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Motion

TitleMotion

TitleMotion,套用軟體,大名鼎鼎的廣播級字幕軟體,能作為外掛程式配合多種非編軟使用。

TitleMotion4.2版本更專業,功能更強大,省市級電視台一般都用它。TitleMotion4.2自帶100多種模版, 可以做出像中央電視台那樣眼花繚亂的字幕和特技,動態效果多,如中央電視台字幕下面加一個漂亮的劃線.背景,點綴一個小圖案,演員表向上滾動等模版,它都有。如果你做字幕,只需把模版中的原字幕改成你所需要的即可!只需輕輕一點,瞬間可以完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itleMotion
  • 特點:字幕和圖案在虛擬的3D空動
  • 性質:廣播級字幕軟體
  • 模版:100多種
功能表現
TitleMotion4.2的強大功能具體表現在:
Titlemotion界面Titlemotion界面
(1)可以創建各式各樣的字幕和圖案,任意設計字幕和圖案的屬性(大小、變形、顏色漸變、邊緣色、陰影、透明度......),字幕和圖案可以任意搭配,並預置了上百種字幕模板和文圖混排模板。而且,其優秀的抗鋸齒性保證了[wiki]作品[/wiki]的廣播級質量。
(2)可以為字幕和圖案設定各種動畫特效,這一點是最引人入勝的。讓字幕和圖案在虛擬的3D空動。同時在FX工作區同樣設定了幾十種模板,精美的效果讓你觀
(3)界面人性化,操作非常簡單,可以快捷的將字幕、圖案輸出到Premiere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