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杖遙控器

魔杖遙控器

魔杖遙控器是英國發明家最新研製設計的,該裝置類似於科幻電影中哈利-波特所使用的魔杖,但事實上它是一個無按鈕通用遙控器,僅需揮動手腕即可控制任何紅外設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魔杖遙控器
  • 發明者:英國發明家
  • 定義:一個無按鈕通用遙控器
  • 優勢:能調換頻道
簡介,技術性能,優勢,

簡介

最近,英國發明家最新研製設計的“魔杖”遙控器一舉成名,在英國廣播公司《龍穴之創業投資(Dragons’ Den)》真人秀節目中獲得了迄今最大的訂單——90萬英鎊。

技術性能

在《龍穴之創業投資》節目中,英國發明家克里斯-巴納多(Chris Barnardo)和理察-布拉克斯利(Richard Blakesley)向5位富翁評審團成員展示了“凱梅拉魔杖”。該裝置類似於科幻電影中哈利-波特所使用的魔杖,但事實上它是一個無按鈕通用遙控器,僅需揮動手腕即可控制任何紅外設備
多數電視用戶並沒有意識到這種高端產品的優勢,認為沒有必須更換傳統的遙控器,但這款魔杖遙控器不僅能調換頻道,還可通過13種不同手勢調節音量或者暫停DVD播放。這根魔杖遙控器長35厘米,使用起來十分便捷。單價為49.95英鎊的凱梅拉魔杖可用於電視機、HIFI音箱、DVD機、攜帶型電腦以及燈開關和窗簾等遙控裝置。這種遙控技術類似於任天堂Wii遊戲機,它能夠識別現有遙控裝置的13個紅外代碼,並分別將每個紅外代碼指定特定的手勢。
魔杖是由兩節AAA電池提供動力,經過60秒靜止狀態後可進入低能“休眠模式”。它使用一個三軸加速計探測移動,該技術類似於手機功能,當旋轉手機時手機照片仍處於原狀。魔杖內一個糖粒大小的矽晶體可將魔杖的移動轉換成相應的內部控制指令。

優勢

自2009年9月發布這款魔杖遙控器以來,共出售20000多部,產品銷售範圍覆蓋便於41個國家。他們期望2011年銷售額有望突破200萬英鎊。
魔杖遙控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