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通教育

中國政通教育

政通教育是國家行政學院黨校的部分專家,為了對在職公務員和準公務員進行培訓,經教育部批准,1999年5月16日,在北京成立的專業公務員培訓學院,2007年改名為中國政通教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國政通教育
  • 外文名:Zhengtong-Education OF China
  • 簡稱:政通
  • 校訓:尚德,明智,為民
  • 創辦時間:1999年5月28日
  • 類別:公務員培訓專業學校
  • 現任校長:魏華清
  • 所屬地區北京
  • 主要院系:政通公務員培訓學院政通政法幹警培訓學院政通農信社培訓學院
  • 主要獎項:中國三大教育品牌
    中國315信得過品牌
    中國師資最強公考品牌
    中國潛力發展品牌
    中國著名商標
政通曆程,政通課程體系,政通師資,政通榮譽,政通教育教材,政通使命,政通理念,政通發展規劃,

政通曆程

中國政通教育誕生於1999年5月28日,2001年開始公務員考試考前培訓輔導和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輔導。14年來,政通教育已由一家單純性的家教輔導,發展為有2000多位專職老師的,集公務員培訓教育和政府政策諮詢為一體的的戰略性的教育集團。集團下屬政通公務員培訓學院,政通政法幹警培訓學校,中國政法幹警考前培訓中心,中國公務員培訓中心,政通農村信用合作社培訓學校政通選調生培訓學校,政通事業單位培訓學校等分校,教研中心位於北京市
中國政通教育14年的歷程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過程,也是政通人努力奮鬥的14年,中國政通教育已經成為公考三大品牌之一,也是公考界唯一以師資著稱的考試品牌。中國政通教育以銳進的精神,團結務實的作風,追求實效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千萬學員的信賴。
政通教育政通教育
中國政通教育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村幹部招教考試,招警考試,選調生村官公選企事業單位招聘,銀行招聘等公職人員錄用考試考前培訓的教學研究為一體的教育集團。中國政通教育始終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和科學發展觀中國政通教育是全國第一家不含其他業務而專業從事公職人員錄用考試培訓的教育機構,從成立初期就始終以學者的姿態深入公考制度本身,以市場為契機,以應試為導向,把握規律,研究策略,逐步匯集了公務員考試每個科目、每個環節上的高水平師資,擁有了完備的教研團隊和師資培養、使用體系,在科研和教學一線,不但推出2000多位全國頂級名師,且開創了後來被同行普遍採用的應試核心理論、NLP課程體系、教學方式,並始終保持領先。中國政通教育教研團隊首創的“行測模組教學法”、“申論讀寫全能教學法”、申論破題“十六字口訣”、閱讀“表格整理法”、寫作“終極對照分層法”、“面試實戰特訓法”、“面試完美過關密授訓練法”等成果不少成果被同業廣泛借鑑和採用,成為行業典範。
政通教育已在北京安徽陝西山東浙江江蘇湖南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廣東天津四川山西福建雲南河北重慶江西湖北河南內蒙古廣西貴州海南新疆甘肅等29個省市擁有106家機構,成為國內公職類輔導、圖書發行中規模最大、覆蓋面最廣、師資團隊最強、教學質量最優、信譽最好的機構,為眾多考生實現公職夢想提供了強大的智力支持與服務保障。

政通課程體系

中國政通教育公務員筆試課程是完全根據公務員的考試大綱,和公務員的命題規律,在公務員考試命題組的指導下,進行科學布局,合理安排。
階梯教學一
 熟悉考試內容,全面了解公務員政法幹警銀行,農信社,公選選調生等考試類型,掌握申論的答題的規則和技巧。全面統籌,夯實基礎,為公務員考試打下良好的基礎。特別對隊伍軍人有很好的效果。
階梯教學二
 精講突破,有利於學員掌握行測公共基礎的做題技巧和高分策略,讓學員正確的認識申論如何寫作,夯實基礎,紮實行測,公共基礎知識和申論的考試技能,鍛鍊學員行測的快速破解方法和申論的高分技巧。講練結合,公務員專家授課。
階梯教學三
 強化過關班,依據考題分值分布精心設計的授課體系能夠在短時間內將重點、難點、易錯點逐點擊破,快速、有效提升培訓效果。在這個階段,學生都能很快很好的把成績得到提升。
政法幹警文綜民法精講班
 文綜民法精講特訓課程,緊扣大綱細批知識點,考點要點全部拿下。
模考實戰階段
 也許你從沒有測試過自己能夠考多少分,也許你只顧練習從沒有做過完整的題目,專家組命題,模擬逼真,真題相似度五顆星,真實考場環境,提前讓你感受考場氣氛。從而克服怯場的感覺。
衝刺點題階段
 這個是檢驗老師水平高低的課程,也是一個團隊是否優秀的直接標誌,政通教育2000位專家,精彩演繹創造原題命中率和題型命中率雙高。讓你在考場上對每一道題目都是那熟悉。
公務員全程班
 完整教學目標,專家全程跟蹤指導,講課,練習,測評考試三維全方面教學,迅速提高學生成績。零基礎學習起步,提高,突破,加強化,模組精講,模考和衝刺點題,以及報名崗位指導,360度全方位服務。
公務員筆試VIP鑽石協定班
 權威專家全程跟蹤,鑽石服務,精品課程,科學規劃,報考指導,不過退還全部學費。
總體來看,政通教育的課程安排合理、布局有序、時間得當,最大科學化的安排了學生的公務員的進程
中國政通教育的課程涉及了公務員考試的基本課程體系,其中分為基礎班次,強化班次,提高班次,精講班次,模組班次,專項班次,點睛班次模考班等。
按照學生的自身狀況,中國政通教育結合公務員考試的命題規律,創造性的開設了個性化定製班次,一對一輔導課程,全程班次等課程,鑽石一卡通過關班,讓學生有更多的選擇。
同時,中國政通教育開設了遠程視頻課堂,讓學生在里就可以享受北京師資和名師教學。視頻一對一教學,是中國政通教育的首創,極大地方便了學生的學習,讓學生足不出戶,便可享受名師指導。中國政通教育培訓輔導是及面試課堂培訓和遠程視頻課堂為一體的培訓機構,視頻課堂效果好,方便實惠。

政通師資

中國政通教育的老師分為專職老師和兼職老師,其中一部分來自國內著名高校的教授專家,比如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開大學等專家團隊。兼職老師一部分是從政府機構政策研究室退居二線的黨政理論專家,一部分是我們中國政通教育培育培養的專家團隊,理論功底深厚,師資講課水平極高,深受學生歡迎。

政通榮譽

中國政通教育首創的模組化教學法已經成為眾多公職考生的首選;教研中心研發的第三代課程體系,是從學員基礎能力和備考時間兩個維度出發,將公職朝氣蓬勃、德才兼備、團結合作、可持續發展的師資隊伍;擁有一流的管理機制,對教師及工作人員進行統一管理、系統調配,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考核專業化、晉升程式化、貢獻績效化的科學管理機制;擁有一流的監督機制,通過課程督導、學員反饋等多種方式對教學研究進行嚴格的監督,確保教師能夠高質量的完成教學任務,使得教學及研究等更加合理化、科學化。中國政通教育誕生以來,內煉教學管理,外樹企業形象,中國政通教育不僅在公務員培訓界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受到了同行業的敬重和推崇。並且也為政通自己贏得榮譽:
2002年:中國十佳專業特色培訓機構
2003年:最受網友推崇的公務員考試培訓品牌
2004年:教育總評榜十大教育集團
2005年:教育榮獲“全國質量服務信得過單位”
2006年:榮獲“關心保護消費者權益信用品牌”
2007年:榮獲“關心保護消費者權益信用品牌”
2008年:中關村十大教育品牌
2009年:建國60年最具影響力職業培訓品牌
2010年:中國十佳教育機構
2011年:最受學員歡迎的三大考試品牌
2012年:中國教育行業師資最強單位
2013年:榮獲“保護消費者權益315信用品牌”
2014年:最受學員歡迎的三大考試品牌

政通教育教材

中國政通教育的編寫,是在社會的廣大關注下,由公務員一線命題和選題專家,以及公務員考試狀元執筆,精選了歷年具有代表性的題目進行彙編,匯集2600餘位政通教育的專職老師認真鑽研,以及國家公務員命題組專家,浙江省公務員命題專家,安徽公務員命題專家,陝西公務員命題專家,河南省公務員命題專家,河北公務員命題專家等省市公務員專家組成員,聯合國家公務員考試狀元秦偉,北京公務員考試狀元劉曼,山東公務員狀元蘇瑞,浙江公務員考試狀元張坤等全國167名專家和狀元認真研究,嚴格按照政法幹警考試大綱和公務員報考指南和考試大綱仔細篩選,彙編成此書。採用政通秒殺系列叢書方法,特別是公務員考試行測判斷推理題目秒殺技巧匯總,公務員考試行測數學運算,言語理解的題目秒殺技巧匯總,可以對公務員題目進行“瞬間擊殺”,尋求思路更快、更準地建立解題技巧。本套書旨在幫助考生拋棄“沒思路”困窘,讓學生學會瞬間找到正確的思考方向。點撥思路,指明思考方向,秒殺系列叢書無疑是為考生點燃了一盞明燈!秒殺技巧系列叢書內容系統,具有極強的實用性、針對性、可操作性,技巧簡單,方法得當,是同學們在公考路上的首選。
政通教育書籍政通教育書籍

政通使命

中國政通教育每一個人肩上擔負著重要的社會責任,以教育促進社會的發展,用教育推動政治社會的和諧。政通人孜孜不倦的誨人態度,熱情大方的待人之道,細心認真的服務之禮,讓每一個學生都感覺到政通人的真誠,政通人的熱情,政通人的大度,政通人的專業。中國政通教育的是讓我們服務的每一個學生,都具有政通的做事態度,都具有政通那種為人民服務的熱情,言傳身教,讓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好,更專業,更認真地為人民服務。

政通理念

培訓理念:讓平民成為政治精英,讓政治精英成為領導精英
行為理念:說到就做到,做到還要最好
人事理念:你來,我們一起精彩!
市場理念:有速度,才能所向披靡;想到馬上做到,把想法立刻轉化為行動!
領導理念:做最好的服務,讓員工無後顧之憂

政通發展規劃

中國政通教育已經在衝刺上市,基本上完成上市的準備工作。政通的每一個人任務更重,責任更大,我們相信隨著政通的發展,我們政通每一個人會盡心盡力,快速學習,快速的發展,快速的進步,為集團總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