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號物品

47號物品

《47號物品》是路易斯·斯波西托執導,麗茲·卡潘傑西·布拉德福特領銜主演的科幻犯罪短片,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短片之一。

該片劇情緊接著《復仇者聯盟》,講述紐約大戰結束後,兩個不知名科學家撿到赤瑞塔軍團的遺留下的武器,他們嘗試著使用它,然後發現這簡直是犯罪利器,打算搶劫銀行、買船、去加勒比海,於是科爾森特工生前的搭檔西爾維爾特工受命而出,不僅要阻止這瘋狂的兩人,更要奪回這件致命武器。

該片於2012年9月25日美國上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製作發行,製片信息,發行信息,

劇情簡介

故事開始於一番車內的對話,一事無成的小情侶本尼(傑西·布拉德福特飾)和克瑞爾(麗茲·卡潘飾)正在爭論該怎么利用一件從天而降的寶貝。紐約大戰之際,來自外星的赤瑞塔軍團遺落了一件殺傷力巨大的武器,剛好被本尼。對於窮困潦倒的兩人來說,這可真是發家致富的神器。他們戴上面罩,闖入銀行,一番亂轟之後,將錢順利捲走。在此之後短短的時間內,兩人洗劫了數家銀行,一步登天。
這件事自然引起神盾局的關注,特工西特維爾奉命抓捕這兩個搏命鴛鴦……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克瑞爾Claire麗茲·卡潘----
本尼Benny傑西·布拉德福特----
Jasper Sitwell麥克斯米利安諾·賀南德茲----
S.H.I.E.L.D. agent提圖斯·維里沃----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服裝設計視覺特效
維多利亞·阿隆索  Brad Baruh Mitchell Bell  凱文·費奇 Alan Fine Brad Winderbaum路易斯·斯波西托Eric Pearson加布里爾·貝瑞斯坦 Christopher LennertzJohn Breinholt Hughes Winborne薩拉·芬恩Shepherd FrankelTimothy A. WonsikJake Morrison
演職人員資料來源:

製作發行

製片信息

製作公司發行公司
製片信息資料來源:

發行信息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
美國USA
2012年9月25日
西班牙Spain
2012年8月29日
發行信息資料來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