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

Titleist

Titleist是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桿行業內著名的品牌,它隸屬於美國麻薩諸塞州Fairheaven的一家高爾夫公司Acushnet。同時,Acushnet還擁有Titleist、Footjoy, Pinnacle三個子品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itleist
  • 類型:著名品牌
  • 行業: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桿行業
  • 隸屬:高爾夫公司Acushnet
品牌簡介,高爾夫球,文化,發展,銷售,優選系統,研發,

品牌簡介

Titleist品牌的高爾夫球久負盛名,特別是Pro V1(曾經俗稱392)和Pro V1x(曾經俗稱332)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高爾夫球,價格昂貴但非常搶手。 除高爾夫球外,Titleist的球桿也很出名,以產品專業性聞名於行業內,主要針對的是中高水平和職業的球手, 其中Titleist BOB VOKEY挖起桿 和SCOTTY CAMERON推桿尤為出名。

高爾夫球

文化

進取和支持是Titleist的文化。我們最有競爭優勢是能夠培養一個能夠運用和發揮所有員工最佳的一面的環境。我們的隊伍朝著共同目標,跟著市場的需求而達到Titleist的使命。

發展

Acushnet 公司在1910年成立於「Peabody, Young& Weeks」的名稱,但不久後就把公司以麻薩諸塞州Acushnet鎮命名為「Acushnet Process Company」。該公司以采Guayule 樹脂製造橡膠為主,提供橡膠給不同製造商,包括車輪行業。該公司在六十年代最後改稱為「Acushnet 公司」。
該公司總部立在麻薩諸塞州Acushnet 鎮,但先搬移到鄰居的新貝德福德鎮,而在九十年代頭移植到現置的費爾黑文市。在1930年該公司建立了高爾夫分部,目的為製造出比同時的高爾夫球更好的球。那時候,高爾夫球製造方式不成熟,並常常出現核心偏離中心的圓外殼。在1985 年,Acushnet 取得FootJoy, 並在1966年取下Cobra Golf。已經在1994年賣出的橡膠分部繼續以「Acushnet Rubber Company」在新貝德福德鎮經營。

銷售

現今Acushnet 公司是全世界最大規模的高爾夫用品製造商。 2005年收入超於12億6千萬美金。 該公司在世界市場份額排名第一,包括在巡迴賽的使用率及球場或非球場專賣店出售的高球,球鞋和高爾夫手套的產品等。該公司有五條產品線(高球、球桿、球鞋、手套及配件)出售與三大品牌(Titleist,FootJoy,Pinnacle)。該公司的產品主要通過球會專賣店、非球會高爾夫用品專賣店、一些體育用品店銷售和商業制訂標記高爾夫球。

優選系統

2010年Titleist公司推出的高爾夫優選系統,以簡單的方式來選出適合你的Titleist 高爾夫球,強調以球的不同種類來幫助獲得更好成績。透過展會中的電腦程式,簡單答三個問題就可以幫球手找到最適合的Titleist高爾夫球。
另外,上果嶺果嶺周圍的擊球通常是影響成績的關鍵。所以上果嶺的停球能力與鐵桿控制是我們最在意的其中一部分。同時,Titleist 也強調長桿的低後旋與短桿的適當後旋才是現代高爾夫球最全面的表現。

研發

Titleist的使命是為嚴謹的職業球手和業餘球友提供更有優勢和價值的產品及服務。
Titleist產品領先於同行業並且關注本地市場要求,均為統一研發和支援系統。全球化的運作,本土化的經營理念。高性能和高品質的產品是Titleist給球友一貫的承諾。
Titleist有兩位大師級的球桿工藝師。1996年挖起桿大師Bob Vokey加入Titleist 團隊,從此一直提供更卓越的挖起桿,他覺得在Titleist公司有最好的研發團隊就是PGA Tour,因為與巡迴賽選手的關係密切,可以了解選手的想法與打法。所以在產品上有不同的完工設計,反彈角,傾角等非常專業的選擇。很仔細設計更多挖起桿讓更多球友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挖起桿。
推桿大師Scotty Cameron,從他著名的推桿工作室和巡迴賽與頂尖選手服務,他有非常多的推桿理念,可以從眾多的產品上窺知一二 。他們對他的工作的熱情和要求能夠另他們每一支作品都非常精細和能提供球友要求的表現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