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漫畫

颯漫畫

颯漫畫》原本是人氣漫畫作者劉颯的個人專輯。是一部較有人氣的雜誌期刊, 因為劉颯的作品在非常多家雜誌社刊載,所以非常的雜亂。於是劉颯就組建了一家名叫“颯舞天霽”的公司,在其又辦了一個雜誌,這個雜誌的名字就叫《颯漫畫》,姐妹刊《颯漫樂畫》,作品有 《騎士幻想夜(完結)》、《尋找前世之旅》、《王者名昭》、《三眼哮天錄》、《穿越西元3000後》、《鳳逆天下》、《奇怪的蘇夕》、《為自己而戰》、《網遊之近戰法師》、《地獄告白詩》等人氣作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颯漫畫
  • 原版名稱:劉颯漫繪冊
  • 其他名稱:颯颯、颯漫、小颯
  • 作者:劉颯
  • 原作:劉颯
  • 劇本:劉颯
  • 作畫:咕啾組,小小作文,大歪,狸貓等
  • 類型:少女,熱血,愛情,言情,穿越,古風
  • 地區:中國大陸
  • 連載雜誌:颯漫畫
  • 揭載號:2008年11月
  • 連載期間:每月5號、15、25號
  • 出版社:颯舞天霽
  • 叢書系列:畫王(169往後) 南腔北調(107-168) 嚮導(107前)。
  • 出版期間:未完結
  • 出版時間:2008年11月
  • 裝幀:精裝
  • 開本:787x1092 1/16
  • 頁數:68P
  • 定價:6元/本
  • 其他出版社:畫王
  • 出版期數:258期
創刊情況,2008年11月,一種嘗試,連載作品,王者名昭,加油大魔王,三眼哮天錄,穿越西元3000後,騎士幻想夜(已完結),尋找前世之旅,花千骨,萌封神,奇怪的蘇夕,蒼炎燃月,鳳逆天下,秋落青成,網遊之近戰法師,地獄告白詩,已完結作品,早期完結,中期完結,後期完結,短篇作品,

創刊情況

2008年11月

發行詳情:為旬刊(官方信息)每月5日,15日,25日上市
刊物價格:定價6元
郵發代號:CN41-1046J (同颯漫樂畫
出版社:內蒙古教育出版社
下期出版時間:2016年11月25日
合作夥伴
1~106期 《嚮導》
107~168期《南腔北調》
169期之後《畫王》
颯漫畫編輯
總編:黃妙軒
編輯部主任:斯日
責任編輯:古楞
(以上均為空頭司令,實際上是《嚮導》雜誌的編輯 )
執行主編:劉颯 閆怡秋 (劉颯之妻)
編輯:呷茶賞花、0.5%、鹿特(原名月晦之夕)、流九、益生菌子、啦啦、國櫻、敗音妹子、御羽、溪躍、白米飯、溫泉蛋、小12、古軒、切瑞、小小作文、森羅Jusaka、金魚、咕啾組、狸貓、夕度羅、大歪、尾大地貓貓、傅伯濤、巴拿拿、寺鳴、番長、懷園、夏天天、Q10、AKL、銀月、磚頭、毛毛、燁桃、大炮、KK、鹹魚目害、miaozi、chico、四元素、盒子、天外飛貓、遊俠之耳、夜、岳峰、POM、杜杜子、阿查、大芒果、桔子茶、藍白條、丁玲、巴克利、食人魚、AKI.7、松鼠
目錄頁(製作:啦啦,國櫻,爪子,大吉)很萌颯漫畫(颯漫樂畫)人物及編編
卷首語[創作 月晦之夕(鹿特)文章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情
潮至High (編輯:流九 ) :最新資訊榜
魔法豆知識(編輯:咕啾組):關於《加油大魔王》的種種設定內容
賢者大提問(編輯:咕啾組):讀者對於《加油大魔王》的提問
咕啾小世界 (編輯:咕啾組):讀者提問等
NG大魔王 (編輯:太子/粒粒酥) :魔王各種NG事件
不美型檔案(編輯:尾大地貓貓/粒粒酥/玖拾玖):《美型妖精大混戰》為主線惡搞SMH一切人物的欄目(已結束)
嘻哈逗樂FBX(編輯:千韓):讀者推薦的笑話、吐槽以及發生在身邊的趣事
刺客變變變(編輯:小12/呷茶賞花/菌菌子):《刺客列傳》為主線的小劇場以及變裝欄目(已結束)
迷你星象館(編輯:比斯努):有愛的小測試
小讀碎碎念(編輯:千韓):讀者來信以及小禮品
嗆嘻嗆嘻百變SHOW(編輯:御羽溪躍):以颯漫畫主角為模特的設計服裝的欄目
三眼娛樂報(編輯:巴拿拿):介紹三眼哮天錄人物趣事
神仙\妖怪圖鑑(編輯:大布):各種神仙妖怪的傳說
八卦教室(編輯:流九):八卦老師和校園生活
交友殿堂(編輯:國櫻):讀者交朋友的匯聚之地
囧囧手工坊(編輯:粒粒酥):教授各種有愛的手工及美食等
同人堂(編輯:御羽溪躍 溫泉蛋):展示讀者的有愛作
白話三國(編輯:呷茶賞花):介紹三國人物及相關典籍
魔盒鍛造鋪(編輯:敗音妹子):魔盒小故事等(已結束)
誰是 NO.1(編輯:敗音妹子):編編們心中的NO.1
鏡頭直擊!編輯部真身!(編輯:月晦之夕,尾大地貓貓,巴拿拿,敗音妹子):介紹編輯們的生活
吃貨的下午茶 (編輯:)介紹各種稀奇古怪的美食
某未來的關鍵字(編輯:蓋亞)介紹穿西的萌點 爆點 虐點和淚點
肉聯廠(欄目編輯:多多)介紹各種多肉植物
不科學LAB(欄目編輯:蓋亞)為大家揭發各種不科學謠言
千千仙俠閣(欄目編輯:粒粒酥)以《花千骨》的故事為基礎,集設定科普、惡搞劇場、創意企劃、設計投稿為一體的欄目。
加油百變大魔王(欄目編輯:粒粒酥)《加油大魔王》里的人物變成的食物或者香水。

一種嘗試

十幾年的變更 颯漫畫的嘗試
從九幾年著作權門之後,中國大陸的原創漫畫從曾經的低谷中逐漸走了出來。
最初,大陸出現了《幽默大師》《漫畫大王》等原創漫畫雜誌。那時主要刊登的作品,雜誌上刊登的主要單幅漫畫。享譽漫壇的很多老漫畫藝術家在那時,作品層出不窮。而連載漫畫在那時稱之為“連環畫”。因為受到《畫書大王》倒閉的影響,那時的雜誌多數避忌連載形式的漫畫。緊接著,一本名叫《學生廣角》的雜誌推出了下半月刊。就是現在的《漫畫派對》,只是當時,他只是《學生廣角》的(可以稱作)分刊吧。繼而,《漫壇》等已經停刊的雜誌出現。連載開始在雜誌上占據一定版面。
時間往後,《漫友》等雜誌的出現(最初,《漫友》稱為《時代漫畫》,也有不少連載),給予了中國漫畫新的希望。然而,《新視點》《卡通王》《卡通先鋒》等雜誌停刊。又為中國原創漫畫的發展潑上了冷水。就在這時,《漫友》已經靠著轉型資訊雜誌,憑藉雜誌本身遠遠甩開“5155系”的發行銷售量和讀者群,開始了飛速發展。
但是,在當今連載漫畫占據市場幾近全部份額的同時,每一家雜誌都面臨著一個難解的問題。
編輯編輯雜誌,讀者發表意見,編輯要把主流意見轉達給作者。在這個過程中,就會因為種種因素產生偏差。如:
1、時間,編輯收集完讀者意見,歸類總結,告知作者,作者討論,更改,作畫。在這個過程中,怎么省略大量的時間?
2、主觀理解,編輯的意見被作者消化吸收後難免產生偏差,怎么解決?
3、只有編輯確切知道雜誌的定位,雜誌的讀者群,雜誌需要什麼樣的作品去迎合自己的讀者。而作者的投稿往往會有多多少少的偏差,怎么解決?
就這些問題,一個大膽的嘗試:《颯漫畫》出現了。編輯與作者的身份首次幾近全面的合二為一。
這是一次嘗試,《颯漫畫》為中國原創漫畫的發展開闢了新思路,敗則塗地。

連載作品

王者名昭

編繪:Lily
色彩:安奈、手石
狀態:於第172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簡介:立志稱霸全區的不良少年變成了妹子?!……且看這不一樣的妹子如何稱霸全區!

加油大魔王

現世之章(已完結)
編繪:咕啾組
助理:盒子、杜杜子
狀態:於第6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簡介:
這個世界,有著魔力,有著鏡之湖,有著世界樹,有著——森林魔法學院。
當一年級星優班的創建完畢,我們的故事就此展開:紅髮少年,與藍發少女的故事。
“在你們共同的手中。”
“在你炙熱的心中。”
“在他冰冷的淚中。”
當三道鎖解開,曾經的過往顯現,記憶大門開啟——
那時候,他們是和睦相處的師徒。
那時候,他們是人人羨慕的情侶。
那時候,他們互相信任,毫無芥蒂。
千年前的星魂之大賢者——沙拉曼達·法爾,千年後的星優班學生。
千年前的星魂之大魔王——莩蘭烏多斯,千年後的魔法蛇形寵物。
時光輪轉,記憶散去。
唯一不變的,是只有那個人才會叫的名字 ——“小莩”。
紅髮賢者為你所取的名字。
只有一個名字,在千年里,一遍遍念成了不變的誓言。
當誤會重重,人魔兩族互相阻礙。
這一次,他依舊會與她為敵嗎?
這一次,她還會接受他的愛嗎?
他們還能再次牽手,相隨到老嗎?

三眼哮天錄

主筆:狸貓
編劇、監製:劉颯
背景:POM
色彩:大炮、夏天天
狀態:於52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簡介:
一顆仙丹引發慘案,楊戩太上老君暗算下成了女孩!
迎接她的第一場戰鬥就形勢嚴峻,人類的身體在妖魔面前完全使不出力量……危急關頭拯救她的竟是一個叫藍縭的妖怪。有著大海一樣深邃眼眸的藍縭似乎與別的妖怪截然不同,令人格外在意他的另一個身份——楊戩喜歡的女孩白小丁所暗戀的人。三人的糾葛越來越深時,悟空墮落成魔的訊息伴隨著末日陰雲滾滾襲來。孤身踏上阻止悟空的危險戰場毀滅一切的怒火前,楊戩苦苦支撐著一邊倒的局勢……
隨後趕來的藍縭和哮天相繼倒下,被逼入絕境的楊戩使出最後的秘密武器----凝結著愛與怨恨的月冰石,在悟空身上產生了不可逆轉的後果……一場危機以另類的方式化解,再次醒來的他不是魔神悟空,而是一個叫孫小迷的失去記憶一心眷戀著楊戩的單純少年。
對楊戩的執著化為小迷內心深處被冰雪封鎖的滾燙熔岩,不小心開啟一切的楊戩,該如何從這場猝不及防的情感中脫身?神預言的劫數,讓藍縭不顧一切地將她帶至海底,等待她的是盛大的婚禮及藍縭此生不變的誓言。
一場突來的襲擊中止了婚禮,被冥族奪走身體的哪吒以敵人的身份首次出現在楊戩面前。被藍縭打敗後,她又化做女孩娜娜來到校園。這次她盯上的目標是小迷。一心征服小迷,娜娜展開了熱情的攻勢......再一次次詭計被挫敗後,哪吒將悟空的真實身份告訴了小迷,熊熊燃燒的怒火中,齊天大聖終於覺醒!
面對暴走的悟空打上天宮玉帝算帳。與此同時,動盪不安的三界在玉帝的陰謀下淪為戰場……為了得到龍神珠,以擁有和玉帝決一死戰的能力,歸茫將藍縭逼到了絕路!藍縭用盡最後的力量幫助楊戩打敗歸茫後回歸大海……承載著所有已經離去的夥伴們的希望楊戩決定打倒玉帝,悟空為守護重要的人燃盡生命!神將化的男體楊戩終於在夥伴的協助下刺破了玉帝的元丹
戰爭結束,三界崩塌為一處,新紀元開始。楊戩一行終於回到家中。失意的楊戩因為朋友的鼓勵重新振作。悟空復活計畫遭遇妖魔破壞。混戰之中,齊天大聖歸來!
齊天大聖雖歸來,但是藍縭卻還沒有復活。楊戩悲痛欲絕,正在她傷心墮落的時候,藍縭回來了,但悟空因為懸幽而變成了一隻小猴子。不得已,楊戩和藍縭一起去了小女王那裡去找妖之鳳羽。結果懸幽來了,拿走了妖之鳳羽的一部分,然而悟空則又變回了原形,但是變小了。無奈之下,楊戩一行人又拿到了內丹後幫助孫悟空恢復原形。可懸幽打開了那扇門,使得楊戩重新回到了大家都在的時候,可藍縭變成妹子,玉帝又在策劃著名什麼...

穿越西元3000後

編劇:天平
主筆:小小作文
上色:夏天天
背景:盒子&三水
狀態:於57期開始連載
簡介:
一位生活在西元2011年的少女葉冰瑤在一次學校露營時,好友衛小桔發現一個山洞中好像閃出絲絲綠光便準備去看看,但找不到男生陪同前去,葉冰瑤決定兩人前去。
在到了山洞後,發現有什麼轉動起來了,葉冰瑤在小桔的尖叫中失去了意識。醒來時發現自己掉在了一個未知的地方,當即意識到自己穿越了,隨後她發現自己是赤裸著的,而且面前還有一位面無表情手拿著槍的神秘帥哥!
神秘帥哥(葳斯基)將葉冰瑤當成了火星來的人形機器人,並叫屬下控制她的行動,葉冰瑤在機器手中再一次失去了意識。
當她又一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被控制,而那位神秘帥哥正拿著電鋸3000年還用電鋸是一大BUG,準備將她的皮膚割開,以證明她是機器人。就在這時,一個很溫和的博士(離博士)出現了,以要調查人為由,叫葳不要貿然行動,葉冰瑤的命總算保下來了,一場跨越千年的愛戀,關於西元3000後的故事就此展開……

騎士幻想夜(已完結)

原著:vivibear
編劇:颯舞天霽編劇組
主筆:森羅Jusaka
色彩:Qio、鳳梨、銀月
背景:盒子
狀態:於105期開始連載(完結)
簡介:
由vivibear寫的《騎士幻想夜》改篇而來。
謙卑,榮譽,犧牲,英勇,憐憫,精神,誠實,公正。
如果你是騎士,那你必將遵守。如果你不是騎士,那請高舉雙手,向這樣的榮耀致敬。
林零出入亞瑟王時代的遊戲世界,被騎士們的軒昂凜凜的氣魄震懾不已,騎士必須遵守的美德在林零看來都是亂七八糟的......而被動的到來和被動的留下全都情非所願……
一次次回到現實,卻又一次次重新掉入遊戲世界,可明明擁有選擇權卻永遠無法逃脫,她的無法逃脫真的只是偶然和自己的心意的抉擇嗎?
日子匆匆,幾經磨練,這樣一個闖入傳奇時代不斷磨練成長,卻又不曾拋棄自己善良本質的現代女生,究竟還能走出怎樣絢爛精彩的篇章呢?

尋找前世之旅

原著:vivibear
主筆:金魚
背景:天外飛貓、盒子
狀態:於118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簡介:
由vivibear的《尋找前世之旅》改篇而來。
人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有因必有果,這是不能改變的,但世上偏偏就有這么一種交易,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一滴眼淚。
葉隱,自小被神秘師父司音所收養的她,精通通靈術,面對形形色色的委託人,一次次穿越不同國度的不同時空,在一次次完成任務後,她是否能化解自己的劫難?她是否會在某個時空失落了自己的愛情?

花千骨

原著:果果Fresh果果
主筆:大歪尾大地貓貓大毛
背景:天外飛貓
色彩:KK
後期:尾大地貓貓
狀態:於138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簡介:
由大歪、大毛和颯漫畫諸多成員改編自Fresh果果所著的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背景磅礴大氣,內容詭異奇幻,愛情悽美動人,情節一環扣一環,懸念倍出。
她是世間最後一個神,命格不詳卻天真執著,一旦愛上便如飛蛾撲火。
他是長留上仙,高傲淡漠,又可曾為一段感情刻苦銘心。
奮不顧生的追逐,平和喜樂的相守,剖心噬骨的傷痛,悽美動人的禁忌之戀……
骨的傷痛,悽美動人的禁忌之戀……
喜樂的相守,剖心噬骨的傷痛,悽美動人的禁忌之戀……
群仙宴上,驚鴻一瞥執著終生,哪怕愛是一場浩劫。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微笑著,不願意遺忘。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所以微笑著不放棄,哪怕愛比死更冷……

萌封神

編劇:alex
萌封神萌封神
主筆:藍白條
背景:爪白
色彩:chico
狀態:於140期開始連載(第一季已完結)
簡介:
紂王無道的背後暗藏著魔神陰謀,女媧派三妖下凡的目的原來是……各式各樣顛覆你想像的神話角色登場,為你展現不一樣的封神傳奇。
萌封神》是《颯漫畫》第140期新刊登的Q版漫畫,其畫風可愛,劇情十分離奇有笑點,所以短時間內就有很多讀者的支持。

奇怪的蘇夕

編繪:傅伯濤
奇怪的蘇夕奇怪的蘇夕
背景:老吳
上色:阿木、MAY子
狀態:於162期開始連載(第一季已完結)
簡介:
我們的女主角——蘇夕大小姐的家庭蘇氏財團遭遇破產。 為了還清家裡留下的債務,無奈之下蘇夕當了一個普普通通的服務員。 路上的時候被以前的求愛者奪走了爺爺遺留下來的玉佩,為了尋找玉佩,她獨自來到了傳說中最恐怖的164號鬼樓,卻從窗邊直墜而下。 明明應該死去的她卻死而復生的擁有了兩個靈魂,正式的故事就此開啟!

蒼炎燃月

編劇:颯舞天霽
蒼炎燃月蒼炎燃月
主筆:炎龍紫緒
色彩:MAY子、毛毛
背景:岳峰
描線:安奈
後期、修整:炎龍紫緒
狀態:於176期開始連載(第一季已完結)
瞬間分解飛機,一斧劈開航空母艦的少女竟然叫自己“老公”?那兩個不像地球人的怪小孩,我才不是你們的“爸爸”!前方高能!注意,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碎裂的石頭書中,飄渺現身的赤瞳銀髮美少年是誰?初次出手就要化身007碟中諜的小菜鳥,真的可以順利盜到人生中的第一寶嗎?

鳳逆天下

原作:路非
改編:颯舞天霽
主筆:桔子茶、藍白條
靈獸:藍白條
描線:捌魚、糖梅
色彩:鳳梨、chico、小丹尼
背景:小一
狀態:於177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她,長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卻是舉國皆知的廢物!當清冷的眸子睜開,她已是21世紀最危險的天才殺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風雲亂!當病秧子小姐展露鋒芒,驚才絕艷,天下無數男女為之傾倒……他是絕色的暗夜之王,冷血無情,亂世中和她相逢,一曲琴簫合奏,自此天上地下,生死相隨!

秋落青成

編繪:丁凌
場景:梅子
色彩:杜杜子
狀態:於205期開始連載(已完結)
一個叫佟秋蕙的女孩因被注射了H78,只不過對其產生了排斥,但仍會有短暫的失憶後遺症。據喬飛說古城裡的人和她都是被綁架來的,並且都被注射了H78,一場陰謀就此展開......

網遊之近戰法師

原作:蝴蝶蘭
網遊之近戰法師網遊之近戰法師
監製:劉颯
主筆:百泉、藍白條
背景:梅子
色彩:鳳梨、小樟
狀態:於211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講述了一個超級武者,在玩網遊時誤選了法師,最後成為一個近戰暴力法師,踏上一條新的遊戲之路的故事......

地獄告白詩

編劇:貓塔
地獄告白詩地獄告白詩
主筆:貓塔和Pasta
背景:岳峰
色彩:棉花
狀態:於263期開始連載(連載中)
講述了一個自稱是地獄之王的青年司馬長歡與看似普通,實際上有著可以毀滅世界的能力的少女尹鐮的故事……

已完結作品

早期完結

狀態:停載
編繪:劉颯
已出單行本1-4
狀態:停載
編繪:劉颯
原名:《非常女生》
編繪:劉颯
狀態:已完結
章節:總共31集
單行本:1-4卷(全)
家有大狗
狀態:停載
編繪:劉颯
放P星球
刊登於第002期
狀態:已完結
監製:不二馬工作室
主筆:小潔
助理:小潔潔
我是一個壞小孩
狀態:已完結
作者:大仙
刊登於009期
狀態:已完結
主筆:阿朱
編劇:紙黛兒
色彩:潘多拉
背景:天外飛貓
單行本:1-3卷(全)
刊登於011期
狀態:已完結
編繪:傅伯濤
助理:影子
背景:天外飛貓
單行本:1-3卷
刊登於015期
狀態:已完結
編繪:漫漫·FL

中期完結

刊登於022期
狀態:停載
編劇:0.5%
主筆:米奇
助理:影子
章節:總共12章
刊登於0??期
狀態:已完結
主筆:米奇
章節:總共31章
單行本:1-4冊
刊登於030期
狀態:停載
策劃:颯舞天霽策劃組
主筆:三葉蟲
編劇:天一生水
色彩:五月
刊登於038期
狀態:已完結
編劇:Lemon
上色:五月、影子
主筆:天空之鴿
背景:天外飛貓、瓦礫
狀態:已完結
作者:不二馬工作室
刊登於018期
狀態:已完結
主筆:夕度羅
狀態:已完結
編劇:颯舞天霽編劇組
主筆:松鼠200
上色:磚頭
背景:瓦礫
刊登於026期
狀態:已完結
編繪:金魚
助理:天外飛貓 233
單行本:1-18卷
狀態:停載(作者正在《知音漫客》連載《勇者是女孩》)
主筆:天空之鴿
刊登於063期
狀態:已完結
編劇:古軒
主筆:番長
色彩:杜杜子、Qio、KK
背景:遊俠之耳
刊登於121期
狀態:已完結(第一部)
編繪:番長
色彩:糖梅 Chico 毛毛玲 鳳梨 長安 杜杜子 Qio 燁桃
背景:阿查
刊登於017期
狀態:已完結
主筆:大歪
編劇:0.5%
色彩統籌:四元素 kk
背景:瓦礫、天外飛貓
編劇:颯舞天霽編劇組
主筆:懷園
色彩:梅糖、chico、AKL
背景:阿査
編繪:傅伯濤
色彩:彩色
上 色:QIO
背景:夜
刊登於094期
狀態:停載
主筆:夕度羅
編劇:袋子鼠
背景:夜
色彩:燁桃
刊登於136期
狀態:停載
主筆:巴拿拿

後期完結

雪影特遣組
萌封神
秋落青成
萌三國
策劃:颯舞天霽策劃組
編劇:月晦之夕、呷茶賞花
主筆:呷茶賞花
狀態:於30期開始連載,225期完結(已完結)
人物介紹:
魏小班
魏·曹操:有稱霸三國幼稚園的雄心壯志,繼董卓之後又將面臨新挑戰!立志成為總攻大人,經常欺負劉協。
魏·劉協:因為和老師有親戚關係當上班長。很害怕曹操。很善良,又好面子。經常被曹操欺負。
魏·呂布:沉默寡言,經常跟在董卓身後,抱著一隻紅色的兔子。秒殺董卓後,頭上頂著貂蟬。很不合群。
魏·董卓:很喜歡曹操,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卻不知道曹操很怕自己……
魏·司馬懿:魏小班的“包打聽”,能夠在第一時間準確地獲知各種小道訊息!富有心計,愛好是捉弄曹操。
魏·郭嘉:喜歡操心又很無能的樣子,是曹操的狂熱崇拜者!
魏·華佗:魏小班的“神醫”,經常采一些奇怪(有毒)的東西,曾毒死過典韋的小金魚
吳小班
吳·周瑜:自詡為天下第一小藍顏,極度自戀,無法接受別人比自己漂亮……受孫策之託照顧孫權!
吳·孫權:不喜歡拋頭露面,隱藏屬性,以對話框形式出現(對話框可換成各種樣子)或影子的形式出現,曾經 出現過背面。
吳·孫策(已畢業):非常寵愛弟弟孫權,對於妹妹(孫尚香)的強勢雖然頭疼,但卻無可奈何。
吳·陸遜:頭腦靈活,能夠在第一時間冷靜的分析事情的狀況。
吳·大喬;小喬的姐姐。長得很漂亮,總拿著書本,學習似乎很好。
吳·小喬;大喬的妹妹。長得很漂亮,總抱著玩具熊
蜀小班
蜀·劉備:三國幼稚園新入園的小朋友,喜歡編織,沒有心機,超天然屬性。
蜀·孫尚香:吳小班最強悍的存在!因為喜歡劉備突然開始注重打扮起來,到最後又轉入蜀小班(原因還是因為喜歡劉備),而且為了留在蜀小班努力改變自己過去的性格!
蜀·關羽:希望多與人容易害羞,經常被人誤會性情冷漠。
蜀·張飛:性格直率,講義氣,超級“自來熟”,很輕鬆的就能交到朋友。
蜀·諸葛亮:聰明、孤傲,喜歡獨來獨往,不習慣與人過多接觸。成為劉備的好朋友。相貌智商全員第一。
蜀·趙雲:家庭條件優越,很有教養,自主能力很強,像王子一樣。
蜀·龐統:愛出風頭,有很強的自尊心,頭腦雖好卻經常被諸葛亮比下去……
蜀·黃月英:剛來到三國幼稚園就摔掉一顆門牙,黃毛雀斑黑皮膚,性格卻很開朗,貌似很受諸葛亮的照顧......

短篇作品

喵的假期
忘川漣漪
繾綣碧海
加油吧!廚娘
鴉鳴之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