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丁茶

路丁茶

路丁茶,原名:蘆丁茶 ,產于山西,因內含名貴藥材提取物蘆丁而得名。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完全降血壓,美容養顏、涼血。預防高血壓的產生.路丁茶從藥用價值與營養元素上造福人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路丁茶
概述,用法用量,藥用價值,注意事項,延伸閱讀,路丁,

概述

路丁茶:原名:趙氏路丁,蘆丁茶 ,產于山西朔州
因內含名貴藥材提取物蘆丁而得名。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完全降血壓,美容養顏、涼血。預防高血壓的產生.路丁茶從藥用價值與營養元素上造福人類。
路丁茶原理:可修復血管壁及恢復血管壁張弛力,增加血管彈性,清除血管內堵物,使血管更順暢,血液更流通.從而逐漸平穩降低血壓, 使血壓保持正常,同時可預防高血壓.
(而降壓藥類需要長期或終身服用,且只是每日擴張血管使血液流通,減小對血管壁的側壓力).

用法用量

每日1袋,開水沖泡,可沖服4-5次

藥用價值

路丁茶降血壓的功能眾所周知,“路丁茶”這種茶葉是一種天然密方配方。越陳越醇,市面上06、08年與09年的路丁茶最為醇正。中國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很重禮節。凡來了客人,沏茶、敬茶的禮儀是必不可少的。
路丁茶含維生素PP類物質(又稱路丁),維生素PP可加強毛細血管堅固性,擴張毛細血管。

注意事項

1、內含名貴藥材路丁,茶品粘合結塊,屬正常現象,請放心飲用.
2、低血壓者慎用,宜熱服,味微苦,口感好,天然原味.
3、腎衰竭者勿用

延伸閱讀

2007年10月8日第十個全國高血壓日的時候,衛生部疾病預防控制局調查北京社區人員30681人,年齡在18至65歲
全國大城市是20.7%,北京30%。1萬個人里有2500人至4000人患有高血壓,然現治高血壓的技術有兩種:
1、抗高血壓類約物,尤其是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的藥物如可樂定(氯壓定)、a -甲基多巴、利血平(血安平、蛇根鹼)各硫酸胍乙啶等。
2、降壓機理為通過興奮中構神經系統的a-受體,使外周交感神經張力下降,心率減慢,血中腎上腺素分泌減少而降低血壓:
通過興奮外同突觸前膜的a-受體,使腎上腺素能神經未梢釋放去甲腎上腺素減少,或耗竭遞質歙血壓下降。如突然中斷治療。
右歙血藥濃度突然降低。
目前我國高血壓患者都會到醫院選用降壓藥,但降壓藥只是每天壓制血壓升高,而不是完全治高血壓的。
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高血壓人群明顯增多。從近兒年的臨床來看,高血壓人群出現年輕化的傾向。急切需要一種完全治療高血壓的物質,然“路丁茶”在人們當做飲品飲用的同時,根治高血壓,使人體保持正常狀態,同時提高免疫力。

路丁

路丁用來治療高血壓,動脈硬化,視網膜出血,紫癜以及出血性腎炎等疾病.過去把路丁稱作維生素P,它是屬於黃酮類的一種化合物,在醫學上是具有軟化血管,增強彈力的藥品;維生素C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常用維生素之一,對長期缺乏蔬菜食用而患的壞血病有醫療效果,故稱抗壞血酸.其實蕎麥里含有大量的路丁,路丁原料就是從蕎麥中提取的.辣椒,西紅柿等蔬菜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如果將這一主食與副食結合起來,經常食用等於經常補充複方路丁,可壤以增進血管的軟化與彈性,特別對於中老年人,可作為≥ 具有複方路丁作用的天然保健食品.
路丁茶內含有路丁等名貴藥材提取物,路丁茶實為各種天然中草藥提取物,天然本草提取物 萃取植物精華。路丁茶讓每一個中國人健健康康。《神農本草經》《唐本草》《神農本草》都有記錄路丁的作用,現市場上也有路丁片、複方路丁片等。
路丁既有降血壓的功能又有美白養顏的奇效,這種物質對面部毛細血管的擴張作用,就是中醫所謂的活血化瘀,通過使局部血循環加速,加速局部代謝物質的吸收,而達到祛斑美白的作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