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汽車清潔能源化發展論壇

目的,出席人員,主辦單位,

目的

為助力構建安全、綠色、集約、高效的清潔能源供應體系,推廣新能源與節能環保汽車,以“共創清潔能源時代”為主題的首屆中國汽車清潔能源化發展論壇於7月19日上午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順利舉行。

出席人員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彭金輝,原工業和信息化部黨組成員、紀檢組組長郭炎炎等出席論壇。
彭金輝在致辭中對本次論壇的舉辦表示祝賀,並指出,新一輪的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正在重塑全球價值鏈, 期待大家以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檔案精神為指引,站在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和美麗中國建設高度上,遵循開放合作的原則,對新能源汽車的基礎理論,高端裝備、關鍵材料、關鍵技術等進行深入探討,積極為海南清潔能源汽車產業發展建言獻策,積極參與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建設,共享中國發展機遇,共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紅利。
論壇上,原國汽(北京)汽車輕量化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逸、上海汽車集團大通技術中心主任郝景賢先後介紹了新能源汽車方面的最新發展趨勢。海南海墾小靈狗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趙熙、英國摩根汽車中國區董事兼CEO Jim James、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CMO Bernd Pichler、北京新場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王彥敏、碧桂園海南區域執行總裁何曉鐳也分別針對清潔能源及相關領域發表主題演講。

主辦單位

工業和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
海南廣播電視總台(集團)
中國機械國際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