
等待我的是 等待我的是
奇蹟
鮮花 鮮花簇擁
台下掌聲要熱烈
昂首向前
寂寞的心啊
滿溢著愛啊
慢著 慢著 還要繼續 dancing dancing
大家 大家 接著繼續 singing singing
我尋覓的是 我尋覓的是 真實(嘿,沒有錯!)
繁星 繁星滿天
愛的笑聲被紀念(耶 耶)
昂首向前
照亮的前程啊
光明無限
慢著 慢著 還要繼續 dancing dancing
大家 大家 接著繼續 singing singing
我渴望的是我渴望的是
自我
It's magical
It's fantasy
就是這樣命中注定的事
要守護的是
人生中最絢爛的
火焰的熱力
我們的友誼

迴轉成王

《迴轉成王》
(改編自《加速墜落》)
作詞:蘇蓓
作曲:劉慶裕
演唱:mario
看 天空 是我主宰的世界
俯瞰雲層間 無所謂 恐懼從來不會突然出現
故鄉啊 思念 荊棘之路阻隔住輝煌 一切
琉璃盞 金縷線 精靈的子民與世長眠
最後一劍 背負王子所有 真摯思戀
不能回首 去凝望心愛人畫面
星辰親吻你的臉 風沙腐蝕了不老容顏
再記不起曾經 明媚如花的面
突然發現 輪迴呈現
緊握手中王者劍 光明女神的溫柔視線
不再等待 迴轉稱王 主宰所有的那一天
聽 海面 精靈吟誦的喜悅
仰望風行線 天地間 繼承者的印記就要顯現
祖先啊 禱念 銀色交織無止境的生命線
金烏輪 玉羊澗 孤獨隨心愛與世隔絕
最後一劍 背負王子所有 神聖信念
不能停駐 交錯時心愛人畫面
星辰親吻你的臉 風沙腐蝕了不老容顏
再記不起曾經 明媚如花的面
突然發現 光明呈現
緊握手中王者劍 勝利女神的堅毅視線
不再等待 迴轉成王 主宰所有的那一天
最後一劍 背負王子所有 榮耀尊嚴
不能失去 相擁住心愛人畫面
星辰親吻你的臉 笑容淚重塑俊美容顏
幻化一新曾經 明媚如花的面
突然發現 勝利呈現
緊握手中王者劍 守護女神的永恆視線
不再等待 迴轉成王 主宰世界的那一天額外1無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