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跨國服務外包企業最佳實踐二十強

在華跨國服務外包企業二十強評選簡稱MNC TOP20評選,同中國服務外包企業最佳實踐五十強(TOP50)一樣從屬於中國外包網(鼎韜)的TOPs評選系列。MNC TOP20評選的主要目的在於向國內的服務外包企業和市場集中宣傳推介在華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跨國服務外包企業,促進合作,並幫助這些在華的跨國外包企業開拓中國市場。一方面跨國公司通過和中國企業的合作能夠迅速成長;另一方面,中國公司通過和跨國公司的直接合作,可以越來越多地促進著中國外包產業的發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在華跨國服務外包企業最佳實踐二十強
  • 簡稱:MNC TOP20
  • 評選背景:合作無疑可以達成雙贏
  • 參評條件:參評機構必須是獨立註冊法人機構
評選背景,評選體系和流程,參評條件,評選機構,

評選背景

這樣的合作無疑可以達成雙贏。能夠入選“MNC TOP20”將對企業的發展以及市場拓展產生顯著的良性影響。

評選體系和流程

與中國服務外包企業最佳實踐五十強(TOP50)評選結合中國企業的特點設立評選體系所不同的,MNC TOP20主要結合國際評選標準和在華企業特點來設立評選體系,在企業規模和發展、客戶經驗、能力的廣度和深度以及管理能力方面進行考核,評選標準和評選流程將非常嚴格並以數據為基礎具有公信力。

參評條件

1、參評機構總公司必須為在中國以外的地區獨立註冊的法人機構;
2、參評機構的註冊地點必須在中國(不含港澳台);
3、參評機構必須是獨立註冊法人機構;
4、參評機構必須以外包為主營業務。

評選機構

天津鼎韜外包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注於服務外包行業,集門戶、諮詢及外包服務於一體的國際化諮詢公司。自成立之日起,鼎韜始終致力於對中國服務外包行業的深入及戰略性研究,並定期發表研究文章及產業報告,同全行業分享鼎韜的產業研究成果與觀點,更提出了諸多獨到的行業發展理念如:服務外包產業發展2.0時代、“三位一體”的立體化服務外包園區、“民辦官助”的產業聯盟等。正是鼎韜對外包行業的深刻理解、豐富的行業服務經驗與專業學術氛圍成為了MNC TOP20評選的天然催生環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