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隱(《尋找前世之旅》女主角)

葉隱(《尋找前世之旅》女主角)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葉隱,《尋找前世之旅》女主角。因為前世無意傷害了天帝的兒子——沙卡,為了替沙卡尋找破碎的靈魂碎片,和師兄飛鳥穿越於不同的時空替委託人完成任務,獲得一滴眼淚的報酬,直到無量瓶變滿裝入自己的一滴眼淚。

個性活潑,喜歡各種各樣的花美男,善良,有正義感,重視友情。前世其實是沙卡的一根肋骨,作為冥王伊萊斯的養女——伊紗,同時被日族首領阿斯克撒那特思的前世)和天帝之子沙卡(司音)愛上,因為自己的愚蠢,使沙卡僅剩下一魂一魄,阿斯克也因為失去了殺神之音永世處於黑暗之中,不得見到光明。

基本介紹

角色設定,現世家庭,前世,寵物,愛慕者,朋友,其它,漫畫形象,

角色設定

國籍:中國
現住址:匈牙利郊外血族親王撒那特思的城堡
初次出現:小說第一章首卷,漫畫第一話因為前世傷害了天帝的兒子——沙卡,受到天帝的懲罰,必須轉世替沙卡尋找破碎的靈魂碎片,和師兄飛鳥穿越於不同的時空替委託人完成任務,獲得一滴眼淚的報酬裝入無量瓶中,直到無量瓶變滿,裝入自己的一滴眼淚後,才能解脫。
個性活潑,前世其實是沙卡的一根肋骨,作為冥王的養女——伊紗,同時被日族首領阿斯克和天帝之子沙卡愛上。

現世家庭

丈夫:撒那特思·亞隆·伊斯多維爾(前Tremere族親王)血族。日族首領阿斯克的今生,曾與天后炎娜策劃謀反,最後因為伊紗(小隱)而破壞計畫,因為將日族的寶物殺神之音過繼給了伊紗,因此遭受了:“生生世世不得見到光明”的詛咒,成為強大的血族Tremere族親王(吸血鬼),在小隱執行任務過程中,意外的邂逅,愛上了隱,通過萊希特的協助,到達現世,最後成為隱的丈夫。
銀色長髮,冰藍色眼眸。愛,有的時候並不一定能得到回報。如果僅僅為了回報去愛,那並不是愛。 愛是不後悔,愛是付出, 愛是看著愛人的微笑而微笑。我想要的愛,就是這樣。不管是鮮花凋零,還是星星消失,撒那特思,卻能為了隱而永遠存在。陽光的感覺就是這樣。好溫暖……和她的懷抱一樣的溫暖。原來,她就是他的---陽光。這算不算是命運的捉弄,吸血鬼---愛上了不屬於他的陽光。愛的越多痛的越多,愛的越深陷的越深。明知道痛卻還是堅持的愛著。明知道自己屬於黑暗卻掙扎著接近陽光。明知道無法達到卻還是固執的努力。明知道那耀眼的陽光灑不進這黑暗的角落,卻仍然一個人蜷縮著,期盼著,等待著。

師父:司音(即沙卡)“前生今世”的擁有者,是個神秘而冰冷的人,不過也有著柔軟的內心。黑色長髮,紫色左眼,銀灰色右眼/靈魂完整的模樣是淺金色長髮,淺金色眼眸。真實身份是神族。上萬年前,以自己肋骨創造出伊紗,在被伊紗餵進“殺神之音”後,只剩一魂一魄,後來到凡間尋找伊紗的每一次轉世,同她一起找回自己的靈魂碎片。在葉隱那世集齊靈魂,回到天界。性情淡漠,執著尋找上萬年,能為心愛之人放棄一切。





師兄:飛鳥。金色中長發,海藍色眼眸。性情陽光,女人緣很好(女朋友換個不停,最後愛上小希)。與葉隱親如兄妹。前世是沙卡養的一隻金絲鳥,名為雷。為了追隨沙卡收集眼淚而來到凡間,受輪迴之苦。他的其中一個前世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瓦倫丁公爵,也就是現在人們俗稱的“毒藥公爵”凱撒·波吉亞(即西澤爾·波爾金)。
長女:葉晚(本名 澤絲特拉·亞隆·伊斯多維爾,《尋找前世之流年轉》女主)人類,黑色長髮,黑色眼眸(像母親),變身後銀色長髮,冰藍色眼眸(像父親)。喜歡阿希禮,(及海神羅蘭加洛)。
葉晚葉晚
長子:葉幕(本名 安特萊爾·亞隆·伊斯多維爾,《血族新娘》男主)血族,銀色長髮,黑色左眸,冰藍色右眸。
次子:葉逍(葉宴的孿生哥哥,在《所羅門封印》中出現),淺金色長髮,淺金色眼眸,葉隱的撒那特思的小兒子。
次女:葉宴(葉逍的孿生妹妹,《所羅門封印》女主),黑色長髮,淺金色眼眸,葉隱和撒那特思的小女兒。
長女婿:阿希禮(即海皇羅蘭加洛,《尋找前世之流年轉》男主)血族後成神族,紫銀色長髮,紫銀色眼眸。
長兒媳:楊瑞 (即北宮瑞,《血族新娘》女主)人類,黑色短髮,黑色眼眸 。

前世

冥界公主伊莎
養父:冥王 伊萊斯
養母:冥後 拉雅
冥界主要人物:
冥王,冥後,夢神安提,睡神希泊,死神修,歐路非司及其愛人尤利詩,天界的使者卡桑
天界主要人物:
天帝貝列,天后炎娜,沙卡(司音),沙卡母親安格絲特,阿斯克撒那特思前世),天帝長子薩米,天帝小女兒芙蕾雅,小雷(一隻金絲鳥,飛鳥的前世)

寵物

寵物或動物朋友:
小雷(師兄飛鳥的前世)、多羅(前世的寵物),沙利葉(小燈),電視劇寵物怪鳥

愛慕者

血族親王撒那特思·亞隆·伊斯多維爾(阿斯克)
師父司音(沙卡)(以及他的靈魂碎片也就是歷史名人)

朋友

宰相亞舍
平安京賀茂保憲
印度少年目蓮
燈神沙利葉(即小燈,所羅門王的兒子)
睡神希泊
死神修
天界公主芙蕾雅

其它

烹飪手藝出奇的差,在茶館幾乎都是飛鳥包幹家務。只會做番茄蛋炒飯,伊茲莫特別喜愛;但是女兒小晚受其毒害頗深,因而練就了超級腸胃(撒那特思是吸血鬼所以不受影響)

漫畫形象

《颯漫畫》畫手金魚連載《尋找前世之旅》(黑髮黑眸東方少女)
《依漫》畫手奧羅連載《尋找前世之旅(流年轉)》(紫發紫眸神仙母親)
合併圖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