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禹(趙禹(導演))

趙禹(趙禹(導演))

趙禹,1986年3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是一名副導演,其代表作有《裸婚時代》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趙禹
  • 國籍:中國
  • 民族滿族
  • 出生地: 遼寧
  • 出生日期:1986-3-29
  • 職業副導演製片
個人簡歷,作品,

個人簡歷

拼 音:ZHAOYU
趙禹
畢業院校: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北京電影學院06導演進修班
星 座: 金牛座
身高:176cm
語 言:國語(各地方言)
宗教:佛教
愛好:檯球.籃球嗜 好:收集老相片、繪畫、、閱讀、喝松茶
副導演趙禹副導演趙禹
人生格言: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喜愛的運動:游泳
喜愛的品牌:浪琴(Longines)、
喜愛的卡通:《獅子王》
喜愛的人物:家 人 朋友
喜愛的服飾:黑色休閒
喜愛的顏色:黑、紫
喜愛的食物:啤酒 乾果
最喜歡的科目:歷 史
最喜歡的旅遊地方:非 洲
最想做的事:慈 善
喜愛的音樂:懷舊及傷感音樂
喜歡的文學:傷感文學
喜愛的歌曲:《斯卡布羅集市
喜愛的電影:《雪歌》、《粉紅豹》、
喜愛的影星:張國榮
最崇拜的人:朱鎔基總理
害怕的動物:蛇
害怕的事物:寂 寞
個人簡介 趙禹1986年3月29日出生在遼寧省,屬於理智的金牛座,符合了金牛座的所有特性,金牛座喜歡的場所是:攝影棚、電影院,這也從此奠定了他今後的人生目標:從事導演製片人的工作。由於從小受家庭的影響使他發現內心深處對影視圈的渴望。於是附中畢業後,性格內向的他對父親說他要考電影學院導演系,但包括父親在內的很多人都說他不適合做影視圈,原因就是他的性格非常的內向,行為方式等也與演藝圈格格不入,但趙禹並沒有因此打消這個念頭,並於2004年年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但最終還是因為總總原因而失敗。回到家後,趙禹對父親說他要剃光頭,哪兒也不去,在家準備功課,以備來年繼續考。正是因為他的執著與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2005年他順利的考上了本山藝術學院,並於2008年畢業前夕參與大戲《七劍》的拍攝,出任執行導演一職,從此他的導演生涯拉開帷幕。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這些成績的取得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他正在努力的做好每一部戲,讓大家看到80後的勤奮、努力與成績,“相信付出和回報會成正比”正是他的座右銘。趙禹認為人得有自己的目標,就算苦一點也無所謂。他說他的優點和缺點都是自信。談及將來,趙禹笑言自己沒有太大的野心,只要在事業上有個立足的空間,能站得住腳,在圈裡大家一提到趙禹,都會考慮可以合作,這就夠了。而能被不同的觀眾認可自己的作品,並得到長久而持續的肯定,是一個導演最大的願望。為此,他正在一步步踏踏實實的走。2008年趙禹成立了天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並出任董事長。未來的路還很漫長,雖然中國電影行業還不穩定,但是會不斷的有像趙禹這樣的勇於創新、敢於挑戰的人去開拓,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會湧現出更多的年輕一代電影人。

作品

電影《七劍》副導演助理
電視劇:
《醜女無敵》現場製片
《蟻族的奮鬥》副導演
《裸婚時代》副導演
《離愛》副導演
《十指連心》副導演 現場製片
《我的青春誰做主》副導演
電視電影:
《娛樂的方法》副導演 製片主任
《與時尚同居》副導演
《音樂江湖》副導演
《分手達人》副導演兼現場製片
《光棍終結者》副導演兼執行導演
《潘多拉的寶劍》副導演
《我愛五指山》副導演
《我知女人心》執行導演
《香山奇緣》執行導演
《戀者多喜歡》執行導演
《我的羅馬假日》副導演
《轉身遇到她》執行導演
大型MV《親愛的中國我愛你》總導演
北京平谷文化節總導演
《戀者多喜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