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

OMD

浩騰媒體(Optimum Media Direction,OMD)成立於1996年,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媒體購買公司之一,服務於奧姆尼康下屬的天聯、恆美李岱艾三大廣告代理商,2002年承攬額超80億美元。浩騰媒體在全球80多個國家擁有140個分支機構,連續四年被Gunn Report 評選為“最富創意的公司”;曾在坎城國際廣告節被評為“年度廣告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浩騰媒體
  • 外文名稱:Optimum Media Direction
  • 總部地點:紐約
  • 成立時間:1996年
浩騰媒體,公司介紹,公司理念,簡介,曲風,發展歷程,

浩騰媒體

企業LOGO企業LOGO
1999年,浩騰媒體中國公司在天聯、恆美李岱艾3家廣告公司媒介部門的基礎上合併而成;浩騰媒體是隸屬於OMNICOM(宏盟)集團的媒體廣告公司,宏盟是全球第1大的媒體網路集團,在全世界83個國家都有分公司,超過5500多名員工,總部在紐約。近2年來,浩騰在華業務增長迅速,2002年收入較上年上升 65%,2003年至今又較2002年同期提升了50%。為便於業務開展,浩騰媒體在華以北京恆美廣告聯營機構的身份設立。

公司介紹

浩騰媒體在全球80多個國家擁有140個分支機構,連續四年被Gunn Report評選為“最富創意的公司”;曾在坎城國際廣告節被評為“年度廣告公司”。浩騰媒體在北京、上海、廣州均設有分公司,北京公司是中國總部;浩騰媒體在中國的年度總營業額為7億美金,是目前國內發展最快的媒介廣告公司,在中國承擔著一系列國內外著名企業在中國的各種形式的媒體計畫和媒體購買工作。  我們擁有全國最優秀的媒體專業人才和掌握最新策略性工具的傑出員工,讓我們的客戶有最強的競爭優勢。我們還有一套浩騰專利戰略策劃工具,提供更好的消費者洞察、創意和成果。

公司理念

洞察、創意和成果  洞察:調研為輔助,敏銳的洞察為關鍵。洞察深刻,則預見長遠,協助客戶占據行業領先地位。  創意:品牌營造的核心,浩騰注重創意並將其貫穿於媒體策劃、談判、交易、策略和客服各個環節。  成果:浩騰善於從實戰成果獲得更多的洞察,衍生更好的創意。

簡介

OMD 夜半行軍樂團 Orchestral Manoeuvres in the Dark (often abbreviated to OMD) 是英國流行電子音樂團體,音樂風格可歸屬於“新浪潮”、後“龐克,起源於英格蘭西北方“威樂半島”;OMD是英國維京唱片公司所屬樂團 (originally for Virgin's DinDisc subsidiary),著名音樂MTV有華麗電子樂風加蘇格蘭風笛所唱出頗聖潔悅耳的“聖女貞德”(Joan of Arc (Maid of Orleans) 1982)及活潑趣味、“新浪漫派”樂風代表情歌“若是你離開”(If you leave).
OMD
歌曲“Enola Gay”曾出現在以色列影片《與巴什爾跳華爾茲》中,該影片於2009年或第8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樂團最初由Andy McCluskey和Paul Humphreys共同成立,之後兩人成為核心人物。1989年樂團分裂後,Andy McCluskey帶領著新成員繼續以OMD的名義活動。

曲風

OMD樂團(Orchestral Manoeuvres In The Dark)是1980年代的英倫新浪漫樂風New Romantics的優異組合,他們的電子流行音樂除了深諳朗朗上口的流行音樂創作法則之外,更延展了電子音樂的多樣性格,像是透過電子樂器構築一個優雅、華麗的音樂空間,或是藉由電子旋律的律動感營造出一種神采飛揚的聽覺快感,而他們的歌唱音色中所蘊藏的憂傷氣息也足以牽動著聽者的心。

發展歷程

OMD樂團歷來所發行的10張錄音室專輯全都名列英國金榜Top 40之林,其中半數都還挺進了Top 10,樂團為電影【紅粉佳人】所灌唱的主題曲〈If You leave〉更是深受樂迷喜愛的新英倫浪漫情歌代表作。OMD樂團在2008年慶祝創團30周年,特地匯整發行一套CD+DVD的精選大碟《三十有成:影音精選Messages: Greatest Hits》與樂迷重新分享那些英倫流行音樂的閃亮之作。
OMD樂團的兩位核心成員Andy McCluskey、Paul Humphreys從他們所熱愛的德國實驗派電子樂團Kraftwerk的音樂世界中找尋創作的靈感,慢慢的摸索出一套獨特的電子流行樂風格,OMD樂團成軍於1978年,樂團在1979年以他們在曼徹斯特重量級音樂廠牌Factory所發表的首支單曲〈Electricity〉嶄露創作鋒芒,過了一陣子之後,樂團轉投Virgin音樂的附屬廠牌DinDisc,樂團在加盟這個廠牌之後,以一連串的暢銷曲吸引樂迷的目光。
OMD樂團在1980年以〈Enola Gay〉創下樂團首支英國金榜Top 10單曲,這首在電子舞曲的風格之中,描述廣島核子彈爆炸事件的單曲在全球熱賣500萬張,一舉打開樂團的國際知名度。樂團隨後以〈Joan Of Art〉、〈Maid Of Orleans〉這兩首同時以聖女貞德作為創作素材的單曲接連挺進英國金榜Top 10,樂團在連創排行佳績之際,突然在創作風格方向上來個急轉彎,在1983年推出挑戰電子實驗樂風的專輯《Dazzle Ships》,專輯中的創作曲〈Telegraph〉宣洩了團員對於當時的政治與宗教氛圍的不滿情緒,樂團在1984年再度以〈Locomotion〉、〈Talking Loud And Clear〉等單曲攻占英國金榜Top 20。
樂團在1980年代中期因為幫電影《紅粉佳人》創作主題曲〈If You leave〉而一舉攻陷全美樂迷的心,這首單曲一路直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四名的高位。樂團在1980年代的尾聲決定分道揚鑣,不過,Andy McCluskey持續帶領樂團嘗試新的樂風,樂團在91年發表一張流行舞曲風的專輯《Sugar Tax》,專輯中的〈Sailing On The Seven Seas〉、〈Pandora's Box〉等單曲進駐英國金榜Top 10。Andy McCluskey在96年決定中止OMD樂團,改走幕後製作與藝人經紀,最耀眼的成就是擔任女子團Atomic Kitten的專輯製作,該團的冠軍曲〈Whole Again〉就是出自Andy McCluskey之筆。OMD樂團在2008年重燃音樂熱情,展開成軍30周年的巡迴演唱會。
OMD模型由Roger.J.Bowden在2000年提出。該模型可用於評價基金績效、套利策略、免疫策略、投資組合增強策略等方面的研究。
這裡介紹其在基金績效評價中的研究。評價基金績效中,OMD模型的優點在於不需要CAPM模型的嚴格假設條件,並且由於該模型的非參數估計特性,它對基金和市場收益率的機率分布沒有常態分配或對稱分布的要求。
引入序值均差值模型評價基金績效,解決了傳統基金績效評價指標在使用中的局限性,可以滿足投資者的個性化投資需求,這裡又通過實證分析了同一家基金管理公司不同投資風格的三隻基金的市場表現,並通過對比分析了該指標相對於傳統指標在評價中的優越性。
OMD——對象模型庫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