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來了

跑男來了

《跑男來了》是浙江衛視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奔跑吧》的衍生節目,由沈濤羅希林傑妮等主持,主要介紹有關《奔跑吧》的精彩花絮。

奔跑吧兄弟》(截止第四季)七位固定成員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第一、二季固定主持王寶強包貝爾因檔期原因退出,一般每期會有不同的嘉賓加盟。第一季於2014年10月10日首播,第二季於2015年4月17日首播,第三季於2015年10月30日首播,第四季於2016年4月15日首播。

奔跑吧兄弟》全新升級改名《奔跑吧》,第一季迪麗熱巴全新加盟,於2017年4月14日首播。

《跑男來了》在浙江衛視每周五晚23:00左右播出,與《奔跑吧》無縫對接。

基本介紹

節目簡介,退出成員,

節目簡介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播出三個多月,整整十五期,爆笑程度堪比喜劇,7位明星成員,褪去名氣光環,完全回歸到生活中最真實的本色。《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七位固定成員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寶強王祖藍。主要嘉賓:金鐘國王麗坤林更新林俊傑孫楊趙麗穎白百合吳映潔等。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奔跑吧兄弟第一季
2015年1月9日晚,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收穫了4.206%的收視率,繼連續兩周收視破三後再攀新高。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共12期,第二季“奔跑團”陣容: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包貝爾。主要嘉賓有范冰冰韓庚黃曉明歐弟宋佳林更新李治廷葉祖新蔣勁夫張藝興吳奇隆陳喬恩等。
2015年4月17日首播當天就打破中國電視史上綜藝節目首播記錄,第二期節目再創新高,以4.886的收視繼續占據綜藝收視排行榜首位。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共12期,於2015年10月30日起每周五晚正式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七位固定成員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繼續參加第三季的錄製,8月27日下午,包貝爾發布微博稱“再見,跑男!”因為有原因退出,新補進的成員是演員、歌手鹿晗
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於2016年4月15日21:10再度回歸,播出第四季第一期節目。本季《奔跑吧兄弟》延續上一季陣容,鄧超Angelababy李晨陳赫鄭愷鹿晗王祖藍再戰江湖,繼續奔跑之旅。首期節目中,跑男團集體變身武林大俠,在紹興魯鎮這座千年古城展開“藍琊榜”排名爭奪戰。
已經維持了四季熱度,讓觀眾有點審美疲勞的跑男團將如何突破自己,帶來驚喜的新變化,是全新一季值得期待的亮點。這一季的“85後”總導演姚譯添曾表示,“這次‘跑男團’將化身為中國傳統武俠玄幻人物,整季12集將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爆料引發了不少網友的猜測與期待,畢竟,跑男團的古裝扮相在此前幾季節目裡就出現過多次。
跑男來了
又一季出征,初心不改,活力滿格。4月10日,浙江衛視安慕希奔跑吧》將開播發布會的地點選在了黃河流經地延安這座歷史文化名城。全員集結在此啟程,也意味著新一季節目又回到了開始的地方。這不僅呼應著一種永葆初心的精神能量,同時兄弟團邀請全國媒體一同在此感受悠久的歷史文化:秧歌腰鼓窯洞,還有嘹亮的陝北民歌。從中不難看出,全新一季《奔跑吧》將在風土人情的體驗和傳統文化的傳承上更進一步“深度融入”。深入大眾生活,汲取博大文化,傳遞大美、大愛、大能量。4月14日起,每周五晚,老時間老朋友,一起奔跑吧!
《跑男來了》是浙江衛視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奔跑吧》的衍生節目,由沈濤羅希主持,主要介紹有關《奔跑吧》的精彩花絮。節目於2014年10月24日(第一季);2015年4月17日(第二季);2015年10月30日(第三季);2016年4月15日(第四季);2017年4月14日(第五季)在浙江衛視每周五晚《奔跑吧兄弟》後播出。

退出成員

第二季“跑男團”陣容基本不會改變,固定成員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繼續參加第二季的錄製,王寶強因為檔期原因退出,新補進的成員是演員包貝爾
第三季“跑男團”陣容基本不會改變,固定成員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繼續參加第三季的錄製,2015年8月27日下午,包貝爾發布微博稱“再見,跑男!”因為檔期原因退出,新補進的成員是演員、歌手鹿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