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ess(韓國女主組合)

goddess(韓國女主組合)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goddess(가디스 )是韓國KW entertainment全新打造的4人女子組合,由成員 So Jeong, Eun Jee, Bit Na, 和 Ye Jin所組成,年齡介乎15至22歲。她們所走的風格路線是街頭流氓風也可以說是幫派風《gangster》帶著叛逆的時尚感。在出道前,她們曾經過多位名師學舞如:Lyle Beniga,Shaun Evaristo,Bam Martin和Keone Madrid 。首次亮相在2012年的歌曲《Farewell Party》。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女神
  • 外文名:goddess/가디스
  • 別名:女神團
  • 國籍:韓國
  • 民族:朝鮮族
  • 職業:歌手
  • 經紀公司:KW entertainment
  • 代表作品:2012年歌曲《Farewell Party》
  • 出道日期:2012年9月28日
團隊資料,成員介紹,Ye Jin,Bit Na,So Jeong,Eun Jee,音樂作品,

團隊資料

Goddess意指女神,是韓國全新女子組合,由著名經紀公司KW entertainment和Def company聯合打造的全新女子組合。
GoddessGoddess
Goddess由成員So Jeong, Eun Jee, Bit Na, 和 Ye Jin所組成,年齡介乎15至22歲。她們所走的風格路線是街頭流氓風也可以說是幫派風。《gangster》帶著叛逆的時尚感。在出道前,她們曾經過多位名師學舞如:Lyle Beniga,Shaun Evaristo,Bam Martin和Keone Madrid 。
Goddess出道歌曲為《farewell party》即《離別派對》。MV里還請來ZE:A帝國之子金桐俊。金桐俊在影片裡因飾演壞男友而被成員Bit Na呼了一個巴掌。《Farewell Party》於九月二十八日在國外網站Youtube首播,在出道前,經紀公司分別播出組合成員的出道預告影片。

成員介紹

Ye Jin

(Leader)
中文名:朴藝珍
名字:Ye Jin
Ye JinYe Jin
韓文:예진
隊內職務:隊長,Rapper
出生日期:1994年4月11日
身高:161cm
血型:A型
興趣:爬山,直排輪

Bit Na

中文名:崔茵英
韓文:빛나
Bit NaBit Na
出生日期:1990年3月19日
身高:161cm
血型:B型
興趣:鋼琴

So Jeong

中文名:金昭靜
名字:So Jeong
So JeongSo Jeong
韓文:소정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7日
身高:161cm
血型:A型
興趣:烹飪,編織

Eun Jee

(老么)
中文名:朴恩智
名字:Eun Jee
Eun JeeEun Jee
韓文:은지
隊內職務:老么
出生日期:1997年12月2日
身高161cm
血型:B型
興趣:鋼琴,油畫

音樂作品

音樂專輯共1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