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股票軟體)

同花順(股票軟體)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同花順,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免費網上股票證券交易分析軟體,投資者炒股的必備工具。

同花順股票軟體是一個提供行情顯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軟體,它分為免費PC產品,付費PC產品,電腦平板產品,手機產品等適用性強的多個版本。同花順股票軟體注重各大證券機構、廣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同花順股票軟體全新版免註冊。全新版同花順股票軟體新增強大功能:自主研發的搜牛財經及自定義選股,新增通達信模式。

2015年8月18日,收到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因公司涉嫌違反證券期貨法律法規,根據有關規定,證監會決定對公司進行立案調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同花順
  • 外文名:Straight flush
  • 類型:網上股票證券交易分析軟體
  • 公司前身:上海核新軟體技術有限公司
  • 官網:http://www.10jqka.com.cn/
公司信息,業務介紹,發展展望,版本介紹,WP版,iphone版,ipad版,android版,第11版,第10版,第9版,第8版,軟體優勢,功能詳解,獲得獎項,常見問題,基本問題,2008大事記,使用幫助,進入系統,退出系統,隱藏系統,立案調查,

公司信息

業務介紹

浙江核新同花順(300033)網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上海核新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8月24日。為使公司有更好的發展環境,於2007年5月遷址到杭州高新區。
企業由易崢等四個自然人和上海凱士奧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企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哈爾濱設立了6家分支機構,並擁有一家全資子公司杭州核新軟體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
公司股本13,448萬元,從業人員約500餘人,其中研發人員和技術服務人員占65%以上。
公司是專業從事網際網路炒股軟體的開發、提供炒股數據和財經信息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旗下擁有同花順金融服務網、同花順愛基金投資網,並推出了一系列形式豐富、獨具特色的創新增值服務,深受廣大證券公司、股民的歡迎。
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成長為國內領先的財經信息服務商。根據國際權威的全球網站流量統計網站Alexa的統計,同花順金融服務網在國內財經類網站排名一直穩居前10位;公司曾參與起草證監會頒布的《網上交易管理暫行辦法》,是中國證監會網上交易安全委員會唯一的企業委員;經上海證券交易所內部測評,同花順系列產品在技術層面居同行業首位;公司取得了國內第一張基於PKI體系X.509的SSL安全代理系統證書,是國家密碼局指定的密碼定點生產單位和密碼銷售單位。
根據國內著名專業中介機構賽迪諮詢的評估,公司是國內產品類別最全面的網際網路財經信息服務商,是唯一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600050)、中國電信三大移動運營商同時合作提供手機金融信息的服務商。公司在行業內綜合排名為國內第二。
公司與上交所、深交所、香港聯交所、金交所已經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是上海證券交易所指定的22家Level-2的數據發布商之一。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提供了股票模擬交易系統、投資者教育平台等系統。
公司成功運用“免費經濟學”(FreeEconomics),形成了一套具有公司特色的創新業務模式。公司以證券網上行情交易系統為核心,以網上行情交易客戶端為平台,專業化經營,多樣化服務,為證券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網上證券交易綜合解決方案和服務,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及時的數據和個性化的資訊服務,以及其他輔助決策工具。公司以免費的網上行情交易客戶端和網站為平台,進行業務的橫向拓展和縱向深入,提供形式多樣的增值功能,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客戶繳納一定費用後,可享受軟體的增值功能。
浙江核新同花順網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杭州核新於2004 年推出並運營“同花順金融服務網”。同花順金融服務網是一個綜合性的金融信息入口網站,致力於為中國資本市場提供全面的金融資訊服務,內容涵蓋了財經、證券、期貨、外匯、基金、債券、理財、論壇、部落格等。
公司的主要業務主要分為三類:證券信息服務軟體、手機證券軟體和交易系統軟體銷售及維護。
同花順全稱為浙江核新同花順網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同花順(股票代碼:300033)於2009年12月25日成功登入創業板,成為A股市場首家中國網際網路金融信息服務企業。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翠柏路7號杭州電子商務產業園2樓
新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同順街18號
(一)證券信息服務軟體
證券信息服務軟體,具體來說,是指向股民提供通過網際網路炒股的軟體、軟體涵蓋大量的信息和數據。
同花順軟體全部可以通過公司網站和其他網站下載方式免費獲取,基本行情數據也是免費向廣大投資者提供,並通過提供增值證券服務收取費用。公司註冊用戶數已經超過7,200多萬人,每日使用同花順網上行情免費終端的客戶約300多萬人。
(二)手機證券軟體
手機證券軟體,最典型的產品就是手機炒股。手機移動通訊和網際網路經過幾年的高速發展,均已經積累了龐大的客戶群。兩網的相互融合,已經成為未來發展的趨勢。隨著無線網路技術的發展,尤其是3G網路的推出,手機財經信息服務必將是繼網上交易之後的最重要的服務方式之一,也必將成為公司業績增長的主要動力。同花順擁有400萬的手機財經用戶,每天通過行動網路,向手機用戶提供數據、信息、行情和交易通道服務。
公司與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合作推出的手機炒股,真正實現了無空間地域限制,讓投資者可以隨時隨地進行行情交易,獲得了高端商務人群的高度認同。同花順的手機炒股是國內最大、支持手機型號最多、支持運營商最完善的服務提供商,市場占有率達60%。
(三)交易系統軟體
交易系統銷售和維護是公司的傳統業務,主要向券商等機構提供證券交易平台等系統,以及收取相應的維護費收入。
同花順網上交易系統已廣泛套用於全國107家證券公司中的97家券商的2600多家營業部中,覆蓋率達到了90.5%以上。
公司擁有遍布全國的信息分發網路,在全國範圍內託管了1,500台以上的伺服器,能同時為500萬投資人提供並發的行情、資訊和信息服務。

發展展望

公司發展總體目標是:在未來三年內,把公司發展成國內最具競爭力的網際網路金融信息服務提供商。公司計畫從的以股票為主的金融信息服務業務發展成包括股票、基金、期貨、外匯等全方面綜合金融信息服務業務;從個人投資者為主的業務模式,發展成個人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並重的業務模式;最佳化企業資源,建設全國性的行銷服務網路體系,加強品牌推廣,把“同花順”發展成全國最優秀的金融信息服務品牌;促進中國資本市場行情交易系統平台的安全,豐富投資者的金融知識,提高投資者的投資水平,引導理性投資。

版本介紹

WP版

同花順(300033)手機炒股股票軟體是專為windows phone7設計,更是國內用戶使用量最高、性能最穩定、支持券商最多並支持手機線上交易的隨身免費炒股(財經)軟體。提供1G光纖頻寬高速行情,海量專業資訊。同花順手機炒股讓您隨時隨地掌握市場熱點,輕鬆炒股決策,投資下單先人一步!
同花順(股票軟體)
系統要求: wp7.0、wp7.8、wp8.0

iphone版

特技:
1.神奇電波選股:獨創紅綠電波選股模型,選股更快更準更簡單,把握最佳交易時間;
2.神奇電波:選股準,收益穩;紅電波抓住上漲先機,綠電波鎖定盈利收益;
3.滬深Level-2:揭示主力資金流向,助您看清市場多空,幫您跟蹤個股主力資金動向;
4.智慧型選股:輕輕鬆鬆為您快速選出自己關注的股票,輕鬆把握股市良機
最新版本 V6.31.01:
1.全面融入iPhone設計理念,動感行情滑動模式,全新漲跌樣式,快速行情數據傳遞,安全快速線上委託交易,讓您投資決策,下單買賣先人一步
2.選股模型,輕鬆快速為您挑選自己關注的股票,迅速把握股市良機
版本6.40.01 中的新功能:
1.持續第三期節省流量,做到在同類軟體中最省流量
2.修復了閱讀資訊的時候,斷網需要從頭閱讀的bug
3、用戶反饋的已知bug的修復
4、增加資訊的新浪微博轉發功能
5、搜尋結果中增加清空歷史記錄
6、交易後台線上保持登錄,時長可以自定義設定
系統要求:與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iOS 4.0 或更高版本

ipad版

功能介紹:
1.免費看行情,支持全國近85%券商的線上安全、快速交易
2.自選同步:自動同步pc、手機上的自選股
3.個性化資訊:支持資訊訂閱,解讀資訊熱度,還可查看各種網友評論
4.多市場行情:支持基金、港股、期貨、外匯、美股、商品期貨、外盤期貨等品種。
5.更多功能:關聯板塊、同花順F10、同花順星級、自選股資訊等
特色功能
1.Level-2:證交所權威授權,比普通行情快一步,提供十檔買賣、買賣佇列及分時/k線Level-2等指標。大資金進出一目了然。
2.決策密碼:神奇電波,紅電波關注,綠電波風險提示,輕鬆把握買賣時機;大盤晴雨表,預測後市走向。
3.選股模型:神奇電波選股,選取盤中實時發出紅綠電波個股,把握最佳投資機會。另外還提供漲幅、創新高、指標選股等智慧型選股模型。
4.資金統計:提供自選股、板塊、滬深A股當日、多日資金流入排名等
版本4.91.01 中的新功能
1.首頁新增每日一招一股
2.k線操作更流暢
3.程式更穩定
4.修復部分營業部添加成功後無法進入委託登錄頁面問題
系統要求: 與iPad 兼容。需要iOS 3.2 或更高版本

android版

最新版本:V6.61.01
檔案分類:金融理財
更新時間:2012-12-14
檔案大小:3.1 MB
適用系統:適用於Android 1.5 及以上版本
V6.61.01版本更新說明:
1.增加Widget(手機桌面小組件)功能:打開手機桌面,立即獲悉最新行情
2.進一步最佳化頁面流量
3.修正部分手機上無法顯示大盤晴雨表、大盤BBD等問題
4.修正部分手機少數幾隻股票的K線不能顯示完全的問題
V6.41.01本更新說明
1.專為android系統設計,全新手滑模式,全面炒股功能,快速安全線上交易,讓您投資決策,下單買賣先人一步
2.選股模型,輕鬆快速為您挑選自己關注的股票,迅速的把握股市良機
同花順股票軟體-免費版
最新軟體版本號:v8.10.89 最新發布日期:2012-09-28
1.自定義頁面——頁面排版你做主;
2.財經聚類——熱門資訊齊聚風雲榜;
3.自選股頁面改版——自選股導入+個股預覽;
4.公式編輯器——兩種模式,編寫更方便;
5.坐標軸調整——坐標軸位置調整;
6.登錄界面改版——方便簡潔,快速登錄

第11版

軟體版本:同花順2011 發布日期:2010.12.23版本號:v7.90.22
軟體版本:同花順2011 發布日期:2010.12.23版本號:v7.70.44
軟體版本:同花順2011 發布日期:2010.12.23版本號:V7.20.20
同花順2011特色功能:
1.性能穩定行情流暢 用戶體驗完美升級
性能穩定才能投資無憂,新版延續歷史版本優秀性能,並從程式,伺服器等各方面進行升級最佳化,軟體性能更加穩定。新版還對工具列、實時解盤提示框等進行了界面最佳化,操作更便捷。
2.支持超過85%券商交易 閃電下單快人一步
免費支持包括華泰、中信、中金、招商、廣發、財通、銀河、等國內超過85%的券商線上交易,閃電下單更快更便捷。
3.指標自由添加修改,海量資訊第一時間掌控
軟體內置超過數百條經典技術指標供股民選擇,技術指標可自由修改添加。每日提供近萬條行業財經和個股F10價值資訊供股民第一時間掌控。
4.免費的美股行情軟體
A股和美股的關係互動越來越密切,而同花順2011全新支持美股行情,通過軟體可直接查看包括在美上市的中國概念股,標普成分股等等,從此減去到網站上查看美股的繁瑣。
5.加入level-2揭秘主力買賣指標
加入上證和深證Level-2中揭示主力資金進出的核心指標“主力買賣”,為投資者降低股市風險。
6.模擬炒股 實時行情專業演練
同花順模擬炒股是國內最專業、真實、便捷的免費模擬炒股平台。用同花順模擬炒股與100多萬用戶同台競技,學習高手操作,更有機會拿豐厚獎品。

第10版

軟體版本:同花順2010
功能介紹:
1 掌握最新最全的創業板行情
新增創業板功能,包括創業板報價、創投概念股、申購指引、創業板動態/評論/知識、海外創業板等。及時把握創業板行情,贏得更好投資機會。
2 G級頻寬全面升級,行情接收提速25%
3 加入上證所Level-2主力買賣指標
4 支持各類金融產品,全球指數免費查看
5 閃電下單模組重新構建 委託交易更快更穩定
同花順極速版委託模組閃電下單功能代碼重寫,委託下單更便捷,讓股民用戶快人一步搶得股市先機。

第9版

軟體版本:同花順2009發布日期:2009.11.25
版本號: V4.60.19
同花順股票行情分析軟體2009極速版是目前最受股民歡迎的免費炒股軟體。同花順2009全面支持創業板行情查詢和新股申購、委託交易等功能。同花順極速版提供國內最新最快的大盤行情和閃電下單功能,完全滿足股民炒股需要的行情,數據,交易,社區,資訊等功能。同花順可免費查看29個國家的股指和港股,是股民炒股必備的免費工具。同花順通過國家SSL安全認證,支持超過85%的券商線上委託交易。
新版更新日誌說明: 創業板報價
在“創業板報價”中列出了所有創業板上市公司的名稱、股票現價、總手、開盤價、收盤價等內容。
“創投概念股”是由主機板市場中涉足風險創業投資,有望在創業板上市中大獲其利的上市公司或者自身具有“分拆”上市概念的個股組成。
申購指引
“申購指引”是對上市公司的首發招股說明書進行預先披露。
創業板動態
“創業板動態”欄目摘錄了各大媒體對創業板最新資訊的及時報導。
創業板評論
“創業板評論”匯聚各方名人名家對創業板的分析及說法。
創業板知識
創業板知識”收集了關於創業板的基礎知識,幫助股民更好地了解創業板。
海外創業板
“海外創業板”收集了許多國外創業板上市公司的信息。
1.高速行情,操作快捷。採用全推送行情技術,行情速度快,支持盤中即時選股和技術指標、畫線等預警,股票切換時行情無絲毫延誤;基本面分析簡潔、直觀,輕鬆助您作出正確的投資決策;
2.專業資訊平台,基本面一覽無遺。每天為投資者提供專家線上盤中點評,熱點分析,財經要聞報導、市場走勢分析、專家線上講座等服務。更有著名分析師的每日全新專案,指導投資者把握市場熱點。
3.行情分析選股票,技術盡掌握。機構持股、盤中預警、評星評級、歷史回憶、伺服器選股、智慧型選股、星空圖、超級盤口、圖象疊加、財務報表分析等,分析功能強大。
4.安全委託,閃電下單。支持全國2400多家營業部、89%以上券商網上委託,委託服務操作簡單,快捷,根據盤中價位,閃電下單委託,抓住理想買賣點,穩操勝券。
5.多種金融品種一網打盡。
除了能向投資者提供股票行情和分析選股外,還提供港股、基金、期貨、外匯等多個金融品種,一套軟體,一網打盡。
特色基礎功能
1 掌握最新最全的創業板行情 新增創業板功能,包括創業板報價、創投概念股、申購指引、創業板動態/評論/知識、海外創業板。及時把握創業板行情,贏得更好投資機會。
2 G級頻寬全面升級,行情接收提速25%
3 加入上證所Level-2主力買賣指標
4 支持各類金融產品,全球指數免費查看
5 閃電下單模組重新構建 委託交易更快更穩定
同花順極速版委託模組閃電下單功能代碼重寫,盤口委託下單更便捷,讓股民用戶快人一步搶得股市先機。

第8版

基本介紹
同花順2008全球金融版國內唯一官方授權,永久免費使用。該升級版最新添加包含亞洲、美洲、歐洲、非洲等國家的34個主要指數,是國內首款能看到全球指數實時走勢的網上交易軟體,按F5便能看到歷史K線數據。本次升級同時加入上證所Level2中揭示主力資金進出的核心指標“主力買賣”和比普通交易系統下單快12秒以上的閃電下單等核心功能。
升級詳細資訊
1.添加全球指數的價值。
由於當前全球市場關聯越來越緊密,為了讓同花順的股民能夠及時了解全球股市的動向,同花順特開發了全球指數的功能。以便於同花順用戶“炒股不出門,便知天下市”。當前,同花順全球金融版是國內首款能夠看到全球指數實時走勢的網上交易軟體。按F5便能夠看到歷史K線數據。
2.全球指數的數據涵蓋範圍。
當前,全球指數包含了亞洲、美洲、歐洲、非洲等的34個主要指數。以後會陸續添加其他的指數。
3.全球指數的數據內容。
由於每個交易所的規則不統一,提供的數據項也不一樣,所以同花順統一了數據格式。去掉了不完整或者不符合國內習慣的內容,統一顯示歷史K線數據和分時走勢。根據跟各交易所的合作的逐步深入,以後會陸續提供其他內容,包括成交量、該交易所主要股票的實時走勢等。
4.全球指數的延遲時間。
由於同花順提供的全球指數是免費的,而國外的交易所的實時行情都是按照用戶收費且收費很高,所以當前不可能提供免費的實時行情。當前,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印尼、馬來西亞、瑞典、菲律賓、印度、台灣等的指數是實時的,其他的指數,一般延遲15分鐘左右。
5.指數的時間軸顯示說明。
所有的全球指數,都是按照當地交易時間來顯示價格走勢的。比如美國在11月11日是冬令時當地時間早上09:30開始交易,該時間對應北京22:30,所以晚上22:30時,同花順軟體中,美國的指數會開盤和開始顯示當日實時走勢。
根據時區的差異,美洲的指數,一般是台北時間晚上21點之後開盤;歐洲的股市,一般是台北時間下午16點之後開盤;亞洲的股市,則是台北時間上午或下午開盤。比如台灣、日本等為上午開盤,印度等則是下午開盤。
6.主力買賣指標和閃電下單
主力買賣指標:加入上證所Level2中揭示主力資金進出的核心指標“主力買賣”至同花順2008中,進而發現主力資金動向,為判斷個股走勢提供最可信賴的信號。閃電下單 同花順獨家閃電下單功能,雙擊盤口數據即可實現委託交易。比普通的交易系統下單快12秒以上。

軟體優勢

1.國內唯一官方授權,永久免費使用。
2.操作簡單,使用快捷,3分鐘上手,無須專業知識。
3.唯一免費提供智慧型選股,技術選股服務的免費股票軟體。
4.擁有國內最好的股票互動交流社區,免費推薦和解析股票。
5.國內唯一提供基本面分析型F10,資訊及時、豐富、全面。
6.國內90%的券商支持並OEM,用戶知名度全國第一。

功能詳解

一.資訊全面,形式多樣
“同花順”是一個強大的資訊平台,能為投資者提供文本、超文本(HTML)、信息地雷、財務圖示、緊急公告、滾動信息等多種形式的資訊信息,能同時提供多種不同的資訊產品(如港澳資訊、巨靈資訊等),能與券商網站緊密銜接,向用戶提供券商網站的各種資訊。而且個股資料、交易所新聞等資訊都經過預處理,讓您輕鬆瀏覽、快速查找。豐富的資訊信息與股票的行情走勢密切地結合,使用戶能方便、及時、全面地享受到券商全方位的資訊服務。
二.指標豐富,我編我用
系統預置了近兩百個經典技術指標,並且為了滿足一些高級用戶的需求,還提供指標、公式編輯器,即隨意編寫、修改各種公式、指標、選股條件及預警條件。
三.頁面組合,全面觀察
“同花順”提供了大量的組合頁面,將行情、資訊、圖表、技術分析與財務數據有機組合,讓您多角度、全方位地進行觀察、分析,捕捉最佳交易時機。
四.財務圖示,一目了然
“同花順”將各種複雜的財務數據通過圖形和表格的形式表達出來,使上市公司的經營績效清晰地展示在您的面前。並可以在上市公司之間、板塊之間做各種比較、計算,還配以豐富的說明,讓以前沒有財務分析經驗的投資者輕鬆地掌握這種新的強大的工具。
五.個性復權,簡單方便
不僅提供向前、向後兩種復權方式。還有“個性復權”只用輸入一個時間,我們將以這一天的價格為基準對前後歷次除權做復權。另外可以選擇時間段復權,即僅對某段時間內的除權做復權。
六.智慧型選股,一顯身手
有簡單易用的“智慧型選股”,您只用在需要的被選條件前面打勾即可輕鬆選股。還有“選股平台”,讓您利用所有的100多個選股條件和200個技術指標,輕鬆編制各種選股條件組合。從而在一千多隻股票中選擇出自己需要的股票。
七.區間統計,盡收眼底
在K線圖裡能統計區間內的漲跌、振幅、換手等數據,能幫助您迅速地統計出一個股票在一段時間內的各項數據。而且還提供階段統計表格,這樣就能對一個時間段內的數據在不同股票之間進行排序、比較。
八.個人理財,輕鬆自如
在“個人理財中心”里您可以輕鬆地對您的財務狀況做出統計分析輕鬆掌握您每個股票的持倉成本、股票資金的比例、每次交易的盈虧、總盈虧、帳戶內股票資金總額的變動狀況等個人財務資料。
九.報表分析,豐富全面
“同花順”為您提供了“階段統計”、“強弱分析”、“板塊分析”及“指標排行”等多種報表分析的功能。讓您在不同股票、板塊、指標之間比較的時候有了更多、更豐富的項目和依據。
十.鍵盤精靈,智慧型檢索
“鍵盤精靈”可以讓您通過字母、數字,甚至漢字來檢索您感興趣的股票、技術指標等,不管您輸入的字元出現在股票代碼等的什麼位置,都能一網打盡;您甚至可以用通配符來進行模糊查找。
十一.風格定製,個性張揚
“同花順”是一個多用戶的系統,在多個用戶使用同一個程式時,可為不同的用戶保留其個性化設定(如自選股、程式風格等)。“同花順”允許用戶修改顯示風格,包括程式中幾乎所有的頁面、字型、顏色、背景色等,給您一個盡情展示個性的空間。
十二.人性設計,用過方知
“同花順”充分為各種用戶考慮,增加了很多人性化設計:列印功能,數據、圖片輸出功能,監視剪貼簿功能,快速隱藏功能,大字報價功能,高級復權功能,訪問上市公司網站功能等。

獲得獎項

同花順12年經驗的專業團隊!App Store好評最多、星級最高的永久免費行情、免費交易軟體!多次榮獲“最佳手機炒股軟體”、手機證券軟體“優秀用戶體驗獎”等!
北京金博會2008國際理財暨北京證券基金投資理財博覽會在中國國際貿易中心火熱開展,同花順軟體摘得“最受歡迎證券理財軟體”桂冠。
同花順軟體獲得中國軟體行業協會2008年優秀軟體殊榮。
同花順軟體榮獲矽谷動力2008年軟體評選“用戶選擇獎”大獎。
同花順軟體獲2010年中國最佳創富領袖獎。

常見問題

1.什麼是Level-2?
Level-2產品目前是由‘上海證券交易所’最新推出的實時行情信息收費服務,主要提供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證券產品的實時交易數據。包括十檔行情,買賣佇列,逐筆成交,委託總量和加權價格等多種新式數據。
同花順深度分析系統(Level-2)更是在這些數據的基礎上深度分析和挖掘,推出了極具價值的功能和亮點,同時結契約花順的傳統優勢,將高速行情引入委託下單,開發了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閃電下單功能,實現了高速行情與委託的完美結合。
2.為什麼同花順深度行情系統(Level-2)是速度極快的行情系統?
的實時行情Show2003是每6秒鐘發布一次的快照,Level-2的行情數據將比Show2003快一倍,計畫3秒鐘發布一次,投資者可以更及時地獲得交易信息。因而Level-2在先天就具有速度優勢。而經過測試,同花順深度行情系統(Level-2)與同類產品相比,速度快2秒以上,因此可以說,同花順深度行情系統(Level-2)是國內最快的行情系統。
3.新版同花順Level-2都有哪些功能?
新版本的同花順Level-2除了十檔行情,買賣佇列,逐筆成交,委託總量和加權價格等多種信息數據外,還增加了成交統計,主力監控,分價表,LOFs基金界面;另外,同花順Level-2還隆重推出歷史重演功能,徹底改變Level-2數據不能復盤的不足,將歷史的盤口信息包括委託價位,買賣佇列,逐筆成交等數據全面的完整的重現在你眼前。只有同花順Level-2能夠實現完全復盤這一超越性的功能。
4.為什麼新版更新後看不到買賣佇列了
這是因為用戶在老版本中保存過頁面,而同進本次新版更新變動比較大,造成在保存頁面的狀態下無法看到買賣佇列。
用戶可以通過點擊“系統”選單下“頁面恢復默認”來更新界面,恢復買賣佇列數據。
5.新版如何查看‘成交統計’和‘短線精靈’?
在上海個股中的分時界面下,點擊右下角“綜合看盤”就可以看到我們新版中的“成交統計”和“短線精靈”。
6.同花順Level-2的成交統計是如何計算和判斷的?
同花順Level-2論據上證所發布的數據,對上海個股所有的情況進行了統計分析,根據逐筆成交計算,同一股票同一秒鐘同一價位的所有買單(賣單)的成交金額用成交統計的方式顯示出來。其中:
特大單是單筆在100萬元以上的下單成交。
大單是單筆在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的成交。
中單是單筆在4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成交
7.同花順Level-2的短線精靈是如何判斷的?
同花順Level-2在基於成交統計的基礎上,對成交數量較大的個股和數量通過短線精靈進行盤中提示。在短線精靈中點擊右鍵,可以設定過濾條件。同時,對於在兩分鐘內迅速上漲或迅速下跌的個股,短線精靈同樣會進行提示,具體提示內容如下:
大筆買入:單筆買入換手率大於等於萬分之一。
大筆賣出:單筆賣出換手率大於等於萬分之一。
急速拉升:2分鐘漲幅大於1.8%。
猛烈打壓:2分鐘跌幅大於1.8%。
主動買入:根據逐筆成交計算,同一股票同一秒鐘同一價位的所有買單的成交金額大於100萬。
主動賣出:根據逐筆成交計算,同一股票同一秒鐘同一價位的所有賣單的成交金額大於100萬。
被動買入:根據買一前50筆掛單計算,單筆掛單委託金額大於100萬。
被動賣出:根據賣一前50筆掛單計算,單筆掛單委託金額大於100萬。

基本問題

1.新版如何查看分價表?
查看分價表請點擊上海個股分時圖下面的“分價表”,按F2看到更多詳情。
2.什麼是歷史重演,如何實現歷史重演?
歷史重演只有同花順有能力實現!歷史重演就是將盤面恢復到您指定的歷史時刻,將每一筆成交的買賣掛盤變化重現在您的面前,在這裡您可以查看任一股票的詳細成交狀況。讓您仔細查看該股票的走勢狀況,不漏掉任何一個細節。包括價位,買賣佇列,逐筆成交等數據。
點擊“分析”選單下的“超級盤口”,進入復盤界面,同時與“智慧型”選單裡面的“歷史回憶”功能結合起來使用,為您全面重現歷史的盤中走勢。實現歷史重演的強大功能。
3.什麼是閃電下單,盤口出單?有什麼作用?
閃電下單是同花順根據Level-2的高速行情的特點,結合多年的專業經驗,推出的高速委託下單的獨特功能,全國唯一。閃電下單從技術的角度說也就是盤口出單,在同花順Level-2軟體中的買十或賣十的任一價位雙擊,就可以實現下單委託,不僅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操作上也十分的便捷。
4.高速行情和閃電下單對於股民有什麼意義!
高速行情意味著用戶可以早一步看到價格和變動情況,委託的準確性和及時性大大增強。閃電下單讓用戶在個股上漲過程中,以更低的成本買入上升的股票;在下跌過程中,以更高的價格拋出,落袋為安。優勢一目了然。
5.同花順Level-2逐筆成交和傳統行情歷史成交明細有什麼不同?
同花順Level-2逐筆成交是揭示主力進出的最客觀,最真實,最根本的方法和途徑。逐筆成交是上海證券交易所傳送的數據,將個股每一筆的成交記錄都顯示出來,讓用戶看到每一筆成交的數量和記錄。
價格變動自動需要資金的衝擊,而同花順Level-2逐筆成交正是統計分析了個股每一筆成交量和金額的記錄,所以能夠真真正正的反映了個股資金進出的情況,及時發現主力和機構的動向,其信息量也比傳統行情軟體的成交明細擴大了很多倍。而傳統的成交明細只能看到一個時間段內有多少成交數量,具體是每一筆的成交量是多少無法判斷,從而也無法知道是否有主力操作。所以同花順Level-2逐筆成交是識破主力和機構動向的法寶。
6.買賣佇列是什麼東西,怎么看?
買賣佇列就是顯示當前最優價位(買一和賣一價位)的委託明細。這對短線投資者而言有非常高的投資意義。如果有一方都是大單委託,那極有可能就是有主力在介入當中,短線投資者可以以此為判斷依據進行操作。當然的,長線用戶也可以通過買賣佇列判斷個股是否有主力,是否已出貨等情況,為個股投資提供了非常好的信息平台。
7.十檔買賣有什麼意義?
十檔買賣是相對於以前的五檔買賣而言的,普通行情中,我們只能看到一隻個股當前價格買五賣五的委託價格和數量,參考意義一般。而通過同花順深度行情系統(Level-2),可以看到十檔的買盤和十檔的賣盤,增加了委託數量的透明度,大大壓縮了主力控盤的價格空間,對投資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8.委託總量和加權價格是什麼,和以前的信息相比有什麼不同?
委託總量是市場所有委託數量的總和,加權價格是加入了委託數量的權重因素後的平均價格。委託問題和加權價是決定股價走勢的重要依據,它可以幫助投資者判斷委託數量的變動情況和多空力量對比,從而判斷個股走勢。
9.同花順Level-2基礎版和增強版有什麼區別?如何升級?
同花順Level-2目前有兩個版本,基礎版和增強版。
基礎版包括Level-2的信息功能,如閃電下單、歷史重演(復盤)、主力監控(短線精靈)、成交統計、十檔買賣、買賣佇列、逐筆成交分明等等功能。
增強版在基礎版的內容上,增加了更多的實時信息,公司分析,行業報告,價值區間等功能。讓Level-2這項極具價值,但是又屬於純數據的軟體,增加了個股基本面的功能和分析。為用戶及時了解個股基本面信息,掌握個股更多動態和業務發展,從而真正的認識一家上市公司,真正從價值投資的角度來操作個股,投資股市。
10.同花順的閃電下單支持哪些券商?
愛建證券、鞍山證券、財達證券、財通證券、長城證券、長江證券、誠浩證券川財證券、大鵬證券、德邦證券、德恆證券、第一創業、第一證券等各大證券

2008大事記

5.12汶川地震後,中國證券理財軟體行業的領袖企業“同花順”通過浙江省紅十字會向地震災區捐出了125萬元善款,這也是來自網際網路證券信息行業的第一份震後捐助。
5月24日,北京金博會2008國際理財暨北京證券基金投資理財博覽會在中國國際貿易中心召開,主辦方舉辦的“2008最受北京投資者喜愛的金融理財機構”評選中,同花順以高額領先優勢獲“最受歡迎證券理財軟體”殊榮。
同花順軟體做出重大升級,推出了同花順2008全球金融版,該版本最新添加包含亞洲、美洲、歐洲、非洲等國家的34個主要股市指數,是國內首款免費能看到全球指數實時走勢的網上交易軟體。
12月底聖誕節期間,同花順全新發布了同花順2009 最新版本。
中國軟體行業協會主辦的中國軟體發展高峰論壇在江蘇沭陽落下帷幕,同花順股票行情分析軟體獲得2008年度優秀軟體獎。(證券日報)

使用幫助

進入系統

要進入“同花順”,有以下幾種方法:
同花順軟體操作界面同花順軟體操作界面
雙擊桌面上的 圖示,即可直接進入;
從程式組中進入,即沿著開始→程式→同花順2009,也可進入本系統。

退出系統

要退出“同花順”,有以下幾種方法:
按 Alt+F4 ;
用滑鼠單擊選單‘系統’→‘退出’命令;
用滑鼠點擊視窗右上角的關閉按鈕‘×’。

隱藏系統

為了方便某些用戶的使用,專業版提供了一鍵隱藏功能,即通過一個快捷鍵(俗稱“老闆鍵”)將程式界面完全隱藏(在系統列、托盤區都不留痕跡),再按此快捷鍵時,又將程式恢復為原來的界面。
同花順軟體操作界面同花順軟體操作界面
默認的快捷鍵為:Alt+Z
用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設定為其它的快捷鍵,在“工具”選單下“系統設定”里設定。

立案調查

同花順2015年8月18日晚間公告稱,公司於8月18日收到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因公司涉嫌違反證券期貨法律法規,根據有關規定,證監會決定對公司進行立案調查。
在調查期間,公司將積極配合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調查工作,並嚴格按照監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2015年8月19日晚間,同花順公告稱,公司因涉嫌違反證券期貨法律法規,正在被中國證監會立案調查。根據有關規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重大違反證券法律法規行為的,公司股票將被深圳證券交易所實施暫停上市。
2015年9月11日,證監會擬對恒生公司非法經營證券業務案作出行政處罰。
經查,同花順公司開發具有開立證券交易子賬戶、接受證券交易委託、查詢證券交易信息、進行證券和資金的交易結算清算等多種證券業務屬性功能的系統。通過該系統,投資者不履行實名開戶程式即可進行證券交易。同花順公司在明知客戶的經營方式的情況下,仍向不具有經營證券業務資質的客戶銷售系統、提供相關服務,並獲取非法收益,嚴重擾亂證券市場秩序。同花順公司的上述行為違反了《證券法》第一百二十二條的規定,構成《證券法》第一百九十七條所述非法經營證券業務的行為。根據當事人違法行為的事實、性質、情節與社會危害程度,依據《證券法》第一百九十七條的規定,證監會會擬決定對同花順公司及相關責任人員依法作出如下行政處罰:沒收同花順公司違法所得2,176,997.22元,並處以6,530,991.66元罰款;對同花順公司副總經理朱志峰、產品經理郭紅波給予警告,並分別處以10萬元、5萬元罰款。
同花順2017年10月30日晚間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同花順基金銷售公司因“518理財節”活動存在以獎勵基金份額方式銷售基金的行為,被浙江監管局下發行政監管措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